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Joke & Joy

IN JOKES, WE JOY !!

**********轉寄郵件**********

遠離輻射的方法

9種遠離電磁輻射的方法
據網路《預防》雜誌(Prevention.com)報導,在綜合了逾2,000份研究後發現,長期暴露於來自手機和其他設備的低輻射電磁波會導致多種癌症、傷害免疫系統、老年痴呆症、失憶症、心臟病及許多其他疾病。傷害你的健康。有些簡單的方法,可以減少損害。

‧盡可能避免使用無線

在無線電範圍內的電磁場會累積,如果可能,選擇有線網際網路,有線家庭安全系統,有線娛樂系統,而不是無線。如果你真的要使用無線網絡,只在需要時插上,在睡眠時間切斷連線。保持路由器盡可能遠離你的辦公桌和小孩房間。

‧選擇更安全的燈泡

避免使用省電的螢光燈泡,因它會散發電輻射。一個省電的螢光燈泡藉著每秒達10萬次的重複開和關,來節省能源。改用LED燈或白熾燈代替。不要安裝調光開關(變阻器)基於同樣的原因。

‧遠離斷路器


電和斷路器的控電板在3至4英尺內會發出電磁場。確保你的床是在安全的距離,並牢記控電板有可能在地板上或高或低於你,或在牆的另一側。

‧選擇一個舊式的固定電話

雖然只有當你使用它們時會產生輻射,無線電話和手機會發出一樣多的輻射。考慮重新安裝有線(陸地線路)電話。避免使用非常強大的數位增強無線電信電話:一種有基座和附屬聽筒。

‧避免藍牙耳機

當使用手機時,使用喇叭擴音器或有線耳機(空心線類型是最好)。不要使用藍牙無線耳機,當它與手機相結合,它甚至可以超過目前不適當的安全限制。試發一個簡訊,特別是代替簡短通話,它比在你的頭旁握住電話筒安全多了。不要讓孩子使用無線電話或手機,除非緊急情況。

‧訊號弱時勿撥打

如果你想在某一地區(常見於電梯,公共汽車,汽車和其他封閉空間)努力獲得信號或想中斷通話,請等待,直到信號更強。當處理一個微弱信號,手機會增加至最大輻射,影響你和你周圍的人。

‧勿讓你的筆記型電腦放在你的腿上


蜷縮坐在沙發上使用你的筆記型電腦可能比較輕鬆,但電磁場專家反對此行為。許多筆記型電腦會產生一個強大的電磁場,尤其是當你使用它時,它是插入電源插座(即電池充電接近你的手的地方)。你最好不插電而使用電池電源,當它充電時,遠離它。

‧當你不使用時,勿插電

如果你的廚房料理檯堆滿了咖啡壺,慢燉鍋,食物處理器,或者其他便利的烹飪用具,當你沒有使用它們時,勿插電。同樣地,鬧鐘、燈具、iPod的充電器和其他家裡各種設備,任何插入一個電源插座,即使是一盞燈,也會發出一個電磁場,如果不插電,它不會有電磁場。

‧考慮是液晶或電漿電視

當你的電視要升級時,選擇一個LCD(液晶顯示器),而不是電漿或舊的CRT(陰極射線管)樣式。LCD電視發出較少輻射,電漿電視對你的電線可以發出短暫的輻射污染。

**********轉寄郵件**********

脾氣好凡事就會好

白龍王說: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
「要決定前途好不好、事事好不好,最重要是要有好脾氣,不要迷信,要尊敬父母比尊敬神明更多。」
白龍王9大信條語錄
●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
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
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一切都會有答案。
●拜神求平安,回家卻和父母頂嘴,要怎樣得到平安?
●父母才是真神,對父母比神好一點,一切便順順利利。
●心好有好日-這也是白龍王的座右銘。
●讀書讀得高就好,脾氣高就很不好。
●神不會騙人,只有人騙神。死人不會罵人,只有人罵死人。
●無論是甚麼人,壞人、好人、有錢人、窮人,來到這裡都要排隊。
●拜神不要迷信。
●好樹生好火,家中夫妻和諧,孩子才會學習去遷就人家。
 
