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真正的朋友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
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
豬經過這裏,發現是狼,沖下山坡;
兔子一聽,更是一箭一般離去。

山下的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從草叢中閃出,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狼疼得直叫喚,趁狗換氣時,愴惶逃走了。
回到家,朋友都來了。
牛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
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腦袋。
驢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
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
兔子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跑得快,可以傳信呀。
在這鬧嚷嚷的一群中,唯獨沒有狗。
真正的友誼, 不是花言巧語, 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雙手.  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 轉寄郵件 **********

導盲犬~常識

當你遇見 "導盲犬"時,請當作沒看見牠!! 原來這麼重要的事竟然有這麼多人不知道,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的給他轉寄, 讓周遭所有的人都知道 !

星雲禪話-活得快樂

財色名食人人求,不如意事十之九,人生無常需看透,不忮不求度春秋。

一位台大醫生感言

一位台大醫學系畢業醫生的感言
我是一位台大醫學系畢業的醫師。今年35歲,當年因為深度近視大四 22歲時就超過1100度獲判免役﹝所以不是大家每天都說醫學生都是作弊逃兵役﹞,今年六月我將工作滿十年。
13歲時,我的理化考98分,班上沒有人比我高分,但是我被理化老師狠狠的用藤條抽了兩下,下課後猛塗萬金油,因為下節課要發英文考卷,我知道我一定會再被揍,因為我不可能一百分,雖然我已經永遠是班上第一高分,但是老師說要上醫學系沒有一百分就是不夠。
國中三年每天我們都要考兩科,早上7點提早一小時到校考一科,傍晚5點延後一小時考一科。
我們班的藤條兩天換一根新的,因為一定打斷了,我永遠是第一名,但是三年來我被打豈止萬下。
大三時,21歲,上的最硬的課是大體解剖,我自認我的記憶力一流,但是面臨數千上萬的希臘單字﹝人體的結構英文都是古文轉過來的,單字比一般英 文難而且很少一個字少於十個字母﹞,還要從冰冷的大體老師﹝捐贈的屍體﹞ 辨位,我從開學第一天_就每天只睡5小時。結果期中第一次跑台我只考了55分,我們的考試方式是每個三十秒作答一題,在一具具大體老師間轉台,認出用一條繩子綁的神經、血管或是肌肉,只要拼錯一個字母這題就是零分。此後這個學期我每天就只睡四個小時了,此時此刻我的室友,他讀台大資訊系三年級,正牽著輔大的中國小姐候選人的小手在東南亞電影院看電影。
大四時,22歲,我們的課只有更重沒有更輕,必修的課加上實驗,一周還是有將近40個小時的課。同一時間,我的社會系女朋友告訴我她們的課這學期一星期不到10小時。她說反正我這個男朋友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她就用空閒的時間去補習托福跟到電腦公司打工。
大七實習的時候,我25歲,每天工作15到16個小時,每天我要抽30-40個病人的血,導尿插鼻胃管,此時此刻我還要抽空準備國家醫師考試,考的是我大三到大七所有教的東西。這一年醫院有給我們薪水,每個月將近八千塊。每到月底我硬著頭皮打電話跟家裡要錢,我媽告訴我隔壁的小學同學,高中畢業就在工作,現在每個月給媽媽一萬塊。
