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笑傲江湖

(1)一位男士去辦手機申請,他靦腆拿出雙證件。
櫃台小姐一看姓名欄 : ~高賽。
她瞄了男士一眼,男士很不好意思低下頭。此時,聰明小姐立即緩和了彼此尷尬,
說 : 好巧!
我先生跟你同名但不同姓,我先生姓賈。
男士一聽,從椅上摔下來......

(2)酒駕
…有一位20歲的辣妹開車被攔下後,立刻主動問交警:『受了傷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
交警很肯定的說:『這不算酒駕,你傷到哪裡?需要幫忙嗎?』
辣妹回答:『傷了心!…用酒精消毒!』
交警:『哇哩咧~………』

(3)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塑膠滑梯溜下海,乘客不敢。於是空姐求助機長,見多識廣的機長說:
你要 .......對美國人說這是 冒險 ;對英國人說這是榮譽 ;對法國人說這很浪漫 ;對德國人說這是 規定 ;對日本人 說這是 命令 !
空姐為難地說:可他們都是台灣人 吔!機長笑了:那更容易啦?告訴他們 :  
"這是免費的 !"

(4)一天一笑,不用吃藥!
 一名原住民偷打獵,被警員抓到。
警員問:你為什麼打山羌?
原住民答:我沒有打三槍啊~我只有打一槍啊!
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難道這是山羊嗎?
原住民:不是啊!這是光陽125..的啦!

(5)某天,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全部裝進熱水瓶裡,然後騎著機車出門,路上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問小明:「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敢罵我~死警察?!
**********轉寄郵件**********

德蕾莎修女

地球上唯一让所有人都爱的女人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jQwNjk1NA==&mid=402228330&idx=7&sn=caa0e662851f5592a44c89a8ee30b112&scene=2&srcid=0225KXkB5SBQxYis8giyq9wf&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轉寄郵件**********

《信懷南專欄》

痛定思痛真檢討 那才是大快人心時!
此乃脫胎換骨時/信口談 2016 台灣大選之十一/2016131日星島日報《信懷南專欄》
國民黨大敗後﹐改革之聲四起﹐但每次改革要不就是雷聲大雨點小﹐要不就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結果都是虛晃一招﹐毫無效果。如果這次國民黨的檢討和改革仍然是光說不練的話﹐那這個百年老店很可能會像我剛來美國的時候﹐西雅圖因波音公司面臨破產危機而淪落得像今天的底特律一樣。當時在離開西雅圖市區的公路上有一塊醒目的招牌, 上面斗大的字寫著﹕「最後一個離開的人﹐別忘了關燈」。風水輪流轉﹐今天西雅圖是美國就業機會最好的大城市。可見事在人為﹐鳳凰是經過浴火後可以從灰燼中沖天而起的。
國民黨要檢討就得徹底檢討﹐要改革就要用脫胎換骨的方式來改革。怎麼脫胎換骨呢﹖
首先﹐中國國民黨的招牌不必換﹐美國商家常見的兩種宣傳方式﹐一種強調老字號﹐標榜本公司的歷史 (Since xxxx)﹐另一種標榜新作風(Under New Management)有人建議把中國國民黨的中國兩個字拿掉﹐這和愚夫愚婦迷信改名會改運的想法有何區別﹖周雖舊邦﹐其命維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改什麼名﹖
所以﹐問題不在國民黨的名稱﹐問題在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和信仰是什麼大家不清楚﹖如果不能建立信仰哪能形成力量﹖孫中山先生當年領導國民黨革命的信仰只有16 個字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建立民國﹐平均地權」。這 16 個字把孫先生 民族﹐民權﹐民生的信念講得簡單易懂﹐多少優秀的年輕人﹐包括寫得出《意映卿卿如晤》的林覺民﹐都願意為這個信仰拋頭顱灑熱血。我們年輕的時候在台灣﹐被國民黨灌輸的信仰是「服從最高領袖﹐實行三民主義﹐反抗俄寇侵略﹐消滅朱毛漢奸」。由於這個信仰相當沒說服力﹐所以掌門人從沒加入過國民黨。國民黨要脫胎﹐就得把國民黨的信仰講清楚說明白。
統獨問題和國家定位是台灣政黨的分水嶺﹐永遠保持現狀是不可能的。千萬不要低估老共絕對可以動武捍衛國家統一的決心和能力。國民黨需要一個路線大辯論﹐辯論完了合則留﹐不合則去。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同志同心﹐其利斷金﹐遠比有一大堆各懷鬼胎的烏合之眾強。國民黨之敗就是敗在「有這樣的同志還需要敵人嗎﹖」的烏合之眾手上.
民生重過民權﹐民權重過民族﹐社會議題偏左﹐經濟﹐法治偏右。教育優先﹐內政重於國防﹐外交。用人唯才﹐不分黨派。採內閣制﹐號召群眾抵制劣質民嘴﹐民代﹐民粹三民之害是國民黨社會改革的出發點。
談完脫胎再談換骨﹕

