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Bear

Bear Counting in Canada 

This is wonderful and the audio is hilarious! Enjoy. (The link to this is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park is named after the Algonquin Indians.) This clip is great for animal lovers and young children -- Momma Bear and her three very young cubs in the wild of northern Ontario , Canada . Humane wildlife experts taking a winter bear census right in the hibernation dens.
You'll love this, besides the cute precious 6 week old baby bears (eyes still closed) the guy (Rick Mercer) has some of the funniest lines. This is a special video of retagging a mommy bear.


**********轉寄郵件**********

退化性關節炎

骨科醫生交代…→天天要走路
很不錯的保健資訊,或許能改變一些您錯誤的觀念。
根據統計,全台灣年逾50歲的中老年人,每2人就有1人罹患不等程度的退化性關節炎,一走路就痛,不少人因而整天待在家裡,一動也不敢動,導致症狀惡化速度加快,最後真的走不動了。
「這是個錯誤的觀念。」高雄醫學大學骨科副教授陳勝凱指出,每個人都會老化,關節也是一樣,使用到某種程度後,就會因磨耗而退化。
一旦出現這種又名骨關節炎的退化性關節炎時,患者必須要有正確認知,才不會讓症狀急遽惡化下去。
陳勝凱表示,正常人骨頭與骨頭接觸的地方,就是關節軟骨,正常的軟骨組織光亮平滑,但隨著年紀增長,軟骨過度磨耗,軟骨碎片掉入關節腔內並在關節腔內刺激關節囊,製造過多的關節液,引發紅腫熱痛,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退化性關節炎。X光片看來,正常的關節軟骨面平滑光亮,一旦關節磨損,就會出現凹陷。
有些病情嚴重者,軟骨磨損的附近甚至會有骨刺增生情形。不管怎樣,關節炎通常會以四大症狀表現~
1.是疼痛;
2.是關節變形、腫脹;
3.是晨起感覺僵硬,下床運動後,症狀稍稍緩解;
4.是關節活動時會有聲音。
就疼痛這項而言,如果是O型腿的人,身體重量大都落在關節內側,這個部位較易出現磨損及疼痛。相反的,X型腿的關節疼痛幾乎都出現在外側,且腳愈歪,變形愈厲害,也就愈痛,少有例外。
●「運動增強軟骨海棉作用」
陳勝凱說,軟骨就像一塊吸滿水分的海棉,當我們走路時,腳往下踩那一刻,身體重量往下壓,軟骨裡面的關節滑液就會被擠出;腳往上提,來自身體的重量消失,關節滑液又回吸到軟骨裡面,形成一個動態平衡。就在關節滑液進進出出之際,營養成分才能進入軟骨組織裡面,維持軟骨的健康。
問題是,大多數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一來怕痛,二來也擔心運動會增加關節的磨損,不敢走動,整天就坐著不動,軟骨缺乏關節滑液帶來營養成分的滋潤,時間一久當然出現更大的問題.此,陳勝凱提醒民眾若出現上述四種症狀時,就應特別留意「不要有不運動,以防磨損關節」的錯誤觀念。他強調,適度的運動可增強軟骨的海棉作用,藉著不斷流進流出關節滑液,既可帶給軟骨營養,保持濕潤,關節周圍的肌腱也會增強,減少軟骨磨損的機率。
在所有運動中,陳勝凱認為『走路』是中老年人最佳的選擇,如果覺得自己的平衡感還不錯,騎自行車、跳舞、游泳等有氧運動,也不妨試試看。但他強調,這些運動應融入日常生活中,不要一曝十寒,而應隨時為之,但若正處於關節疼痛之際,就不要勉強去運動,以免症狀更加惡化。此時,不妨以「三隻腳」來替代兩隻腳,拄著枴杖來分擔身體重量,讓軟骨及關節獲得更充分的休息。
每天至少應走路半小時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骨科主任蕭國川也認為,屬節律性運動的走路是退化性關節炎患者的最佳選擇,每天至少走個半小時,如果持續走12個小時以上,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當然可以繼續走下去。
如果有更多時間,他建議患者定期到健身中心,請教練協助訓練股四頭肌的強度。蕭國川解釋,股四頭肌是大腿膝蓋周邊的大塊肌肉,愈強壯,愈能吸收膝關節撞擊的力道,減緩退化性關節炎症狀。
游泳及騎自行車,也是相當好的運動。蕭國川指出,患者在水中游泳時,受到浮力影響,關節受力較小;騎上自行車,大多數體重落在臀部,膝蓋受力較少,也不失為不錯的運動。
●多曬陽光防止骨質流失
在日常運動之餘,陳勝凱建議這些患者也要多曬曬太陽,因為陽光可將維生素D活化為D3,增加鈣質吸收,有效防止骨質流失,延緩退化性關節炎的出現。
**********轉寄郵件**********

安全的筷子

請不要再用一次性免洗筷了!

