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人體潛能科學

台大校長 科學證明  佛神, 上帝 ...靈界的存在~
<視頻> 人體潛能科學 /台大校長李嗣涔講演
上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84s8vFRlEc/
下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OBox7gOErw/

其中驗證靈界資訊這一段,從下集的第10分鐘起超強推薦!請不要先入為主 像李校長開宗明義所說的: 用一顆開放的心 不涉宗教 不涉思想給自己三十分鐘的空白來看下面這段話, 是否能在你心中留下印象甚至啟示?!
此研究卻也佐證了佛菩薩 耶穌...靈界的存在!
********** 轉寄郵件 **********

台灣之癌/銀正雄

作家簡介: http://blog.udn.com/detail.jsp?uid=ganghu999&pno=0
隨著塑化起雲劑風暴的襲捲全台灣,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的兒子賴昱伸,也被立委爆料涉嫌幫他父親脫產。此外,更有民眾指出,賴昱伸從美國拿到雙學士學位後,回到台灣就一直在自由時報當記者,並且今年還是蔡英文針對民進黨「世代交替」的重點提拔對象,乃至有署名「台灣連署資源運籌中心」的社會團體,以臉書呼籲民眾大力連署他參選新北市的中和區立委。這就讓人恍然大悟,何以這次的有毒飲料、食品事件中,民進黨始終趴著不敢吭聲,原來涉嫌在台灣人日常吃喝的飲料食品中,長期「下毒」的賴俊傑賴家,居然是民進黨的自己人.....
........用膝蓋想也知道,賴俊傑大有可能是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幕後金主,這正是為什麼至今始終不見綠營出來「弔民伐罪」的主要原因吧?拿了人家的錢,手就軟,活該台灣被賴家毒害、被賴俊傑「謀財害命」。
詳細請看 ~ 賴昱伸的台灣之癌 :   http://blog.udn.com/ganghu999/5272701

再連結一篇新聞, 2000 年 9 月,當時衛生署長李明亮就明令公告,對這種食用香料及複方食品添加物即日起免除查驗登記」!!  到2006年,綠營立委黃淑英更在立院堅持將DEHP列入第四類毒物」,不必接受政府查驗登記。時隔3年至馬英九主政的2009年7月1日,黃淑英仍在院會厲聲質問衛生署憑什麼要把第四類的 DEHP ,提升為「第一類有毒物,更駁斥環保署論據的DEHP」說減少精子量是子虛烏有之事! 如何, 這一幅上面覆蓋印著 '愛台灣' 紗布下錯綜複雜的利益鏈圖片, 似乎變得更加清晰卻也更為曖昧了, 不是嗎? 
********** 轉寄郵件 **********

心臟鍛鍊法

經絡拳 - 利用雙手敲打的「振動能量」,打通經脈、疏通人體的氣滯血瘀。建議先「自我檢測」, 看看為你跳動一輩子的心臟「累了嗎」?再伸出你的雙手,保養你的心!
 「心病」自我檢測

1.以食指、中指左右輕揉胸窩(中醫說的「膻中穴」,腹中線與兩乳頭連線之交點), 若感到刺痛則要特別注意。
2.雙手抬高、伸直,如果會特別感覺得痠麻,或是根本不能舉高,則要特別注意。 身心喜悅協會會長劉朝舜說明,以上檢測大致可以看出心臟的「動力」,如果感到不適, 則表示心臟周圍血管壓力大,血液循環差,可能血液量不足、無法將足夠的血液送至心臟, 也容易會產生動脈阻塞的狀況。 雙手不能舉高的人,也很容易頭暈,劉朝舜說,有問題者,平時要多注意血壓, 做徹底身體檢查,平時可以參考以下經絡拳的護心「招式」來保養。
 平時保養拍拍心窩
 
1.吸飽氣,以掌跟或掌心拍打胸窩,邊拍邊吐氣。可用3瓦的力量(手與胸窩距離30公分)
2.將左手舉起,右手握拳,由右至左敲打左邊腋下(心經),記得要換邊喔! 可用12瓦的力量(手與腋下距離1020公分)

