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山外有山 天外有天

能令人甘心情願受騙的似乎是另一種「學問」
大陸某銀行行長到少林寺求平安籤,釋永信大師拿出一疊符燒了, 說:“我幫你燒了七七四十九道符,每道符1000元,打完折40000元,敬菩薩不能還價,没帶現金, 支票或刷卡都可以。阿彌陀福!” 說罷, 命一小僧持刷卡機伺候刷卡。

行長拿出了一張支票,虔誠的填好了40000元整,用打火機點 燃著支票,說:“師傅,菩薩會在一個工作天之後就可收到。 善哉善哉!”

釋永信大師揮淚縱橫,仰天長嘆:“論騙錢,誰能騙得過銀行? 罪過罪過!”

行長雙手合十: “客氣客氣!請記得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大笑有益健康!!! 
女作家海上日記 
週一:遇上船長。 
週二:船長邀我共進晚餐。 
週三:船長要跟我那個我不從。 
週四:船長威脅再不從就把整條船弄沉,淹死七百多人。
週五:我救了七百多人。 
週六:連續救了好幾回。 
週日:船長喊救命,可是我還想救大家,船長卻跳船了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