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動人地羚羊的故事

一個動人地 -班羚家族- 的故事!
請不要再傷害生命 ~ 任何有生命的小動物! 拜託 !! 其實所有生命 牠們都是有靈性 都懂得愛! 牠們也都懂得親情 友情..... 只是我們不瞭解牠們的思維與溝通方式..... 多麼偉大的愛啊 ! 多麼聰明且壯烈的犧牲方法! 
~~~~~~為了家族的延續~~~~~~

你一生都在繞圈​子?

當生命陷落時你也在繞圈子嗎?

最新统计数据

新华社刚刚发布最新统计数据:
三十年来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乌纱帽、古玩和公务员;
贬值最快的是 职称、文凭、道德 和 诚信.
最保值的是 友情。
民族也超过了56个- 新增: 蚁族, 月光族, 打工族, 啃老族, 蜗居族, 隐婚族, 闪婚族, 还贷族等。
奴隶制有复苏苗头--房奴、车奴、孩奴 等已经出现。
最新幸福指数--家里没病人、牢里没亲人、外头没仇人、圈里没小人、看似没情人!

********** 轉寄郵件 **********

最強的排毒菜

人有好多疾病都是由於體內積聚過多毒素而引起的,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就必須排清體內毒素,下面的飲食排毒軍團你擁有了嗎看看下面誰最牛專家指出,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垃圾及過剩的營養成分,保持五臟和體內清潔,才能使機體保持旺盛的機能。常見的解毒、排毒食物有: 
1. 解毒四傑――木耳、豬血、綠豆、蜂蜜。 這些是功效顯著且最為廉價的解毒食物。木耳因生長在背陰潮濕的環境中,中醫認為有補氣活血、涼血滋潤的作用,能夠消除血液中的熱毒。此外,木耳、豬血因具有很強的滑腸作用,經常食用可將腸道內的大部分毒素帶出體外。綠豆味甘性寒,有清熱解毒、利尿和消暑止渴的作用。蜂蜜生食性涼能清熱,熟食性溫可補中氣,味道甜柔且具潤腸、解毒、止痛等功能。印度民間把蜂蜜看成使人愉快和保持青春的良藥
2.
解毒君子――苦瓜、苦茶。 一般說來,苦味食品都口感略苦,餘味甘甜,具有解毒功能,並可清熱去熱。苦瓜具有消暑滌熱、明目解毒之功效。科學家對苦瓜所含成分進行分析後發現,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中醫認為,茶葉味甘苦,性微寒,能緩解多種毒素。茶葉中含有一種豐富活性物質茶多酚,具有解毒作用。茶多酚作為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可清除活性氧自由基;其對重金屬離子沉澱或還原,可作為生物鹼中毒的解毒劑。另外,茶多酚能提高機體的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緩解血液高凝狀態,增強細胞彈性,防止血栓形成,緩解或延緩動脈粥樣硬化和高血壓的發生。
3.
排毒使者――海帶。 海帶中含有一種叫作硫酸多糖的物質,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帶表面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療腎功能衰竭、藥物中毒、浮腫等。
4.
排毒小卒――日常蔬菜。 在我們常食的蔬菜中,也不乏解毒功臣者,如番茄甘酸微寒,可清熱解毒、生津止渴、涼血活血;冬瓜甘淡微寒,清熱解毒、利尿消腫、化痰止渴作用明顯;絲瓜甘平性寒,有清熱涼血、解毒活血作用;黃瓜、竹筍能清熱利尿;芹菜可清熱利水、涼血清肝熱,具有降血壓之功效;胡蘿蔔可與重金屬汞結合將其排出體外;大蒜可使體內鉛的濃度下降;蘑菇可清潔血液;紅薯、芋頭、土豆等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
物 :
1
)茄子:霜打茄子是好藥
