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7歲小小指揮家

Unbelievable - Edward Yudenich - 7 years old conductor令人難以置信7歲指揮家
Don't take your eyes off him watch to the end.
Seven year old Edward Yndenich, conducting the Student Orchestra of the State Conservatory of Music, Paskent, Ubekistan.  He became proficient in violin in one year and learned orchestral conducting in six months.
This  kid isn't just waving his arms around while the orchestra plays.  He is into every note.  Don't miss the part where he folds his arms and smiles during a gentle part.
Overture to " The Bat " 史特勞斯 - 蝙蝠序曲

食物毒素

那些你無意中吃下的食物毒素
「病從口入」這句話告訴我們我們東西不可以亂吃,但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主動去吃那些不衛生、不健康的食品,而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吞下了有害的物質。下面告訴你哪些突然的情況可能會讓你「吃錯」。
茶垢
有人認為,茶垢是茶水長期沉積形成的,對身體無害,平時很少去洗,其實這是錯誤的。茶垢中含有鎘、鉛、汞、砷等多種有害金屬和某些致癌物質,如亞硝酸鹽等,可導致腎臟、肝臟、胃腸等器官發生病變。
水果中爛掉的部分
水果腐爛後,微生物在代謝過程中會產生各種有害物質,特別是真菌的繁殖加快。有些真菌具有致癌作用,可以從腐爛部分通過果汁向未腐爛部分擴散。所以,儘管去除了腐爛部分,剩下的水果仍然不能吃。
用報紙包的食品
油墨中含有一種叫做多氯聯苯的有毒物質,它的化學結構跟農藥差不多。如果用報紙包食品,它就會滲到食品上,然後隨食物進入人體。人體內多氯聯苯的儲存量達到0.52克時會引發中毒。輕者眼皮紅腫、手掌出汗、全身起紅疙瘩;重者噁心嘔吐、肝功能異常、肌肉酸痛、咳嗽不止,甚至導致死亡。
霉變的大米、花生和玉米
其中含有黃曲黴素,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強致癌物質,容易引起肝癌和食道癌。有人以為,多洗幾次或高溫消毒就能去除有毒物質,其實黃曲黴素一旦污染食物,是很難徹底清除的。
鹼性食品中的味精
味精遇鹼性食品會變成谷氨酸二鈉,使其失去鮮味;當它被加熱到 120℃時,會變成致癌物質焦谷氨酸鈉。因此,在有蘇打、鹼的食物中不宜放味精;做湯、菜時,應在起鍋前放味精,避免長時間煎煮。
燒焦的魚和肉
魚和肉裡的脂肪不完全燃燒,會產生大量的V—氨甲基衍生物,這是一種強度超過了黃曲黴素的致癌物。因此,烹調魚肉時應注意火候,一旦燒焦,千萬別再吃。
腐爛的白菜
腐爛和沒醃透的白菜中,都含有致癌性亞硝酸鹽。
燒烤食品
所有的燒烤食品中,都容易出現一種致癌能力相當強的物質——苯並芘,這和油炸食品中的油反覆使用,所產生的是同一物質。
用衛生紙或毛巾擦過的水果
許多衛生紙的消毒不徹底,攜帶大腸桿菌、致病性化膿菌、真菌、乙肝病毒等;其中的填料和粉屑殘留在餐具、水果上,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塗在筷子上的油漆
油漆筷子的使用現在仍然很普遍,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油漆中含有鉛、苯等化學物質,常常隨著油漆的剝落被我們吃進體內,造成一定的健康危害。
桌布上的有毒物質
很多飯店在桌子上鋪的薄薄的塑料桌布是由聚氯乙烯製成的,含有毒的游離基,能通過餐具借食物進入體內,導致慢性中毒。所以,在外就餐時,不要將筷子直接放在鋪有塑料薄膜的桌面上。

**********轉寄郵件**********

必看~竊背包影片

竊背包--- Pick pocket in Germany

You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your valuables at anytime & everywhere !
Pick pocket in Germany-you must watch i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nKC39vZps&feature=share
出門在外, 要處處提防. 尤其, 主動靠近你的人, 要特別留心.
通常他們都是兩人以上, 千萬別以為你只離開一分鐘而已....
**********轉寄郵件**********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太太變成五歲小孩

攜手一生的太太突然變成五歲小女孩,你該怎麼辦?一場意外 重回生命最初的溫暖
達一廣告董事長 徐一鳴夫婦
摘錄自:今周刊網路服務電子報 2012/8/23
撰文 / 孫蓉萍 / 出處 / 今周刊818 2012/8/22

