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沙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osrn_-2JY

請再給我三分鐘~動畫

請您收下我送给你的這束花~預祝母親節快樂!
它代表了我的心意,也代表了我的祝福~


媽媽~席琳狄翁演唱

**********轉寄郵件**********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心靈加油站

只用一雙彈簧似的義足,也能舞出曼妙的舞姿,不由得令人為之動容。


裝不滿的碗~貪念


很有意義的一張圖,這一腳,看似踢了別人,其實毀了自己。你以為他擋著你了,其實是他在撐著你。
未來的世界,一定不屬於你虞我詐,尖酸刻薄的人,而是屬於善良,懂得合作,懂得感恩,懂得分享的人!

**********轉寄郵件**********

中國影響著全世界

對比 中/美 的差距?

台灣何時長大,從不再相信「談論中國,就是不夠愛台灣」開始
不看不聽、不談不想、不學不思,中國一樣影響著我們與全世界!   當鴕鳥只會更跟不上世界潮流!

**********轉寄郵件**********

台大挺管活動-笑話

自導"遭到勒頸":台灣沒有最可恥,只會更可恥!光天化日之下都可以這麼不要臉了。
自由時報的連結:台大學生王羿芳錄製視頻,提供給自由時報!
這學生自勒脖子,自己倒下去,幾秒後就爬起來,20秒後加入其他鬧場學生行列,完成這任務,也就是自由時報所謂"台大最黑暗一天! 學生校內表達意見被毆打,潘生因此遭到勒頸受傷,前往醫院驗傷後,目前人已在羅斯福路派出所進行提告動作。"從這段視頻中,某角度可以看到有隻手勒住潘生脖子,好像真有別人勒他似的。

幸好另一段視頻,完整拍到這是自導自演。演技也太爛了!!
看完,心中好難過呀,這才和我孩子一般大,怎麼可以教得這麼無恥!這是事先演練過的,事先籌劃過的,而且完全依劇本無恥地演出。
這真是台大的學生嗎?台大真的還沒來到最可恥的一天。台大若都是這種貨色,是更需要管中閔去當校長呢?還是不值得管中閔去?
若你也有一股義憤,就分享出去吧!
冥盡黨~可恥,可恥!菜政府~可悲!可悲!
我熱愛的台灣,你到底怎麼啦?

反管學生自導自演 慢動作重播: (真是笑話一則)

看看"冥進洞"的黑手如何伸入校園?
不知道有多少政治職業學生隱藏在校園內? 悲哀啊!
台大反管生遭掐影片大曝光(臺大資管系學生,喊打人那一位)是民進黨的校園駐校代表,網封「職業影帝」 - 中時電子報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