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印度連續剧~佛陀

印度連續剧《佛陀》全55集!
佛弟子一生必看的释迦牟尼佛應化聖迹
http://www.china84000.com/92389.html

素食~自己包素餃子
http://www.recipe01.com/cat/114/node/50407#1829

世界上最厲害的算命叫做因果, 
最神准的消災叫做懺悔,
最靈驗的延壽叫做放生,
最穩當的招財叫做佈施,
最有效的美容叫做歡喜,
最便宜的幸福叫做隨緣,
最殊勝的功德叫做孝順,
最快速的解脫叫做放下,
最損德的行為叫做自私,
最堅固的迷信叫做我執,
最難算的變數叫做無常,
最睿智的行為叫做修行。
**********轉寄郵件**********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請記住這"一點"

晚年不想有病,知道這22點就夠了!太經典了!
1、睡得早一點
晚上熬夜其實就是在折磨你的身體,會讓你的血壓和膽固醇升高,這些都會給你心臟帶來健康風險。所以中老年人一定要早睡,23點以前必須上床休息。
2、動作慢一點
人到老年,反應、思維、動作、語言功能有所減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記住慢一點。起床慢一點,吃飯慢一點,說話慢一點,走路慢一點,以免發生意外,給自己和家人留下永久的遺憾。
3、食量減一點
“要想身體好,頓頓七分飽”。中老年人的消化能力下降,若吃得過飽,食物不能被全部消化,容易感到不適。
4、吃得雜一點
要做到科學飲食,還要食物種類還要豐富一點,葷素均衡搭配,粗細糧也有吃一些,保證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充足。
5、晚餐早一點
有研究顯示,睡前兩小時、或是晚上7點後進食,會導致心梗、腦梗都高發!
6、食物熱一點
吃過冷或過燙的食物,都會對消化道產生刺激。因此,中老年人飲食要注意溫度適宜,保持食物的天然口味,從而使老年人食慾旺盛。
7、水喝多一點
每天喝8杯水(一杯250毫升到300毫升,小瓶裝礦泉水一瓶是350毫升),已是一個公認的健康觀點。老年人,如果不經常喝水,容易血黏稠、血脂高,最終引起高血壓等一系列疾病。
8、鹽吃少一點
流行病學調查表明:鈉鹽攝入量與高血壓發病呈正相關,即鈉鹽吃得越多,高血壓的發病率就越高,而高血壓又是心、腦、腎等重要臟器疾病最危險的因素。
9、運動多一點
運動能給人以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態,讓身心都永遠年輕。久坐容易使肌肉衰退與萎縮,因此老年人忌諱久坐不動,應多走路、勤活動,才是健康之道。
10、心放寬一點
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寬心做人,多一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11、浪漫有一點
老伴是你的旅伴,天荒地老,執子之手,就像一對長途跋涉的遊人,在慢慢地爬向山峰的頂點。因此,好好愛你的老伴,千萬不要因為子女、孫子而忽略了那個陪伴你一生的人!更要和老伴做一些浪漫的事,比如過紀念日互贈禮物,每月享受一頓燭光晚餐。
12、名利淡一點
名利是身外之物,都已經年過六十的人了,要學會看淡。與其追求虛無的名利,不如去追求快樂來得實在和舒心。胸懷淡泊人長壽,心平氣和體健康。淡泊,是固守自己的所得,珍惜自己的幸福,與世無爭,簡單而又快樂。
13、知足會一點
知足的人,雖然睡在地上,如處在天堂一樣;不知足的人,即使身在天堂,也像處於地獄一般。人生,心靈富有最重要,知足而能自在付出,就是真正的富有寬心。
14、年齡忘一點
歲數大了不是本錢。這年頭什麼都值些錢,就是歲數不值錢。心裡面千萬不要有那麼多的“應該”或者“不應該”。
15、閒事少管點
少去管閒事,特別是家中的“閒事”。孫輩的教育是子女們的事,不是你的責任。如今都是“奧特曼”“灰太狼”年代了,你還在講“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那才叫做毀人不倦!
16、凡事看開點
生活中難免出現憂愁,只要你保持樂觀的心態,擁有豁達的心境,凡事看開一點,憂愁即會“煙消雲散”。遇到緊急之事,要淡定;遇到為難之事,要清醒;遇到氣憤之事,要想得開放得下,不生氣,不找氣,不發火,不急躁。
17、朋友交一點
老同學、老朋友的見面機會要把握,要珍惜老兄弟、老朋友的情分,有閒喝喝茶,無事聊聊天。也不要錯過結交志趣相投的新朋友的機會,因為友情是最可靠的吉祥鳥。
18、微笑多一點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容是最好保養品,是最便宜的凍齡秘方。微笑也好,哈哈大笑也好。精彩的人生總有精彩的理由,笑到最後的才會笑得最甜。
19、愛好廣一點
擁有廣泛的興趣愛好,能夠幫助你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找到樂趣。書畫琴棋,太極拳、廣場舞……你完全可以自得其樂,尋覓一塊可以寄情快樂的園地,栽下屬於自己的風景。
20、打扮美一點
適當講究穿衣打扮能給中老年人的生命帶來活力,從而產生一種積極向上的自我感覺:我並不老,我還年輕。這種心情也有利於健康長壽哦。
21、旅游來一點
對於老年人來說,旅遊也是一種積極養老的好方式,可以遊玩下美麗的景點,散散心,增加為生活增添新的樂趣,為自己增加青春活力!賞景的心情與居家過日子截然不同,精神的放鬆,心態的放鬆,也有益於身心的調養。
22、老年瀟灑點
瀟灑,是一種與世無爭的大度,淡看過往,笑看今朝,靜觀花開花落,雲卷雲舒的愜意。瀟灑,是乾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喜歡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人,放飛自己的心靈,讓心底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年紀60歲以後,一定要灑脫,看風輕雲淡,榮辱不驚,不為物喜,不為己悲,瀟灑自如,不拘小節,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老年健康快樂就是“一點” 加 “一點”,記住這22點,堅持50年,就能快樂多一點,壽命長一點,送給朋友們都學習一下!~互勉之~
**********轉寄郵件**********