已經一年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的我只能硬撐著熊貓眼,心中想說『媽,很抱歉,你再辛苦一下,以後我會給你更多』。那個十二月下著冷冷的冬雨,我媽掛了電話又冒雨騎著機車去載瓦斯,我掛上電話看了一眼窗外,沒有太多感傷我已經要上外科急診的12小時大夜班。深夜一個新公園的醉漢被砍了三十幾刀送進來,學長檢查後說沒問題都只是皮肉傷你就慢慢縫當作練習,我認真縫了好幾百針,縫完了天剛好也亮了。
實習結束了,剛好跨入26,國考也考完了。考完這天我打電話約三個月不見交往七年的社會系女友出來慶祝。她在電話的另一端冷冷的說:「不用吧,我已經跟別人睡在一起六個月了。你都沒有感覺到嗎?」我掛了電話,「幹,我抽血都抽到手抽筋了還有感覺!」 很奇怪這天還是下雨,還好有下雨過路的病人也分不出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住院醫師第一年,我在台大醫院,每個月薪水五萬,我終於可以每個月給家裡一萬,媽媽好像很欣慰,但是我沒有臉告訴她我的薪水,因為我的工作時數沒有比實習醫師少,每三天就有一天要在醫院值整個晚上的班,隔天還要正常上班。我告訴媽說過年不能回台南老家,因為過年要值班,值除夕跟初三,初一初二要補眠。我猜她應該會覺得我很小氣,這樣的辛苦工作又是醫師,少說一個月也應該賺個十萬二十萬,居然只給一萬。她如果像我這樣的工作時數載瓦斯,一個月也不只賺五萬。
這天又是個雨天,媽掛了電話繼續穿上雨衣載瓦斯。除夕夜, 27歲,在台大地下室B1,我啃著漢堡王的漢堡,想著樓上的15床病人,今晚可能會渡不過去,想著想著,漢堡吃完了,趕快上樓吧。整個B1空蕩蕩的。當上了醫師,沒有一餐我不是五分鐘吃完。內科同學室友總是覺得很奇怪,他的胃潰瘍藥為什麼總是會提早用完?
29歲,第四年住院醫師,也就是總醫師,再熬完這一年,就可以升上主治醫師了。傳說中的主治醫師,薪水就會三級跳了。總醫師開始看門診,很巧的我的高中同學帶個未婚妻來看門診,
他告訴我他交大畢業後22歲就到竹科上班,現在已經是工程師主管,他去年配的股票賣1000萬,很高興要結婚了。我記得當初在班上他大概是中前段,睡的好像永遠比我多。
我今年也要結婚了,但是我正在傷腦筋婚禮的預算,我在醫院旁租了一間20坪的舊公寓,一個月要2萬3。總醫師的薪水一個月還是五萬。岳父大人來幫我整修租的房子,免費,因為她心疼女兒好好的房子不能住了,要嫁人住鬼屋,最重要的是嫁的人是醫師居然還是租鬼屋,傳出去沒面子。岳母大人朋友是開珠寶行的,她一直覺得我很不愛我老婆,要我岳母要三思,否則怎麼會醫師的訂婚鑽戒選0.26克拉!
30歲了,我終於如願升上主治醫師,因為我這四年來表現都很稱職,而我專科醫師是第一名。認真工作的一個月,我很興奮的打開薪水條,89000。我問同辦公室的主治醫師怎麼會是這樣,他幹主治醫師快20年了。他說就是這樣啦,未來也是只能這樣啦,反正現在的健保制度下,以後就是這樣啦,沒有在變少就不錯了。
我問他那他房子怎麼買的,他說是爸爸寫參考書賺了老本。 我沮喪的下樓買咖啡,遇到大學同學,問他升上主治醫師的感想。他說沒有,她現在重新到皮膚科當住院醫師。我說你頭殼壞了喔,何苦再熬四年辛辛苦苦,領五萬塊,連載瓦斯都比較多。她說,她的抗壓性不足,這四年來她週遭的所有人都被病人告上法庭,無一倖免,每天都只能睡五六個小時還被惡夢驚醒,因為她每天都夢到自己被判刑或是要賠1000萬。她一輩子可能都賺不到1000萬。所以還是到皮膚科再熬四年。我告訴她今年別的醫院皮膚科也有人告,她當場沒有昏過去。
故事寫到這裡,再也寫不下去。 如果有人知道最後是這樣,當初還會決定走這條路,套句某家銀行現金卡的廣告詞「你一定是瘋了」!我想我們剛好是最後的一批瘋老鼠!
有一天讀醫學系應該是會比照役男抽籤,抽中了肯定是比現在抽到金門馬祖哭上一百倍!
學多懂多,懂多煩多,煩多想多,想多做多,做多付多,付多拿多,拿多花多,花多吃多,吃多病多,病多日子不多,最好還是別管那麼多,開心多多!
********** 轉寄郵件 **********

