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Tennessee Waltz

Tennessee Waltz - Patti Page 1.

Tennessee Waltz - Patti Page 2.

**********轉寄郵件**********

與有緣人分享

一片葉,落在哪裡都是歸宿,
一朵花,開在哪裡都是芳香, 
一雙腳,走到哪裡都是道路,
一顆心,安到哪裡都是幸福! 
心中有陽光,照到哪裡都是溫暖;
眼中有慈悲,落在何處皆是摯愛。
變化中的一切,全然接受,
於歡喜而不執,於恐懼而無憂,於逆境而不拒。
用心生活每一天

弟子問佛:
您既神通又慈悲,為何還有人受苦?
佛說:
我雖有最大的神通力,但依然有四件事情是做不到的:
第一,因果不可改:自因自果,别人是代替不了的;
第二,智慧不可賜:任何人要開智慧,離不開自身的磨練;
第三,妙法不可說:宇宙真相用語言講不明白,只能靠實證;
第四,無缘不能度:無缘之人,他是聽不進你的話的。
天雨雖寬,不潤無根之草;
佛門廣大,難度無缘之人。

覺得很棒,與有緣人分享。
**********轉寄郵件**********

生食危機

牛排、牛奶怎麼吃才可遠離癌症?諾貝爾獎得主告訴你
日前訪台的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楚爾.豪森博士(Harald zur Hausen)指出喝牛乳和吃牛肉,與乳癌和大腸癌盛行率有關。
早上喝一杯牛奶,吃牛排7分熟,這些國人習以為常的飲食習慣,恐潛藏致癌危險因子。2008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楚爾.豪森(Harald zur Hausen)博士22日在中原大學表示,台灣是高危險的國家,吃牛排一定要全熟,牛奶消毒完全較不會引發致癌的潛藏因子。 
中原大學2223日兩天邀請高齡79歲的楚爾.豪森博士,與國內外共20位公共衛生專家學者發表專題演說,根據豪森博士的研究結論,提供國內癌症防治與醫療方法新思維。
根據全球大數據,豪森博士發現常吃牛肉的澳洲人,大腸癌罹患率是印度人9倍,常喝牛奶的美、加及澳洲人乳癌罹患率也比日本、印度等國高出數倍。
豪森博士研究發現,牛奶及牛血清中有20種可能造成乳癌、大腸癌及漸凍人症的危險因子,研究顯示大腸癌罹患率顯然與牛肉攝取量有關,乳癌則與飲用牛奶有關。
豪森博士說明,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會喝牛奶,包含他也吃牛肉、喝牛奶,這項研究並非針對酪農業,癌症是否會發生,並不單單受潛藏因子影響,還與環境、個人體質等多重因素有關,他的研究提供了一個真相,但目前為止沒有解決方案。
根據衛福部公布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連續第33年高居國人死因首位,其中大腸癌、乳癌分占國人癌症死亡率的第34名,國人食用牛肉、牛奶飲食習慣是否因此需要改變及如何改變?
豪森博士認為,牛排一定要吃全熟,不要吃帶血牛肉,才可避免透過血液傳輸病毒感染疾病,牛奶的部分,需飲用經過滅菌與消毒的牛奶,切勿飲用生乳,民眾在市場所購買的牛奶,應該都是沒有問題。除了牛肉、牛乳,Yahoo奇摩新聞告訴你,四大生食地雷千萬別碰!
青菜:
生機飲食近日蔚為風潮,但若清洗不夠乾淨時,你可能已經吃下殘留農業、寄生蟲及蟲卵。已故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曾受訪表示,生菜沙拉絕對不吃。因為他每年都會收治吃到不潔生菜導致腎臟膿瘍病例,由於生菜洗不乾淨易有寄生蟲、病原。風災前搶收的葉菜沒有足夠停藥期,易殘留過量農藥,考慮到自己的腎功能不佳,覺得生菜不吃也罷。衛福部5月時更抽驗40件市售生菜產品,有39件產品檢出大腸桿菌超標,還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不合格率高達97
海鮮:
不要再以為生魚片沾芥末就會殺菌了,其實都是心理作用!活跳跳的海鮮其實帶有不少病原菌,甚至寄生蟲。例如:生鮮魚貝類的海獸胃線蟲、淡水魚常見的寄生蟲─中華肝吸蟲,生鮮海產也常引起腸炎弧菌食品中毒。另外,蠔類(牡蠣)、蛤蜊及文蛤等貝類,具有濃縮水中病原物質的特性,國際間經常發生民眾因食用受汙染水域生產的貝類水產品,導致感染A型肝炎或諾羅病毒等疾病事件。
肉品:
牛排習慣吃幾分熟呢?其實沙門氏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中毒事件,多因為肉製品引起。除此之外,豬肉常見的旋毛蟲、牛肉的絛蟲。另外,家禽類肉品與蛋類也可能潛藏禽流感病毒,其實這些肉類只要煮熟都能預防。而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楚爾.豪森博士(Harald zur Hausen)更指出,吃牛排一定要全熟,不要吃帶血牛肉,才可避免透過血液傳輸病毒感染疾病。
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雖然自來水經檢驗均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但因用戶多裝有蓄水池或水塔,也可能因為家裡配送自來水的管線老舊,恐有汙染之虞。已故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遺孀譚敦慈曾表示,一家人都不生飲,一定用淨水裝置過濾後煮沸才飲用。