劉朝舜說,利用振盪的能量,可以增強心臟動能,同時讓血液輸送順暢,如果心臟有毛病、 年長者則可以試試以下敲打腿部的動作。利用雙手敲打腿部,「打鬆」後可以讓腿部更有力氣, 雙腿有力則可以減少心臟負荷,而呼吸更順暢。
劉朝舜強力建議,在爬山前後,一定要敲打你的腿。除了讓雙腿有力、減少心臟負荷, 因為氣血足,膝蓋軟骨間、關節的潤滑液足夠,較不會造成磨損,而爬山後雙腿乳酸堆積, 敲打後有助於乳酸代謝,消除疲勞感,才能更有效地達到爬山健身的效果。
爬山前後敲敲膝蓋
********** 轉寄郵件 **********

女人的女朋友

斯坦福大學開的這門課--
前幾天一位好友Email給我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斯坦福大學開的這門課-女人的女朋友"。於是翻譯如下,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我剛剛上完在斯坦福大學的一門晚上開的課。課堂上最後一個講座是關於身心連接(Mind-Body Connection),壓力與疾病的關係。這位教授是斯坦福大學的精神病學主治,他說,對一個男人的身體健康來說,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結婚,有一個家庭。而對於一個女人的身體健康來說,最好的事情之一,卻是她應該建立和培養她和女友之間的友誼關係。
剛開始聽到教授如此說,每個人都笑了,但教授是認真的!女人和女人之間有著不同的互動關係,她們互相提供支持,幫助對方應對壓力和生活中的困難體驗。高品質的"女友的時間"(Girl friend Time)可以幫助她們創造更多的血清素,一種神經遞質,而有助於防治抑鬱症,並能給女人創造一個良好的自我感覺。而男性之間的關係往往是建立在活動/事件(Activities)基楚上的。男人很少會坐下來與好友聊天,他們幾乎不會去聊自己對某些事物或私人生活的感受。談論工作嗎?可以;體育嗎?當然;汽車嗎?是的;釣魚、打獵、打高爾夫嗎?也樂意。但談論他們的感情感受?恐怕很少!
女人總是在交流感情,探討感受的。她們和她們的姐妹/母親分享自己的靈魂,顯然這對女人的身體健康非常好。教授還說,其實對於女人來說,花點時間和女朋友一起交心,是和跑步或在健身房中鍛煉一樣重要的。
人們往往有一種思維傾向,那就是認為當我們在鍛煉時,是做了對自己身體全然有益的事;而當我們和朋友在一起消磨時光時,我們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我們應該從事比這更有效率的事。事實上,這是不正確的想法。教授說,不能建立和保持與其他人高品質的人際關係,其實是和我們吸煙一樣,對身體健康有著極大危害的!所以當你每一次和女朋友在一起"閒聊"或"消磨時光"時,請你拍拍自己的肩膀,祝賀自己為著身體健康做了一件好事吧!有女朋友交心,我們其實非常非常的幸運。讓我們舉杯慶祝自己與女朋友的友誼吧,這也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 轉寄郵件 **********