剝大蒜的方法

你覺得剝大蒜皮很很麻煩嗎? 看看這個......
http://www.saveur.com/article/video/video-How-to-Peel-a-Head-of-Garlic-in-Less-Than-10-Seconds

********** 轉寄郵件 **********

治攝護腺肥大-良方

單方一味,氣死名醫;花生根大利攝護腺。(試試看囉!)/《康寧世》 康寧老這篇大作發表,其治癒老男人攝護腺肥大已三年,他從二OO三年九月發病至二OO四年三月 前後半年可說看了台北不少醫院,試過新舊療法,聽遍了泌尿科專家講演,閱讀過無數的專著,最後還是蒙益於中草藥治癒。
二OO三年九月十日,我參加莫斯科全球華僑華人推動和平大會,十一日結束。十二日坐火車赴聖彼得堡。清晨開門小解,用力解不開,此時尿急強忍種下禍根。十三日下午竟至尿脹而解不出;旅途中,旅行社導遊帶我坐計程車找醫師,適逢星期六,連找三家診所,最後醫師為我導尿,頓覺輕鬆,並未服藥。次日小便失禁。如是數天,至十八日日回到台灣,穿上紙尿褲,雖隨時有小便,但膀胱反而脹痛,自己服藥止痛一時,三天並未改善。二十二日上午到台北亞東醫院急診,照 X 光、超音波、打點滴、至傍晚導尿,膀胱鼓脹才消。一個多小時後又恢復脹痛,只得裝上尿袋導尿,暫時解困。三天後到和信醫院,經張樹人主任肛門指檢,認為良性攝護肥大,拿藥後,囑多喝水,到了下午四時半竟無尿意,亦無脹痛,只得裝回。一面服藥,兩週後又去拔除,是上午十一時,至十二時無尿意,即回石牌,至一時許無尿意又覺膀胱脹痛,就榮總急診裝尿袋,門診拿藥,二週後作膀胱壓力檢查,說壓力未恢復仍換尿袋。
西醫經過榮總幾位醫師,又看長庚、台大、三總;另一面找中醫,長庚、振興及私人診所服中藥,與西藥隔開一小時服用,每處看三週至一個月仍未見效。最後一次在榮總作膀胱壓,說可以拿掉,經三個多小時,每想小便,又拉(解)不出。回到中和,又找誠泰醫院裝尿袋;以前是拿掉尿袋無尿意,至今是有小便意竟拉(解)不出。
二OO四年二月十七日中國時報醫藥保健版載,雲林若瑟醫院泌尿科黃傳德醫師一篇文章,談治攝護腺肥大的另類選擇—內視鏡經尿道酒精注射。美國Dr. Goya報告,此法治療三個月後,病人攝護腺症狀指數平均的二三.一分降至一二.二分,尿流速度也由每秒八毫升提升至每秒十三.一毫升。又紐澤西大學泌尿科研究顯示,以此法治療三個月後,病人的攝護腺大小,由術前的平均四七.五公克,降至術後的二三.五公克。
第二天我立即前往做了手術裝回尿袋,住一宿,無不適感覺。三月十八日手術滿一個月,回院複診,拿掉尿袋即回家。途中小便可解但失禁,隨時尿下褲內,回來穿上尿褲,至晚上十一時,又覺得膀胱微脹,睡不安,又去板橋中興醫院急診,裝回尿袋才算病狀解除。
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到台北縣中醫師公會聽健康講座,送一本"資深中醫師經驗傳承研討會文集",其中一篇由民國元年出生的張駿老國醫主講。他專長內、婦、針灸及中醫泌尿系統疾病。因為很少聽聞中醫對泌尿系統疾病特別專長,我立刻前往求診。說是濕氣重,服藥約二週見效。沒有健保,每週一千一百元,從三月五日開始服藥。三月十八日做酒精注射滿一個月,也是服老國醫中藥滿兩週,慢慢感覺不知何時要小便,可能藥力見效。遂於二十七日上午到中和中祥醫院找楊大夫把尿袋拿掉,直到晚上,小便次數雖多,但來得及上廁所。為鞏固療效,仍繼續服老國醫中藥錠劑(不明中藥配方內容)二週才停藥,總算小便恢復正常。
病既解除,不敢遠行。電告香港族姑,不便同回家鄉。她說是濕氣重。(與老國醫說法相同)。可用草藥刺莧頭(紅刺杏)根、水線草、芫荽、綠豆、煲豬小肚可癒。我病雖除,再試草藥豈不更徹底我到萬華草藥店買藥時,一位女店主說花生根可治攝護腺肥大小便不順。服完小肚草藥湯三劑,忽然想起數年前,老家鄰居送我一包花生根可利小便。即找出來取二兩煮水服下,夜間起來小便時,感覺小便十分有力且尿柱甚粗,我驚喜萬分,正是"單方一味,氣死名醫"。俗語說:久病成良醫,我這次裝尿袋六個月零五天,西醫治攝護腺肥大,重症則手術切除,輕病就是服神經阻斷劑以鬆弛肌肉。
我除了聽過大台北地區各大醫院泌尿科主任及專科醫師演講,也求診過。還參考美國、日本、台灣,有關攝護腺防治專著,都不出上述兩個範圍。手術過程因人而異後遺症不少。我年已七十七,雖健康正常,但為避免不良後果,仍一心希望我數千年的偉大中華文化中醫中藥能解決問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求遍西醫後,仍是中醫中藥癒我久病。恰似這段業障消除,不易快哉!阿彌陀佛!
附註:“花生根”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左側西昌街220號老濟安青草店有售。電話 :(02)23088491中藥材:知母三分,黃柏三分,清華桂粉三分(請將清華桂粉單獨另包一包)煎法:清水一碗,先加入知母、黃柏,煎煮到八分量,再加入清華桂粉攪拌一下即可服用。每天服用一帖,連續服用三天即可。PS. 此藥方請往中藥房購買,三帖不到一百元。 此一良方是廿餘年前開給一位五十多歲患者吃好,到七十多歲時復發一次再連服三帖也一樣治好確實神效,我本人六十八歲時也患攝護腺肥大,連服此方三帖同樣治好。
寧老把患病治療及治後症狀均做詳盡紀錄,對攝護腺肥大不論已病未病都極具參考價值,故特別轉載並對老菩薩致敬與感謝。
********** 轉寄郵件 **********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佛是否存在?