如果老天跟你開一個玩笑,攜手一生的太太突然變成五歲小女孩,你該怎麼辦?
達一廣告董事長徐一鳴牽著妻子梁淑玲的手,走在北市敦化南路的林蔭道上,就像當年初相識時,每天總有說不完的話。結婚三十多年來,兩人多次共同面對生老病死。四月中的一場意外,這對夫妻剛經歷女主人可能永遠缺席的恐懼,更渴望下半生要生死相依,繼續牽手,白頭到老。情人節前夕,不需要玫瑰,「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是最深的期盼。
「老天是不是專找我開玩笑?」得過血癌、心肌梗塞,兩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始終以為自己一定比太太先走,眼前的情勢,卻令他倉皇失措。
四月十五日晚上十一點,守在台北榮總外科手術房外的徐一鳴,像等待宣判,但今天宣判的人不是法官,而是醫生。頭部受傷進行緊急手術的太太梁淑玲,正在裡面與死神搏鬥。
商場上拚鬥多年,兩度面臨生死關卡,徐一鳴總是臨危不亂,但這次,他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恐懼。
「未來有三種可能:一是死亡;二是變成醫院不收的植物人;三是醫院會收的植物人……。」手術後,醫生做了初步判斷,聽到這裡,徐一鳴再也忍不住淚水,在走廊號咷大哭。徐一鳴問:「那,那要把小孩從美國叫回來嗎?」醫生點點頭:「叫吧!」因為,這可能就是最後一面。
第一次騎車出遊,經過一個長緩坡,梁淑玲一下子重心不穩摔了下來,當場不省人事昏迷指數只有六,情況危急!
這次意外,得回溯到今年三月。太太梁淑玲一直心疼工作狂的老公衝刺了大半輩子,希望他放下工作,多到戶外走走,因此報名參加騎單車課程,打算假日一起騎車健身。但徐一鳴總是抗拒:「我從小學三年級起,送報送到大二,騎夠了啦!」雖然報了名,卻從沒參加過車隊活動。
四月十五日,車隊第五次活動,徐一鳴當天有事,梁淑玲覺得不好意思不去,加上好友成大航太系教授陸鵬舉隨行,梁淑玲第一次嘗試騎車出遊。這天上午十點,一行人從三義鯉魚潭出發,沒幾分鐘,經過一個長緩坡,梁淑玲一下子重心不穩,摔了下來,當場不省人事。送到苗栗大千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六(正常人為十五),情況危急。
人在台中的徐一鳴接到電話,心想騎腳踏車受傷,最多摔斷手腳,但陸鵬舉講話吞吞吐吐,直到聽到「醫生要插管」,「資深病人」的他意識到事態嚴重,當下請救護車將太太送往台北榮總,他一邊動身前往高鐵站,一邊緊急聯繫醫院。救護車一點三十分抵達台北榮總急診室,不到三分鐘,徐一鳴也已趕到台北榮總。
醫師照電腦斷層後發現,由於沒有明確出血點,血塊散布於腦部各處,無法取出血塊,而且還腫脹得很厲害。醫生只能放入內壓監測器,了解腦壓狀況。手術進行三個多小時後送至恢復室,直到晚上十一點半,梁淑玲進到加護病房。
身為加護重症專家的陽明大學醫學院教授唐高駿,回想當時狀況說:「我其實是樂觀的人,可是那一天的狀況,實在讓我樂觀不起來。」儘管難以啟齒,他還是要把評估狀況告訴好友,沒想到一向樂觀、堅強的徐一鳴當場崩潰。
忙亂了一天,凌晨回到家,少了女主人,家裡空蕩蕩的,徐一鳴放了水,躺在浴缸裡,所有問題一一浮現,「如果太太回不來了怎麼辦?明天要怎麼向岳父說?」他泡在浴缸裡發呆,起身時,水,早已冰涼。
梁淑玲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家屬一天探望時間只有兩小時、一次只能進去兩個人。雖然幾近絕望,好勝的徐一鳴不放棄任何努力,決心要把握每一分鐘,盡力照顧愛妻。每次進加護病房,他和小孩先用熱毛巾把太太全身擦拭一遍,再細細塗上乳液,慢慢按摩全身,還幫梁淑玲點上防乾眼的眼藥水,同時不停對她說話,期盼奇蹟出現。
創造奇蹟
徐一鳴不放棄任何機會,只在乎太太的命能不能保住;不求她回到以前,只要活過來就行。
沒有什麼事比自己不放棄,更能激勵別人!
照顧昏迷的妻子,徐一鳴秉持「四不一沒有」的原則:「不等醫師來告訴我,我天天主動去問醫師要怎麼做;不省任何費用,我只在乎她的命能不能保住;不管公司或求償等其他的事,救活太太第一;不求她回到以前,只要活過來就行。沒有什麼事比自己不放棄,更能激勵別人。」
在醫護與家人齊心合作下,梁淑玲狀況真的一天比一天好,讓徐一鳴一家人更充滿信心。二十日拔管後的第二天,梁淑玲終於張開眼睛,醒過來了,但智力卻退化到四、五歲,連兒女都不認得。看到女兒徐想想,她偷偷跟徐一鳴說:「她不是我女兒啦,只是長得很像。」讓女兒紅了眼睛。
雖然認不得親人,講話也顛三倒四,梁淑玲醒來後,卻要求先生「不要為難單車隊的人」,讓徐一鳴與兒女對她的心地善良,更加心疼。
太太住院期間,徐一鳴請了全天候兩班看護,卻只是「有備無患」,凡事他自己事必躬親,不假他人之手。一方面是太太只信任他,另一方面是,他要確定太太受到最好的待遇。