近年吹起「生食風潮」,但即使新鮮、洗淨,仍可能潛藏風險,若你對吃進肚的食物沒把握,請記得,煮熟才是上策!衛福部建議,食品加熱溫度需超過70℃,細菌才易被消滅。如果對食物中毒有更多疑問,衛福部都有專區解答喔!
57健康同學會_日本料理安全嗎-壽司-細菌防腐劑+寄生蟲+染色+分辨真假鮭魚卵+真假山葵+真假黃蘿蔔+加州卷熱量比漢堡還高

[東森新聞]不建議吃鮭魚生魚片 美食家:有寄生蟲 

健康殺手! 吃生魚片小心肝吸蟲

新鮮鰹魚生魚片 驚見寄生蟲

**********轉寄郵件**********

40項台灣小吃

CNN列「台灣不可缺少的40項小吃」:

1. 滷肉飯 2. 牛肉麵 3. 蚵仔煎 4. 珍珠奶茶 5. 虱目魚 6. 度小月擔仔麵 7. 生煎包 8. 刈包 9. 鐵蛋10. 鳳梨酥 11. 甜不辣 12. 肉圓 13. 鹹酥雞 14. 蔥抓餅 15. 蚵仔麵線 16. 臭豆腐 17. 地瓜 18. 刨冰 19. 胡椒餅 20. 小籠包 21. 魚丸湯 22. 藥燉排骨 23. 鴨肉 24. 鼎邊趖 25.麻糬 26. 滷味 27. 筒仔米糕 28. 台式早餐 29. 豬血糕 30. 三杯雞 31. 粄條 32. 洪瑞珍三明治 33. 愛玉 34. 皮蛋豆腐 35. 潤餅 36. 麻辣鍋 37. 雞翅包飯 38. 豬肉貢丸湯 39. 吳寶春麵包 40. 便當

**********轉寄郵件**********

反彈尿液油漆

舊金山市治醉客便溺 廣塗反彈尿液油漆~實在太有創意了!

