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笑一笑

詐騙集團
某個小孩被媽媽修理後,揚言要打電話向阿嬤投訴。媽媽說,好啊,你去打啊!
只見小孩拿起電話哇哇大哭,並訴說「我被打」了後,就放下電話,躲到牆角去哭泣。
媽媽問是怎麼回事?
孩子抽抽噎噎的說:「阿嬤說我是詐騙集團!


今年有大運
股市上萬點但還是口袋空空,豪無興奮。
昨晚路過行天宮請算命大師幫我算了一卦。
大師掐指一算,點頭嘖嘖說到:
今年8月會有一次大運要好好把握!
我高興極了,問大師:
是官運?
財運?
還是桃花運? 
大師收了我500元後,
慢慢的說:
..
..
..
..
..是..台北..世大運 !!!

帶錯游泳褲
帶到爸爸的游泳褲!但教練很壞故意整他!只是看了超好笑的...

打印~
一個印度人👳🏽‍♀ 到中國旅遊,下飛機在去賓館的路上,馬上就訂了返回印度的機票,悄悄的離開了中國。
回到印度後,👳🏽 父親奇怪的問兒子:「你怎麼剛到中國就回來了?!難道是打聽到了中國和咱們要打仗的消息?」
兒子心有餘悸地說:「這還用打聽?大街小巷都大大字寫著:打印、激光打印、快速打印、上門打印、3D打印⋯。要不是我跑得快恐怕就見不著你們了!」
父親說:「多虧你以前學了點中文,萬幸啊!

讀書真的很重要
**********轉寄郵件**********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冷謎語 / 解答

😛冷謎語?😛

人的長壽秘訣是什麼?
●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死前放屁又叫什麼?
●絕響

“Kiss”是動詞,形容詞還是名詞? 
●連接詞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
這是做什麼?
●做夢

有人說,女人象一本書,那麼胖女人象什麼書?
●合訂本

“先天”是指父母的遺傳,那“後天”是什麼?
●明天過後的那天

離婚的主要起因是什麼?
●結婚

為了怕身材走樣,結婚後不生孩子的美女怎麼稱呼? 
●絕代佳人

為什麼大部份佛教徒都在北半球?
●南“無”阿彌陀佛

偷什麼東西不犯法?
●偷笑
**********轉寄郵件**********

你我老之路

【你我老之路】特別報導 : 台灣邁入高齡社會準備好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fKh8edrdg

同居共住不進安養院、不指望兒女,組一個自己的夢想家 ~ 您想過嗎?
https://club.commonhealth.com.tw/article/785

很棒的演講 非聽不可…每個人都非死不可(完整)~許禮安醫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y7AJka2K8

如何為一生人一次的大事作好準備?
在中國傳統裏,不論喪囍,紅白二事都是人生大事。紅事就如人生的里程碑,刻畫著一件又一件具有重大意義的事件;白事就似人生的畢業禮,親友聚首一堂,一同懷念和與逝者作最後道別。雖然現在也推廣環保的樹葬, 海葬...等, 但您能接受嗎? 
在加拿大,這個一生人一次一重要場合應該如何準備,大家了解嗎?這篇文章,小編來和大家聊聊加拿大的“白事”。
遇到有親友過世,至親難免感到悲傷。也許不是很多人知道在逝者離世後的72小時非常重要,家屬親友要在短時間作出大大小小的決定和選擇。殯儀其實是一件相當複雜的事情,辦理文件、選擇安葬方式、墓地靈位、靈堂、儀式,以及出殯、安葬上位等事情都需要精心安排,如有特別的宗教或風俗要求,就更加講究。
墓地是逝者安息長眠之地,加拿大仍然允許土葬。不管是選擇土葬還是火葬,一般加拿大的墓地都以草坪鋪面,墓園環境清淨優雅,採光通風良好,綠樹成蔭,鮮花環繞,美得彷似花園一樣!加拿大的墓園除了提供個人和雙人墓地,還有專為家族設計的陵墓,讓一家大小,以至整個宗族得以再次“團聚”。
當痛失至親,如您身在故鄉還可以有一眾多親朋好友指點和幫助,但如果發生在加拿大,離家千里遠,面對著不同的文化和環境,份外感到徬徨。因此,在這場人生的畢業禮,如果“主角”─逝者能預先計劃安排,在生前能表示自己的意願或參與規劃自己的身後事,在世的親友就能好好掌握逝者的需要,按照其心願為他舉行喪葬儀式,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加拿大人都有預置墓地的傳統,因為墓地價格和房價一樣,年年水漲船高。其實並不見得有人像炒房一樣炒賣墓地,只是因為加拿大可供墓地使用的土地並不多,剛需大於供給就造成這個局面。從這個角度上講,預置墓地和葬禮計劃能夠提前確保有個好山好水的百年安身之所,也能節省一大筆費用。
**********轉寄郵件**********