徐一鳴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準備三餐,七點多到病房,餵梁淑玲吃每一餐,「『女王』(徐一鳴的太太)住院期間,我只有一餐沒餵她,就是出院前一晚,我去買她明天出院要穿的衣服,要她漂漂亮亮出院!」徐一鳴說。
他每天幫太太洗澡、處理排泄物,即使是大便,徐一鳴也毫不嫌棄地直接用手接,「用溫水沖掉就好了啊,也不用戴手套。」神經外科病房護理長溫美蓉說:「他每天最早來、最晚走,每次去病房都看到他們兩人不是牽著手、就是先生抱著太太,他的眼裡只有她!這麼多年來,我們從沒看過對太太這麼好的先生。」
鍥而不捨
她的傷就像電腦不正常關機,有些記憶體只是暫時找不到,有些記憶體卻可能永遠找不到。徐一鳴決心一探究竟!
就像五歲小女孩愛黏爸爸一樣,梁淑玲非常倚賴徐一鳴,「有一天晚上十點多,好不容易把她哄上床睡著,我正要離開,她突然跳下床抱住我,哭著不讓我走!」又哄了半天,徐一鳴總算離開醫院。「我開車到天母美國學校前,等紅燈時我居然睡著了,後車的駕駛過來拍我的車窗,我才醒過來。」到家後,他倒頭就睡,清晨醒來,發現在病房陪伴的女兒傳來五通簡訊,因為他離開後,太太大鬧病房!
看簡訊那一刻,徐一鳴決定,要把太太接回家,過夫妻倆原本的正常生活。
儘管自己照護壓力很大,他要趁女兒七天後回美國工作前,練習在家照顧梁淑玲。院方原先評估,依梁淑玲的狀況,至少要住院三、四個月到半年,但她「僅」住了二十八天就出院,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楊懷哲認為,家人鍥而不捨的努力,功不可沒!「她的傷,就像電腦不正常關機,有些記憶體只是暫時找不到,有些記憶體卻可能永遠找不到。」記憶體存放在哪、要用什麼關鍵字連結,原本只有老天爺知道,徐一鳴卻決心一探究竟。
例如,住院期間,徐一鳴先請太太的同學、好友來聊天,靠問答來幫太太尋回記憶。後來,徐一鳴向醫院請假帶太太回家,希望喚起她對家的回憶。他苦笑著說:「第一次回家,她根本不記得,一直警告我:『你進別人家幹什麼,你會被警察抓走呀!』進了家,她還是不認得,硬是吵著要衝出門。
出院回家後,梁淑玲不但無法自理生活,而且眼裡一直有幻覺。徐一鳴回憶說:「每次幫她洗澡,最方便的就是先用大浴巾包起來,帶她到臥室躺上床,再幫她擦乾、塗乳液、穿衣服。但她總說臥室有其他人,我只好在浴室就把她擦乾、穿衣服,出浴室後,再脫衣服、塗乳液、穿衣服,要花兩倍以上的時間!」那兩個月,梁淑玲全由徐一鳴打理一切,徐一鳴告訴好友說:「我少了一個老婆,多了一個五歲女兒。」
出院三個月,梁淑玲記憶逐漸改善,但由於她第三對動眼神經受傷,左眼張不太開,無法聚焦,無法獨自一人走路,徐一鳴二十四小時陪伴在旁,形影不離,梁淑玲甜甜地說:「他是我的拐杖。」他每天牽她散步,「國外醫學報告說,夫妻牽手散步可以增加免疫力喔!」兩人一起吃飯、做瑜伽,甚至看電影。這是他們結婚三十一年來,最親密的一段時光。
徐一鳴又聽說,高壓氧治療可活化神經,透過好友唐高駿安排,每天開車載太太去宜蘭接受治療,順便散散心;聽說維他命B對她有幫助,趕緊託人到日本大量採購。只要有一點點可能性,徐一鳴都願意試,只希望老婆早日康復
我們讚歎他如此用心照顧太太,徐一鳴抓抓頭,靦腆地說:「電影裡不是說,該還的總是要還的嗎?以前我生病,她不棄不離照顧我,現在換我來好好照顧她。」一雙兒女看到爸爸這樣的表現,都非常感動。徐一鳴說,對太太就像對女兒一樣,但正牌女兒徐想想卻不給面子,假裝吃味說:「你可沒這樣照顧我哦!」
白頭到老
這次意外,讓徐一鳴一家人體會到人生無常,計畫追不上變化,只能把握當下,珍惜眼前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徐一鳴東吳中文系畢業,是個窮小子,畢業於台大社會系的梁淑玲,為什麼會看上他?徐太太笑說:「緣分啦,躲都躲不掉。」當時徐一鳴在廣告公司上班,有三位台大社會系同事想當媒人,辦了一場舞會,找徐一鳴去放唱片。沒想到原訂的女主角有事,請梁淑玲代打,兩人交往半年後就結婚了。
婚後,為了不讓太太委屈,徐一鳴瘋狂兼差,一大早去廣告公司上班,晚上在報社當編輯,假日在南陽街補習班教書。生活漸入佳境,不料得了血癌,散盡千萬家產才撿回一條命!
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徐一鳴的財務規畫都是以太太為重心,房子都在太太名下,帳戶密碼只有太太知道。就連小孩也覺得媽媽「像抽屜裡的零錢,一找都有」,完全沒想到媽媽可能先走。這次意外,讓一家人體會到人生無常,計畫追不上變化,只能把握當下,珍惜眼前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徐一鳴說:「太太住院這二十八天,我幾乎和社會脫節,可是,這是我一生至今最有意義的二十八天,我們一家原本就非常親密的關係,現在更堅強了!」握著梁淑玲的手,未來,兩人要繼續相依為命,白頭到老。
徐一鳴 / 現職:達一廣告董事長
經歷:李奧貝納、智威湯遜、靈獅創意總監
家庭:已婚,育有一子一女
不離不棄 直到奇蹟出現!
**********轉寄郵件**********