世上的 "損" 皆因來自....."己欲" / 文: 妙智比丘尼
多年前有個中國的學者。
一天,他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佛祖絕對不可能存在。 當聽眾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向佛祖挑戰說:“佛祖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眾面前把我殺死,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鐘,當然佛祖沒有下來殺死他。 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眾說:“你們都看見 了,佛祖根本不存在!”
有一位婦人,頭上裹著一條盤巾,站起來對他說:“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農村婦人,不能向你反駁,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我信奉佛多年以來,心中有了佛的慈悲感恩,十分快樂;我心中充滿佛法給我的安慰祥和;因為信奉佛,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佛根本不存在,我這一輩子信奉佛,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聲,聽眾也很同意農村婦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歎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農村婦人又向學者說道:謝謝你的回答。 我心中還有一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果真有佛,是千真萬確,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 轉寄郵件 **********

葉尾壁虎

超神奇逼真的擬態動物 葉尾壁虎 Uroplatus-phantasticus
為了保護自己 以免被攻擊 ~ 像葉子的是牠的尾巴!
********** 轉寄郵件 **********

錢復談馬英九.

錢復看得很清楚! 太精采了! 內容有許多段 請耐心看完!
钱复:马英九符合孔子倡导的“温良恭俭让”- 

2011/ 05/ 08   风云对话-视频--凤凰视频--凤凰网
http://v.ifeng.com/news/taiwan/201105/f59a67b4-dfa5-4efb-ba67-b0a804888dc8.shtml

温、良、恭、儉、讓,在對付民進黨有如 綿羊對野狼 --觀後語.