長知識~

令人驚豔的1700種機械原理動態圖!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M2MjUwNw==&mid=402618653&idx=5&sn=3a492c30c84141db2e3f526f231302a9&scene=0#wechat_redirect

原來手機可以用來辨識LED燈的好壞
手機放檯燈下,驚人一幕出現了!趕快告訴您的家人!
看看吧!增加一點知識,好處大大。
http://mp.weixin.qq.com/s/RZTsCNrVsWrwUCoDH6-PFQ

**********轉寄郵件**********

大蒜水止咳效果好

超有效!神奇大蒜水咳嗽立刻好!為家中小孩長輩留存,不怕半夜咳到睡不著
兒子每次晚上睡覺咳嗽,都是在兩點左右,不停的咳,是那種一咳很輕就有一點痰,但是不停的咳,
剛開始是我拍兒子的背,不管用,咳的兒子難受的哭,沒辦法睡覺,後來我想起來蒸大蒜水。
我用的是煮,快一些。大概5.6個蒜瓣,用刀拍爛加幾塊冰糖一碗水,煮到水發白,小半碗就可以了,立竿見影喝了馬上不咳嗽了,這個方法我每次都管用。煮大蒜水要現煮現喝,對我兒子是非常有用的,
老公剛開始不信,每次的效果讓他心服口服。天氣涼了,我對兒子幼兒園的老師說發水果不讓兒子吃,我會每天晚上到家把梨、銀耳、蘋果煮著讓他吃。香蕉等大寒的水果不吃,杜絕寒涼,兒子就會少生病。