人的一生都在學做人 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畢業的。
人生不管是士農工商、各種人等, 只要學習就有進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需要學習的事。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 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認錯的對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佛祖,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 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 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第二、「學習柔和」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 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 一般形容執著的人說,你的心、你的性格很冷、很硬,像鋼鐵一樣。 如果我們像禪門說的調息、調身、調心,慢慢調伏像野馬、像猴子的這顆心,令它柔軟,人生才能活得更快樂、更長久。
第三、「學習生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萬事都能消除。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各位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 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學習溝通」 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 現在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 兩岸三地最重要的就是溝通,相互了解、相互體諒、相互幫助,大家都是龍兄虎弟,互相爭執、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第五、「學習放下」 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 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
第六、「學習感動」 我們看到人家得好處,要歡喜; 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動。 感動是一個愛心、菩薩心、菩提心,在我幾十年的歲月裡,有許多事情、語言感動了我,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別人感動。
第七、「學習生存」 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利,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的行為。
我不著迷白龍王,但他的話字字中肯,值得學習!共勉之~
**********轉寄郵件**********

學佛天地

學佛天地~每日法語  & 網上廚房~美食菜譜 ....
有興趣者可參考!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ppinventor.ai_zhanghongjushi.DharmaTalk&feature=search_result

**********轉寄郵件**********

這幾個字你會唸嗎

離開學校這麼多年,你的國語程度還剩下幾分?
這「20大網友常會念錯的字」你對了幾個?
這幾個字,你會唸嗎?
常見錯誤念法          正確念法
邂「逅」 ㄍㄡˋ       ㄏㄡˋ
妊「娠」 ㄔㄣˊ       ㄕㄣ
床「第 ㄉㄧˋ         ㄗˇ
羽扇「綸」斤 ㄌㄨㄣˊ ㄍㄨㄢ
「玷」污 ㄓㄢ         ㄉㄧㄢˋ
挑「剔」 ㄊㄧˋ       ㄊㄧ
「癖」好 ㄆㄧˋ       ㄆㄧˇ
琴「弦」 ㄒㄩㄢˊ     ㄒㄧㄢˊ
自「戕」 ㄈㄚˊ       ㄑㄧㄤˊ
轉「捩」點 ㄌㄟˋ     ㄌㄧㄝˋ
「叨」擾 ㄉㄠ         ㄊㄠ
身無「長」物 ㄔㄤˊ   ㄓㄤˋ
不落「窠」臼 ㄔㄠˊ   ㄎㄜ
國學造「詣」 ㄓˇ     一ˋ
「諷」刺 ㄈㄥˇ       ㄈㄥˋ
「胴」體 ㄊㄨㄥˋ     ㄉㄨㄥˋ
左支右「絀」 ㄓㄨㄛˊ ㄔㄨˋ
粗「獷」 ㄎㄨㄤˋ     ㄍㄨㄤˇ
「緋」聞 ㄈㄟˇ       ㄈㄟ
友「誼」 一ˊ         一ˋ
依據教育部民國88公佈的「一字多音審訂表」,許多字彙的「正確唸法」還真令人跌破眼鏡,只怕大學中文系教授也會頻頻出錯!
 
你可能會這樣讀        教育部版正確讀法
「骰」子 ㄕㄞˇ       ㄊㄡˊ
「尾」巴 一ˇ         ㄨㄟˇ
「蚵」仔煎 ㄎㄜ       ㄜˊ
「莘」莘學子 ㄒㄧㄣ   ㄕㄣ
「液」體 一ˋ         ㄧㄝˋ
「拼」命 ㄆㄧㄣ       ㄆㄢˋ
「騎」兵 ㄐㄧˋ       ㄑㄧˊ
「俄」國 ㄜˋ         ㄜˊ
「法」國 ㄈㄚˋ       ㄈㄚˇ
「秘」魯 ㄇㄧˋ       ㄅㄧˋ
「亞」洲 ㄧㄚˇ       ㄧㄚˋ
**********轉寄郵件**********

陽明山四季之美

陽明山四季之美 HD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保健常識

如何增加身體幸福激素

 
 
 
 
 
 
 
**********轉寄郵件**********

蜂鳥

蜂鳥~~請給偉大的生物學家鼓掌!


