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Moneybag year

I am dubious about the money, but we all could use it.  
The article is interesting though.  
Chinese numerology and Feng Shui (風水) for 2011 This year we are going to experience four unusual dates: 1/1/11, 1/11/11, 11/1/11, 11/11/11, and that's not all; Take the last two digits of the year you were born and the age you will be this year and the result will add up to 111 for everyone!!!! This is the year of MONEY. Also, this year, October will have 5 Sundays, 5 Mondays & 5 Saturdays. This happens only once every 823 years. These particular years are known as Moneybag years. The proverb goes that if you send this to eight good friends, money will appear in the next four days, as is explained in the Chinese feng shui.  it's worth a try. Good luck to you. This only happens once in 800 years.
********** 轉寄郵件 **********

山不轉路轉

透過逆向思考,找到賺錢致富的方法。這裡有 5個小故事,也許你曾經讀過他們。 但是我依舊感慨故事中那些創造財富的人物。經典的故事與創新的想法值得一再回味思量
1.送2/3 地皮給政府的精明商人
美國某城30英里以外的山坡上有一塊不毛之地,地皮的主人見地皮擱在那裡沒用, 就把它以極低的價格出售。新主人靈機一動,跑到當地政府部門說:我有一塊地皮,我願意無償捐獻給政府,但我是一個教育救國論者,因此這塊地皮只能建一所大學。政府如獲至寶,當即就同意了。於是,他把地皮的2/3捐給了政府。 不久,一所頗具規模的大學就矗立在了這塊不毛之地上。聰明的地皮主人就在剩下的1/3的土地上修建了學生公寓、餐廳、商場、酒吧、 影劇院等等,形成了大學門前的商業一條街。
沒多久,地皮的損失就從商業街的贏利中賺了回來。
2.哈利:買我的馬戲票免費贈包花生
美國宣傳奇才哈利十五六歲的時候在一家馬戲團做童工,負責在馬戲場內叫賣小食品。但是每次看戲的人不多,買東西吃的人則更少,尤其是飲料,很少有人問津。
有一天,哈利突發奇想:向每一位買票的觀眾贈送一包花生,藉以吸引觀眾。但是老闆堅決不同意他這個荒唐的想法。哈利用自己微薄的工資做擔保,請求老闆讓他一試,並承諾說,如果賠錢就從他的工資裡面扣;如果贏利了,自己只拿一半。老闆這才勉強同意。於是,以後每次馬戲團的演出場地外就多了一個義務宣傳員:「來看馬戲嘍!買一張票免費贈送好吃的花生一包!」在哈利不停的叫喊聲中,觀眾比往常多了幾倍。觀眾進場後,哈利就開始叫賣起飲料來,而絕大多數觀眾在吃完花生之後覺得口渴都會買上一瓶飲料。這樣一場馬戲下來,營業增加了十幾倍。其實,哈利在炒花生的時候加了少量的鹽,這樣花生更好吃了,而觀眾越吃越口渴,飲料的生意自然就越來越好了。
3.雞蛋握在女人的手裡!
摩根是美國的大富豪,他年輕時攜妻子闖蕩之際還是個窮光蛋。為了生計,他和妻子開了一個雜貨店賣雞蛋。摩根賣雞蛋時常常有顧客抱怨說他的雞蛋小。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總結,他便讓妻子來賣雞蛋,結果顧客不僅不嫌雞蛋小,反而對摩根的印象和態度也大大改觀了。原因就在於,摩根的手又大又粗,使得雞蛋相比之下就顯得有些小了。同樣一個雞蛋,放在一個女人纖細的手裡和一個男人粗壯的手裡,在購買者的視覺上,雞蛋就不是同一個雞蛋了。
4.不淘金,專淘水的小農女
19世紀美國加州發現金礦的消息使得數百萬人湧向那裡淘金。 17歲的小農女雅姆爾也在其中。 一時間,加州的淘金人水源奇缺、生活艱難。大多數人沒有淘到金,小雅姆爾也沒有,不過細心的她卻發現遠處的山上有水。於是,她在山腳下挖開引渠,積水成塘。她將水裝進木桶,每天跑十幾里路賣水,做無本的生意。淘金者中有人嘲笑她放著金子不淘卻去賣水,但她不為所動。許多年過去了,大部分淘金人空手而歸,而雅姆爾卻獲得了6700萬美元, 成為當時為數不多的富人之一。
5.一批小樹拯救旅館
有一家三流旅館,生意一直不是很景氣,老闆無計可施,只等著關門了事。後來,老闆的一位朋友指著旅館後面一塊空曠的平地給他出了個主意。
次日,旅館貼出了一張廣告:「親愛的顧客,您好!本旅館山後有一塊空地專門用於旅客種植紀念樹之用。如果您有興趣,不妨種下10棵樹,本店為您拍照留念,樹上可留下木牌, 刻上您的大名和種植日期。當您再度光臨本店的時候,小樹定已枝繁葉茂了。本店只收取樹苗費200美元。」
廣告打出後,立即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旅館應接不暇。沒過多久,後山樹木蔥鬱,旅客漫步林中,十分愜意。那些種植的人更是念念不忘自己親手所植的小樹,經常專程來看望。一批旅客栽下了一批小樹,一批小樹又帶回一批回頭客,旅館自然也就顧客盈門了。
********** 轉寄郵件 **********