台灣觀光

台灣觀光局2010版

登山生態旅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embed/BMsSFdtxr4U

環島鐵路觀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embed/qHvHTfFjGjM

********** 轉寄郵件 **********

過得像人-才看到美

過得像個人-才能看到美 /作者:蔣勳
幾年來,幾乎所 有的竹科企業我都去過了,和企業的人有所接觸後,我才知道我過去有「知識偏執」的狀況,但我並沒有真正認識30歲上下的職場工作人員。竹科有一家上市公司的員工平均年齡是31.8歲,他們都是 最優秀大學畢業的菁英。在開始工作的前10年,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但他們卻通常是11點以後才下班。要戀愛,可能沒有時間戀愛;要買房子,就用世俗的固定模式買房子,找一個大家認為有名的設計師;要結婚,但用很草率的方式結婚。我知道很多工程師經由輔導去娶烏克蘭新娘,他們可能連戀愛的時間、耐心都沒有。
真正的美,作假不得我原來希望的藝術是能恢復人的品味和人的感覺,但他們接觸了這些東西卻沒有感覺,像有些企業會固定舉辦一些音樂會,但他們卻沒有辦法進入那個世界。所以我現在希望向大家說的是「人的原點」,當我們失去了人的原點,談所有的美都是假的。
我有一個朋友,住在信義路上億元的豪宅,找了日本最有名的設計師來裝潢,但有一次我去他家,發現他住了2年,可是廚房裡所有進口廚具的膠膜都沒撕掉。他的房子只是一個showroom。可是家不是showroom,家是讓你可以放鬆自在、活得像人的地方,家是因為住在裡面的人有自己的渴望、自己的感覺,才會有自己的風格。如果主人對這個家沒有意見、對自己的生活沒有看法,只想告訴別人買的是義大利最貴的床,那只是作假給別人看。
你可以在家裡放很多明式家具,很美;你喜歡家裡很空,也很美,但這裡面的難度是你到底要什麼,如果你不知道,你找再有名的建築師設計都是假的,你怎麼樣回來做自己,才是最難的功課。
我自己是住在淡水河邊,當時會在那裡買房子,是因為覺得淡水河口好漂亮,但是我房子的建商卻不知道善用那裡的美景,窗戶建得很小,我在房間裡就覺得好難過。所以我找了一個學建築的學生,他幫我開了12個窗,而且全部是往外推的推窗,比拉窗更有靠近河邊的感覺,還架出一個小陽台,所以我可以坐在小欄杆上看河,和淡水河只有2公尺的距離。
我也不喜歡隔間,所以設計師幫我用高度界定出3個不同的區域。我家最高的地方是客廳,朋友來的時候坐在最高的地方喝茶;次高的地方是書房,我在那邊看書;再次高的地方是我的餐廳。我覺得這是我的房子、我的家,我是主人,我知道我要什麼。
在穿著上,我喜歡純棉、純麻,因為我覺得它們很溫暖,材料本身有觸覺上的記憶,在排汗、吸汗的過程也非常舒服。加上我喜歡爬山、喜歡躺在草地上、喜歡在海灘捲起褲腳踩水,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所以我就有我服裝的特徵,名牌就不適合我,因為我喜歡自在。
找回人與人之 間的感覺
我現在不問工程師有沒有去聽音樂、看展覽,反而是問他們:「你們在這裡工作5年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公司門口那一排是什麼樹?」但很少人能夠回答的出來。事實上,他們公司門口那排小葉欖仁的葉子漂亮得不得了,綠色會在陽光裡發亮。後來我再去,就有一個員工和我說,「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我現在下班時會先看看小葉欖仁再回家,所以比較不會和太太吵架了。」
他也問我現在5歲的女兒將來該學鋼琴、還是小提琴,但我建議11點下班的他多抱抱女兒,比較重要。因為所有的藝術講的都是人的故事,一個孩子如果不記得父親的體溫,她將來看畫、聽音樂都沒有感動。如果沒有人的記憶,所有藝術對她而言都只是賣弄而已。我們從年輕開始,就因為工作忙碌,忽略了人與人的感覺,但工作忙碌之餘,你還是一個人,你必須每分每秒提醒自己回來做人的部份。你看到了美,才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值得活下去的。如果你看到的只是品牌、只是假的美,你不見得快樂,那反而可能會是你憂鬱症的原因。
找回美的感覺其實很簡單,去觸摸一片葉子,去聞一下在很熱很熱的夏天、下完午後暴雨的氣味,那都是我們有記憶的感覺,那都會引發我們的感觸和感動。
現在美常常成為新的知識、新的壓力,博士可能毫無美感,但一個不識字的美濃農夫卻可以很美,他看得到月光的美、看得到稻浪翻飛的美。美是最大的財富,它不會因為你的學歷而不同,而是因為你人的部份完不完整而不同。
週休二日,回來做自己
現在台灣過週休二日,好像非要全家去吃一個餐廳、到哪裡去看薰衣草、喝咖啡,全部整套,然後全部的人塞車塞到一肚子氣。我們對休閒的定義是滿僵化的,好像一定要別人服務我們才算是休閒。我自己假日的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做4菜1湯,因為我覺得做菜好快樂。我也很喜歡在週休二日洗我自己最喜歡的純棉的、純麻的襯衫,絕不丟給洗衣機,因為我覺得觸感好極了。看到它們晾在陽光裡、在風裡飄,白的好漂亮,我的週休二日就很快樂,因為我回來做自己。在7、8月,民生東路六段有全台北最漂亮的大花紫薇,即使有車可開,那時候我也絕對要走路,這些是讓我最快樂的事,這才是人。如果我們吃得不像人,穿得不像人,生活都失去了人的意義,那談藝術太遙遠。
我談我的生活,並不希望別人學我。每個人是不一樣的,不要隨便相信價格、人云亦云,生活中的美學,應該是不按照別人安排的。每個人應該用自己的生命,去創造自己的生活美學出來。
********** 轉寄郵件 **********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阿姜查的禪修世界