咽癢咳嗽——奇驗方——大蒜
時下感冒咳嗽的病人很多,往往是咳嗽纏綿難愈,其特點是一癢則咳嗽。咽癢咳嗽是臨床常見症狀,在感冒前期或後期往往咽痛不明顯,而咽癢明顯,一癢即咳!在中醫看來這是風邪未除的表現。
中醫所謂「溫邪上受,首先犯肺」溫邪就是南方常說的風熱感冒,但是南方之人體質多虛,往往熱不明顯(咽痛不太厲害)夾風寒的較多,就是感冒往往是受寒、吹風後所致,咽痛之時,多伴有咽癢的症候。大蒜色白入肺,性味辛溫,最善除肺經之風邪。故治療伴咽癢的咳嗽往往有奇效!其用法如下,皆有所驗,選一即可:
方法一:最簡單的就是買剝一粒大蒜,含在口中,時輕咬一下,蒜味一出,慢慢嚥下,一粒含一小時,咽癢立減,咳嗽可愈。
方法二:取大蒜十幾瓣,搗成泥狀放入杯中,加冰糖適量,用開水沖泡,溫服當茶飲,每日1次,咳嗽嚴重者每日2次,此方具有快速止咳化痰的特效。
方法三:蒸大蒜水:小孩咳喘時用大蒜2-3瓣,大人用7-8瓣,拍碎,放入碗中,要在碗上加蓋,再放入鍋裡去蒸,大火燒開改小火15分鐘,嚴重時可一日三次,可以不吃大蒜只喝水。第二天再蒸蒜水時就要加冰糖了,小兒放一粒,大人放二粒,大蒜性溫、入脾、胃、肺經,民間多用大蒜治療咳嗽、氣管炎、哮喘、肺結核。
方法四:大蒜加冰糖煮水喝。孩子感冒咳嗽,效果比打針吃藥靈多了。方法用30克大蒜、10克冰糖加200毫升水,先用大火將水煮開,再用小火慢燉幾分鐘,最後熬成一小碗的量讓孩子喝下去。孩子咳嗽厲害時,早、中、晚一天共喝3次,第二天就見效,3天後就好了。
方法五:煮生薑大蒜紅糖水:如果咳喘嚴重,白色稀痰較多,說明受寒較重,在吃上麵食療方的同時,再加上生薑、大蒜、紅糖煮的水一起吃。小兒可用生薑3片、大蒜3瓣、紅糖半勺,成人用生薑7-8片、大蒜7-8瓣,紅糖一勺,放入鍋中加水,中火燒10分鐘即可,嚴重時可一日三次。
方法六:取三四頭大蒜,去皮後,把蒜瓣切成一個個薄片。晚上睡前將切片的蒜瓣排著放在火爐的四周邊沿上烤,第二天一早,蒜片就基本烤乾、烤黃了,但注意不要烤成焦黑的。然後把烤乾的蒜片用搟麵杖給搟碎成末,越碎越好。挖上一湯匙蒜末倒入茶杯中,再適當加上一點紅糖,倒入開水,攪拌均勻,喝下。一天喝一兩茶杯,連喝了兩三天,咳嗽就好了。
方法七:將大蒜瓣搗成糊狀,裝入一個空藥瓶內,把瓶口對準鼻口,儘量吸嗅大蒜辛辣的味道,可視病情每天嗅聞4-5次。蒜的辛辣味變淡後可換新的蒜泥,使用的瓶不可太大,以對準兩鼻孔大小為宜。另外,也可將數枚大蒜去外皮洗淨,放入盛好蜂蜜的大瓶中,蓋好蓋後浸泡一週左右,取出食用。
方法八:蒜敷腳心治咳嗽
大蒜敷腳心對付上火、咳嗽的方法。每晚睡覺前,洗乾淨腳後,把大蒜切成薄片敷在腳心湧泉穴位上(位置在腳跟向上1/3腳掌處);然後取醫用膠布貼牢。因大蒜對皮膚有刺激,貼的時間不宜過長,所以最好早晨起床時就將其去掉。這種方法對咳嗽、流鼻血及便秘都有一定療效,連續敷7天~10天,效果會更好。
可能有少數人腳心敷蒜處會起水皰,建議此時暫停敷貼,待水皰破後皮膚復原再敷貼,這樣一般就不會再起。