       最安全的筷子是竹子或不鏽鋼製品 
         請自行隨身攜帶 環保又健康
       **********轉寄郵件********** 

舌頭操

舌頭操 簡單、易做、功效大
來稿者:王希曾(阿彌陀佛淨光整理)
我已是耄耋之年的老人了,到了我這個年齡,自然毛病多多。也難怪,人老了,身體各方面的器官都衰退了。但是我最擔心的是患上老年性癡呆,一旦患上這毛病,不但自己生活不能自理,還連累家人。
一天,兒子從外面回來,告訴我說他有個當醫生的朋友傳給他一套「舌頭操」,特別適合老年人在家裡練習,說不但能預防老年性癡呆,還有助於治療肥胖、高血壓、腦梗死、哮喘、老花眼、耳鳴、咽喉炎、肩周炎、失眠等。
哎呀!作用還真不少!我忙問這「舌頭操」複雜不複雜,兒子說相當簡單,只要每天早晨洗臉後對著鏡子將舌頭伸出與縮進各做10次,然後將舌頭吐出嘴巴外向左右搖擺各10次就行了。
自此,我就按照兒子所講的「舌頭操」要領,每天練起來。起先,老伴見我對著鏡子吐伸舌頭,以為我在犯什麼毛病。當我告訴她這是在做舌頭操鍛煉大腦呢,她才有些將信將疑。後來在兒子那裡得到了驗證,她便也跟著我一起練習起來。
這以後,我們經過不斷地實踐,又改進了做「舌頭操」的方法,即不一定在鏡子前做,做的次數也進行了適當增減。我和老伴每天早晚各做1次「舌頭操」,練習時坐在椅子上,雙手十指張開,放在膝蓋上,上半身稍微前傾。由鼻孔吸氣,接著嘴巴大大地張開,舌頭儘量伸出並且呼氣,同時睜大雙眼,目視前方,反復操練5次。然後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並縮進反復10多次,吐出嘴巴向左右各掃10多次,同時用右手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尖,在左耳下邊至咽喉處,上下搓擦30次。接著,在舌頭伸出與縮進時,用左手3指的指尖,在右耳下邊至咽喉處,上下搓擦30次。
這樣堅持不懈做了一年多的「操」,有了收穫,不但頭腦清爽,原來的老花眼、頭暈、腸胃功能不好、易流鼻涕等有了顯著的改善,肢體也感覺靈活了許多。
編者:「舌頭操」防老年癡呆有一定道理。醫學研究表明,舌神經連接著大腦,當人體衰老時,最先出現的信號往往就是舌頭僵硬。所以經常運動舌頭可以間接對大腦進行刺激,防止大腦萎縮,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來源:《家庭醫藥—快樂養生》
**********轉寄郵件***********