令人感動的鏡頭, 耗費數年濃縮成數分鐘, 
讓您免費揭開生物之密!
 
**********轉寄郵件**********

感冒頭痛密招

萬芳醫師的密招-很快使感冒或頭痛不再繼續惡化!下次感冒初起,不妨試試 ! 無害...(以前傳過)

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連續打噴嚏、有點頭痛,就快要感冒了!趕緊先喝兩、三杯溫熱開水(不可以喝冰的) 等三、五分鐘,再沖一杯咖啡,任何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方便了,如果沒有,鐵罐子的咖啡也可以,ㄧ定要熱的喝才有效(不可冰)。二、三十分鐘以後,咖啡和先前喝的開水會讓你要尿尿,而且,很神奇的,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一、咖啡可以讓你加速排尿,加上先喝的開水,可以把已經侵入繁殖的病毒,從身體裡「洗」掉大部分。
二、咖啡有提神、興奮的作用,會讓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來,病毒從尿尿排掉了一部分,免疫功能又加強了,感冒繼續惡化的可能當然降低不少。
  " 這個密招聽起來還不錯唷!與您分享"
心存真善人--幸福長伴善良人!
其實這封e-mail兩年前我就收到也傳過,這兩年,我約有6次快要感冒的經驗,我都使用此方法處理!
最後只有一次真的感冒,足見此法有80%的成功率 當然如果又過了半天而不見好轉,則要趕快看醫生!
多喝溫熱開水,亦有助減緩感冒引起的不舒服 & 縮短並減輕喉嚨的疼痛,在此流感旺季,與您分享 & 多保重喔!
**********轉寄郵件**********

遨遊加拿大

遨遊加拿大阿爾伯達省
[ 記得要呼吸 ]---4D畫面超立體與真實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ThFCg0tBDck

Inline image 1
Inline image 2
 
**********轉寄郵件**********

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好笑喔!(進階版)

我看標題還以為是什麼溫情小品,真的是太經典了!
在飛機上,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
小女孩她爸,看得出約三十歲左右。小女孩,長得挺聰明可愛的,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
空姐發食物了,小女孩兒一拿到,非常高興的打開吃,想必是餓壞了。
父親:「你謝謝阿姨沒?」
小女孩很可愛的說:「謝謝阿姨」
父親:「跟阿姨說,阿姨你很漂亮。」
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阿姨,我爸說你真漂亮。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 她爸爸楞了一下.....
空姐聽的高興的說:你問問爸爸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麵?
小女孩依然還是那腔調:不用啦,他看見美女就飽了。
空姐很尷尬的說:那就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 ....... 這父女倆又說上了,可語氣完全不是父女,而是好像很好的哥兒們或是姐妹掏鬥嘴的那種,小女孩說話也好像是個小大人。
她爸爸:「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
小女孩:「好了啦,我還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些什麼啊!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啊,只要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了,你覺得你這樣好嗎?」
她爸爸臉都綠了說:「再廢話我以後再也不帶你出來!」

