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神奇的地瓜葉!

轉傳~僅供參考!
我是陳子璇,非常神奇唷!高國華老師在一週前看完以下這則line,本來不相信,想想這種網路文章太多了。最近他因為在硏發高大師的麵,我們上週五早上去南門市場買食材,在菜攤看見青綠的地瓜葉,他這個人蠻有求真的精神,寧可相信那則line是真的。他就順便買了三把地瓜葉,再買了許多奇異果,並且買了三罐鮮奶回家,照line的方法姑且一試。
從週六早上開始,我們連喝了五天,我們共同的感覺是,兩個人居然精神都變得超好,神清氣爽,身體的新陳代謝徬彿回到年輕的時候。國華馬上做給他93高齡的母親(我婆婆)喝,她連續喝了三天,也有同様的感覺,她説都93歳了,怎麼感到活力充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想跟所有我們的好朋友們分享這則既簡單又輕鬆,讓你重返青春活力的好方法,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請再忙也要看完,並傳給你的親人及好友,真的很神效唷!

我過去有三高之慮,外加痛風,曾嘗試過任何偏方,都無良效。但在四個月前,在一次偶而機會,碰上一位中興大學農業專家,他是留日七十八歲的人,到我們蕃茄農業班授課時,看他雖年老卻精神卻奕奕,上完課已經晚上10點了,還要趕回雲林家裡,我問他,老師你不累嗎?他說他的體力與年輕人一樣,他教我們保養自己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每天早上一杯地瓜葉汁就可以。
地瓜葉有與人體完全接收結合的酵素,可以讓你精神抖擻,提高「新陳代謝」功能。
譬如,魚缸的魚兒缺氧時,丟一些地瓜簽之後,原本缺氧淹淹一息的魚兒又因為地瓜簽會產生氧氣,魚兒又活龍活現。所以,道理相同它是天然無負擔的精力泉源。
回家後第二天起我把此方法告知大姐,因為我大姐夫82歲年老體力不佳,經常靠雞精或吃其他健康食品都無良效。因此建議她而改變早餐一杯地瓜葉牛奶汁之後,現在天天有活力,連帶我也受益,我的痛風毛病從此不再發作,三高也遠離。
我將此一方法告知很多癌症病患,如果作過化療或其他處方之後,天天早餐吃地瓜葉汁之後,大家都一致稱讚,讓他們增加新陳代謝功能補充體力對抗癌細胞。糖尿病患更因新陳代謝功能不佳之因,效果更顯著。
記住要天天吃,地瓜葉不需刻意自己種植(因為地瓜葉無需噴灑太多農藥),市場上很多又很便宜,家裡的人一起吃更好。
喝三個月後,因為身體會排毒,皮膚2、3天會有一點癢,那是正常現象,每天早上持續喝一杯,所有病痛全部遠離。
做法:
將地瓜葉過水川燙去葉鹼及草腥味後,再伴鮮奶打成汁。
P S 加上任何水果打汁也非常好,不但會飽又精神奕奕,身體好的人也是最佳早餐。關心大家,所以,特此分享!
**********轉寄郵件**********

家庭生活/哲理

這是洋人勘比二十四孝之例,感人,罕見。
按佛家的因果講法,這兒子不只是來還債還是來報恩的。
這位父親前世與今世可能是多行善事,因此有此福報。值得注意的是,兒子很享受服伺老子的動作。腦子裡,都是年少時,老子對他好的幸福溝通印象,沒隨時間的過去而減少。這應該就是緣。事實上,父子之外,母女,夫妻,兄弟姐妹,甚至沒關係的人,都存在的。
孝養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 趁父母在時多陪伴他們吧!
https://www.facebook.com/kairos.news/videos/676059362586147/

6個幽默哲理段子,感悟太深了!
https://mp.weixin.qq.com/s/-gYjkk8Lv8P9DsP2xehqbQ

**********轉寄郵件**********

誠信的價值

★一個名字值80個億……/誠信的價值
二戰前夕,德國有一家很不起眼的信託公司叫巴比納信託行,專為顧客保管貴重財物。戰爭爆發後,人們紛紛把財物取走,四散逃難去了。
老闆也打點細軟逃之夭夭,只有僱員西亞還在那裡清點賬目。
一顆顆炸彈在信託行附近炸響,西亞好像沒有聽見一樣,她清理完賬目,發現一個叫萊格的顧客還沒有把東西取走。
那是一顆價值50億馬克的紅寶石,西亞把寶石和所有託管文件放到一個小盒子裡,然後帶上所有賬目離開了信託行。
幾天之後,戰火將巴比納信託行一帶夷為平地,西亞也為逃避戰亂而四處奔走。但無論走到哪裡,西亞都隨身帶著信託行的賬目和那顆寶石。
她覺得,她還是巴比納信託行的僱員,她要到戰爭結束,把賬目和寶石送回信託行。
戰爭終於結束了,西亞帶著三個孩子回到柏林,可是,巴比納信託行老闆已經在戰亂中死去,信託行已不復存在。
但西亞仍然保管著賬目和寶石。因為寶石是顧客委託保管的,顧客沒有把寶石取走,她就得一直為顧客保管,守住信託行的信譽。
多少年過去了,西亞一直沒有找到工作,她帶著三個孩子一直過著極其貧苦的生活。其實,當初委託信託行保管寶石的萊格也在戰亂中死去了,那顆價值連城的紅寶石早已無人認領了,西亞完全可以悄悄地把它賣掉,過上錦衣玉食的生活。可是她沒有,她覺得那是顧客的財物,她只能保管,不能有任何非分之想。
1978年,當地政府成立戰爭博物館,面向社會蒐集二戰遺物,西亞便把她保管的信託行賬目和那顆紅寶石拿了出來。
政府多方努力,幫助西亞找到了萊格的孫子道爾。道爾拿到那顆寶石,答應將寶石賣掉後一半給西亞,西亞婉言謝絕,說只收取這些年的保管費用。
西亞的事上了報紙,人們被她的誠信所感動,有人提議她出任商會總顧問,她以年紀大為由推掉了。後來,又有幾家大型信託公司找到她,要求她出任榮譽總裁,她也謝絕了。
不久,西亞去世了。幾家公司找到她的兒子克里斯,要求買斷西亞的名字命名信託公司。克里斯難以抉擇,就讓幾家公司競標,最後,柏拉圖信託公司以80億馬克的天價獲取了西亞的冠名權。許多人不解,說一個名字能值那麼多錢嗎?
柏拉圖公司總裁說,“西亞”已經不僅僅是一個人的名字,它代表的是一種企業精神,一種價比寶石的誠信,花80億買到這個榮譽,值!不久,柏拉圖信託公司便更名為西亞信託公司,交易量果然一路攀升。
誠信之所以能夠創造價值,就因為誠信本身就是無價的。當你把誠信當成信仰和責任,你就贏得了人們的支持和信賴,無窮無盡的財富也會因此而產生。《文摘精萃》
**********轉寄郵件**********

別讓親人臨終痛苦

原來「臨終」是這樣子的,明白以後就別再帶給親人痛苦了! 
2013年出版的「大往生」作者是七十多歲的日本老醫生中村仁一。他要傳達的就是要人們正視「臨終」真實的樣貌。
http://www.lookforward.cc/post158529/505?u=33&utm_source=fb&utm_medium=bh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