蘋果皮有蠟怎麼辦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說,應該選擇連皮吃蘋果,因為與果肉相比,蘋果皮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質。
其實,蘋果皮上的蠟主要分成以下三種:一是蘋果表面本身帶有的天然果蠟,這是一種脂類成分,是在蘋果表面生成的植物保護層,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外界微生物、農藥等入侵果肉,起到保護作用,這是無需去除的。第二種,是一些進口蘋果人工加上去的食用蠟,這種人工果蠟實是一種殼聚糖物質,多從螃蟹、貝殼等甲殼類動物中提取而來。這種物質本身對身體並無害處,其作用主要用來保鮮,防止蘋果在長途運輸、長時間儲存中腐爛變質。要去除這層蠟也很簡單,直接用熱水沖洗即可去除。
第三種則是工業蠟,其中所含的汞、鉛可能通過果皮滲進果肉,給人體帶來危害。辨別方法是:用手或餐巾紙擦拭果皮表面,如能擦下一層淡淡的紅色物質,就可能是工業蠟了。

**********轉寄郵件**********

神農縴夫


文化長河系列,裸體拉縴的船夫......
 
**********轉寄郵件**********

人生五不

一. 我不等
有個朋友什麼都等。
等退休。等一千萬存款。等孩子長大。等房貸繳清。
最後等到了告別式。
他有感而發告訴我們這群探病友人,人都會走,可是他走得有些遺憾,有點不甘,非常後悔,除了工作之外,他什麼事也沒做過。離開醫院,所有人眼眶泛紅,並且許願,絕對不等,一定好好活著,享受生活,但盼這些允諾全是真話。
二. 我不管有個友人什麼都管。他管成績。管分數。管第幾名。管英文。也管數學。當然是累人的。他常說,沒有他怎麼辦?
事實上,這個世界沒有誰都照舊,地球照轉,別人照活,太陽月亮依舊浮浮沈沈。不管孩子就好多了,我只要管好自己就行。我管健康,我管快樂,我管自己的遊山玩水。
人是從依賴到獨立,我們卻常把孩子從獨立教成依賴。當孩子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忙得不可開交,經常不在,讓孩子留在安親班;當我們需要孩子的時候,換成他們很忙,沒空,不在,我們順理成章住進養老院。
三. 我不看
兩眼看,不如單眼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些,什麼事都太精明,反而自找苦吃。孩子只是孩子,不可能什麼都會,可是大人總希望他們快快長大,什麼都懂。這是衝突,沒有解藥,唯有少看為妙,孩子有自己的成長軌跡,而非揠苗助長。
不會到會是必然歷程,學習中挫折很多,但從中吸取經驗,於是會了。可是一般人卻奢望孩子要武功高強,什麼都會,後來發現,除了讀書考試,這些人什麼 都不會。不看,並非什麼都不看,而是看該看的;不該看的、看不見的,就不必一直想看了。
四. 我不做我不做對孩子無意義的事,但做有意義的事;做不來的不做,做起來很辛苦的也不做,做了之後會後悔的當然不做。
我打羽毛球深知其味,救不到的球不救,救到了會扭傷腳的不救…… 人老了,必須服老,不服老就慘了;而今我更明白,什麼是適可而止,量力而為,來日方長了。
五. 我不給
給不起的,不給;不必給的,也不給。需要的,我給;想要的,不給。
柴米油鹽,給;
房子、車子、名牌、好的手機…,不給。
給的愈少,孩子愈賢;給的太多,就不賢;
什麼都給的家庭,孩子鐵定什麼都不會,只會茶來張口,錢來伸手,徒增其苦。

去福州看林則徐官邸 抄了他的勸世文~
存心不善 風水無益
不孝父母 奉神無益
兄弟不和 交友無益
行止不端 讀書無益
心高氣傲 博學無益
做事乖張 聰明無益
不惜元氣 服藥無益
時運不通 妄求無益
妄取人財 佈施無益
淫惡肆慾 陰德無益

林則徐有名言一句,我深有同感:子孫有若我者,留錢做什麼,賢而多財,則損其志;
子孫不若我者,留錢做什麼,愚而多財,益增其過。一張口開蓮花香  一雙手勤做善事
一顆心有情有義  一輩子歡喜自在

**********轉寄郵件**********

2012是世界末日嗎?

網路傳言很多 2012/12/21 將會是世界末日 你怎麼看 ?!
11/10/2012 - 净空法师谈:这三天三夜打个精进佛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dbvSBWYs&feature=em-subs_digest-newavtr
 
分享是喜悅的,資訊不必全信,有疑請自行查證。
轉寄時請務必使用密件副本,並將我的帳號刪除!謝謝 !
 
**********轉寄郵件**********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

"你的身體這麼虛弱,我給你熬點湯補補吧",很多人都認為喝湯能大補身體,確實,湯的營養很豐富,能補充身體所需的某些物 質,但是,在喝湯的同時,你也許還不知道,還有七個錯誤喝湯習慣。其實喝湯也有技巧,警惕七個錯誤喝湯方法,掌握正確的喝湯方法,讓湯的營養盡被身體吸收!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一:湯的精華在湯純喝湯就好
很多人認為燉排骨湯、雞湯,所有的營養都在湯內,所以就只喝湯,不吃肉。其實,這樣是不對的,不管是煮雞湯、牛肉湯還是其他各種各樣的湯類,就 算是熬煮很長時間,湯很濃郁,湯的蛋白質也只有約6%~15%85%以上的蛋白質營養仍是在肉的本身,所以僅喝湯不吃肉會有很大的損失。這是七個錯誤喝 湯習慣之一。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二:用餐最後才喝湯

