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手瑜珈 試試!


**********轉寄郵件**********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9個幽默的哲理小故事,笑過之後你會懂!
1.父親的一塊錶找不到了,非常惱火,四處翻也找不到。等他出去了,兒子悄悄進屋,不一會找到了錶。父親問:怎麼找到的?兒子說:我就安靜的坐著,一會就能聽到鐘錶滴答滴答的聲音……
我們越是焦躁的尋找,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有平靜下來,才能聽到內心的聲音。
2.當玻璃杯中裝滿牛奶的時候,人們說:這是牛奶;當裝滿油的時候,人們又說:這是油。只有杯子空時,人們才看到杯子。
當我們心中裝滿學問、財富、權勢、成就和偏見的時候,就不是自己了​​。往往擁有了一切,卻不能擁有自己。
3.兩隻老虎,一隻在籠子裡,一隻在荒野中。兩隻老虎都認為自己所處的環境不好,互相羨慕對方。
牠們決定交換身份,開始十分快樂。但不久,兩​​隻老虎都死了:一隻飢餓而死,一隻憂鬱而死。
有時,人們對自己的幸福熟視無睹,總是把眼睛看向別人的幸福。其實,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所羨慕的。
4.一名士兵遭到敵軍突襲後逃到了山洞。敵軍在身後緊追,他躲在洞中祈禱不被敵人發現。突然胳膊被狠狠地蟄了一下,原來是只蜘蛛,他剛要捏死,突然心生憐憫,就放了它。
不料蜘蛛爬到洞口織了一張新網,敵軍追到山洞見到完好的蜘蛛網,猜想洞中無人就走了。
很多時候,幫助別人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5.老人對他的孩子說:“攥緊你的拳頭,告訴我什麼感覺?”孩子攥緊拳頭:“有些累!”老人:“試著再用些力!”孩子:“更累了!有些憋氣!”
老人:“那你就放開它!”孩子長出一氣:“輕鬆多了!”老人:“當你感到累的時候,你攥得越緊就越累,放了它,就能釋然許多!
多簡單的道理,放手才輕鬆!
6.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現金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 “幫我也買一輛。”
如果你完成了九成以上的任務,那麼任何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助你成功,相反,你什麼也不做的話,神仙也救不了你。
7.師父問:如果你要燒壺開水,生火到一半時發現柴不夠,你該怎麼辦?有的弟子說趕快去找,有的說去借,有的說去買。師父說:為什麼不把壺裡的水倒掉一些呢?
世事總不能萬般如意,有捨才有得。
8.有一個城里人,1984年為了圓出國夢,賣了一個四合院的房子,湊了30萬,背井離鄉到意大利淘金……風餐雨宿,大雨送外賣,夜半學外語,在貧民區被搶7次被打3次……
辛苦節儉,如今已兩鬢蒼蒼,30年了,終於攢下100萬歐元(人民幣745萬),打算回國養老享受榮華。一回國,發現當年賣掉的四合院現中介掛牌8000萬,剎那間崩潰了……
或許,人一生多半是瞎忙……有些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9.百貨公司的香水,95%都是水,只有5%不同,那是各家秘方。人也是這樣,95%的東西基本相似,差別就是其中很關鍵性的5%,包括人的修養特色,人的快樂痛苦慾望。
香精要熬個五年、十年才加到香水里面去,人也是一樣,要經過成長鍛煉,才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這些小故事裡面都包含了一些人生哲理,看過之後是不是有感而發呢?發生在生活周遭的事,其時換個角度看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呢?
**********轉寄郵件**********

奧運比賽網上看

2016奧運比賽直播
(PC)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看:
2016里約奧運 線上看http://tw.pikolive.com/

(手機)實況轉播 安卓 版:
【手機奧運直播 線上看 Android 版】http://tw.pikolive.com/

(手機)實況轉播 iPhoneiPad 版:
【手機奧運轉播 線上看 iOS APP版】
(這個直播站除了里約奧運,還可收看第四台、新聞、卡通動漫等節目耶!)

