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創意設計

全臺第一輛行動餐車-『非常屋Cafe』--讚!


咖啡的藝術與情調@浮生若夢隨意窩Xuite日誌


創意藝術蛋糕~真美!

2018 新版台灣地圖與交通
每一張照片,點進去,就是該景點的介紹。
太進步了!想去那裡玩,點一下,就可以!
http://www.twbest1.com/

**********轉寄郵件**********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Line使用者請更新

Line自2018/07/02起隱私權同意~內容包含 "提供聊天內容"供其他用途,請記得去修改!
中文版:
 英文版: Settings > Privacy > Usage Data 

LINE新功能~回覆
指定對話進行回覆,多人群組討論更方便!
**********轉寄郵件**********

救救我們與下一代

請各位朋友們一起來救救我們自己與下一代!
很多政策已經被民賊黨亂搞。就針對核能這一件事,核四並沒有再見。還有90%的燃料棒在臺灣。請大家支持並填寫以核養綠公投聯署書,讓我們大家團結起來阻擋這90%的燃料棒再被送走。這是一件非常非常嚴肅的事,請你我卯起來支持在八月底前衝破三十萬聯署書。如果可以,請各位有能力的多印幾份分送給他人聯署。仔細填寫後,摺起來並用膠帶(不是漿糊)貼起來再丟入郵筒即可。有兩項議題在這公投聯署書裏:一是今年公投綁大選是廢除電業法第九十五條第一項。二是明年春重啓核四。不然,讓賊黨在2020年前全部送完後就有很大的問題。國民黨執政後,立法院再立下特別法清算所損失的債務由賊黨償還。所以我們一定要支持讓國民黨重新執政。
https://www.green-nuclear.vote/

菜政腐的風力發電情況~靠她行嗎?

"執政的一切荒謬不值得守護" 釋憲軍官選擇退伍| 軍事 | 要聞 | 聯合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3253542

立委享受如此龐大福利,無視全民感受,簡直無法無天!還有臉砍軍公教!
https://youtu.be/jugrqOeocV4

這個有意思,標準的「做賊的喊捉賊」
民進黨日前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臉皮有夠厚,竟火力全開,還好意思連用 8 個「是誰」抨擊國民黨核電、兩岸關係、黨產、年改、經濟等罪狀,痛批「不反省還想教訓改革的人」。
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 17 日在臉書連用 17 個「是誰」質問,狠酸:「蔡英文真的是標準的『做賊的喊捉賊』!」~同意!
孫大千提出 17 問如下:
1. 是誰親手把「心頭最軟的那塊」推進過勞和低薪的深淵之中?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2. 是誰原本掛保證「民進黨執政,台灣不缺電。」現在卻要大家「用肺發電」?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3. 是誰答應小燈泡要建立「社會安全網」,但是當選至今,連執行死刑的擔當和勇氣都沒有?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4. 是誰在選前寫下「藻礁永存」,結果選後坐視藻礁被汚染而面臨毀滅?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5. 是誰口口聲聲說「謙卑,謙卑,再謙卑」,可是卻從來不自我反省,凡事用「改革」當藉口來催眠自己?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6. 是誰以前大言不慚的說,要做一位最會溝通的總統,最後竟然躲在重重拒馬和蛇籠之中,不敢面對自己的人民?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7. 是誰曾經高分貝的喊話,「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但是卻是虛晃一招,拖延擺爛?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8. 是誰啟動了方向錯誤的年金改革,親手摧毀了台灣經濟的未來?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9. 是誰一再強調當選之後兩岸關係會「維持現狀」,如今卻搞得劍拔弩張,對立衝突?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0. 是誰一方面呼籲世界各國合作圍堵中國大陸,另一方面又精神錯亂的表達「蔡習會」的意願?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1. 是誰大聲主張在 2025 年完成非核家園的目標,然而執政兩年至今,不但綠色替代能源的進度大幅落後,甚至還要重啟核二廠二號機?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2. 是誰欺騙年輕世代「基本工資調整到三萬元」,可是最後證明只不過是個夢想?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3. 是誰幫一群才德倶缺的綠朝新貴撐腰,讓他們可以坐領高薪,吃香喝辣?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4. 是誰重新啟動凱子軍購和烽火外交,大手筆的交保護費,買邦交國?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5. 是誰執政後搞到農民活不下去,水果價格屢屢崩盤,總統只有做網紅拚直銷,總統府只能成為假日農產市集?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6. 是誰民調已經低到令人汗顏,卻仍然自我感覺良好的迷信數字,每天只會怪天怪地的怨在野黨?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17. 是誰敲鑼打鼓的推動膨風的「新南向政策」,整到台灣觀光旅遊產業萎縮蕭條?不是國民黨,是蔡英文。

最後,針對蔡英文日前列 8 大罪狀砲轟國民黨,孫大千反嗆「蔡英文總統,別再問是誰了,其實就是~妳!」痛批蔡英文真的是標準的「做賊的喊捉賊」。

**********轉寄郵件**********

台灣之光

成功高中合唱團~台灣之光
第9屆韓國釜山國際合唱節,來自台灣的 成功高中合唱團 以一首溫暖的《奉獻》,脫穎而出 拿下青少年組金獎第一名,有人說這也是亞洲中學生男聲合唱 最舒服的聲音。我們一同來欣賞來自台灣冠軍的天籟之聲!

"奉獻"歌詞/ 作詞:楊立德/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誰說台灣沒參加世足?
從球衣到球鞋,都是MIT。台灣民間力量仍然是世界級的。但政府仍須努力! 這次世足賽800萬件球衣所用布料幾乎全部是台灣新光纖維公司和遠東新二家公司供應,全部是我們使用過的環保瓶回收使用,變成環保紗織成的布料。有10隻球隊是穿台灣廠商製的球衣。很棒吧!還有足球製造,球鞋製造…可詳細一讀。

英格蘭世足踢入四強 他們因這東西特別感謝台灣 #LINETODAY
歡迎輸了球的英格蘭隊
英國皇家空軍用戰機在倫敦上空排出「回家」(Its coming home)的陣型~

台灣人發明甘蔗吸管獲專利
**********轉寄郵件**********

腦細胞再生/失智

影片很不錯,影響您的生命、壽命,要看ㄛ!
英國神經學專家證實人類腦細胞可以再生,並教你如何讓腦細胞再生,戰勝健忘,改善情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tjKYvEziI

預防老人癡呆症~養生功法
新世紀中醫診所郭哲彰院長,有感於老人化失智人口越來越多,將來會是家庭的一大隱憂。郭院長有一套養生功法,根據中醫經絡理論及臨床的經驗,參酌各家精華,研發出這一套功法,「救一個失智人就是救一個家庭」~ 促進大腦做頭部、胸部、下肢、淋巴系統的運動,達到頭部的血液循環預防老人癡呆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hccIcUJibE

死亡是眾人的結局,無人可以逃避。最新的養老觀:收集老伴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