又是詐騙

『小心銀行的櫃檯行員』。請一字一行的慢慢看。萬一,萬一,萬一,趕快「凍結自己帳戶」,是不錯的安全、自保處理方式。切記切記。小心銀行櫃台行員;「凍結帳戶」不錯的處理方式.
世風日下,!住樓下的鄰居前幾天竟然被她遇到這種事! 由於她老公白天上班,沒有時間去銀行, 所以委託老婆帶著存款簿去位在通化街的安泰銀行領一筆錢出來!(27萬) 這位太太填妥提款單到銀行櫃台準備領錢, 這位行員好心的提醒她說: [現在壞人很多, 妳領這筆錢不是小數目, 不如改開支票比較安全!] 我鄰居認為這提議不錯! 也就認同了!
就在櫃台行員作業的過程中, 我鄰居一步都沒有離開那個櫃台! 不料....該名行員竟然裝傻!! 說支票已經交給我鄰居了!! 我鄰居一聽, 差點暈倒!! 她根本就沒有拿到行員交給她的 27萬員支票!!於是兩人開始爭執~~行員理直氣壯的辨稱自己將支票交給她了! 我鄰居就說:[好! 我不想跟你辯!! 你叫你們的襄理或經理出! 於是銀行主管來了! 從頭到尾瞭解事件發生的始末~!
我鄰居立刻告訴他們: [我現在要凍結這個帳戶, 除了我老公本人以外,任何人都不能動這個戶頭一毛錢!!]  銀行主管說: [可以!但是日後要請妳先生親自來本行提款!!] 我鄰居立刻打電話報警,並要求調閱監視錄影畫面, 證明自己根本沒有拿到支票! 同時要求警員搜身! 證明支票不在她身上!! 那個行員還一副不知死活的樣子!
有趣的事情來了! 監視錄影帶一放,他媽的!那個櫃台的位置剛好是死角! 竟然一個畫面都沒拍到,反倒是其他櫃台一清二楚!!! 警察說:[嗯~我們會調查清楚,然後盡快跟妳聯絡!你可以先回家!] 於是! 我鄰居就回家了! 她就打電話去跟老公講這件事~ 結果隔天~銀行主管打電話來了: [太太,不好意思厚~ 你的那張27萬的支票我們已經找到了! 請妳來領回~]
我鄰居當然去領支票啦! 一到安泰銀行的櫃台, 她卻沒看到昨天想拐她錢的行員! 於是她問了問隔壁櫃台的另一位行員: [怎麼沒看到他了??] 行員回答: [喔! 他昨天下午離職了~]
==========================================
整件事情的經過是我鄰居講給我媽聽, 然後我媽再講給我聽的!! 她說以後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冷靜! 你在銀行跟他吵架都沒有用!!
1.打電話報警~請警察調閱監視錄影帶!
2.人不要離開銀行~以免銀行誣賴你把錢或支票交給別人了!
3...凍結銀行帳戶~一毛錢都不能少!別讓不肖行員有機可乘!!
**我算是雞婆啦! 我也不怕安泰銀行的人來找, 反正警察都有記錄~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
另外提供大家注意 :
幾年前,我到第一銀行提款,當 時櫃台 小姐說我的印章不清楚,要求我把印章給她加蓋。我有點納悶,明明印章沒怎樣,可是她一再要求,我只好給她,她拿到印章後把印章放在櫃台下面 (櫃台與行員的作業平面是一高一底的 ),並未即時補蓋。我的警覺訊號頓時響起,所以一直盯著她看。
看著她東摸西摸,然後迅速的拿起我的印章連續的蓋了5、6次,因為她拿到有櫃台掩蓋的下方作業,我看不到她蓋在什麼東西上。我連忙問她為什麼要蓋那麼多次,她假裝沒聽到,又東翻西翻的,把她面前的東西移來移去(都是紙章類的物件),然後又拿起我的印章再蓋一下,才冷冷的回答說沒有, 只蓋了一次,還把提款條給我看,上面確實只蓋有兩個章子,可是她後來蓋的印章比我蓋的那個更不清楚,還硬拗不清楚的那個是我蓋的,所以她才要加蓋。
這下我更感不安,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結清帳戶,把錢領光,同時記下該名行員的姓名和事發的年月日時,以備日後有什麼不明糾紛時,可核對時間來追訴責任。後來就發生了銀行櫃員把客戶存款冒領落跑事件,雖然該事件不是該一銀行員,可是誰知道她有什麼企圖呢?為了自身安全,到任何公司或銀行辦事,遇對方要求拿私章作業時,持章人有權要求對方把要蓋章之文件,放在你的面前,讓你知道對方在什麼文件或單據上用印。尤其是金融機構,應該嚴格規定行員為顧客服務時,其作業過程應該透明化,避免別有用心的行員有機做出損害顧客權利的行為,也損害公司的形象。 警局資訊_一定要小心~
********** 轉寄郵件 **********

有趣-超勁手指

請你學著試試看~還真不容易ㄟ!