第一﹐把搞垮國民黨的四人幫﹕除李登輝(aka 里正男)已經下臺外﹐其他仍然在檯面上的連戰﹐馬英九﹐王金平都統統給我靠邊站。
第二﹐邀請親民黨和新黨鳳還巢。黨主席由全體黨員投票決定﹐老宋要出來選﹐Be my guest。選上了﹐你來領導﹐沒選上就別罵東罵西了。走美國軟性政黨組織功能化而非中國列寧式制度化。
第三﹐將有意競選黨主席的年齡﹐經歷﹐保證金限制全放寬﹐思想與年齡無關﹐美國民主黨和希拉莉打成平手的桑德斯﹐年齡比誰都大但思想比誰都前衛。
結論是﹕國民黨面臨的是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雖然有點平日不燒香﹐急時抱佛腳的尷尬﹐但認清病源究竟在哪是治病的第一步。站在一個長期觀察台灣政局的旁觀者的立場﹐國民黨亡了非國家之福。國民黨是被四個庸醫害的﹕第一個庸醫叫李登輝﹐此人醫德甚差﹐拿了病人的好處但希望病人早死。第二個庸醫叫連戰﹐他原是李庸醫的助手﹐明知李庸醫想整死病人﹐為了個人利益而視而不見﹐連雖非主兇﹐也算是幫兇。第三個庸醫叫馬英九﹐此人醫德不壞但醫術太差﹐頑固忌才﹐缺乏膽識﹐不敢開刀﹐用的助手全是飯桶﹐結果搞得病人奄奄一息。在整個醫病的過程中還有個被懷疑是偽醫的王金平﹐他身在病房心在外﹐主治醫師想把他趕出病房也沒法。病人以為他的土方很靈﹐但結果相反。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目前的狀況﹐有道是「百年老店氣勢虛﹐民心向背投票知。痛定思痛真檢討﹐此乃脫胎換骨時。」掌門人言盡於此﹐諸君好自為之。
**********轉寄郵件**********

life of baby chick

The Unbelievable Life of Baby Chicks 

Did you ever wonder what it feels like to be a baby chick in this world?
A rare undercover by Animal Equality reveals what the meat industry doesn't want us to s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XnU1h8Pic 