小女孩:「哎呀,您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是多餘的。像你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給你就上輩子修的福氣。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感到奇怪了,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不然怎麼看上你呢?!」
旁邊的人全都低頭偷笑,飯也差點噴出來了!

~~~~~~~~~~~~~~~~~~~~~~~~~~~~~~~~~~~~~~~~~~
專家說: 生女兒比生兒子好,因為.....
 
當你有個兒子, 你不好好教他,
  你就害你全家!
 
當你有個女兒
你不好好教她, 你就害別人全家
 
所以你跟誰有仇, 你就寵壞你的女兒
嫁給他兒子
他全家就都完了
 
**********轉寄郵件**********

淡水一滴水紀念館

老淡水也有了新景點了…
一棟百年木造的日式古宅,悄悄的在淡水高爾夫球場旁剛移築落成.
歷經五年的時間,在輾轉拆卸、遷移、上岸、移築的過程,最終落腳淡水的一滴水紀念館,一磚一木、一土一樑都是從日本福井跨海而來,原汁原味的展現北台灣少見的和風建築風貌.
329日免費開幕後,馬上就被婚紗業者鎖定,因為拍起來簡直就像在日本取景的嘛…. 一滴水紀念館位在滬尾砲台的下方,要進入紀念館可從和平公園進入,三地串連成不錯的風景線.
下面網址有更詳盡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uchutw/3081403 
 
**********轉寄郵件**********

感人的文章

婚禮上的堂叔和堂嬸--感人的文章
(請一定讀完它--如有重複再感動一次吧!)
結婚那天,媽問我:坐在角落裏像兩個要飯模樣的人是誰?
我看過去的時候,有個老頭正盯著我,旁邊還有個老太太,發現我看著他們時趕忙低下頭。我不認識他們但也不像要飯的,衣服是新的連折印都看得出來。媽說像要飯的是他們佝僂著身子,老太太的身邊倚了根拐杖的緣故。

媽說天池是孤兒,那邊沒親戚來,如果不認識就轟他們走吧。現在要飯的壞著呢,喜歡等在酒店門口,見哪家辦喜事就裝作親戚來吃黑酒。
我說不會,叫來天池問一下吧?天池慌慌張張把我的手捧花都掉地上了,最後吱吱唔唔地說是他們家堂叔和堂嬸。我瞪了媽媽一眼:差點把親戚趕走。
媽說天池你不是孤兒嗎?哪來的親戚呢?天池怕媽,低頭說是他家遠房的親戚,好長時間不來往了。但結婚是大事,家裏一個親戚沒來心裏覺著是個憾事,所以……

我拍著天池的肩埋怨他有親戚來也不早說,應該把他們調一桌,既然是親戚就不能坐在備用桌上。天池攔著說就讓他們坐那吧,坐別桌他們吃著也不自在。
直到開席那桌上也就坐了堂叔和堂嬸。敬謝席酒經過那桌,天池猶豫了一下拉著我從他們身邊擦了過去。回頭看到他們的頭埋的很低,想了想我把天池給拽了回去:堂叔、堂嬸,我們給你倆敬酒了! 
兩人抬起頭有點不相信的盯著我。二老的頭髮都是花白的,看上去很老應該有七八十歲的樣子,堂嬸的眼睛很空洞,臉雖對著我但眼神閃忽不定。我拿手不確定的在她眼前晃了晃,沒反應。原來堂嬸是個瞎子。
堂叔、堂嬸,這是俺媳婦小潔,俺們現在給你們敬酒呢!天池在用鄉音提醒他們。哦、哦。堂叔歪歪斜斜地站了起來,左手扶著堂嬸的肩右手顫微微地端起酒杯,手指背上都是黃黃的繭,厚厚的指夾逢裏留著黑黑的泥。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日子讓他們過早地累彎了腰。我驚訝地發現,堂叔的右腿是空的。堂嬸是瞎子,堂叔是瘸子,怎樣的一對夫妻啊?