中國人的生活習慣就是先用餐,最後才喝湯,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喝湯習慣。而西方的出餐順序一般是先喝湯,再用餐,這才是健康的喝湯習慣。因為先 用餐的話,就可能是已經吃飽了,吃飽之後再喝湯,就容易導致營養過剩,造成肥胖,而且湯會沖淡胃液,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所以先喝湯比最後喝湯,健康效果 更佳,並且有助於減肥。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三:喝湯要喝滾燙的湯
人的口腔正常溫度在37攝氏度 左右,而人體的口腔、食道、胃黏膜最高能忍受的溫度,也只是60攝氏度 左右,超過此溫度容易造成黏膜損傷,而且還應注意的是,愛喝熱湯會增加罹患食道癌風險。所以喝湯應該等湯稍涼再喝,這樣可以保證身體不會受到疾病的威脅。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四:喝湯速度快
如果喝湯速度很快,等到意識吃飽的時候,說不定已經吃過量了,這樣就會吃的過多,容易導致肥胖。喝湯應該慢慢品味,不但可以充分享受湯的味道, 也給食物的消化吸收留有充裕的時間,並且提前產生飽腹感,不容易發胖。需要減肥的美女要注意了,一定要切記這個錯誤的喝湯習慣,改掉它,說不定你的減肥效 果會更佳。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五:愛喝湯,每頓能喝好幾碗
喝湯也是有忌諱的,不能什麼湯都喝,不能什麼湯都多喝。如果湯的種類是高熱量、高鹽份、高普林,就不能多喝,尤其是患有痛風、腎臟病及高血壓的人,應避開喝這些湯。一般人吃飯時可緩慢少量喝湯,以胃部舒適為原則。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六:用湯泡飯吃
很多人喜歡這種吃飯,尤其是孩子。湯泡飯,可以使米飯變軟易吞咽,往往懶得咀嚼就快速吞咽,增加胃的消化負擔,這樣長期下來可能會引發胃病。因此,湯泡飯是吃不得的,它不利於身體健康。
七個錯誤喝湯習慣七:晚餐喝湯,是喝湯的最佳時刻
湯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如果晚餐喝湯,距離睡覺時間近,非常容易導致發胖。而午餐時喝湯,吸收的熱量最少。因此,為了防止發胖,不妨選擇中午喝湯,這樣不僅補充營養,還能保持身材,何樂而不為呢?
原來喝湯也有技巧啊,警惕七個錯誤喝湯習慣,掌握正確的喝湯習慣,讓湯的營養盡被身體吸收。如果你有上述的七個錯誤喝湯習慣,那就要趕緊改掉嘍!
**********轉寄郵件**********

治老花妙方

僅供參考 !