春天

Beautiful Nature - Spring 1080p HD 
由冬天轉換到春天的大自然變化美景


**********轉寄郵件**********

麻醉的重要性

為什麼台灣麻醉致死率高?
2014/04/02天下雜誌544/作者:黃惠鈴 
麻醉,台灣醫療「第六空」。人力嚴重不足,不僅讓體制內的麻醉醫師疲於奔命,而體制外出現「跑江湖」的麻醉醫護集團,更是潛藏在民間診所的未爆彈。台灣三大麻醉亂象,背後暴露出嚴重的結構性問題……。
每一位進手術房的人,從來都不知道身旁的麻醉醫師,在一身綠衣、戴帽蒙口罩下,到底是何長相,也不太清楚麻醉風險。但是台灣醫界都知道這個公開的祕密──台灣的麻醉品質崩壞中!
在台灣,平均每分鐘有二十八人接受門診或住院手術。以健保一年需麻醉的手術量至少一百萬例、平均餘命七十九.五歲來計算,每個人一生平均至少動三次大、小手術。但台灣的麻醉相關致死率,卻比美、英、日等國家高。
根據台北榮總副院長何善台等人發表在《台灣麻醉醫學會期刊》的文章,○二到○八年間,台灣的麻醉相關致死率平均達十萬分之十二,約是日本的十二倍、英國的二十一倍,更是美國的十二到二十四倍。四年前,台灣麻醉醫學會採取另一套研究方法,算出十萬分之二.五這個較低的麻醉相關死亡率,但仍至少是日本的二.五倍、英國的四.五倍、美國的五倍。每次手術,生死之間,因麻醉承擔的風險,完全顛覆一般人的想像。「這是茶壺裡的風暴,」何善台憂心地說。台灣不少麻醉亂象,猶如上演一齣齣黑色鬧劇,背後都是嚴重的結構性問題。
★麻醉亂象1~超量工作,徒增致死率!
「麻醉的困境之一就是人力不夠,品質當然下滑,」台灣麻醉醫學會理事長、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廖文進急切地說。
攤開麻醉科執業醫師人數,有九百多人。但廖文進指出,目前有近兩百人已改行,真正執業的只七百多人,加上各醫院紛紛推出需麻醉的自費項目,又稀釋掉能投入開刀房的麻醉醫師人力。「根本就不夠!現在麻醉醫師離不開麻醉護理師,當然不正常,」他再次強調。尤其隨著人口高齡化,手術量增多是擋不住的趨勢,麻醉醫師的人力面臨挑戰。
依據國防醫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博士王如娥等人,去年發表一篇針對麻醉科醫師做的調查,發現麻醉科醫師一天同時平均得兼顧四台刀,但麻醉科醫師自認三台才合理。
廖文進私下也觀察到,有三分之一的醫院麻醉科醫師,其實一次兼顧超過五台刀,甚至十台刀的,也大有人在。過量的工作,使得台灣麻醉相關重大併發症,超過五成肇因於人為因素,可事先預防。
一位十幾年資歷的心臟外科醫師坦言,因為麻醉醫師要顧的刀太多,他的手術每個月平均都會出現一、兩次,病人的呼吸有問題,甚至要CPR急救的狀況。「政府要正視這件事!」接受採訪時,他一直嘆氣。
中小型醫院的麻醉人力,更是嚴重短缺。小醫院的手術量養不起麻醉科醫師,不少醫院基於成本考量,會減少專職麻醉醫師的編制,改以兼職人員支援;或只聘一位麻醉醫師,並把絕大部份工作交給麻醉護理師。
麻醉護理學會理事長、三軍總醫院麻醉部護理長張秀雲坦言,這幾年也不斷有麻醉護理師打來學會詢問:「麻醉醫師不到場,是否合法?」依據「護理人員法」,護理人員只能輔助醫療行為。所以,實際上麻醉護理師不能單獨執行麻醉業務。但「醫師法」只說,醫療工作的診斷、處方、手術、施行麻醉等醫療行為,應由「醫師」親自執行,並沒有進一步限定麻醉只能由「麻醉醫師」執行,造成「灰色地帶」
另外,也有診所醫師自己幫病人麻醉。雖沒有違法,但涉及手術安全。在北部醫院工作的一位三十多歲醫師,就有深刻感觸。他有位女性友人因為腹痛,到健檢診所做舒眠無痛內視鏡檢查。過程中,疑似因為內科醫師幫他這位友人麻醉後,專心做內視鏡檢查,沒注意到病人不呼吸,整張臉黑掉,未及時搶救。
結果他這位友人枉送性命。「而且是一屍兩命,她肚子痛,其實是懷孕了,」這位已為人父的醫師搖頭嘆道。