搭訕有術

和女生搭訕--男人學著點

乞丐-鼎然-成就者

原始資料是簡體,在將其轉成繁文後又看一次,回答的話語是那麼有玄機,值得您用心看。的確,他擁有一雙智慧的眼神,一副睿智成熟的表情﹗
乞丐鼎然於街頭對答~
某人問︰你這麼年輕,為什麼不找份工作,靠自己能力去吃飯,幹嘛在這裡乞討?
鼎然答︰我跪在這裡,是讓自己的虛榮一敗塗地。是讓自己的面子,無地自容。是讓自己的虛假,徹底崩潰。我不是因為吃飯而做乞丐,也不是因為乞丐而去吃飯。若我放不下自己的虛榮, 自己的面子,自己的虛假,縱然我有多麼好的工作,多麼高的待遇,多麼令人羨慕的生活,我,依舊生活在虛榮當中,我依舊被我的虛假所操縱,我活著,還有什麼真真的自由可言?
某人問︰你們這些乞丐,靠別人的施舍來過日子,這麼年輕,就來這裡乞討,你感覺羞愧不羞愧?
鼎然答︰我若羞愧,就一定不會來這裡乞討。我若抱著我的虛假面子不放,我絕不會來這裡乞討。別人施舍給我的東西,正是我需要反省自己的東西。我感謝施舍給我東西的人,也感謝用任 何言語來評價我的人,因為你們,才使我懂得了做人的真實。
某人問︰你是乞討錢呢?還是乞討飯呢?
鼎然答︰當我徹底放下自己的虛假時,我的乞討就是成功的。當我徹底不再抱著面子來勉強過日子時,我的乞討是成功的。當我徹底不再因為自己的虛榮而左右蹣跚時,我的乞討是成功的。 我不是因為錢來乞討的,也不是因為飯來乞討的。我是因為自己的虛榮,自己的虛假,自己的面子,而來乞討的。
某人問︰是什麼力量促使你做乞丐?
鼎然答︰我的虛假,我的虛榮,我的面子。沒有它們,我還需要乞討嗎?我感謝它們,使我有了做乞討的機會。
某人問︰你乞討多常時間了?
鼎然答︰三年﹗
某人續問︰三年了,應該你的面子,虛假,虛榮,已經徹底沒有了,幹嘛還繼續乞討呢?
鼎然答︰當我的面子崩潰時,可我的妄想還依舊存在。當我的虛榮放下了,可我的愛慾心依舊存在。當我的虛假磨滅了,可我的分別心還依舊存在。所以,我做乞丐,還沒有真真做好。
某人問︰你天天在這裡乞討嗎?
鼎然答︰不天天在這裡。到處亂跑。走到那裡,就乞討在那裡。
某人問︰這麼冷的天,你怎麼還穿一雙單鞋?你乞討來的錢,足夠你買一雙棉鞋了。
鼎然答︰腳冷了,是可以隨便用任何東西保暖的。可人心一旦冷了,縱然有多麼充足的錢,多麼濃實的棉鞋,也是徒勞的。雖然我的腳是很冷,但是,我得真實去感受,我也並不因為腳的 冷,而不再乞討。因為,我的心,總是灼熱的,她,可以溶解我的一切煩惱,何況一個微不足道的腳呢。世人總是呵護外在的東西,卻不知去呵護內在的東 西。縱然外在再多麼漂亮,而內在,已經是破舊不堪了啊。
某人問︰我看你就不是乞丐,你到底是什麼人?
鼎然答︰縱然我告訴了你,我是什麼人,但是,對於你,依舊是陌生的啊。為什麼世人總喜歡去了解別人,而不真真地去認識自己。縱然你再如何了解別人,可對於你自己,依舊是陌生的 啊。
某人問︰我給你扔了一塊錢,你怎麼不說謝謝呢?
鼎然答︰當我看見您的慈悲之心時,我已經不在乎什麼一塊錢了。您的慈悲心,是無法用謝謝二字概括的。我只能把您的慈悲之行,深深地裝在自己心裡,慢慢來品嘗。
某人問︰當乞丐的滋味怎麼樣?
鼎然答︰如人燒香,各自心明。
某人問︰乞丐都是騙子,我見得多了。
鼎然答︰人人都是乞丐。或乞討情感、或乞討權利、或乞討物質財富、或乞討名義地位、或乞討健康、或乞討快樂福祉。這種乞丐,您見過嗎?