噎到東西-處理方式

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五歲男童史賓斯,機靈地救了祖母一命,他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舉起來 」!五十六歲的雪兒丹恩 * 史都華日前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果凍,孫子史賓斯下樓問她問題。
當史都華轉過頭時,一塊果凍卡在喉嚨。她試著擠壓腹部自救,但沒有用,此時家中只有她和史賓斯。史都華以為自己會噎死,「我當時想:我會昏倒,而他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將躺在這裡,直到有人回家。」
史都華衝到側門想找人幫忙。此時,史賓斯問:「奶奶,妳噎到嗎?」史都華說不出話。「我猜妳噎到了,奶奶。這樣做。」史賓斯把雙手高舉過頭,一直要她「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 史賓斯還保證:「奶奶,妳會沒事的。」史都華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史賓斯得意地說:「看吧,奶奶,我就說妳會沒事。」史賓斯當時很鎮靜,他說這是在學校學到的。史都華稱孫子是她的小英雄。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 把手舉 起來 」!
********** 轉寄郵件 **********

與觀音菩薩的對話

我的小小懇求

本人摯友去年9月來臺返美後, 對台灣有深刻的感想, 忍不住心中的悶氣而發出本文, 他并準備向聯合報"民意論壇" 投稿(筆名: 藍僑), 對於附文, 相信各位亦有同感, 并請廣為轉寄.
我的小小懇求:
今年九月初我們一家人回到台北探親訪友,享受親情及友情本是一椿美好和愉快的事,但一週下來,所接觸到的盡是負面的新聞報導,使我心中覺得非常沉重。
這段期間,台北籌辦的花博,正在受到名嘴及有心人士舖天蓋地的圍攻,並無限的上綱,可隣的郝龍斌市長,不但被釘得满頭包,民調又不斷的下滑,且被對手後來追上,年底的五都選戰,實在令人憂心忡忡。
不但如此,我所感受到的氛圍,也是很沉重的。馬政府的無能,常掛在一般人的嘴邊,尤其是藍营的朋友們,懷著一股恨鐵不成鋼的忿慨,把馬英九政團漫駡到一無是處,成為大家談話的時尚,影響所及,民調始終拉抬不起來,兩年後的大選,也實在令人憂心忡忡。
我雖久居外國,但對台灣的社會及政情,心常懸念。想到前朝的貪贓枉法、扭曲民主、扭曲社會善良的道德和價值觀、經濟鎖國、族群撕裂、去中國化的種種惡行‧‧‧的夢魘揮之不去,難道我們要再走回頭路嗎?
平心而論,馬政府是一個廉潔的政府,是無可置疑的;兩年的努力,與對岸建立良好密切的交往,消弭台海潛藏的戰爭危機於無形;經濟也走出最低谷,正在往上發展中,兩岸經濟協議ECFA的簽署,更帶來打造台灣黃金十年的期盼‧‧‧。從長遠和宏觀的角度來看,馬政府所領導的台灣,大方向是正確的,我們的明天只會更好。
可惜的是,在台期間所聽所聞,上述的正面政績都被最近的負面新聞所俺没,人云亦云,眾口鑠金,形成現今的民意。如果藍营的朋友,逞一時之快,恣意表達對馬政府的不满,不但於事無補,更不知不覺的做了推波助瀾,無形中影響了民意,也影響中間選民的抉擇,搖動了支持馬政府的信心,真是愛之適足以害之。
對目前的情勢,我們没有悲觀的權利。何況在台灣北部,藍的基本盤大於綠,我們是否眼睁睁的看到優勢流失?反觀綠营是團結的,他們可以對阿扁的劣行絶口不提,自己推出的候選人雖不满意,也能含淚投票。如果我們一旦敗選,誰也不能怪,就怪在自己打敗自己,真的是很屈的事。
在此我提出一個小小的懇求,敬請藍营的朋友們,對馬政府應多以正面的鼓勵取代批評,在親友間傳播正面的訉息,盡自己一分心力去影響民意,這是愛台灣的個人的責任。因您們的奉獻,使台灣地區維護真正的自由民主,成為我們的驕傲;使中華民族繼往開來的千秋大業能永垂不朽。
後記:
這是我以一個在外的僑民,對台灣目前政情的觀察的感觸,表達我的憂國憂時的情懷,在這險峻的環境中,提出個人的想法,雖然不足力挽狂瀾,但也盡一份責任。如果您認同我的理念,請您務必把這篇短文儘量的向親友和網友傳遞出去,也是我向您提出一個小小的懇求,謝謝。
********** 轉寄郵件 **********