★麻醉亂象2~兼差賺外快,集團跑單幫!
醫美診所、健檢中心、婦產科診所等,都需要麻醉人力,也讓加入這個市場的人力愈來愈複雜。「麻醉變得很黑了,」一位診所醫師搖頭感嘆。
目前,已陸續有各大醫院專任的麻醉科醫師,利用值班隔天休假時,背著醫院與衛生局,在沒有報備支援下,違規偷偷出來兼差「跑江湖」。
一位有幾年跑江湖經驗的麻醉醫師坦言,「跟診所拿現金,有的現場給、有的月結,我們都不走戶頭,免得被國稅局盯上。」也有麻醉醫師帶著幾個麻醉護理師,或麻醉護理師自成集團,包下幾家診所、醫院的麻醉業務。
南部一位資深麻醉科醫師透露,前陣子一個由麻醉護理師組成、專跑醫美和婦產科診所的團體,希望能借他的牌照,在外接麻醉業務,被他拒絕。
坐在南部特有寬敞空間的速食店內,這位醫師順手往前一指,告訴記者,不遠處的兩家婦產科診所,就是交由麻醉護理師,幫病人麻醉。「這是違法,但很難抓,」這位醫師感慨,目前太多以合法掩護非法的狀態。
事實上,健保給付偏低,也讓麻醉醫師一次只顧一台刀的要求,變得不切實際。以給付最高的全身麻醉來說,一台平均兩小時的全身麻醉手術,健保給付約三九一二點,乘上健保總額預算的浮動點值,打個八折、九折,醫院得到三千一到三千五元左右的給付金額。
★麻醉亂象3~時薪七百,淪為「低價勞力」!
醫院再把這三千出頭的金額,提撥三至五成左右,付給麻醉醫師。做兩小時的全身麻醉,如從頭到尾一次只顧一台刀,換算下來時薪不過七、八百多,竟可能還比不上國立醫學院學生當家教領的時薪。更何況麻醉是高風險的行為。
「麻醉醫生是把一個活人(在手術中)變成死人,(手術結束)再變成活人,我們踩在陰陽線上,」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麻醉部主任蘇翔,以此說明麻醉醫師的價值與重要。但現實逼使麻醉科醫師必須同時兼顧好幾台刀,把照顧病人的工作大量移轉給麻醉護理師,才能維持一份不錯的薪水。想要提升麻醉品質?情況恐怕是更雪上加霜。
「開刀房是封閉的空間,病人在過程中,不會知道是誰幫你麻醉,」身兼麻醉安全保障協會理事長的蘇翔感嘆。不論台灣的麻醉死亡率是十萬分之幾,對任何動手術的病人來說,就只有一(安全度過)與○(發生意外)的差異。沒人想要承擔最不好的結果。台灣的麻醉品質,必須急起直追!
●病患如何自保?
★手術前,你該做的七件事!
面對差強人意的麻醉品質,民眾必須學習自保。「凡要開刀,定要問外科醫師,誰是你的麻醉醫師」台灣麻醉醫學會理事長、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廖文進呼籲。
中華民國麻醉安全保障協會理事長、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麻醉科主任蘇翔也提醒,只要牽涉任何一種打藥「讓你睡一下」的麻醉,民眾就要問清楚,「因為可能會一覺不起!他語重心長。
綜合多位麻醉科醫師與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的建議,不論在診所或醫院,你應該:
 1.進行術前麻醉諮詢會診:讓麻醉醫師依據你的疾病史,評估身體狀況。
 2.主動告知用藥情形:包括過去曾經發生的過敏反應和用藥情形(含草藥的使用)。
 3.請醫師說明麻醉過程:需要做哪一種類型的麻醉?為什麼要採取這種類型的麻醉?麻醉有什麼副作用?
 4.謹慎查核,再簽同意書:當醫師已向你本人或配偶、親屬或關係人說明麻醉方式、麻醉步驟、風險、可能出現的症狀後,才簽麻醉同意書。
 5.由專業的「麻醉醫師」負責麻醉:必要時請對方出示他的醫師執業執照。這張如身分證大小的證照,會顯示對方的名字、照片、「醫字」第幾號、執業科別是否為麻醉科等。
 6.確認手術品質:是否有麻醉科醫師全程照護?有沒有足夠的生理監測儀器?
 7.醫療風險管理:對於麻醉可能發生的風險,醫師做了哪些準備?有沒有足夠的急救設備,應付萬一的狀況?
**********轉寄郵件**********