某人答︰我怎麼不知道啊?
鼎然答︰因為在您心中,乞丐都是騙子,您總是執著在這一處,猶如總是執著地看一個地方,縱然外界多麼精彩,你依據是無法看見得啊。若一個人,總是執著地斷然一個固定的答案,那 麼,您總是停留在這一處地方。猶如您自己拿鏡子去照他人,卻忘記了照自己啊。
某人問︰原來做乞丐,還沒那麼簡單啊。
鼎然答︰乞丐是人來做的。不是乞丐自己去做乞丐。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乞丐。一個心邪的人,做乞丐,他會污染一大片的。一個心正的人,做乞丐,他會感染一大片的。猶如一個乞丐,把 自己乞討來的錢,無私地捐獻給慈善機構或災區人們,這種乞丐,是何等地偉大。而這種偉大的行為,卻出自一個乞丐之手,可以讓更多的人,甚至記憶一輩子。所以,我們不能以點帶面地否定所有做乞丐的人,恰恰相反,我們要用 善意的眼光,去看待乞丐。雖然有的乞丐確實讓人厭棄和憎恨,但是,他們能夠長時間跪著,長時間躺著,這種行為,也會讓人產生憐憫心,生起慈悲心。必定,他們沒有去做殺人放火的事情,更沒有象某些人,冠冕堂皇地,在人背 後,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禍害善良的人,用極其邪惡的心來達到自己邪惡的目的。就憑這一點,乞丐,還是善良的。人心要放大點,放寬點,那麼,你眼前的路,就好走些。某些人,一頓飯能揮霍幾千元,甚至幾萬元,幾十萬 元,難道面對一個乞丐,僅僅需要你隨便扔幾粒錢,您難道就那麼的吝嗇嗎?
某人問︰象你這樣說,難道我們就滋養那些好吃懶坐的人,讓他們什麼也不做了嗎?
鼎然答︰人,遲早都會覺悟的。人,不能一輩子總當乞丐。但是,正因為他們曾經當乞丐,看到很多善良的人給予他們的施舍,在他們心裡,早已經種下了善良的種子。當因緣有所成熟 時,他們心中的善良種子,就會發芽。而且,縱然這個乞丐是無動於衷的,但是,有很多人施舍時,也同樣有很多人看在眼裡,明在心裡。這,不也是在給大眾種善根嗎?有時候,一個無心的舉動,會感染一大片人。有時候,一粒種 子,可以讓更多的人受益。
某人問︰你乞討來的錢,用在什麼地方?
鼎然答︰我把自己乞討來的錢,又返回到別的乞丐手中。
某人問︰你這個人,是不是有病?神經有問題?哪有象你這樣的乞丐?
鼎然答︰一切皆有因緣。
某人問︰你以前是幹什麼的?
鼎然答︰我只知道,我現下是乞丐。
某人問︰別的乞丐都跪著,躺著乞討。你怎麼盤著腿來乞討?
鼎然答︰您吃飯時,喜歡站著還是喜歡坐著?
某人答︰喜歡坐著吃飯。坐著吃飯舒服啊。
鼎然說︰他們、我、你,雖然姿態不一樣,感覺相同。他們跪著,躺著,有可能有他們的想法。但是,沒有跪的工夫,沒有躺的工夫,估計乞討到的錢,就沒有那麼多了。我坐著,是適合我 的姿態,你坐著,也適合你的姿態。同樣是人,各有各的心思。在這一點,就沒有必要去揣摩了。
某人問︰你看你的頭髮這麼長,怎麼不理髮啊?髒兮兮的。
鼎然答︰只要心乾淨,比什麼都好。
某人問︰你的意思是說我的心不乾淨?
鼎然答︰在我心裡,您就是菩薩。
某人問︰你是宗教徒?
鼎然答︰我現下是乞丐,我只想認真地做好乞丐,別的,對於我,沒多大關係。
某人問︰難得啊﹗
鼎然答︰不得,就不難。
九小時后,鼎然收起瓷碗,向西走去。