值得深思的小故事

以下幾則小故事,看完一則故事只需要20秒,但慢慢咀嚼可能需要20年......"親情可貴"
💙💜💛💚💝
《功夫》
爸爸:兒子你覺得爸爸壯嗎?
兒:嗯。
爸爸:你覺得少林功夫厲害嗎?
兒子:厲害。
爸爸:如果我剃成光頭,練少林功夫好嗎?
兒子拍手:太好了。
第二天,兒子看到光頭的爸爸,高興地說:爸爸加油,一定要練成高手。
那天,是爸爸化療的前一天。
💓💓💓💓💓
《追到》
族中一爺爺輩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門外跟幾個五六歲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彈珠,還大呼小叫耍賴…
被祖奶奶聽到了,拄著拐棍出來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結果還是被追上,結結實實挨了一棍子…
事後他微笑的說:“要不是怕我媽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
《失落》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妻
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
💞💞💞💞💞
《散步》
一女在違背父親意願下結婚,離婚,父女反目,生活貧困並攜一子。
其母心慈,勸女兒趁其父散步的空閒帶著兒子回家吃頓熱飯,於是便常帶著兒子刻意避開父親回娘家吃飯。
直到一日下雨,父女兩人在社區偶然相遇回避不及,父親尷尬道:以後回家吃飯就別躲躲藏藏的,害得我下大雨都得出來!
💖💖💖💖💖
《新婚》
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
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
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
《牆下》
有人高中時沉迷網路,時常半夜翻牆出校網咖上網。
一日他照例翻牆,翻到一半即拔足狂奔而歸,面色古怪,問之不語。從此認真讀書,不再上網,學校盛傳他見鬼了。
後來他考上名校,昔日同學問及此事,他沉默良久說:
那天父親來送生活費,父親捨不得住旅館,在牆下坐了一夜。
💝💝💝💝💝
《染髮》
今天爸爸在家自己染頭。
我就問他:爸,你都快60了還染頭髮幹嘛啊,還想勾搭女人去啊?
我爸說~每次我回老家前都把頭髮染黑,那樣你奶奶看見就會以為我還年輕,她也不老了。
💘💘💘💘💘

一個讓人省思的實驗 ~ 
請別再有種族歧視 或許你的DNA裡就有你最討厭的族群基因! 戰爭是可怕的 你可能打死的人曾經是你的同胞或親屬!
https://youtu.be/317Q70DzXeo
**********轉寄郵件**********

無現金社會來臨了

金融科技嗶商機爆發! 行動支付新時代無現金社會來臨 T觀點 201707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27_DZyPcc

台灣的無人商店 
https://youtu.be/GO_xf4z683w

電商 店鋪 物流 新零售時代 虛實全面整合 迎消費新體驗 T觀點 20170716 (1/4)

打破壁壘分明 新零售崛起 客製化筷子 大搶觀光消費財 T觀點 20170716 (2/4)

新零售狂潮 創意筷子顛覆傳統 筷子也有大數據 蒐集你的「筷樂」 T觀點 20170716 (3/4)

文創設計交給人 販售交給機器 日本販賣機文化 文創者新出路 T觀點 20170716 (4/4)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