三女特技

精彩三女技巧表演 

http://www.youtube.com/embed/OAPkB_g02N8 

**********轉寄郵件**********

带状疱疹疫苗

带状疱疹疫苗已推出 长者可预约注射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周二开始为省民注射预防带状疱疹(Shingles)的疫苗,该疫苗也是首次在本国推出。而在该疫苗推出之前,没有任何疫苗可预防带状疱疹病毒,年过60岁长者患带状疱疹的机会较高。该疫苗是主要预防患有带状疱疹,而这种病毒,主要是潜伏在曾经患水痘的病者体内。
曾患过水痘的患者都有可能患上带状疱疹,而据统计,有95%的加国国民在15岁前患过水痘,而随着长者的免疫力系统下降,年过50岁的长者中,逾50%都患过带状疱疹,而该疫苗注射后则可以终身免疫。
带状疱疹是由引起水痘的病毒水痘-带状疱疹(varicella-zoster virus,VZV)引起。患过水痘的患者痊癒后,这种病毒会潜伏在神经系统当中,而随着身体免疫系统的下降,病毒就会活化并沿着其分布的神经皮节散布,而第二次的表现则为带状疱疹。
患上带状疱疹的患者会皮肤发痒并感到刺痛,主要是在身体和脸颊部。几天后,皮肤发痒的地方会出现水泡,而需要24星期才能恢復。带状疱疹的发作同季节也无关系,发作前并无其他徵状。
每支疫苗为190加元,民众可前往位于西百老匯街(W. Broadway601L5室的温哥华沿岸卫生局旅游诊所内注射,预约电话604-736-9244
亦可打電話跟家庭醫師預約自費打預防針!