乞丐,也許就是隱身人間的佛菩薩! 也許他就是隱身在乞者中的大成就者 / 作者:瑩摩莊嚴
如果你常跑北京的寺廟,可能能發現一個乞者(一只腿的乞丐),常來往於北京幾大寺院道場間,時而居士林, 時而通教寺,時而廣化寺…… 前幾日,我和老媽去鼓樓附近閒逛,偶爾在公交車上碰上了他,我們共同下了車,一路去了廣化寺。 在途中,這是第一回和他長時閒聊。在以前,我總有感覺他和其他別的一些乞者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但說不清是什麼不一樣,可能是因為他說話平和,甚至有些震透力。
記得有一回,親友打電話找我老媽,我一路騎車狂奔到寺院,才發現老媽還在途中還沒到,寺裡寺外找遍沒有她,氣得我在那裡直跳腳,這時,那個乞者走到我旁邊,聲音極為平和的說︰ “可能還沒來吧,慢慢等吧……”  當時我聽完他說的話,心裡馬上就不生氣了,恭恭敬敬的給了他一元錢,然后就靜靜坐在那裡慢慢的等。 那是第一回和他講話,從此,就有些注意這個乞者,但始終沒當回事情。 這回同去廣化寺,我們一路穿過胡同,因為路途也稍遠,所以聊得也較長。 我老媽問他︰“你冬天、夏天怎麼辦,住在哪裡”? 他說︰“白天黑夜睡在街頭”。我想了想,去年北京冬天多冷呀,零下十六度,他是怎樣在大街上熬過來的?﹗ 我老媽問他︰“聽您平時老念佛”。 他說︰“就念阿彌陀佛”。 我媽問︰“那你有把握往生嗎”? 他說︰“百分百不敢說,起碼能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
他沒有錢,他吃飯、喝水多靠寺院、道場接濟,也從不存錢,他說︰“有時別人多給時,就接濟給別的更為困苦的人”。 我老媽笑說︰“那你真不容易”。我在旁邊聽完,心裡不禁肅然起敬。 回到家裡,不禁想起一年前在三聯書店買回的一本書,名為《伏藏》,書裡面記錄了一句西藏的著名諺語 ︰“藏人半數信竹巴,竹巴半數為乞丐,乞丐半數為大成就者”…… 也許他就是隱身在乞者中的大成就者,並且真正做到了不抓持金銀的佛門律儀。 並且,他修持的是“一門深入一句佛號念到底”。 也許,他真是一個隱身在乞者中的大成就者,在我們眼前的慈悲示現。 (發 人深省)
********** 轉寄郵件 **********

玩具-Air Swimmers

這玩具一夕爆紅賣到缺貨 - Air Swimme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JINiK9azc

有興趣玩的人--請看如何自己組裝~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Ie6VnGxBQ&NR=1
********** 轉寄郵件 **********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蕃薯發芽能吃嗎?