**********轉寄郵件**********

洋蔥湯替代大骨湯

洋蔥熬湯可替代大骨湯(俠醫林杰樑的遺孀譚敦慈)
毒物科醫師警告,用大骨熬湯煮超過30分鐘,就會釋出大量的鉛和鎘等重金屬,如果是用鋁鍋煮,還會溶出大量的鋁,這湯一旦喝下肚,等於是在喝一大堆的有毒物質,俠醫林杰樑的遺孀譚敦慈,為大家示範兩種高湯作法,只要利用洋蔥或是芹菜葉和香菜,就可以輕鬆做出健康的火鍋高湯。
一棵洋蔥切成碎片,然後放入清水開始燉煮,沒有加鹽也不用加味精,步驟簡單到不行,這就是林杰樑生前遺留下來的火鍋高湯食譜,林杰樑遺孀譚敦慈表示:「那是天然的甜味,所以你煮過之後,洋蔥都融化之後,它就有那種淡淡的甘甜。」燉煮過的洋蔥湯,顏色近乎接近清水,但是用鼻子仔細聞,就感受得到淡淡香氣,嘗一口,洋蔥天然的甜味擴散在嘴巴。
炒菜不要的芹菜葉子(想當年失業時,媽媽說「沒有工作還挑什麼挑,芹菜就連葉子一起炒來吃吧!還不錯吃耶!」),加上一把的香菜,先用滾水燙過,一樣只加水直接熬煮,煮好的菜湯呈現淡綠色,散發蔬菜清香,比較一下兩種湯頭,洋蔥湯適合搭配肉類,芹菜香菜湯適合煮海鮮,各有特色,林杰樑遺孀譚敦慈說:「芹菜葉和香菜其實只要煮5分鐘就可以了,因為它的味道是比較重的,我們不要老是說,我要用很重的口味等等的,其實你用大骨,熬製的過程當中,我們很多的研究都證實動物所有的這些重金屬,它百分之九十幾都存在這個骨頭裡面。」
不斷推廣自然的蔬菜湯頭,就是因為大家愛喝的大骨湯頭真的好毒,研究顯示只要熬煮30分鐘,就會熬出動物生前累積的鎘和鉛,火鍋煮動物內臟也會溶出農藥和抗生素,用鋁鍋煮會溶出大量的鋁,就連海鮮煮太久也會釋出高普林造成痛風,長久下來吃火鍋變成喝毒湯,可就跟自己健康過不去。( 健康是1,其他都是0 )
熬高湯 大骨湯好毒! 譚敦慈:洋蔥或芹菜香菜熬湯可替代
【譚敦慈康健上菜】中藥材這樣用,冬令安心溫補
保本固一善知識,歡喜分享結善緣。
******** 轉寄郵件 ********

我為什麼吃素?

我為什麼吃素?一位富翁的智慧回答!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Dc1MTQ2Mg==&mid=404939101&idx=2&sn=c8df1ad3335d7afa176beef51bbb2f70&scene=2&srcid=0223cdJzalf3ZVgAO7NTBkvs&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轉寄郵件**********

防老年痴呆-手指操

老年痴呆属于一种退行性病变,很多人觉得是绝症,但其实这个病是完全可以预防的。
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手外科主任顾玉东教授,歷經55年研究,中國工程院院士創防治老年痴呆的手指操: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TA1OTk3MQ==&mid=403486428&idx=2&sn=50fcf915b5ea2ee2eb51f562399c5e16&scene=1&srcid=0131fmtQumC3oZ88M24n01XV&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手是人类神经感觉最为敏感的部位,神经纤维也最集中。动手后脑循环会发生改变,手的动作形成大脑新的兴奋点,有利于理解、记忆和思考。
记忆力、思考问题都解决了,大脑不断形成新的兴奋点,就不会退化,这大体就是此操的原理了。
这套操的有效性不用怀疑,下面来指导大家具体动作,担心老年痴呆问题的朋友,每天可在下述方法中选择2~3种交替操作。
这套操能够有效的通过小指头刺激,不断形成脑部新兴奋点,确保预防痴呆问题。
1.将小指向内折弯,再向后拨,做屈伸运动10次。
2.用拇指及食指抓住另一只手的小指基部正中,揉捏10次。
3.将小指按压在桌面上,用手反复刺激之。
4.双手十指交叉用力相握,然后突然猛力拉开。
5.刺激手心,每次捏掐20次。
6.经常揉擦中指尖端,每次3分钟。
早起、晚睡前各做完整的一次。会觉得手部发热,睡眠好,晚上脑子修复更好。
平常可以选做其中的动作,不会有副作用。
有些老年人起床后会感觉手指发胀,也可以做一下,有助于改善症状。
如果每天都能坚持多次(早晚一次、平时也适当运动)进行完整的刺激,就能从而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内脏的功能。
这套手指操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研究出来的,特别针对老年痴呆这样世界级的难题。
大家平常都练练,动作虽然简单,但能有效避免老年痴呆。建议推荐给朋友、亲戚,很有必要。
**********轉寄郵件**********

偉大的未婚小媽媽

My Beautiful Woman: ความลับของเจน 3/3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