**********轉寄郵件**********

溫家寶的對日發言

有這樣的鄰國,中國人世世代代都要戒慎恐懼,要做一個讓日本不再輕視的強國,以免抗戰悲劇重演!
溫家寶的對日強硬發言(講得太好了!)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在馬來西亞出席完東亞峰會等一系列會議後召開了記者招待會,不顧各國的擔憂與反對,再次為參拜靖國神社進行辯解。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報導,小泉就中韓兩國對其參拜靖國神社做出譴責的問題表示:有些人對我參拜靖國神社抱有誤解和偏見。我雖然身為日本首相,但我卻是以一 位普通國民的身份前往參拜的。我完全沒有美化戰爭或者把它正當化的想法,只是想表達我對和平的祈求以及對陣亡者的哀悼。所以我至今都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國家會對此做出譴責。另據共同社報導稱,小泉在當天的記 者會上還稱,我原本是日中友好的支持者。任何國家之間都會有一、兩個意見上的分歧,超越這些分歧創造合作關係才是應有的姿態
這是個精神問題,小泉在東亞峰會結束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不理解為什麼有人要因祈禱而受到批評,也不理解為什麼連一些日本人也批評我。”,“我認為,在參拜靖國神社一事上存在誤會,小泉說,參拜絕對不是旨在美化戰爭或是為戰爭辯解。小泉在任首相期間每年都要參拜靖國神社,其一意孤行的態度令中韓等亞洲鄰國非常不滿。
在那次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玻舉行的東亞峰會上,中韓領導人拒絕與小泉單獨會面。但小泉對此不以為意他在新聞發佈會上再次提出與中韓領導人會面。我可以隨時會見。我不記仇小泉說。
14日晚, 中國總理溫家寶在馬來西亞出席完東亞峰會等一系列會議後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就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在當天下午再次為參拜靖國神社進行辯解一事,對記者發表評論,他說:日本人對中國人的反日情緒抱有誤解和偏見,我雖然身為中國總理,但如果我以一 位普通國民的身份來看待中日的過去和現在,我就會不計後果的立即下令用原子彈炸平日本列島,以報三千萬中國同胞死難之恨南京大屠殺的死難者、731部隊的受害者、慰安婦的受害者、勞工的受害者,至今仍得不到日本政府精神上和物質的公正對待,這是中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痛,這種痛如果得不到合理的化解,一百年乃至一千年以後都會存在,這不是因為中國人好記仇,這是全人類的本性,絕不是中國人所獨有的。中國人民其實是一個善良和寬厚的民族,他們很容易滿足,他們善良地對待別人也希望別人善良地對待他們。”“戰爭已經過去了五十多年,日本政府對當年遺留在中國的二百多萬件化學武器一直予以隱瞞和否認,直到一九九一年才在眾多中國百姓受到傷害的事實面前承認,可是直到今天日本政府還遲遲不對當年遺留在中國並仍在不斷傷害中國百姓的化學武器進行合理的處置,這在世界上也是沒有的。
前幾天日方又說,遺留在中國的化學武器僅為四十多萬件,而不是先前的七十多萬件,並有意推遲對其處理的時間,可見日方關心的並不是中國百姓的生命時刻受到遺留在中國的化學武器的傷害,而是莫名其妙的數字。”“遺留在中國的化學武器件數的多少只會影響對其處理所需資金的多少,如果日方今天說遺留在中國的化學武器只有一件半,中國政府也只好說:就算是一件半,你們趕快處理了吧!只要不再傷害中國百姓就行了。”“我不知小泉純一郎首相以一位普通日本國民的身份且從普通中國國民的角度上來如何看待這些事。
溫家寶說:在我來此開會之前,接到了一個北京民間團體的申請,說要在天安門廣場為在廣島和長崎扔下原子彈的美國人查理斯文建一個紀念碑,以感謝他對廣島和長崎的核轟炸使戰爭得以提早結束,從而使中國百姓避免了戰爭延長而再死幾十萬、幾百萬甚至上千萬。