蕃薯 和 馬鈴薯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植物隸屬於不同"科" 就連我們食用的部份也大不相同
蕃薯 : 屬於"旋花科"的植物 我們吃的部份 是它的地下"塊根" 蕃薯的葉子, 幼藤, 嫩芽 都無毒 都可以炒來吃 所以 蕃薯 發小綠芽了 還是可以吃的 只是吃起來 會有蕃薯葉的味道而已
馬鈴薯 : 就很不一樣了它是屬於"茄科"的植物 我們吃的部份是它的地下"塊莖"
注意: 馬鈴薯除了"塊莖"之外 它的根莖葉花果實種子 全株都有毒(神經性毒顛茄素) 少量吃入 會造成拉肚子 吃過量 就可能造成中毒休克死亡 成人的半致死劑量 僅需 大約15個綠芽點的毒素含量 即使經過高溫煮熟 毒性依然存在 所以馬鈴薯一旦出現綠色芽點或表皮出現綠化的現象 就應該拋棄不食以免中毒 若"綠芽體"已成長 則表示 毒素已在塊莖內累積擴散 此時 就算挖掉綠色部分也還是會食用到毒素 要小心喔........ 
********** 轉寄郵件 **********

一隻大花豹的愧歉!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花豹害牠無母親照顧~只好.....)
Unbelievable! Hope you have time to see this, so touched !

http://useloos.com/mediaplayer/?itemid=16369

********** 轉寄郵件 **********

糖尿病剋星~秋葵


Bhindi - Diabetes Killer 糖尿病剋星~秋葵

請注意六角豆(Bhindi)的另一名稱為"秋葵"
上個月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我獲悉一種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由於我是個糖尿病患者,我嘗試了而它非常有效,我的血糖現在已得到了控制。
實際上我已經減少了我的藥量。拿兩條六角豆並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然後將這兩條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室温﹞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清晨,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六角豆並飲用此水
每日堅持如此。在兩個星期內,你將看到血糖降低的驚人效果。我的妹妹已擺脫了她的糖尿病。她已注射了多年胰島素,但當每天早上服用六角豆並持續數月後,她已停用了胰島素而每天堅持服用六角豆。
她每晚將六角豆切碎,加入水中並在第二天早晨將它喝光。嘗試一下,即使並沒有對你起多大作用也不會帶來任何傷害,但由於多數案例是慢性作用的,在看到效果之前你需要堅持服用數月。


 ********** 轉寄郵件 **********

童言可畏!!!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個大約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抬槓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妳就不同了,妳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哼,是喔!但是, 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 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喔 !"
.............................

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 轉寄郵件 **********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把帽子戴好

把帽子戴好喲! ( Health Fun ) 為了防寒,人們穿上了厚厚的冬裝和保暖鞋,但許多人沒有戴帽子的習慣。殊不知,人體的頭部也是很需要保暖的。
人的頭部是大腦神經中樞的所在地。頭為諸陽之會。頭部的皮膚雖然薄,但血管及汗毛既多且粗,所以,體內熱量常從頭部大量往外蒸發。
有關研究資料說:氣溫在l5度C左右時人體約1/3的熱量從頭部散發;氣溫在4度C左右時,人體約1/2熱量從頭部散發;而氣溫在零下l0度C左右時,竟會有3/4人體熱量從頭部 “跑掉”。由此可見頭部與人體熱平衡的關係很大。一個人如果只是多穿幾件衣服,而不戴帽子,那就像保溫瓶灌熱水而不蓋塞子一樣,熱氣就會源源不斷地向外“流失”。寒冬戴帽子不僅能保暖,而且還可避免發生風寒感冒、咳嗽、頭痛、面部麻痺(即口眼歪斜)等疾病。
一定要保健康喔!
**********轉寄郵件 **********

Solar bottle lights

Solar bottle lights in the Philippines
So simple, so cheap, and so easy to instal.