奧運的巴西里約熱内盧的街頭,現在是這樣的… 太恐怖了!
**********轉寄郵件**********

粉紅水果蜜-陳月卿

清腸排便【粉紅水果蜜】/陳月卿
食材
1. 紅肉火龍果 300g
2. 香蕉    2
3. 冷開水   90c.c
做法
將所有食材置入調理機容杯,打約40秒鐘即可完成。
小常識
1. 火龍果有特殊植物蛋白可包覆、結合體內重金屬,排出體外,並可保護胃壁。可溶性纖維能排除宿便毒物,還有維生素C及水溶性膳食纖維等營養素,所含的礦物質鎂能穩定情緒,緩和焦慮,加上它的糖分少、熱量低,是少數糖尿病患者可食用的水果。
2.  火龍果的種子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抗氧化物質及各種營養素,用全營養調理機擊碎,更能幫助吸收。尤其是紅肉種的火龍果,果實中花青素含量比葡萄還高,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可預防血管硬化。
3.  香蕉也有潤腸通便之功,可有效改善便秘,降血脂、血壓、抗憂鬱,加上香蕉易於消化的特質,非常適合小孩及病人。
叮嚀
香蕉熱量糖分偏高,糖尿病患需減量使用;含鉀量高,腎臟病患不宜。

不要以為吃火龍果很健康!愛吃的人一定要注意的10大禁忌!

**********轉寄郵件**********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第一夫人

她,工人之女,相貌平平,憑什麼嫁給世界最有權力者?

**********轉寄郵件**********

精靈寶可夢

請所有完此遊戲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Pokemon GO》非官方導引手冊/台灣玩家專用版 PDF 好讀版下載網址(71MB):https://goo.gl/F7A39a

蘋果手機下載 Pokemon Go
Niantic, Inc. Pokémon GO

安卓手機下載Pokemon Go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anticlabs.pokemongo&hl=zh_TW

新北市民政局將搭上「精靈寶可夢」熱潮,結合三芝貝殼廟、淡水緣道觀音廟等多所廟宇製作精靈寶可夢攻略地圖,仿傚日本神社歡迎玩家「與神明打招呼」做法,拉近道教神明與年輕人的距離。
http://udn.com/news/story/3/1853705-%E7%B2%BE%E9%9D%88%E5%AF%B6%E5%8F%AF%E5%A4%A2%E5%BB%B6%E7%87%92-%E6%96%B0%E5%8C%97%E7%B5%90%E5%90%88%E5%BB%9F%E5%AE%87%E6%8E%A8%E7%B2%BE%E9%9D%88%E5%B0%8B%E5%AF%B6%E5%9C%B0%E5%9C%96

安裝前要注意 請看清楚 想清楚喔!
http://www.teepr.com/525898/sharonlian/pokemon-go%E8%B3%87%E5%AE%89%E5%A4%96%E6%B4%A9%E5%8F%AF%E8%83%BD/