********** 轉寄郵件 **********

只是一個念頭!

只是一個念頭~ 可以是好 也可以是不好!
********** 轉寄郵件 **********

驚悚吃人鯨!

Just a walk on the beach......
以後在海灘戲水時要提高警覺.....

慈悲的新娘

血衣新娘  / 巫石吉先生作
持續有一年多的時間,每月抽出空檔的週六到台北 跟知名書法家杜老師學習書法,有次課程上到一半, 杜老師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個故事,透過他豐富真誠的藝術家性格,字裡行間娓娓道來這段感動人心的真實事蹟,饒富教育啟發意義。
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善良孝順的二十幾歲青春少女,她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個人居住在台北泰山鄉。 有一天早上突然接到她父親打電話來,說今天把她給嫁了,要她趕快先自己打扮一下,大概上午九點左右,會有新郎禮車到她住的地方來接她,順便把新娘禮服一齊送到。
她問:「男方是誰?」
父親很生氣的說:「叫妳嫁就嫁,難道還要徵求妳的同意?」
她又問:「那我工作怎麼辦?」
父親更生氣的回答:「都要嫁人了,還做什麼工作?」
聽著電話另一頭父親發怒的口吻,她只好默默的接受,只是很納悶到底誰要娶我?又沒見過面,連對方長什麼樣子都是一個大問號?當時有一大堆的問題,卻找不到答案,心中五味雜陳,靜靜的孤單坐在梳妝台傷心流淚,幾乎哭到不能上妝了!
過了不知多久,果然一長排車隊的鞭炮聲、喇叭聲,喚醒靜默中不知如何是好的她,猛然睜開眼睛,匆忙披上男方送來的婚紗,戴上手套,配上耳環、項鏈等首飾,啊!就在幾聲爆竹聲中,便往男方方向出發。車隊六部排列成一條長龍,向中興大橋方向前進,不久,車子來到中興橋頭,前面因為發生事故, 嚴重塞車,使得車隊全部停下來動彈不得。此時有幾個人急忙往她們的車子跑來,用手拍打她們的車窗,向她們緊急發出呼救!「前面出車禍了,有個小孩倒在血泊中,生命非常危險!」新娘在車上一聽到,便猛然將穿著高跟鞋的兩腳快速的脫離,顧不了穿著白色婚紗禮服,飛快地奔往出事現場。「啊!好可憐的小孩!全身血流不止。」她馬上彎下身來抱起小孩,一轉身往回跑,立刻請求司機倒車,急駛至附近醫院急救。 等新娘處理好小孩的住院事宜,往身上一看,哇!雪白色婚紗全染成血紅色!她當時顧不了那麼多,便一身血紅色的婚紗往男方的家前進。
等到了男方家裡,已經錯過黃道吉日,正當有人打開車門迎接新娘時,大家全愣在那裡,驚訝地說:「怎麼雪白的婚紗全染成血跡斑斑啊!」只見男方的人全往屋內跑,許久才將她安排在樓上隱密的房間,新娘孤單的一個人坐著。
不久媒婆說:「等客人走光了,我們就派車送妳回去,我們決定取消這門婚事!」她苦苦的哀求媒婆,說 如被送回去,只有投河自盡,媒婆只是愣住了,並沒說半句話,夜越來越深,天越來越冷,沒有半個人來看她。
她知道家裡因為她嫁人而獲得一筆錢,讓父親償還債務,如果取消了婚事,家裡的經濟狀況無疑雪上加霜!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
天微微亮起來,此時有位男子出現了,他沒說什麼,只輕聲的說:「等天一亮,我們就搬出去外面住,妳一身是血,非離開這裡不可!」她非常感激新郎沒有嫌棄她,而新郎對於這樣救人到忘我的熱誠,一直稱讚不已,這樣好的人,這麼仁慈的心腸,必有幸福美滿的一生。
一年後她的女兒出生了,依法要報戶口,也就得先報結婚戶口,此時才發現先生的名字跟當初父親告訴她的名字不一樣! 她先生笑著說:「結婚要娶你的是我的堂兄,妳一身雪白染成血紅的血跡,把堂兄與其父母親全嚇壞了,本來大家商量好要立即把妳退回去,但媒婆說妳會上吊自殺,我當時覺得如此做法太殘忍,且新娘的心地又善良又溫柔,便急中生智,一肩扛起這段婚姻!」
她聽了既氣憤又感激,只是覺得自己竟然全被蒙在鼓裡。兩年後 先生與她一起去台大醫院看一位患了癌症的親戚病人,她一眼望去,似乎有點熟悉,出了病房,她先生才說:「這位病人就是當年娶妳的真正新郎!」
她說:「我能抽空照顧這位病人嗎!」先生點了點頭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雖然這段夫妻緣因妳一身血衣而作罷,但總是一日的夫妻情啊!」
她想起古人說的一段話:「姻緣天注定,半點不由人」,卻因為自己救助小孩染得一身血衣而不要我,命運真會作弄人呢!
三十多年來,她們一家大小和樂美滿幸福,五名子女孝順懂事,分別從大學與研究所畢業,真不知像她這樣的新娘,有什麼不能娶的!或許世俗迷信只是不合時宜的舊觀念,甚至於錯誤至極,她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她的先生是對的。」
聽完杜老師說的這個故事,在回家的車上若有所思,想起俄國文豪托爾斯泰說過:「上天有眼,暫時不語。」
老子在道德經說得更妙:「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或許可以作為血衣新娘的好心善事,正是這一段偈言:「假使千百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合時,果報還自受。」的最佳詮釋。
********** 轉寄郵件 **********