Check out this video o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Wi3NtND68&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 轉寄郵件 **********

檸檬汁的好處

我飲檸檬蜂蜜水治癒60年鼻敏感頑疾,我對檸檬的功效深信不疑,加上野花蜂蜜(百花蜜)是錦上添花.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裡,並加入飲用水將會變成“鹼性水”, 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 檸檬水=血液循環+鈣 ~ 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養生又美容!
■檸檬汁的好處:
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強化記憶力:面對生活上的工作壓力,是否感覺到自己的記憶力愈來愈差?面對學校繁重的課業,總是害跟不上進度?身處在高科技、高生活水準的現代社會人,何必庸人自擾呢?就讓每天一杯檸檬汁解決你 的問題吧!
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攝取量達到均衡標準,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是現代人增強記憶力的飲食參考。研究中顯示,由於血液循環功能的退化,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而妨礙腦部功能的正常運作。如利用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功效,可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因此對於記憶力及反應力的運作而言,確實有相當的幫助。
但又要如何從飲食生活中做起呢?專家建議,檸檬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他命C類的食物,因此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於保持記憶力,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是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的健康食品。   
■改善骨質疏鬆:
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使鈣易深化並能螯合鈣,可大大提高人體對鈣的吸收率,增加人體骨密度,進而預防骨質疏鬆症。缺乏鈣質是導致骨質疏鬆症原因之一,而預防骨質疏鬆症第一步是先從改善飲食生活開始,就是常吃含維他命C豐富的檸檬、柚橘類水果。
基於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非常有幫助。這可是 有實驗證明,在日本曾實驗過,參加試驗的共7人,年齡平均為36∼59歲,每日早、中、晚飲檸檬果汁150毫升,連續飲用 3個月後,7人中有6人骨密度上升,此外檸檬汁中的檸檬酸還有抗腸炎菌、沙門氏菌、腸道出血性大腸菌0-157等食物中毒菌效果,能減少人體內疲勞物質乳酸產生。
而在義大利的南部一帶盛產檸檬,當地人做任何料理都會使用檸檬提味,使得那裡的老年人個個身體非常健壯、頭腦清晰,所以改善飲食生活不妨將檸檬擠成汁,放在冰箱,口渴時加點水或紅茶當開水來喝,對身體是好處多多。
■達到美容效果:
檸檬可說是女性的水果,因它能安胎,故稱「宜母子」。它又能美顏,因其檸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著,內服外塗均有效果。檸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可以促進胃裡蛋白分解砪的分泌,增加腸胃蠕 動,幫助消化吸收。在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認為檸檬汁可以潔膚美容,防止及消除皮膚色素的沉積(即是去斑),能令肌膚光結細膩。
所以,每晚睡前如果用檸檬片擦面部皮膚(要持續),
即能改善消除臉部上的油脂污垢和瑕疵,並且可以改善皺紋。
用蛋白加檸檬汁來做面膜,可以緊膚及去除黃氣,令人容光煥發。
而且原來一星期至少一次用檸檬汁來按摩指甲,有令指甲堅固的效用。
■可防經濟艙症:你是否害怕在長期的時間下搭乘飛機呢?日本科學家發現,檸檬汁有助防止乘搭長途飛機的旅客,患上經濟客艙症候群,科學家建議應最少每五時便喝一杯檸檬汁,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研究人員曾在13名乘搭長途飛機的旅客身上進行實驗,讓他們喝下一大杯檸檬汁,然後再進行試驗,實驗結果發現他們的血液循環比之前加快了19%。研究人員解釋,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均能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循環,減低血凝塊的機會,因此他建議長途旅客宜每隔 5小時便喝一杯檸檬汁。
由於乘坐長途飛機的旅客往往需要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而經濟客艙的座位又不夠寬敞,因此容易產生深靜脈栓塞的情形,亦即所謂的經濟客艙症候群。   
■料理美食:
檸檬汁不但有以上幾種功能,媽媽作菜,而檸檬汁就變成了萬能的調味料了。因為它能夠去除腥味及食物本身的異味,無論是肉類中的腥味、海鮮腥味、蛋腥味、洋菇中的澀味及洋蔥的味道,只要加入少許檸檬汁,可減少這些味道而增加食物的風味。
 ■檸檬的妙用◎在三明治旁放片檸檬,可保持三明治的新鮮。
◎將檸檬汁滴到蘋果切面上,可防止變色。
◎家裡的芥末存放太久,不妨加二、三滴檸檬汁,辣味就會增加 ;
如用檸檬片蓋面,可保芥末醬新鮮,不會變硬。
◎檸檬汁也是高超的清潔劑,能去除頑固的污漬 。
白色的襯衫沾上紅茶時,趕快用水或溼布輕輕敲打,若還是不管用,滴上一滴檸檬什就可以馬上去除了。
熨衣服時若不小心留下焦痕,試塗上檸檬汁後曬乾,多能除去焦痕。
◎清洗衣物時最後一道清水中加入數滴檸檬精油,可使衣物保持清新的檸檬香味。
◎榨完汁的檸檬皮渣,就此丟棄太可惜了,不妨放置在冰箱裡,可以除臭保鮮,
或者浸在浴缸裡,泡個舒服的檸檬澡,美白潔身。
知道這些運用技巧後,會發現真是一舉數得,好處多多呢!