中藥許多方劑及民間驗方中,時常使用秋後老茄子霜打茄子。越來越多證據表明,茄子具有抗癌功能。曾有試驗從茄子中提取的一種無毒物質,用於治療胃癌、子 頸癌等收到良效。另外,茄子中含有龍葵堿、葫蘆素、水蘇堿、膽鹼、紫蘇甙、茄色甙等多種生物鹼物質,其中龍葵堿、葫蘆素被證實具抗癌能力,茄花、茄蒂、茄根、茄汁皆為良藥,古代就有用茄根治療腫瘤的 茄子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除維生素AC偏低外,其他維生素和礦物質幾乎跟 西紅柿差不多,而蛋白質和鈣甚至比番茄高3倍。


2
)苦瓜:李時珍稱其為一等瓜 苦瓜在民間受到的待遇兩極分化嚴重,不少人很這一口,也有人對其敬而遠之。但真正給它好身份的卻是明代大醫學家李時珍,他稱其為一等瓜,是不可多得的抗癌瓜。 西醫更證明,苦瓜的抗癌功效來自一種類奎寧蛋白,它是一種能啟動免疫細胞的活性蛋白,通過免疫細胞做二傳手將癌細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細胞殺掉。苦瓜種子中含有一種蛋白酶抑制劑,能抑制腫瘤細胞分泌蛋白酶,從而抑制癌細胞的侵襲和轉移。


3
)海帶:可預防乳腺癌和甲狀腺腫瘤
海帶中藥名為昆布,可預防乳腺癌和甲狀腺腫瘤。海帶富含碘,能防大脖子病在中國已經婦孺皆知,實際上,海帶還有其他諸多本領,它含的海藻酸鈉與具致癌作用的鍶、鎘有很強的結合能力,並將它們排出體外;海帶可選擇性殺滅或抑制腸道內能夠產 致癌物的細菌,所含的纖維還能促進膽汁酸和膽固醇的排出;海帶提取物對各種癌細胞有 接抑制作用。



4)地瓜:逐漸被淡忘的抗癌佳品
小時候冬天捧著香噴噴的烤紅薯邊暖手邊解饞的日子已經淡出不少年輕人的記憶,過去走街串巷的賣烤紅薯攤現在幾乎無跡可尋,隨著經濟條件的好轉,有調查表明,我國城鎮居民不少人已不再食用地瓜。 地瓜:別名甘薯、紅薯、 薯,被認為是祛病延年、減肥保健的絕佳食品。其實地瓜也有強大的防癌功能。最近科技人員在地瓜中發現了一種去氫表雄酮的物質,它能預防腸癌和乳腺癌的發生。


5
)南瓜:被譽為神瓜 在某些國家它被譽為神瓜,因為它既可為糧,又可為菜。美國人在感恩節都要吃南瓜,以表示對南瓜的謝意。但是,在我國, 很少種植。 南瓜可預防肥胖、糖尿病高血脂和高膽固醇血症,對癌症預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維生素A的含量之高,是常人無法想像的。另外含有豐富的維 C、鈣質和纖維素,還含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不明成分。


6
)麥麩:最好的防癌食物纖維 別名麩子,小麥磨粉時脫下的種皮,用作飼料,不食用。用麥麩餵牲口,皮膚紅潤,毛髮油亮,極顯健康狀,現麥麩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為了健康,西方不少機構號召人們吃全谷食物、全麥食物。全麥食物即把小麥全粒磨成麵粉丁再分出麥麩,用這種粉製成的食品。
麥麩是小麥主要營養成分的倉庫B族維生素、硒、鎂等礦物質及纖維素幾乎都集中在它身上。它能預防並治療結直腸癌、糖尿病高膽固醇 症、高脂血症、便秘、痔瘡等。因此,不少專家認為,麥麩是最好的防癌食物纖維。


7
)蘿蔔:根莖類蔬菜中的健康保護神 蘿蔔別名萊菔,品種多,皆為抗癌能手,所以有農諺冬吃蘿蔔夏吃薑,一生不用跑藥堂 以及十月蘿蔔水人參之說。荷 人定胡蘿蔔為國菜,日本、美國認為它是根莖類蔬菜中的康保護神蘿蔔具抗癌、寬胸、化痰、利尿之功能。蘿蔔中含有多種酶,能消除亞硝胺的致癌作用,其中的本質素能刺激肌體免疫力,提高巨噬細胞的活性,增強其吞噬殺滅癌細胞的能力。蘿蔔的辣味來自芥子油,它可刺激腸蠕動,促進致癌物的排除,蘿蔔中還含有許多抑制致突變活性的不明成分。蘿蔔中維生素C含量比蘋果、梨高出8--10倍。而胡蘿蔔因含豐 的胡蘿蔔素,也具有極好的防癌作用。


8
)獼猴桃:維生素C含量居水果之冠 棕色,形似土豆,其內碧綠如翡翠,甘酸可口,本是南方山 野果,現在已移栽到全國各地。其果實富含糖、蛋白質、類脂、維生素、有機酸及多種礦物質。維生素C含量居水果之冠,每 100克果子含200毫克,幾乎是柑橘的100倍,番茄的30,是名副其實的天然維生素C另外還含有豐富的具有保護血管功能的維生素P,其營養價值甚高。 獼猴桃就是台灣說的奇異果!

9) 綠豆:
綠豆味甘性寒,有清熱解毒、利尿和消暑止渴的作用。


********** 轉寄郵件 **********

車內迅速降溫方法

炎炎夏日 這資訊對咱們有開車的人而言 真是一大福音!
