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紙到用時方恨少?


大家都在搶衛生紙,給您一則幽默的影片,搏君一笑! “紙到用時方恨少!”
廣告中的丈夫,萬事依賴於平板電腦,一副生活在數位科技世界的樣子。輕鬆的配樂,他用懶洋洋又不屑的 " Emma " 叫著妻子,猶如在嘲諷妻子 " 哎呀,你怎麼還在用這麼傳​​統的東西,都快成老古董了 "
短短三十幾秒的廣告,洋溢著幽默感,將丈夫數位化和妻子愛用紙張的態度巧妙對比。最後被妻子將了一軍~哈哈有趣!
https://youtu.be/RRDSj62tlvQ




全球都在搶人才,臺灣卻在搶衛生紙!
【新台灣史】未來有一天,台灣的歷史課本將會記載這一段…。2018春,台灣人為了安心拉屎,發生衛生紙搶購之亂,史稱~~~
台灣的「安屎之亂」  啊~可悲呀!

**********轉寄郵件**********

元宵節愉快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還有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https://youtu.be/AHZ5A0JwOQE






**********轉寄郵件**********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談人生

人生,四項高報酬的投資:
1)讀書→去别人的靈魂裡偷窺!
2)旅行→去陌生的環境裡感悟 !
3)電影→去螢幕裡感受别人的生命歷程
4)冥想→去自己内心跟自己對話






人生10樂,您有幾樂?
https://goo.gl/NJmgYf

**********轉寄郵件**********

經典傳唱~好棒!

好節目~《经典咏流传》
王力宏《三字经》惊艳众人,陳力《枉凝眉》勾起红楼情,沙宝亮深情奉献《送别》| 還有胡德夫為你唱經典..... 請慢慢欣賞!

**********轉寄郵件**********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改變習慣 省電節能

冬季要省電節能,改變生活小習慣
專家建議,離開住所或晚上睡覺時,把溫度調至16度,在家中煮食或做家務時,保持18度左右。若在家中閒坐時,可調高至21度。修補門窗的縫隙,避免冷空氣流入室內,節省100元的電費。冬日窗簾能幫助屋內保溫。
一個LED燈泡在其使用壽命內,可助用戶節省100元的電費。多利用自然光線以及附加的燈具照明。以兩顆100瓦特白熾燈泡來舉例,一天要是能夠關閉兩個小時,一年可省12元。
安裝具節能功能的水龍頭裝置,減少用水量。要是熱水龍頭要是有漏水就要趕快修,修好了能省下33元。在刷牙、刮鬍或是洗手之間,水龍頭隨手關,就能節省約21元。以一周三次洗衣來舉例,換成冷水來洗,一年可以省下約27元。
家中電器,不用的電器不插電,一年可省下近50元。如果用筆記型電腦取代桌上型電腦使用,每天兩小時,一年就可省下11元。目前更多新式的家用電器,增加了許多節能省電的功能,不僅省電還環保,
衣服累積一定量(Full loads)才洗最好。假設以冷水來洗衣,又每次滿桶洗滌的話,一年可省約30元。晾乾一半以上的衣物,一年可以省下47元。可以在烘乾衣物時丟入一條乾淨的乾毛巾來加速烘乾時間,能省下27元。
家裏有洗碗機的民眾,可以選擇省掉機器烘乾流程,每年可省37。使用微波爐取代烤箱,Janet指出微波15分鐘和烤箱烤一小時的成果差不多,如果一年四次用烤箱取代微波爐,可年省20元。
這些生活中的不花錢小習慣能帶來很大的效益,很多更是隨手就能做到,多少能幫助省能省電。當然要能夠將舊式電器、電燈泡等適時的淘汰,能換上有節能標章的產品,還能夠省更多!

**********轉寄郵件**********

又有高手在民間

橘子雕花~

摩托車特技~


三位美女神人級表演~太強了!太美了!

寫"佛"字~

高手在中國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