把一堆檸檬洗淨榨汁,將原汁放入冰箱的製冰盒結成檸檬冰塊,再倒入密封袋(拉鍊袋)放在冷凍庫,要泡檸檬水時,只需取用數個檸檬冰塊來沖泡即可。乘檸檬盛產時價格便宜,作好放冰箱就常有檸檬汁可用,『檸檬』讓你骨本長青,經常外食的上班族,由於蔬果、維他命C的攝取量較為缺乏,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無益,該怎麼補救呢? 專家建議回家後可多喝檸檬汁來補充。
跟台灣人一樣崇尚「要拚才會贏」的日本人,其國人前幾名的死因和台灣很類似,據日本茨城基督教大學生活科學部教授板倉弘重指出,撇開排名第一的惡性腫瘤不談,其實,第二、三名合計的心腦血管疾病,遠超過癌症的死亡率,所以,因動脈壁增厚,而使血管變窄,或喪失彈性的動脈硬化為 基盤的心血管疾病,是一般人生命的最大殺手。尤其很多上班族,吃的是高卡路里、高脂肪飲食,加上身心承受的壓力又很大,且運動量明顯不足的情況下,導致罹患心血管這種慢性疾病者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根據他的研究,預防這類疾病發生的第一步是先從改善飲食生活開始。
他建議,多吃具有抗氧化作用抑制自由基的檸檬是不錯的選擇;另外,若因缺鈣而有骨質疏鬆症的人,亦可多喝檸檬汁,也可獲得改善。此外,料理研究家有元葉子也指出,在義大利的南部一帶盛產檸檬,當地人做任何料理都會使用檸檬提味,使得那裡的老年人個個身體非常健壯、頭腦清晰,甚至有人說:「在我的字典中沒有疲勞這二個字」,因而她建議上班族平時不妨將檸檬擠成汁,放在冰箱,口渴時加點水或紅茶當開水來喝,對身體是好處多多。
年輕時,曾因生病只吃幾粒柚子,得以不 藥而癒的義美董事長高騰蛟,雖然現在高齡八十多歲,但身體仍很硬朗健壯,他說,就是常吃含維他命C豐富的檸檬、柚橘類水果。基於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非常有幫助,況且檸檬價錢又不是很貴,所以,上班族與其買一堆高貴的健康食品,還不如多吃這種經濟又實惠的東西,既划算又不傷身。
**********轉寄郵件**********

Two dogs in a diner

This is priceless; I didn't know which dog to look a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EVwlMVYqMu4&vq=medium#t=125 

********** 轉寄郵件 **********

輕鬆 一下!