車子在大太陽下晒幾個小時後 溫度可以高達40度C以上
如果馬上進入 且開冷氣 對身體是不好的 !
應該先降溫再進入
Also it is good to vent out the harmful Benzene (苯) inside the car.
試試看吧 !

********** 轉寄郵件 **********

136隻毛毛蟲過馬路

南非「136隻毛毛蟲列隊走過公路」!
英國遊客傑米-魯尼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 捕捉到136隻毛毛蟲首尾相連, 一字排開橫穿公路的瞬間。 傑米說: “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 這支毛毛蟲隊伍就像一列通勤火車——它們首尾相連,緩緩駛進灌木叢。"


北京時間 9月6日 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英國遊客傑米-魯尼(Jamie Rooney)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遊玩時,捕捉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瞬間:136 隻毛毛蟲排成 17英尺(約合 5.18米) 長的整齊列隊橫過一條公路。  
傑米-魯尼今年38歲,來自英國巴克斯市小鎮海威科姆,供職于一家網路銷售公司。 這一天,傑米與別的遊客一起乘坐吉普車在南非著名的克魯格國家公園遊玩,但行駛過程

中 司機突然剎車,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紛紛下車一探究竟,結果就看到了這不可思議的一幕:大約136隻毛毛蟲首尾相連,一字排開橫穿一條公路。
而這種數量上的“安全警示”確實取得了預想的結果,許多司機看到了這條緩慢移動的隊列,他們足足耐心等待了20 分鐘,以便讓毛毛蟲安全通過。傑米說:“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我們乘坐吉普車行駛在克魯格國家公園的路上準備去遊獵,突然間,司機大喊起來,猛踩剎車。他及時停在了這支正在橫穿公路的毛毛蟲隊伍前面。"司機們耐心等待20分鐘,讓毛毛蟲安全通過."  
在南非當地,人們極其重視保護自然生態;無論遇到任何生物橫穿馬路,司機都必須停車耐心等待,直到它們安全地穿過馬路。我們下了車,走上前去仔細數了數,一共136 隻毛毛蟲,全部首尾相連走在路上。它們沿著一條非常細的絲線行進,安全穿過公路大約花了 20分鐘時間。
 我們的導遊也是第一次看到,但他以前聽人說過,解釋稱毛毛蟲在集體進入旁邊的灌木叢後,就會散開各自離去。這就像是牛羚這樣的動物集體遷徙一樣,只是規模和步伐不 同。抵達灌木叢以後,它們會變成蛹,接著是蝴蝶。這是極為罕見的一幕, 絕對是樂趣無窮,而近距離看到更是難得的體驗。
********** 轉寄郵件 **********

老外說山東快書

聽聽這位老美說一段山東快書,字正腔圓,他是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教授Eric Shepherd (取中文名:謝博德) ,曾到中國拜仵延國為師學山東快書。

世界遺產

無緣見得世界遺產 枉​此一生!  網上看看吧! ~ 以免遺憾 !

自信及聰慧的女人

一天晚上, 歐巴馬總統和妻子蜜雪兒去餐廳用餐。 餐廳老闆要求私下與第一夫人談話。 總統同意了。
..................... 
談話之後, 歐巴馬問蜜雪兒, 為什麼餐廳老闆如此感興趣與妳談話。
原來, 在她的少女時代, 餐廳老闆曾瘋狂地愛上她。
歐巴馬接著說, “如果妳當時嫁給了他, 妳現在可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娘“,
蜜雪兒回答: “不,如果我嫁給他,他現在會是總統“。

********** 轉寄郵件 **********

跳傘

跳傘不是那麼簡單的 !! 要小心! 且事先要多考慮ㄛ.......

螃蟹脫殼

精彩絕倫的鋼管舞~~螃蟹脫殼實況 !

七 大不安全食物

美國MSN網 站公佈以下七種食品,在食用時一定要慎重。七 大不安全食物:壽司被評為第一!