我如果是民選總理,為了順從民意,大筆一揮同意,於是就會出現這樣的景象:每 年八月六日和九日,當日本民眾在廣島和長崎為在核轟炸中死去的十幾萬人祈禱時,中國民眾卻在天AN門廣場上的查 理斯文紀念碑前為核轟炸而歡呼,紀念和感謝查理斯文先生拯救了幾十萬、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中國人的生命。”“十幾萬與幾十萬、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相比當然可以忽略不記,你能說中國民眾的行為有什麼不對嗎?
我不知那時,小泉純一郎首相和日本民眾的心情會是什麼樣?
溫家寶接著說我承認我不是民選總理,但日本人應該感謝我,果我是民選總理的話,我早就會下令對日本進行核打擊了,因為任何一個民選總理,決不會容忍日本政府這樣無視中國人民的感情,否則人民也不會選他” “以一位中國普通國民的身份,我理解中國普通民眾心中的反日情緒,理解他們為洗刷民族百年來的恥辱而寧願玉石俱焚的心情,他們不怕美日聯防條約,也不在乎日本大力提升軍力甚至發展核武器,他們只想出這口怨氣;當然,以一位中國總理的身份,我也理解世界上那些天天鼓噪中國威脅論的人,因為這些人的國家在過去的一百多年裏對中國人民做出的虧心事太多,對中國人民的傷害太大,他們心虛, 他們害怕中國將來強大起來後,一不小心出了個希特勒式的民選總理,就會對他們進行復仇。” “這確實給某些國家出了道難題,因為這是誰也難料的事。”“但我認為有關國家如果能公正的對待中國人民,這種不正常事情出現的可能性很小,因為中國人民一直是一個愛好和平的民族。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國家領導人,我可以在此做出保證:在我任內會盡一切努力用和平的方式去處理日中關係,仍然保持現有的五百九十九枚州際核導彈,決不增加一枚雖然我可以下令將核導彈數增至五千九百九十九枚。在這裏我可以透露點國家機密:中國現有的五百九十九枚州際核導彈中的二百九十九枚核導彈是對準日本的,所以日本要麼發展核武器與中國對抗,要麼就別惹中國。 溫家寶最後說:一個人的一生不過幾十年,既管不到過去,也管不到將來,當國家總理更是只有幾年,作為負責任的國家領導人,我希望我能和小泉純一郎首相一起,相互抱著真誠和友善的態度共同來減少和化解中日兩國之間存在的怨恨,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感情,為中日兩國人民及子孫們的友好相處創造出一個廣闊的天地,而萬萬不能相互仇恨和傷害以至斷絕 中日兩國人民及子孫們的友好之路!
有些人對我堅決反對小泉純一郎首相參拜靖國神社抱有誤解和偏見。我雖然身為中國總理,但我卻是以一位普通國民感情來看待這件事的。我完全沒有反日或者把它作為復仇的想法,只是想表達我對和平的祈求以及對三千萬中國死難同胞的哀悼。所以我至今都不明白日本人為什麼不能體諒中國民眾的感情。”“原本和現在都是中日友好的支持者。任何國家之間都會有一、兩個意見上的分歧,超越這些分歧創造合作關係才是應有的姿態。這是個品德問題。溫家寶對記者們說:也許你們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我也不明白。
溫家寶說:我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因祈禱而受到批評,也知道為什麼連一些日本人也批評小泉純一郎首相。”“我認為,在參拜靖國神社一事上存在著嚴重的道德取向錯誤溫家寶口氣堅定地說:參拜行為絕對不能成為對中國三千萬死難者和其他亞洲各國數百萬死難者的褻瀆。對於記者們提到的中日韓三國領導人會面的問題,溫家寶不以為意,他在新聞發佈會上強調我是記仇的,在日方改變在參拜靖國神社問題上的態度之前,我是不會與小泉純一郎首相見面的。
**********轉寄郵件**********

槓上特技

實在太精釆了!  中國槓上特技!