別站了,你們坐下吧。我走過去扶住他們。堂叔又搖晃著坐下了,無緣由的堂嬸眼睛忽然就叭嗒叭嗒直掉淚,看到堂叔無言地拍著她的背。 
本想勸他們兩句,但天池拉著我離開了。 
我跟天池說,等他們回家的時候給他們一點錢吧,太可憐了。兩人都是殘疾,這日子根本想不通怎麼過。天池點點頭沒說話,緊緊擁著我。
第一年的除夕,天池說胃疼沒吃晚飯回房睡覺去了。我讓媽媽熬點大米粥也跟著進了房。天池躺在床上,眼裏還憋著淚。我說天池不要這樣,第一年的除夕就不跟我們一塊吃晚飯,還賴在房間。好象我們家虧待你似的,一過節你就胃疼,哪有這樣的事情?其實我知道你不是胃疼,說吧什麼事?
天池悶了半天說對不起,他只是想起堂叔和堂嬸還有他死去的爹娘。他怕在桌上忍不住,惹爸媽不高興才推說胃疼。
我摟著他說:真是個傻孩子,想他們我們過完年看他們去就成了,再說我也想知道他倆是怎麼過日子的。天池說算了,那條山路特別難走。你會累著的,等以後路通了我們生了小孩再帶你去那看他們吧。
我心想說:等我們生小孩的時候他們還不一定在呢!但沒敢講出來,嘴上說給他們再寄些錢物吧!
第二年的中秋期間我正巧在外出差,中秋節那天又回不了家。我特別想天池和爸媽,我就跟天池在電話上閒聊。
我問天池想我想得睡不著怎麼辦?天池說就上網或者看電視,再不行就睡睜著眼睛狠狠想我。那晚,我們直到把手機聊得發燙沒電為止。
躺在旅館的床上,看著窗外圓圓的月亮,我怎麼也睡不著。
睜著眼睛流著淚想天池、想爸爸、想媽媽。想到天池估計也沒睡著,說不定正在網上神遊。翻身我也打開電腦,重新申請了一QQ號名叫"讀你"想捉弄一下天池。查了一下,天池果然在,我主動加了他,他接受了。
我問他:這樣一個萬家團圓的好日子,你為什麼還在網上閒逛呢?
他說:因為我老婆在外出差,想她睡不著覺所以就上網看看。我挺滿意這句話,接著又打出:老婆不在家,可以找個情人代替,比如說網上,聊以自慰一下。
半天他才敲出一行:如果你想找情人的話,對不起,我不是你找的人,再見。
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別生氣。叭叭叭,我趕緊發過去。
過了一會他問我:你怎麼也在網上閒逛呢?
我說:我在外打工,現在想爸、媽。剛和男朋友通完電話還是睡不著,就上網了。
我也想我爹和娘,只是,親在外,子欲養而不能。
親在外,子欲養而不能。怎麼講?我把這句話又重複敲了過去。我有點莫明其妙,天池怎麼說這樣的話?
你叫"讀你",我今天就讓你讀一次吧。有些事情放在心內很久會得病,拿出來說說會舒服些,反正你我也不認識,你就當作聽一個故事吧!於是,我意外地知道了天池一直隱藏在內心的事情。
30年前,我爹快五十了還沒娶親,因為他腿瘸加上家裏又窮沒有姑娘願意嫁他。後來,莊上來了個要飯的老頭還攙著個瞎眼的女人。老頭病得很重,爹看他們可憐就讓他們在自家歇息。沒想到一住下那老頭就沒起來過,後來老頭的女兒就是那瞎眼的女人嫁給了我爹。第二年生下了我。
我家的日子過得很清苦,可我從來沒餓過一頓。爹和娘種不了田,沒有收入就幫別人家剝玉米粒,一天剝下來十指全是血泡,第二天纏上布條再剝。為了我上學,家裏養了三隻雞,兩隻雞生蛋賣錢,留下一隻生蛋我吃。娘說她在城裏要飯時聽說城裏的娃上學都吃雞蛋,咱家娃也吃,將來比城裏的娃更聰明。但他們從來都不吃,有回我看見娘把蛋打進鍋裏後用嘴舔著蛋殼裏剩下的蛋清,我摟著娘嚎啕大哭。說什麼也不肯吃雞蛋了,爹知道原委後氣得要用棍子打娘。最後我妥協,前提就是我們三人一塊吃。雖然他們同意了,但每次也就象徵性的用牙齒碰一下。