你可以吃花生?

花生竟是這六類人的“催命符”...
1、痛風患者:痛風是一組嘌呤代謝紊亂所致的疾病,患者均有高尿酸血症。 由於高脂飲食會減少尿酸排出,加重病情,所以痛風急性發作期應禁食花生,痛風緩解期也只能適量進食。
2、膽囊切除者:膽汁對於脂肪的消化和吸收有重要意義。 人吃飯後,膽囊收縮,將膽汁排入十二指腸以利消化吸收。 高蛋白和高脂肪的食物對膽囊刺激最強,使膽汁大量排放。膽囊切除後,膽汁無法儲存,勢必影響對花生等油料作物中脂肪的消化。
3、胃潰瘍、慢性胃炎、慢性腸炎患者:此類患者多有慢性腹痛、腹瀉或消化不良等症狀,飲食上宜少量多餐、清淡少油。 花生屬堅果類,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過高,很難消化吸收,此類患者應禁食。
4、想減肥的人:花生的熱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吃 二兩 炒花生仁,就吃進了581千卡的能量,相當於吃了 五兩 半的饅頭,所以想減肥的人應遠離花生。
5、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人需控制每日攝入的總能量,因此,每天使用炒菜油不能超過三湯匙( 30g )。 但18粒花生就相當於一勺油( 10g ),能夠產生90千卡的熱量。
6、高脂蛋白血症患者:飲食結構不合理是導致高脂蛋白血症的重要原因,因此飲食治療的原則是限制熱量、減少飽和脂肪酸和膽固醇的攝入。 花生是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只能加重病情,導致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危及生命。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後,大家知道花生香脆可口、營養豐富、價格便宜,是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零食,但如果你屬於以上六種的人,花生則對你有害無益。 所以,你一定要注意了,為了健康著想一定要注意了不可亂食用花生了。
********** 轉寄郵件 **********