輕鬆 一下! 還蠻有趣的! 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阿拉伯半島電視臺對賓拉登的最新採訪。
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原因是這樣的:蓋達組織曾派出八名恐怖分子襲擊中國。結果:
一人在炸北京西直門立體交通橋時,在橋上迷了路;
一人在上海坐公車自殺炸彈時,擠了兩小時沒擠上車;
一人在武漢炸超市時,炸彈遙控器被偷;
一人在炸成都政府大樓時,在門口被保安當作疆獨份子逮捕、狂揍、逼供。
一人成功地河北炸礦,死傷數百人,潛回蓋達基地後,半年沒見任何新聞報導,遂被組織以"謊報戰果罪"處決了;
一人曾經嘗試炸廣州,結果剛一出火車站,炸藥包就給飛車黨搶了。
一人剛到中國就失聯,後來在上海醫院找到人,但還在昏迷當中,醫生說他不但吃到黑心食品,還喝到假酒,可能會成為植物人。

後來, 賓拉登改派一女恐怖分子去炸海南島,結果竟然被騙去賣淫!!
賓拉登不得不說:記得! 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
********** 轉寄郵件 **********

征婚-你猜他是誰?

一英国小伙参加“非诚勿扰”征婚节目。
一女首先发问: 是独生子吗?
答:不是,有个哥,刚结婚(数盏灯灭)
又有女问:有房吗?
答:有房,不过是上世纪的老宅子(数盏灯灭)
又有女问:婚后住哪?
答:和奶奶,爸爸,后妈,哥哥,嫂子,一起住(数盏灯灭)
又有女问: 你干啥的?
答: 我是大兵(数盏灯灭)
又有女问: 你爹在哪单位?
答:我爸没工作(只剩一盏灯)
最后的女孩问:结婚有宝马奔驰接吗?
答: 没……我奶奶肯定不同意,一般是用马车的。
女孩嗤之以鼻,回: 宁在宝马里哭,不在马车上笑! (灯全灭)
英国帅哥羞臊难当,泪流满面离开现场。
次日,英《泰晤士报》头版头条新闻标题为:我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参加中国电视征婚首轮即遭淘汰
********** 轉寄郵件 **********

野山羊-真會爬山

 大自然的驚奇(阿爾卑斯山的野山羊)

 http://www.wimp.com/ibexsurvival/     

 ********** 轉寄郵件 **********        

初吻-就這樣給了

***色誘 - 初吻,就@樣給丟了*** 

請將這消息傳出去






王永慶董事長已走了,他對社會的貢獻是你我都要學習讚佩的,這封信雖流傳已久且多次,還是希望需要的人可以受益。
長庚醫院接受王永慶董事長捐贈二億元,購置人工電子耳,嘉惠失聰民眾;如果你的同事或朋友當中有這方面的需請與長庚醫院連絡; 所有申請的個案,長庚醫院將委由社會服務處,依申請人家庭之經濟狀況評估其補助的額度,以確實嘉惠民眾!
長庚醫院聯絡人是 林惠珍 小姐
聯絡電話:03-328-1200 分機  2064
院內呼叫器:  4550
麻煩您盡量地  Forward  給你的友人! 有些失聰的小朋友在裝了人工電子耳後,逐漸補抓到美妙的聲音,平衡也進步了;散播你的熱心與熱誠,讓人間有愛!
如果您收到別人分享給您的好文章,不要吝嗇,請您繼續分享給您的好友,當我們用心對人時,有心人將以熱情回報你,希望我們都是用心的人,也是有心的人!
 祝福  順心! 吉祥!
********** 轉寄郵件 **********

2010版新紅樓夢

千呼萬喚始出來...2010年新拍紅樓夢鉅作 !
先儲存起來,請再"慢慢"欣賞!請點擊觀賞 :
紅樓夢http://tv.sohu.com/s2011/xinhlm/

********** 轉寄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