莊上的人從來不叫我名字,都叫我是瘸瞎子家的。爹娘一聽到有人這樣叫我必定會跟那人拼命。娘看不見就會拿了磚塊亂砸,嘴上還罵著:你們這些殺千刀的,我們瘸瞎,我娃好好的,就不許你們這樣叫喚。將來你們一個都不如我娃。
那年中考,瘸瞎子家的考了全縣第一的喜訊讓爹娘著實風光了一把。鎮上替我們家出了所有的學雜費,送我上學的那天爹第一次出了山。上車的那會,我眼淚撲剌剌的直掉,爹一手拄著拐一手替我擦淚:進了城要好好學,以後就在城裏找工作娶媳婦。別人問起你爹娘你就說你是孤兒,沒爹娘,不然別人會看不起你。特別是娶不上媳婦,人家會嫌棄你。誤了你娶媳婦,我都無臉去見老祖。 
爹!我讓爹別再說了,這是什麼話,怎麼能不認爹娘呢?娘也說這是真話,要聽。你不記得在學校裏嗎?只要說你是瘸瞎子家的,別人就會拿白眼擠兌你。剛開始連老師都不喜歡你。以後,你帶了城裏媳婦回家就說俺們是你的堂叔和堂嬸。娘說完就在那抹淚。爹說,不要把媳婦帶回家,一帶回來你娘忍不住就會露餡的。然後往我懷裏揣了十個熟雞蛋就拖著娘走了。
我的眼淚也撲剌剌地往下掉,殘疾不是他們的錯,那是老天對他們的不公。但他們卻生了一個完美的天池給我。這個傻天池,這樣的爹娘,無法再完美了。我很生氣,他怎麼就這麼小看我呢?
那後來,你就告訴你媳婦他們是你堂叔和堂嬸?我敲過去這句話。
本來我不信。媳婦找的是我又不是爹娘,為啥爹娘都不能認呢?不過我在外十年,爹娘一次都沒去過我的學校。第一年工作,我想帶他們進城玩玩,他們都不肯,說讓人曉得我爹娘是殘疾人會在我臉上抹黑,影響我娶媳婦。一輩子都在山上了不想出去了。娘還說她就是從城裏來的,也沒啥意思。
後來,我談了第一個女朋友,當我認為時機差不多的時候,就帶她回了趟家。誰知到家後,她晚飯都沒留下吃一頓就走了,我追出去她說,和這樣的人過日子她一天都過不下去。還說我們家基因有問題,以後的小孩肯定也不會健康。我氣得讓她有多遠滾多遠。回到家,娘在那哭,爹也罵我。說我不聽他們的話,非要斷了咱家的香火不可。
後來,我遇上了第二個女朋友,就是現在我的老婆。我很愛她,做夢都怕失去她,她們家又很有錢,親戚都是些上等人家,有了前車之鑒我很害怕只能不孝了。但是一到逢年過節我就想他們,心裏堵得慌,難受。 
那你從來就沒有告訴過你老婆?也許她不計較這些呢?
我沒說過,也不敢說。如果她同意了我想我岳母也不會同意的。我和她們住在一起,岳父在外是有臉面的人。如果爹娘來了不是在他們臉上抹黑嗎?我也只能在出差學習的時候偷偷回去看上兩眼。謝謝你聽我說了這麼多,現在我的心裏舒服多了。
下了網,我依舊沒有睡意。都說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看看我們都做了什麼? 我理解天池的無奈,也瞭解他爹娘的苦衷。但他們不知道卻將無辜的我陷入了無情無義的逆境之中。
天將放亮時,我敲開了部門經理的門,請他全權處理相關事務,因為我臨時有點非常重要的事情儘快要辦,一切就拜託他了。然後簡單收拾一下行李我就直奔火車站。還好,趕得上頭班列車。 
那條山路確實很難走。剛開始腿上還有點勁,後來腳上磨起了泡我就再也走不動了。正是中午時分,太陽又曬得厲害,我只有喘氣的份。背來的水差不多快喝完了,我也不知道下面還有多少路程要走。脫下鞋子擠了水泡,那一會疼得我都哭出聲來,真想打個電話讓天池來接我回家,最後還是忍住了。從路邊揪一把蘆葦花墊在腳底,感覺腳上舒服多了。想到天池的爹娘此時在家勞動著,腿上忽的一下就來了勁,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當老村長把我領到天池家門口的時候,那一片燒得紅紅的晚霞正照在他們家門口的老棗樹上。棗樹下坐著堂叔,哦不、是天池的爹,爹比結婚時看到的老多了,手上剝著玉米,拐杖安靜地倚在他那條殘缺的腿上。娘跪在地上準備收曬好的玉米,手正一把一把地往裏擼。這,宛如一幅畫,而畫中便是這世上最完美的爹娘。