**********轉寄郵件**********


捨不得啊,朋友!

真的常常會捨不得身邊的親友,不是捨不得離開,而是好捨不得轉個念、人生會大不同,但抓不到念頭在哪兒那!「『朋友年輕時,交的是熱血,中年交的是感覺,交到老的時候是知心,血會冷卻、感情會淡,心中的感覺只有昇華』,『捨不得呀,我的朋友』,全文是陶大偉還能用手機時,最後一次的簡訊。」
 "捨不得啊,朋友"-陶大偉過世有感 / 劉三
「捨不得啊,朋友」!這是這段時間許多名人過世以來;最令我動容的一句話。沒有一點年紀,很難體會這句話!
陶大偉,享年七十歲,因肺癌過世,過世前傳簡訊給朋友這句話,他給張小燕的簡訊特別提及「年輕交的是熱血,中年交的是感覺,老年交的是知心」,難怪張小燕難過到無法接受訪問。
我自己想一想,真是很有道理,當年許多年輕的摯友真的是滿腔熱血的「搏感情」,人到中年就是尋找「志同道合」,感覺對的朋友,再往上走很多朋友都失聯了,這時候;被人瞭解就很重要,許多人生的經驗跟感慨都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當然;最令我感動的還是「捨不得」三個字,比起許多憤世嫉俗或是怨天尤人者,「捨不得」代表他依然活力充沛,代表他活在希望中。
這也代表他跟家人關係不錯,報導也說兒子有空都會多陪他,這真是幸福,看著兒子同樣在演藝圈,想著自己年輕也很紅,現在已經老了,太多滋味在心頭,「捨不得」三個字也代表肯定了兒子。
此外,捨不得是因為他有很多好朋友,孫越叔叔的痛哭就是其中之一,報導也說;他請了幾個好友去床邊看他。
他走了以後,家屬表示希望「低調」,這真是一個正面示範。人活著最在乎的不就是家人嗎?何苦勞師動眾?家人是上帝為我們設立的親密關係,天然的血濃於水,看完報導,大家真的要好好陪家人。
讀報導的同時也正好看到一個自己帶過的青年在臉書分享「害怕失去」的心情,她曾經在車禍失去媽媽,現在自己當了媽,有時依然會驚恐,很怕忽然失去一切,所以老公出門,她無論如何都好聲好氣,不希望萬一最後一次分離是在嘔氣,同時她除了珍惜也學習把安全感放在上帝手中,我看得很有感觸。
一個人活到最後可以說「捨不得」而不是「不甘願」,這是好事當然;如果可以像耶穌說「成了」,那是最好,不過,應該不多就是了!
我今天決定作一件事,列出一個名單:
*誰是我病危想見的朋友(順便檢視一下自己剩下幾個知心朋友)?
*誰是我要致謝的朋友(可以的話,寫信謝謝他)
*誰是我該致歉的人(不打擾對方的話;寫信道個歉)
然後;花更多時間陪家人,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事!
聖經說『求你指教我們數算自己的日子,好教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日子真的要算,不是焦慮,乃是感恩!
**********轉寄郵件**********

花式扯鈴


技術和台風怎麼看都像專業的?
超強台灣囝仔,不出國比賽就太可惜啦!
 
看看這位國中生的表演,先給國人欣賞,我們有信心他會有前途的。
 
**********轉寄郵件**********
 
 

2012不是世界末日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12.21.會有連續3.地球是黑夜.是地球的換紀時刻.....
好玄喔!不管怎樣活在當下珍惜所擁有的是最重要的
如果能見證這奇妙的一刻也不錯啊~~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正好也是大家開始放假 準備迎接聖誕的假期)
磁極顛倒
3
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 20121221的黑夜來臨, 1222的黎明不會到來"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 1222 沒有白天。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就會來的!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
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都表明了這一切,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
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南北磁極颠倒
2011年會發生生4次日蝕...
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
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3
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
但願:我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
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 ,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到2012就一切都知道了,死不死又怎麼樣 ? 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
科學家們認定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不管真也好、假也罷。趁着社會還美好、多陪陪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你的戀人。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像電影裡那樣、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太玄了,怎麼這麼幸運,會經歷這麼神奇的關鍵時刻!但願是真的,活過來那更神奇了,會變成神人過一種時間可以回流的日子嗎? 既期待又害怕!
完的轉載吧、讓身邊更多的人知道。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