 1、壽司:危 險因素: 壽司的最大問題是寄生蟲、扁形蟲和蛔蟲,例如 生魚中的寄生蟲。
雖 然生魚不能保證安全,但是,蘸醬汁或者青芥可能會起到輕微的殺菌作用。
解決辦法: 魚至少在145度的高溫下 烹調1分鐘,可殺死魚中的任何寄生蟲。 但是,那就不是壽司了。  唯一可生吃魚又保證不攜帶寄生蟲的方法是吃用冷凍魚 做成的壽司。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推薦在零下31度至少15小時可殺死死寄生蟲。
2 、雞蛋:危險因素:感染因數是在雞蛋裡面,唯一根除細菌的方法就是:將雞蛋煮熟。
解決辦法: 不吃生雞蛋和半熟的雞蛋。蛋黃未凝固的雞蛋有潛在的 危險。為了安全,你最好吃煮老一點的雞蛋或固體狀的雞蛋。 高溫會殺死任何可能存在的細 菌,你可放心吃水煮雞蛋或者兩面煎蛋。
3、牛肉餡 : 危險因素: 吃生牛肉或者半熟牛肉都不利於健康。 牛肉可能攜帶沙門氏菌或者大腸桿菌。牛肉餡比牛排更危險, 因為它被用手握的可能性更大,絞成肉餡後, 它的表面更大,藏匿細菌更多。
解決辦法: 唯一能保證無菌的方法是購買那些經過殺菌處理的牛肉。
4、包裝好的綠色蔬菜 : 危險因素: 包括萵苣和菠菜在內的葉狀綠色蔬菜, 一直是近年來幾種疾病暴發的“罪魁禍首”。 其中規模最大的疾病暴發之一是是2006年的大腸桿菌, 與成包的菠菜有關,導致199人患病,3人死亡。 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感染農產品的方法多樣, 動物糞便滲透到水中或者土壤中,或者手工採摘,或者包裝過程中傳染。大多數情況下,水並不能洗掉這些危險。 
解決辦法: 捲心菜外面的葉子更可能被污染, 因此,摘掉葉子,洗手,然後再準備其餘的部分。
5 、芽菜 : 危險因素: 芽菜生長的環境最利於有害細菌的滋生。
解決辦法: 唯一能保證安全的方法是烹調  專家建議: 將芽菜投入湯鍋或大火煸炒。
6、生雞肉 :
危險因素: 生雞肉包含沙門氏菌和彎曲桿菌。 最大的風險因素不是吃雞肉, 而是在準備做雞肉時被交叉感染。
解決辦法: 處理生雞肉時要特別小心: 切過肉後要立即洗乾淨刀、菜板、灶台和你的手,避免雞肉內的細菌傳播到其他食品內。 你將雞肉拿到外面放到烤架上時,要將用過的盤子拿回來,吃烤好的雞肉時要換新盤子。
7 、哈密瓜:危險因素:表皮上有很多裂縫,易受細菌污 染。哈密瓜的皮內可能存在細菌,一旦將瓜切開,這些細菌就會跑到瓜瓤內。
解決辦法: 吃前先清洗瓜皮也能消滅一部分細菌,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你必須小心儲存切開的哈密瓜, 因為在室溫下會有大量細菌滋生。 因此要將切開的水果放冰箱內。
********** 轉寄郵件 **********

未來的巨星~~

這個小朋友比 Michael Jackson 還要可愛  !
未來的巨星~~~~
 http://youtu.be/lZOdOmMURFM

********** 轉寄郵件 **********

笑話 - 混蛋

一個貌美的青春少女去心理醫師的診所求診。
女:我一直有罪惡感;因為我罵我男朋友"混蛋"!
心理醫師:喔?罵人混蛋的確不是一件好事;妳為什麼罵他?
女:他親了我。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親了美麗的少女。
女: ......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手放在我的胸部。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把手放在少女的胸部。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把我的衣服脫了。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把女孩的衣服脫了。
女: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和我發生了關係!
心理醫師:妳是說像這樣?     然後心理醫師和女孩發生了關係!
女:.....嗯......是的!