新頭殼newtalk 2015.07.27 洪翠蓮/綜合報導
酒客醉後隨地大小便問題一直困擾著美國舊金山市,但現在可能有辦法加以遏止了。舊金山市公共工程管理局打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針對隨處小便問題嚴重的區域牆壁,粉刷反彈尿液油漆(pee-repellant paint),任何想在牆角偷偷小便的人都有可能被自己的尿反擊。
美國CNN報導,舊金山市對於在公共場所隨地小便的問題頭痛了很多年,儘管2002年通過立法,對違規者處以50到100美元不等罰款,仍然無法遏止這種行為,市政府每年至少接獲好幾百宗要求清理尿液的案件。
外電消息指出,公共工程管理局局長Mohammed Nuru偶然看到德國漢堡夜店區,使用1種反彈尿液油漆,遏止酒客在大街上隨處小便,於是開始測試。目前舊金山市公共工程管理局在酒吧區與大量流浪漢出沒區域的9幅牆壁上塗抺這種油漆試驗,市府發言人表示,粉刷費用比派人打掃小便區域便宜多了,只要有人在經過這種特殊處理的牆上小便,尿液就會反噴到自己身上。
舊金山市使用的塗料「Ultra-Ever Dry」來自佛羅里達州的1間化學公司,粉刷後會在牆壁表面留下一層具有凹凸紋理的塗層,把水潑向牆壁時,塗層就會產生反彈的效果。
舊金山市府希望藉由尿液會反彈到便溺者的褲子和鞋子上,讓他們不敢再隨地小便。
**********轉寄郵件**********

世外桃源

雲南美色之旅~普者黑、坝美、八宝

忘掉丽江大理吧,这里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

故宮紀念酒

故宮紀念酒 中國風上身

2015-07-20 09:35:23 經濟日報 何秀玲  記者邱德祥/攝影

四款酒瓶皆融入故宮文物元素,以限量珍藏與珍藏兩版分別灌裝酒基為18年、8年、10年及5年金門高粱酒。
金門酒廠總經理陳永明表示,這次透過與法藍瓷、故宮合作,對品牌有加乘效果,也為金門高粱酒建立新里程碑;法藍瓷總裁陳立恆提到,瓷和酒都是傳統文化,若可運用先人的創意進行二次設計,就能產生新價值。
陳立恆也認為文創產業一定要彰顯文化內涵,才能讓產品更有價值,工藝則可見證歷史,本次合作,藉由品質、品味、品格,也讓商品更有文化內涵,而強強聯手,則有機會國際化和通路化。

南院開館紀念酒限量珍藏版「我愛嘉液」與90週年紀念酒限量珍藏版「花間一壼酒」。

分享
故宮表示,四款紀念酒中「花間一壺酒」,瓷瓶取材於院藏南宋李嵩「花籃圖」;另一款「昇平樂世」取材自「清明上河圖」,巧妙地將故宮院景建築以浮雕方式設計於瓶身;「故宮南院元年」瓷瓶取材自印度織品「生命之樹」;「我愛嘉液」則是以「蒙兀兒帝國 帶鑲嵌圓腹大罐」為設計元素。
**********轉寄郵件**********

桂林山水甲天

靚~Gulin/China Seen through a Drone
Beautiful and unusual landscape made even more interesting by the superb photography and inclusion of locals going about their daily activities. No wonder it is A World Heritage locale.  Enjoy……
**********轉寄郵件**********

