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南海仲裁 局勢堪憂

南海仲裁結果12日出爐,沒料到太平島遭矮化為礁岩 蔡團隊傻眼 !

蔡總統登海軍迪化艦 宣示南海主權

誰敢放棄太平島!
宋楚瑜:委棄守地者 依瀆職罪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不認南海仲裁 習近平傳下令「準備開戰」恐怕擦槍走火!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60022 

南海仲裁國際角力 攪亂一池春水 美日成最大獲益者
**********轉寄郵件**********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健走與下蹲運動

如何開始健走運動?
運動最佳時刻 飯後1小時 & 睡前4小時

健走如何走?速度要多快?

健康起步走! 快走、健走、慢跑哪種好?
要達到有效率的快走,每小時速率是67公里  正常成年人散步時的平均步長約為6 0 - 7 0公分,但在快走時,刻意加大步伐,則約可達到85-100公分建議每次運動最好達到30分鐘以上
慢跑(J o g g i n g)的定義,指的是「時速低於8英哩或12公里」的跑步 時速每小時3-4公里的散步不是運動,只能算是「活動」.
走路  4km/hr     77.4大卡
快走  6-7km/hr   110大卡
慢跑  8-9km/hr   235大卡
註:消耗熱量以體重50公斤者,每30分鐘的運動量計算。

每天五分鐘這樣蹲 等於步行一小時
**********轉寄郵件**********

創意警告標語

大陸的警告標語,太有創意了!




**********轉寄郵件**********

極致美學藝術

攝影+古典+人文+繪畫 = 極致美學藝術!
攝入靈魂之美的攝影師 ~ 做你所爱之事才能激发你的最大潜力, 才能成功!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4MjE3OTIzOA==&mid=2651123822&idx=1&sn=f8bce6bc5468b064cd850c6a69a144b5&scene=1&srcid=0701OgJHAoyXl7ewhYagMJB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轉寄郵件**********

許瑞云醫師養生法

健康不能等, 第一次就要把養生方法做對!
你已經很努力地注意飲食、作息、運動, 為什麼身體還不能恢復健康?
答案就在「細節」裡, 唯有掌握關鍵的一步, 養生才能達到真正的功效!
早餐最好吃鹼性食物!
  人體在睡眠時,會製造二氧化碳,經過一夜的代謝後,身體會偏酸。所以,醒來的第一餐一定要吃鹼性食物!建議吃些養生的粥品,及新鮮蔬菜、堅果、海帶等鹼性食物來提振一天的精神。
生食正午時段吃對身體最好!
  有些人一大早就喝冰涼的精力湯,因此體質變得太寒,對身體反而不好。建議虛寒體質的人如要吃生食,在正中午時段吃最好!因為清晨、傍晚,是氣溫轉換時刻,並不適合吃生食。
少吃糖,抗老化!
  糖和蛋白質交叉產生的連接反應會形成一種叫AGE的物質,AGE的形成可能會使皮膚及其他組織的彈性喪失,出現皺紋、加速老化。因此,避免吃太多的糖,可預防老化並維護健康。
最好別用微波爐!
  微波爐完全破壞食物的分子、水的結構,並產生破壞人體的自由基。吃微波過的食物,等於吃進一堆負能量以及自由基。所以不要為了一時方便,而吃進不營養的垃圾食物!
  諸如上述的例子,常常只是一個細節沒注意到,或似是而非的觀念,就會讓保健養生的努力大打折扣。曾是哈佛主治醫師的許瑞云,透過本身對中、西醫和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的深入了解,加上豐富的臨床經驗,從飲食面切入,告訴你最完整、最正確的養生方式。只要掌握「吃對食物」、「選對時間」、「用對方法」三大原則以及關鍵的細節,就能讓你的身體輕鬆回復到最健康、最自然的狀態!
作者簡介 / 許瑞云醫師
  許瑞云醫師原本主修運動神經學,因為對營養學及如何維持最佳體能狀況特別感興趣,因此繼續攻讀營養學和流行病學碩士,畢業後又至波士頓大學轉攻醫學博士,並在哈佛大學附屬醫院接受住院醫師訓練,之後成為哈佛醫院的主治醫師及哈佛醫學院講師。她於二○○八年回台,目前任職於花蓮佛教慈濟綜合醫院。
  許瑞云醫師除了西醫外,也接觸中醫,進而研究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等不同領域。她鼓勵人們以多重角度來思考健康和飲食的問題,並且要時時懷抱著感恩的心。她也期望藉由本書,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活得健康快樂,遠離煩惱及病痛。
經歷 :
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 
哈佛麻省總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哈佛醫學院附屬教學醫院「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學中心」住院醫師 
私人健康營養顧問 
美國老人醫學學會會員 
美國內科學會會員 
美國身心靈全人自然療法(ORI)會員
五七同學會~哈佛許醫師

20160531哈佛醫師心能量

**********轉寄郵件**********

被誣陷-誰賠得起?

商業週刊” ~ 被誣陷性侵女學生... 明星教師:我的人生全毀了,誰賠得起?撰文者:呂秋遠


**********轉寄郵件**********

懷念的英文情歌

當年熱門流行歌曲如今懷念的英文情歌, 如果聽了你感動了, 代表你是性情中人, 如果你眼眶泛红代表您老了!! 這就是我們的那個年代!
1,給約翰的一封信
2,以吻封緘
3,愛的故事
4,電影“教父”主題曲:柔聲傾訴
5,在老橡樹上繫上黃絲帶
6,敲三下
7,老鷹之歌
8,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我心永恆
9,榮耀之聲-您鼓舞了我 ~ Martin Hurkens
10455( Part of the Game)愛你一萬年 英文原曲
11,卡薩布蘭加「Bertie Higgins - "Casablanca" Tour Promo」:
12,畢業生主題曲
**********轉寄郵件**********

同理心 / 陽春麵

一碗「老芋仔」的陽春麵 / 陳文茜
同理心,不需大道理,就是暫時放下自己,換位在他人處境思考,有時它只是一顆滷蛋、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一點適時溫暖的微笑。
http://bit.ly/29upEYu 

一部韓國短片,只有四分多鐘 - 在日本被禁
深深的記著歷史真相, 學習一下韓國人吧!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Y2ODcyMg==&mid=222597030&idx=3&sn=1b8396908c4ebbd43e1dbe0393b20eaa&scene=5&srcid=1006mh0zOLP7KRoORCYg3xav#rd

蔡英文將會成為台灣末代總統嗎?
東亞戰役可能爆發點有四:
1. 朝鮮半島
2. 釣魚島
3. 台灣
4. 南海
http://www.fun01.net/post109161/3759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