那些治咳嗽、感冒的燉橙子,一次見效:
感冒、咳嗽吃冰糖燉梨、燉枇杷不管用的,趕緊來一發燉橙子。不嚴重時,吃一次就好了,家裡有寶寶的,把方子收好,可以少受好多罪~橙子燉銀耳
食材:橙子1個、銀耳10g、冰糖適量
做法:1)準備好所有材料
2)
銀耳泡發好,橙子切片備用
3)
將橙子,銀耳和冰糖放入燉盅
4)
加入適量水
5)
放入隔水燉中,設置2小時
6)
最後出爐即可
冰糖燉橙子
食材:橙子1個、冰糖適量
做法:1)橙子洗乾淨備用
2)
將橙子切片
3)
放入燉盅,再放入冰糖
4)
接著加入適量水
5)
放入隔水燉中,設置2小時
6)
最後出爐,趁熱吃即可
燕窩燉橙子
食材:燕窩5g、橙子1個、冰糖適量、清水適量
做法:1)燕窩,橙子 冰糖
2)
燕窩以冷開水浸泡5-6個小時,挑去羽毛及雜質洗淨
3)
橙子用洗潔精或牙膏刷洗乾淨。
4)
洗淨的橙子切去底部,這是為了能夠放平穩。
5)
橙子切開頂部 當蓋。
6)
挖去部分橙肉。這樣才又空間塞燕窩。
7)
燕窩放進橙子裡,加點點水。
8)
蓋上橙子蓋放入碗內或燉盅內。加水適量冰糖和清水,約大半碗這樣。挖出來的橙肉也可以放在碗內一起燉。
9)
放進鍋裡隔水燉 (用燉盅就直接燉)2小時即可食用。
鮮橙燉瘦肉
食材:橙子1個、瘦肉80g、鹽適量
做法:1)橙子,瘦肉,小半碗水。鹽
2)
橙子外皮用鹽搓洗乾淨。
3)
切開幾瓣,用手拿著切片的橙子擠出橙子到碗裡
4)
一般能擠出小半碗橙汁,加適量水之後大概是一碗。把已經擠過橙汁的橙子切片也放進碗裡,瘦肉也放進去。
5)
鍋裡燒開水,橙汁放進鍋裡隔水蒸。大概蒸1個多小時。
6)
放適量鹽調味 趁熱喝。臨睡前2小時喝。
鹽蒸橙子
食材:橙子1個、精鹽2g做法:1)準備好圖中所準備的食材
2)
把橙子洗淨,切開
3)
在切開的橙子面上均勻的撒上少許食鹽,筷子插幾下,鹽更容易滲透
4)
蓋上橙子蓋
5)
放在小碗中,保持豎立,放入鍋中蒸橙子,水開後,開始計時10—15分鐘即可。去皮吃肉喝汁(包括碗裡的精華)

橙子蒸川貝
食材:川貝5克、橙子1
做法:
1)
橙子洗淨,切開一個蓋
2)
在橙子中間挖一個坑,把川貝放入去蓋上橙子蓋
3)
放碗內擺蒸加上蒸2小裡,放至溫熱食用即可。
橙香雞蛋羹
食材:香橙1個、雞蛋2個、蓮子15g、百合6g、冰糖4
做法:1)準備好所有材料
2)
蓮子、百合用水浸泡開備用
3)
雞蛋磕入碗中
4)
用筷子劃散
5)
蛋液過篩兩次
6)
放碗中靜置半小時左右
7)
橙子洗淨一切為二
8)
挖出果肉,留皮待用
9)
先放橙子的果肉與冰糖
10)
再倒入蛋液
11)
撒入泡好的百合、蓮子
12)
蓋保鮮膜入鍋蒸15分鐘即可
**********轉寄郵件**********

你會腰酸背痛嗎?

7 Stretches In 7 Minutes For Complete Lower Back Pain Relief

簡易居家運動~舒緩腰酸背痛~健康2.0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