郑强教授演講內容

又一个不怕死的出来了 / 2015-06-13

强,浙江大学教授,原浙大副书记,现贵州大学校长,因为讲了一些真话,其演讲被127次掌声打断。

1.外国人宁愿喜欢黑人,也不喜欢我们,因为现在的中国人没有了精神。
2.大家都在嘲笑俄罗斯,但我知道俄罗斯将来一定会发达,因为那里的人2天没吃饭了饿着肚子还排队,而我们有2个人也要挤的不可开交。
3.日本人侵犯我们,因为我们出了很多汉奸。将来日本人侵犯我们,还会不会有汉奸?谁将是未来中国的汉奸?在座的诸位很大一部分都将是。因为你们嘲笑爱国者,崇拜权势和金钱,鄙夷理想和志气。
4.谁现在就是汉奸?北大清华的学生,因为用他们学习的知识帮外国人开拓市场,打败我们中国的企业。
5.我们漠视历史的价值,总以为楼宇越新越好,但你到法国市中心看看,几乎没有什么新建筑,他们以历史积淀为自豪,而我们以不断地拆楼建楼来折腾自己。
6.教育的本职不是谋生,而是唤起兴趣,鼓舞精神。靠教育来谋生和发达也是可以的,却被我们过度重视了。
7.将来中国即使发达了,但你看看那些开着豪华车的富翁们从车窗外向外吐痰、扔垃圾。你就知道,如果没有教育,中国再富裕也不会强大。
8.读书是为了承担责任。但现在的教育让女人承担了太多责任,让男人逃避了太多责任。
9.人类历史,实际就是一连串冲动。所以大家不要鄙视冲动,因为冲动都是可爱地。
10.中国的篮球不缺乏技术,不缺乏金钱,但他们缺乏责任感,哪怕是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11.未来20年,中国人崇拜的将是知识而不是官员。这一点我们应该向日本学习,这个民族对知识的尊重,无以复加。但现在在中国有点钱的人,有点小权的人--哪怕是个科长,也可以照样把大学教授弄得没有尊严。这种貌似聪明的聪明,洋洋自得的市侩,是多么肤浅啊。
12.一个男人,只可以给自己的父母和妻子下跪,只可以对自己的老师鞠躬,绝对不应当对权贵与金钱低头。但如今,大多数人正好反了。
13.日本人为什么不道歉,日本天皇为什么不谢罪?因为他们知道,日本人的尊严和历史最重要,相反其它亚洲的不满太没有分量,所以他们可以置之不理。
14.教育应该让中国懂得自尊。但是现在我们看到外国人就低头,女生看到外国垃圾一般的男人都想讨好。同志们,在外国人面前我们多么地没有尊严。在留学的日本东京大学的人当中,我是唯一回来的,但日本人反而敬重我,因为我活得有灵魂,活得有骨气。
15.“在中国这个发展中国家,你能建10所世界一流大学,那美国有多少所?日本有多少所?现在的实际状况是:世界上前200所大学,中国一所都排不进!在亚洲能排出几所?我到国外去看了以后,感到要将浙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就像共产主义理想。”
16.“以前说‘无知无畏’,现在却是‘无知才无畏’。许多企业把浙江省技术监督局、科委的人请来吃一顿饭,喝一点酒,他就给你签个字,再把我们这些教授胁迫到那里去,给你盖个章,然后就是‘填补国内外空白’、‘国际先进水平’。写论文则是‘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首次科学发现’等等。这都是目前非常严重的问题!作为一个大学教授,我深深地为此担忧!这不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领导无知,是他们倡导了这个主流。我知道在座的处长或老总日子很难过,因为你们不写这样的报表,就拿不到钱,项目就得不到批准,教授也同样如此,天天写报告,而不是在实验室静下心来好好搞研究,这是很严重的!”
“我们国家的现实和发展就是这样:凡是依赖不成的,我们自己都能搞得像模像样,比如二弹一星、凡是能够引进的,就都搞不成.......现在很多合资企业就这样,卖点东西,而没有去考虑这些深层次的东西。殊不知,这就是社会的恶性循环!”
17.“我认为:语言、计算机就是工具。中国的外语教授讲英语还不如美国卖菜的农民!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日本博士、德国教授说不出英语的多得是!我们怎么能说一个人不会说英语就是文盲呢?语言就是一个工具!你没有那个环境,他怎么能讲这个语言呢?......如果我是教育部长,我要改革二件事:
第一,取消六级考试。你一个研究生连中文一级都不及格,你英文考六级干什么呢?看看研究生写得论文,自己的民族文化都没有学好,天天考英语──打勾:托福打勾、GRE打勾、英文考出很高的分。这样培养出来的人能干什么?自己搞的专业一点都没学好!
说不会计算机就是文盲,这又是一个误区!我现在是教授,我顾不上搞计算机!
此文章不转载收藏,实在是太可惜了
**********轉寄郵件**********

踢鞋樂 !

沒球可踢,鞋子也能玩到爐火純青!

Very impressive! A shoe is much more irregular shaped than a round ball!  Wondering where this kid is now.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