《敬請~注意看!》再決定要不要玩它!
「…… 寶可夢背後的研發團隊不是任天堂、不是Apple OS、也不是Google  Android,而是與美國中情局(CIA)有密切關係的Niantic;創辦人John Hanke從CIA創投基金In-Q-Tel那收受龐大資金,運用美軍工複合體所研發的衛星監控技術,設計了這遊戲。
Jason bourne aaron deweyCIA又是什麼組織呢?看過「神鬼認證  5」的朋友,當然可立即明白,這是一個軍火商力捧,試圖藉矽谷新創企業打入全世界,制定全球大監控的組織。易言之,在美國軍工複合體的眼中,寶可夢並非遊戲,而是要顛覆「敵人」的資訊與心理戰平台,而此處的敵人,不但包括敵國,也包含「不受教」的人民。
Niantic是Google Map的原始設計團隊,在蒐集多年的全球衛星圖架構後,美軍工複合體發覺開個街景車,到處拍照頂多只能蒐集地球的骨架而已,隨便一個好醫師都會跟你說,只懂骨骼的醫師不是好醫師;還要透徹神經、肌肉、組織、細胞、血液乃至DNA,才能100%掌控人體。
那Google團隊光街景就花了好幾十億美元,那要如何可以用既便宜,又方便的方式蒐集全球的精密結構與基礎建設的資料呢?
我想,John Hanke應該讀過《湯姆歷險記》,他或許在一次如廁時分靈光乍現,想說:「對齁!我可以叫那群白痴免費幫我拍啊!」,那群白痴就成了7月後,全球猶如行走殭屍的寶可夢迷,台灣則在6日入伍。
Tom-Sawyer 這些寶可屍們不但免費幫美情治單位蒐集情報,還要付錢買手機、繳電費、購買週邊產品,有償式的提供CIA情資,甚至被騙到抓怪地點買當地土產,當然這些店家早付了Niantic廣告費用,這不就是湯姆騙到的蘋果嗎?只是21世紀的Apple要2萬多新台幣。
有了寶可屍的殷勤拍攝,CIA就能夠將全球的死角拼湊起來,未來美國的海豹部隊在各地如狙擊賓拉登般的「處決」可疑人士時,就毋需摸黑了。還可以將這些情資,大量販售給民間與政府團體獲利;畢竟,21世紀的戰爭打的是資訊戰,沒人跟你射雄三了。
更恐怖的是,精靈寶可夢Go遊戲的使用同意書中,明定寶可夢團隊可將手機持有人的email帳號、照片、網路蹤跡、使用習慣、常用檔案給「自由運用」。沒錯,根據多種說法,這個「自由運用」甚至包括用你的名、你的帳號、你的email寄信,還可更改你的照片,竄改你的檔案!天知道還可幹什麼?!」
寶可夢簡單來說不過就是一個美國下轄的情治單位,用來滲透全世界每一個敏感角落的監控系統,其目的是用來蒐集敵情、打擊異己的工具之一……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63905899
設想在某處放置一個號稱極稀有的“皮卡丘精靈”,如果沒人試圖可以去抓它,那麼可以大略推斷出所在地是一個限制進入的區域,很可能是一個軍事或秘密限制基地,未來該處就是要教訓你們國家不聽話時,優先選擇發射導彈的攻擊目標…… http://news.iresearch.cn/content/2016/07/262572.shtml
以色列軍方證實:Pokemon Go已儼然成新軍事威脅
**********轉寄郵件**********

生活小貼士

超实用的,要記起來!
吸盤黏鈎容易掉嗎?美女用它塗ㄧ塗,掛幾十斤没問題!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MxMjk0OQ==&mid=2651072192&idx=6&sn=8ff296e19442485945153227d6ae10ae&scene=1&srcid=0706CJnSSxpLUBQHUkofqtuI&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酪梨籽別丟!煮成燃脂通便茶,2週狠甩8公斤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1137 
一個四季都可以用的偏方
早春吃芫荽,有兩個特別的功效。
第一個是暖心——提高心肺系統的抗病能力芫荽是心臟的保健菜。我家有個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小偏方,用的就是芫荽。這是一個四季都可以用的偏方,每個月持續吃兩、三次,可以預防老年中風。特別是心陽虛和經常感覺胸悶、心悸的人,可以多吃。
除此之外,在早春吃芫荽,對心臟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呢?一是可以提升心胸的陽氣;二是可以幫助心肺抵抗病毒;三是可以調理冬天留下的感冒後遺症。
冬天風寒感冒後,很多人會持續咳嗽一段時間,呼吸道的炎症沒有好,感覺一直有痰,晚上睡不安穩,有胸悶的感覺,甚至睡覺時心臟咚咚跳把自己嚇醒。這是在心肺系統有積液和積痰的徵狀,時間久了,會影響心肺
功能,嚴重的甚至會引起肺心病,即肺的問題引發的心臟病。因此,感冒痊癒後若是痰多咳嗽,要適當吃一芫荽來調理。

月桂葉可驅除小強!
http://www.share001.org/node1191067?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facebook#1 
**********轉寄郵件**********

祝 父親節愉快!

獻上這首 Paul anka 唱的歌曲~爸爸PaPa,不只好聽!還發人深省,和好友們分享!
https://m.youtube.com/watch?v=2JK6sQbKLhE&feature=youtu.be 
沙畫(父親的味道)獻給全天下的父親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TA4NTA3Ng==&mid=208371299&idx=1&sn=863da9b94e3c34c498a96cbb836dd8ab#rd

父亲节最佳歌曲~记得我愛你


一首"親愛的爸爸"歌劇曲震憾了歐洲選秀歌壇
荷蘭達人秀決賽冠軍,九歲的女孩──Amira Willighagen,以她優雅的歌聲擄獲了所有的評審與觀眾。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