**********轉寄郵件

紅磨坊

Moulin Rouge 紅磨坊

Chalk guy is back

立體粉筆畫 技術一流 畫得真好!
**********轉寄郵件**********

如何增加新鮮空氣

如何生產...自己的新鮮空氣?
how to produce oxigen in room

非常好的研究結果分享,影片很短,但訊息很棒,值得一看。看完,要記得快快買來那些植物擺在家裡。
原來,有這麼多好的事情,也可以這麼簡單就辦到。


**********轉寄郵件**********

女人要愛自己

这个女人,败得很漂亮!看后有感2014-02-28 


他们结婚三年、有个孩子,是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脸红吵架都没有过。她以为,所谓的天长地久,不过如此。
那天,她无意发现他的一条短信:"昨晚分开后,我一直想你,你想我吗?"他正洗澡,哗哗的水声,都盖不过她的心跳声。她回了条短信:"今晚8点街心公园见。"七点半,她借故出门,素面朝天,黄色家居服,就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家庭妇。在街心公园,她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孔、三十来岁,谈不上漂亮、黝黑的皮肤!她躲在大树背后,看着她左顾右盼地打完电话匆匆离去,她也转身离开,那条路铺满了落叶,她能听到叶子在脚下破碎的声音,眼泪掉了下来。那晚她沒有回家,去了一家咖啡馆,喝掉很多杯咖啡,想起高中时代和他的第一次牵手,想起十年后他的背叛~她可能喝醉了,恶心头昏,跑到洗手间,吐了个天翻地覆。
天微白时,她踉跄地往回走,打开门,他坐在沙发上打盹,听她回来努力坐好,她说,从前既往不咎,如果再有一次,我们就离婚,说着,她把手里的钥匙朝他掷了过去。之后半个月,他果然夜夜早归。那天中午,她去办事,顺路经过他的单位,想约他一起吃午饭,正好看见他下楼,他形色匆匆地闪进一家中餐厅,入了一间包厢,她立在大门口等,一个小时后,包厢门开了,他们并肩相拥而出。她避进了隔壁的蛋糕店,跑进角落,哭得眼睛红了,看着橱窗里倒映的那个女人,肩膀抽搐,发髻散乱,完全是个失败者。蛋糕店的小女孩屈身,怯生生的问:需要帮忙吗?她哽咽说不出话,摇摇头,又把头埋进膝盖,像只鸵鸟。
回到家,她用清水洗净泪痕,翻开本子,用漂亮的字体列一张新的生活计划表。不再为他朝九晚五地做饭,每天安排苦练瑜伽,去一个积极的环境学习,周末,她请钟点工收拾家务,报了一个英语班,又学习水彩画。他当然发现了她的变化,非常鼓励。他拥有了更多自由,何乐不为?她隐忍不发。同枕共勉,她几乎睡在床沿边上。有他的那一边身体都是僵硬的。想像他们在一起的细节,屈辱、伤心~但把眼泪,吞进肚子里。这样过了半年,己经是春天了。失败的婚姻会让大多数女人丑陋,却会让一种女人激发美。她气色好了,水彩花卉画得十分出色,还能和英俊的外籍老师流利交流。她有点底气了。
28岁生日那天,她去商场挑了件溥呢银灰外套,剪了短发,漂亮的坐在家中等他回来,把离婚协议书递给他,提着箱子扬长而去。他猝不及防,目瞪口呆。她什么都没多要、包括孩子。只带走了自己的日用品、衣服和一张20万的存折,价值百万的房子、车子,包括那个刚刚升仼经理的男人,她都放弃了。她容忍不了不守承诺的男人。当天,她跳槽到了另一家房地产策划公司,从最普通的员工开始。她想要一个新起点。她有足够的时间和动力来完成工作,出色的英语口语,优雅的衣着,卓越能力,都为她加分。
29岁,她升职加薪,30岁就拥有了自己的策划公司。她开始和一位追求自己的优秀男人约会,对方家道殷实,留学归来,欣赏独立自信的女人,他听说了她的前一段婚姻,郑重说:如果我不爱你了,会请你和我分手,决不隐瞒。当然,只要你永远这么可爱,我绝对忠诚。她笑:Me too!他给她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CD来自爱尔兰的光头女歌手西尼德奥康娜,素以特立独行闻名。她一听倾心~她从前是被庇护的,现在是被尊重的--这才是真正成熟的爱情吧。
谈婚论嫁之后,他们去一家知名首饰店挑戒指,居然碰到她前夫。他仍然和那个女的一起,明显感觉她又老了,正为什么而争吵,女人一气之下甩手而去,她还是这样的性格,而他苦恼的抬头时,碰上了她温和的眼神。他一阵刺痛,举止也局促起来,这简直就是电视剧里的桥段。她若无其事地微笑,为彼此作介绍。
她的未婚夫向她的前夫伸出手去,真诚地说:"谢谢你,把这么好的女人让给我。"后者的脸,红透了。而她呢、在一段感情里败了,却也败得很漂亮。
她很喜欢奥康娜的一首歌:人生路上风大浪急,总有伤害潜伏如猛兽窥伺,总有机会让你蹲在角落,在橱窗里反观自己痛哭流涕~但你不是一只鸵鸟,你可以象奥康娜一样,谢谢对方的伤害,让你炼就一颗坚不可摧的心灵,看到另一番风光!!!
送给所有的女朋友 :女人九坚持
  1.不急不躁:先读懂自己,弄明白自己这一辈子到底要什么,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么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2. 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一辈子能碰到一个真心疼你爱你的男人当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学会放得下!
  3.决不依附于他:即使他对你再好,这世界一半属于男人,一半属于女人。你的生命,并不依附于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现,只是因为你选中了他。如果他离开,你还要将自己的戏隆重的演下去。你缺的,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来自自己生命深处的掌声.
  4.可以不够美丽,但必须独具特色:放眼望去,这个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丽又绝对独具特色的女子最终磨练成魅力女人。信不信?
  5.退可下得厨房,进可入得厅堂要孝敬父母,学会照顾亲人,当然也要懂得爱惜自己,尽量做一个懂营养、有修养、会保养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女性!
  6.独立自主,但不自以为是有自己的爱好,和自己独立的空间,最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业和不错的收入来源!
  7.学会自爱想要得到别人的爱,首先要学会自己爱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别人凭什么来爱你?男人不会感激一个你为家庭而让自己容颜憔悴的女人,他们要的是美丽动人,脸色红润的孔雀。
  8.培养自己有益心身健康的爱好:尽量多结交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时间听听音乐,看看书、每天抽出时间练练瑜伽,做做健身操,或者出去跑跑步!

  9 .保持年轻的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记住这么一段话:
  昨天,删去。
  今天,留给回忆。
  明天,争取。
  对的,坚持。
  错的,放弃。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
  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
  其实别人怎样对你都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对自己.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多活动,少窝家。走出去,一枝花。待在家,成老妈。逛逛街,把钱花。找男生,说说话。娇滴滴,笑哈哈。人再忙,把妆化。觉多睡,钱猛花。给谁省,别傻瓜。别等到,耳眼花。衣再好,腰成虾。饭再好,没有牙。钱再多,床上爬。情再好,感觉差。人再好,豆腐渣!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