心理醫師:那也不至於要罵他混蛋啊?
女:可是他說他得了愛滋病!
心理醫師:媽的,混......蛋...!!!!!
********** 轉寄郵件 **********

義大利米​蘭大教堂

花500年才建好的米​蘭大教堂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十對完美食物組合

1.魚+豆腐
作用: 味鮮,補鈣,可預防多種骨病,如兒童佝僂病、 骨質疏鬆症等。
原理: 豆腐含大量鈣質,若單吃,其吸收率較低,但與富含維生素D 的魚肉一起吃,對鈣的吸收與利用能起更佳效應。
2.豬肝+菠菜
作用: 防治貧血。
原理: 豬肝富含葉酸、維生素B12以及鐵等造血原料, 菠菜也含有較多的葉酸和鐵,同食兩種食物,一葷一素,相輔相成。
3.羊肉+生薑
作用: 冬令補虛佳品,可治腰背冷痛、四肢風濕疼痛等。
原理: 羊肉可補氣血和溫腎陽,生薑有止痛祛風濕等作用。同食, 生薑,既能去腥膻等滋味,又能有助羊肉溫陽祛寒。
4.雞肉+栗子
作用: 補血養身,適於貧血之人。
原理: 雞肉為造血療虛之品,栗子重在健脾。 栗子燒雞不僅味道鮮美,造血功能更強, 尤以老母雞燒栗子效果更佳。
5.鴨肉+山藥
作用: 補陰養肺,適於體質虛弱者。
原理: 鴨肉補陰,並可消熱止咳。山藥的補陰作用更強, 與鴨肉伴食,可消除油膩,同時可以很好地補肺。
6.瘦肉+大蒜
作用: 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疲勞、增強體質。
原理: 瘦肉中含有維生素B1,與大蒜的蒜素結合, 不僅可以使維生素B1的析出量提高,延長維生素B1在人體內的停 留時間,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以及盡快消除身體疲勞、增強體質。
7.雞蛋+百合
作用: 滋陰潤燥,清心安神。
原理: 百合能清痰火,補虛損,而蛋黃能除煩熱,補陰血, 同食可以更好地清心補陰。
8.芝麻+海帶
作用: 美容,防衰老。
原理: 芝麻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膽固醇。 海帶則含有豐富的碘和鈣,能淨化血液,促進甲狀腺素的合成。 同食則美容、抗衰老效果更佳。
9.豆腐+蘿蔔
作用: 有利消化。
原理: 豆腐富含植物蛋白,脾胃弱的人多食會引起消化不良。 蘿蔔有很強的助消化能力,同煮可使豆腐營養被大量吸收。
10.紅葡萄酒+花生
作用: 有益心臟。
原理: 紅葡萄酒中含有阿司匹林的成分, 花生米中含有益的化合物白梨醇,二者同吃能預防血栓形成, 保證心血管通暢。

********** 轉寄郵件 **********

嘉文共賞~~

司馬相如是西漢時期很重要的一位作家,他和卓文君的愛情故事,其令人津津樂道。不過,據說當他在長安,被封為中郎將的時候,由於自己覺得身份不凡,曾經興起休妻的念頭。有一天,他派人送給卓文君一封信,信上寫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萬」十三個大字,並要卓文君立刻回信。卓文君看了信,知道丈夫有意為難自己,十分傷心。想著自己如此深愛對方,對方竟然忘了昔日月夜琴挑的美麗往事,就提筆寫道:
別之後
地懸念
只說是三四
又誰知五六
弦琴無心彈
行書無可傳
連環從中折斷
里長亭望眼欲穿
思想
繫念
般無奈把郎怨
言千語說不盡
無聊賴依欄
登高看孤雁
月中秋月不圓
月半燒香秉燭問蒼天
月伏天人人搖扇我心寒
月石榴如火偏遇陣陣冷雨澆花端
月枇杷未黃我欲對鏡心意亂
急匆匆月桃花隨水轉
飄零零月風箏線幾斷
郎呀郎巴不得下世你為女來我做男 !
司馬相如收信心驚歎不已,夫人的才思敏捷和對自己的一往情深,都使他心弦受到很大的震撼,於是很快地打消了休妻的念頭。  
~~~~~~~~~~~~~~~~~~~~~~~~~~~~~~~~~~
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一個知已,不需要每日見面,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淡淡的表達,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美" !
世界上沒有陌生人,只有還沒認識的朋友 !