猜猜-什麼廣告?

不看到最後 絕想不到這是什麼廣告………
CLICK HERE: http://vimeo.com/moogaloop.swf?clip_id=22984504&server=vimeo.com&show_title=0&show_byline=0&show_portrait=0&color=00adef&fullscreen=1&autoplay=1&loop=0

********** 轉寄郵件 **********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經典之言

不要評價別人的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
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不見得比他高尚。
不要評價別人的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
不要評價別人的學問,因為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學問。

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不要無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
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
不要太過張揚,因為要明白沒有一個人會比你弱小。
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
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不要有了錢,就自覺百分百全是辛苦而來!沒有點兒機運?沒兩位貴人?……
想想你的過往,有沒有對不起過親人或他人?不論存心或無意 ! 而別人正在面對的 , 是不是你曾逃避的? 

總之,做人---低調一點,想想你的曾經……
不要濫交朋友,尤其是同性,因為一舉一動都會變成將來的是非。
不要依靠異性,因為生活沉重,誰都想活得輕鬆。
不要傷害異性,因為報複遲早都會來,弄不好吃虧的是自己。
人生在世,我們常常產生想解釋點什麼的想法。然而,一旦解釋起來,卻發現任何人解釋都是那樣的蒼白無力,甚至還會越抹越黑。因此,做人不需要解釋,便成為智者的選擇。

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的聳立雲端;
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
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它作為承載萬物的地位……
有一句說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
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
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
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
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
有百句只說一句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有千言萬語……卻一句也不說,但總會發訊息給你的,這叫友情!

********** 轉寄郵件 **********

人是怎麼來的?

人是怎麼來的?這個好笑!

有個小女孩問媽媽: 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說:神造了亞當和夏娃 他們生孩子 繁衍許多代 就有了我們
幾天後 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是從猴子一點一點 變來的
她被搞糊塗了 又跑去問媽媽: 媽~ 你說人是神造的 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 怎麼會這樣?
媽媽說:寶貝! 很簡單~
我說的 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 爸爸說的 是他們家那邊的!

********** 轉寄郵件 **********

婚戒為何戴無名指

                     結婚戒指為什麼要帶在無名指?!