我一步一步地往他們跟前走著,爹看到了我,手中的玉米掉在了地上,嘴巴張得老大,吃驚地問:你、你咋過來了?娘在一旁摸索著問:他爹,誰來啦?
天、天池家的。 
啊!在、在哪?娘驚慌失措地找著我的方向。
我彎腰放下行李,然後一把抓著她的手,對著他們,帶著深深地痛、重重地跪了下去:爹!娘!我來接你們回家了!
爹乾咳了兩下,淚無聲地從爬滿皺紋的臉上流出。
俺就說,俺的娃沒白養阿!娘把雙手在自個身上來回的搓,然後一把抱住我,一行行的淚水從她空洞的眼裏熱熱地流進我的脖子。 
我帶爹娘走的時候村裏是放了鞭炮的。我又為爹娘風光了一次。
當天池打開門,看到一左一右站在我身邊的爹和娘時吃驚不小,怔怔地愣在那,一語未發。
我說:天池,我是"讀你"的人。我把咱爹娘接回來了。這麼完美的爹娘,你怎麼捨得把他們丟在山裏?
謝謝! 天池泣不成聲,緊緊的抱住我,像他娘一樣把一行淚流進我的脖子。
**********轉寄郵件**********

名詞解釋

超棒的名詞解釋 !!!
你知道"實歲"&"虛歲"...怎麼分別??

實歲,是你從媽媽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
虛歲,是你從爸爸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
這個人真聰明,會想到這個解釋 !
男人、女人的妙比 !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轉寄郵件**********

中文含義的變遷

幾十年來中文詞語含義的變遷:
1
、小姐:從尊貴到低俗﹔
2
、美女:從驚艷到性別﹔
3
、老板:從稀有到遍地都是﹔
4
、雞: 從禽類到人類﹔
5
、同志:從親切到敏感﹔
6
、房事:從個人隱私到大眾痛苦

真理 1 :我們為了活命吃東西 , 為了保命又不敢吃東西 .真理 2 :交電話費的時候 , 才發現自己的廢話那麼值錢 .真理 3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就是星期一上午到星期五下午 .真理 4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 更可悲的是 , 小三還要來盜墓 . 以"酒都"自居的宜賓將自己的機場命名為五糧液機場這個申請竟然得到四川省以及國務院的認可。中國人民運用自己的智慧,迅速編織了一幅未來空中圖景: 各位旅客,由二鍋頭機場開往鹽水鴨機場的航班馬上就要起飛了!肉夾饃機場飛往潔爾陰機場的航班,因為天氣原因,目前降落在五糧液機場,現在地面酒精濃度為 53 度。 China 讀音
光棍讀 : 妻哪?
花男讀 : 妾哪?
戀人讀 : 親哪?
窮人讀 : 錢哪?
醫生讀 : 切哪?
官員讀 : 權哪?
地產商 : 圈哪?
貧民讀 : 遷哪?
政府讀 : 拆哪?
政府發音最准。外國人來中國,看到到處搞基建,很多牆上都寫個子畫個圈,不解,就問翻譯。翻譯說,這是國名,我們中國自古就叫 CHIN A ,不拆不行。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