************ 轉寄郵件 ***********

最厲害的一隻斑​馬

全非洲最厲害的一隻斑​馬~~牠解救了其他的斑馬朋友!
將此故事獻給在艱苦環境中奮鬥的人們!!
真實世界令人感動的大自然,值得學習的斑馬﹗﹗

一生只有兩天

一生只有兩天 -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就先從賈伯斯追女朋友講起!賈伯斯是誰?他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是世界第一部個人電腦的發明人之ㄧ,也就是出產iPhone 公司的老闆。
話說1985年,賈伯斯被自己創立的蘋果公司掃地出門!可以想像當時的打擊有多大,但是賈伯斯只鬱卒了一下子,很快他就振作起來了。
有一天他在一所大學演講,「她」坐在聽眾席聆聽,賈伯斯被剎到了。活動一結束,賈伯斯就去跟「她」聊天,拿到了電話號碼。原本想開口約「她」當天晚上一起吃晚餐,可是又正好有個會議要開,只好把快要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當賈伯斯準備去開車離開時,他問了自己一個「老問題」,這是他每天早上面對鏡子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 「如果今天是我這輩子的最後一天,我今天要做些什麼?」....... 答案出來了,賈伯斯馬上跑回去演講廳找「她」,約去共進晚餐。這位「她」- Laurene Powell寶兒 - 現在就是賈伯斯的老婆。
引述賈伯斯的一段話:「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在人生中面臨重大決定時,所用過最重要的方法。因為幾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的名聲、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都消失了,只有最真實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賈伯斯又補充說:「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所知避免掉入畏懼失去的陷阱裡最好的方法。
「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沒理由不能順心而為。」我們也靜下心來,問自己「最後一天」這個問題 -「如果今天是我這輩子的最後一天,我今天要做些什麼?」「第一天」又是什麼呢?當「第一天」入大學讀書,我們對學校、課本、同學充滿好奇心! 當「第一天」進公司上班,我們謙虛,願意學習,有衝勁! 當「第一天」約會,我們小鹿亂撞,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當「第一天」晉升職等,新官上任三把火,有滿腹雄心壯志,要有所作為!
回想我們做任何事的「第一天」,都是我們最有活力的一天。時光不能倒流,但態度可以回轉。一生只要兩天,就擁有了每一天。
用「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選擇下一步,我們會更有方向;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我們會更有活力,更能成功。
********** 轉寄郵件 **********

手機進水急救常識

前兩天不知為什麼,手機自己跳進茶杯裡,當然一陣忙亂,關、拆、擦、甩、吹,剛好人在維修店附近,趕忙送去維修,目前已無事。 維修人員告知一重要常識,可提供給各位,
如手機一進水~~請切記不要作任何按鍵動作,尤其是關機。(一按任何動作,水馬上會跟著電路板流串。)
正確的方法為馬上打開外蓋,直接將電池拿下,直接強迫斷電,可保主機板不被水侵襲。這個常識非常重要,故轉告各位,使大家的手機可用久一點。學一學吧!以後以備不時之需啊!

********** 轉寄郵件 **********

吹口哨的天才少女

日本吹口哨的10歲天才少女 whistle Girl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H-U3G2IZ8&NR=1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0OnnQJsRMU&feature=related

********** 轉寄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