圓型帳篷

有趣的圓型帳篷--水晶氣泡屋~好大的氣泡啊,是臨時客房耶!
這是法國設計師想出的客房點子,有點像帳篷,但是透明的氣泡形狀,感覺就超浪漫啊!
 
裡面很大,可以容得下一張床和桌椅,全白的設計跟大自然融得剛剛好。
                去海邊露營的時候,可以當帳棚帶去。
                     在氣泡屋裡,還能聽到海浪聲。
晚上能看見月 光,開一盞燈睡在圓形的泡泡裡,感覺好溫暖啊!想看真實的景況嗎?
 ********** 轉寄郵件 **********

什麼是幸福?

這是一段最好的幸福禮物送給你 !

http://news.cntv.cn/program/kanjian/20110828/105223.shtml

這段視頻讓我非常非常感動,什麼是幸福的真正含義?
值得抽時間去看看!!
********** 轉寄郵件 **********

褪黑激素

褪黑激素(Melatonin)的功用:維持人體生理時鐘的動力。
褪黑激素是由松果體所分泌的,在正常情況下,夜晚11:00到凌晨2:00 為分泌最旺盛的時段,人們會因而想睡覺,之後分泌量慢慢降低,到約清晨8:00,當一睜開眼睛,松果體就停止分泌了。松果體的分泌,非常的非常規律, 只要有一天熬夜,次日褪黑激素分泌量就會減少,約要 11天才會恢復正常。因此在這段時間中,會出現失眠、白天想睡、哈欠連連的不正常情況。
晚上睡覺時,妳有開小燈的習慣嗎?  深夜開燈睡覺者,免疫功能會下降喔。根據一項研究顯示,深夜開燈,將抑制人體分泌褪黑激素,會降低人體免疫功能,因此,挑燈夜戰後極易受病毒的威脅。國外有研究顯示, 常值夜班的小姐,乳癌的發生率將大幅成長二倍。因為人腦中有一種稱為松果體的內分泌器官,於夜間睡眠時,會分泌大量褪黑激素,這個激素在夜間 11時,至隔日2時分泌最旺盛,到清晨(約8時)停止分泌。
褪黑激素的分泌, 可以抑制人體交感神經的興奮性, 使得血壓下降、心跳速率減慢,心臟得以喘息,具有加強免疫功能、毒殺癌細胞的效果。可是一旦眼球見到光,褪黑激素就會被抑制住,因此深夜開燈睡覺者,免疫功能會下降、也就比較容罹患癌症。
●晚上睡覺還是把燈關了,暗暗黑黑的卡好喲 !
●閱後傳知他人,添福添壽,也可減輕家庭負擔,為社會謀福。
********** 轉寄郵件 **********

鹹魚翻生-魔術

鹹魚翻生~ 一個相當奇妙的魔術,不可思議!
UNBELIEVABLE MAGIC - DEAD FISH COME A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uJCh9dZGw&feature=related

********** 轉寄郵件 **********

電腦帳號拷貝器

有看到就給他拔下來就好了阿,還用跟他客氣…=_=" 
檢查PC的背面如果發現裝置如同下面這樣,請勿使用!在公眾場合要小心使用PC(如提供上網電腦的咖啡館等地)檢查PC的背面如果發現裝置如同下面這樣,請勿使用!
 
電腦帳號資料拷貝器~新的存貯設備~安插在鍵盤和PC連接線的尾端,專門用於保存鍵入的內容。
大部分被用在網咖、展覽館、酒店、機場,因此,在這些地方上網並輸入銀行帳號或其它重要資訊的人要特別注意。 在你輸入銀行帳號並離開PC後,你的帳號可被輕易地再次打開並且你所有鍵入的資訊已經被保存在背後的裝置中。 因此,當你在公眾場合通過網路處理重要資訊之前,請檢查PC背後的任何可疑裝置。當然最好別在公用電腦輸入銀行帳號等重要資料!
請把此文發給你所知道的所有人, 提醒他們以免被騙。
********** 轉寄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