曇花一現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流汗最好-長生無癌

海帶的14大好處

海帶的14大好處 但也有 3​大禁忌 請看到最後!
1、防治甲狀腺腫。 海帶含碘和碘化物,有防治缺碘性甲狀腺腫的作用﹔
2、降壓。海帶氨酸及鉀鹽、鈣元素可降低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降低血壓﹔
3、降脂。海帶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食物纖維,能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調順腸胃,促進膽固醇的排泄﹔
4、抑制腫瘤。熱水提取物對於體外的人體KB癌細胞有明顯的細胞毒作用,對S180腫瘤有明顯的抑制作用,而且海帶還富含抗癌明星_硒,具有防癌的作用﹔
5、提高免疫力。海帶能提高機體的體液免疫,促進機體的細胞免疫,調節免疫力的食物還有很多,香菇就是其中之一。
6、降糖。海帶中含有60%的岩藻多糖,是極好的食物纖維,糖尿病患者食用后,能延緩胃排空和食物通過小腸的時間,如此,即使在胰島素分泌量減少的情況下,血糖含量也不會上升,而達到治療糖尿病的目的﹔
7、利尿、消腫。海帶上常附著一層白霜似的白粉--甘露醇,它是一種貴重的藥用物質。現代科學研究証明,甘露醇具有降低血壓、利尿和消腫的作用﹔
8、預防心腦血管病。海帶中含有大量的多不飽和脂肪酸EPA,能使血液的黏度降低,減少血管硬化。因此,常吃海帶能夠預防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9、消除乳腺增生。海帶中大量的碘可以刺激垂體,使女性體內雌激素水平降低,恢復卵巢的正常機能,糾正內分泌失調,消除乳腺增生的隱患﹔
10、護髮。海帶中的碘極為豐富,它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而頭髮的光澤就是由於體內甲狀腺素發揮作用而形成的﹔
11、補鈣。海帶含有豐富的鈣,可防治人體缺鈣﹔
12、美容。海帶汁可以美容養顏,用海帶熬成的湯汁泡澡,可以潤澤肌膚,使皮膚清爽細滑,光潔美麗。
13、減肥。海帶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肥胖者的飽腹感,而且海帶脂肪含量非常低,熱量小,是肥胖者減肥的食物﹔
14、延緩衰老。海帶富含鈣元素與碘元素,有助於甲狀腺素合成。這兩種食物搭配,不僅能美容,還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海帶常用食療方
    1、海帶生麥適用於各種癌症病人
    干海帶40克,生小麥1000克,加水同煮,服湯液,一日分4∼5次服完。此方是各種癌症病人的理想保健食譜,可常服,有輔助治療作用。
    2、海帶醋:適用於甲狀腺疾病患者
    干海帶30克,洗淨,晒干后碾成粉末。每日3克以布包好,放在米醋中浸泡,即成海帶醋。將此醋徐徐喝下,適用於甲狀腺腫大、甲狀腺腫瘤、淋巴腫瘤等症。
    3、海帶木耳羹:適用於腫瘤和心血管病患者
    干海帶15克,黑木耳15克,瘦豬肉60克(切成細絲)。先將海帶及木耳用水洗淨發透,切成細絲,與肉絲一起煮沸,加鹽、味精,再用水澱粉勾芡,即可食用。
    此方適用於消化道腫瘤患者和高血脂症,還可防治高血壓、冠心病、甲狀腺腫大。本方海帶攻堅消積,黑木耳活血化瘀,瘦豬肉滋陰補虛,對腫瘤病人是理想的藥膳。
    4、海帶三絲:適用於糖尿病及肥胖症患者
    干海帶30克,黃花菜15克,筍絲20克。海帶浸泡后切成絲,與黃花菜、筍絲共煮。此方適用於糖尿病及肥胖症患者,可經常食用。
    5、白糖拌海帶:對老慢支氣管炎有明顯療效
    海帶用水浸泡洗淨后,切成絲,放在杯中連續用開水浸泡3次,每次約30秒鐘,倒去水,加綿白糖拌食,早晚各吃一杯,連服一周,對老年慢性支氣管炎有明顯療效。
    6、海帶煮豆腐:“長生不老的妙藥”
    干海帶60克,水豆腐250克。海帶用水浸發后切成長條,與豆腐共煮,再加入油、鹽等調料即可。日本盛行海帶與豆腐配吃,認為這是“長生不老的妙藥”。科學研究証實,日本某些高齡老人眼不花、背不駝、頭腦清晰,其原因之一是他們常以豆腐與海帶等海藻類食物合吃的結果。
海帶的飲食禁忌:
    1、吃海帶後不要馬上喝茶(茶含鞣酸),也不要立刻吃酸澀的水果(酸澀水果含植物酸)。因為海帶中含有豐富的鐵,以上兩種食物都會阻礙體內鐵的吸收。
    2、患有甲亢的病人不要吃海帶,因海帶中碘的含量較豐富,會加重病情。
    3、孕婦和乳母不要多吃海帶。這是因為海帶中的碘可隨血液循環進入胎兒和嬰兒體內,引起甲狀腺功能障礙。

********** 轉寄郵件 **********

人與人的情境

請儲存到'我的最愛'

1,Google線上書籍七百多萬本與原文作者達成協議, 愛看書的朋友有福了,線上書籍,這裡有太多的書本可以看了, 只嘆息自己沒有那麼多精力及時間可以看完,這裡有的書有兩項優點:
1.不必再買重覆的書   2.不必再跑到圖書館借書
http://books.google.com.tw/books

2,烹飪教學 314 支影片(太好了.不用去進修班學習了)
烹飪教學影片 314 支,現場煮給妳看!
http://www.ytower.com.tw/movie/movie.asp

********** 轉寄郵件 **********

视频《老兵》

转发者的留言: 各位年长、年轻的朋友们:
我转发的这个邮件,是由于我花了大约半个小时观看了这个视频 -- 传奇人物忤德厚, 深深地受了感动! 我希望,如果诸位不是忙得不可开交,也来看看。
我除了感动以外,还是有纳闷和遗憾。纳闷我们的政府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这么一个民族英雄。在抗日战争中置生死于度外就冲抵不了在内战中的‘站错队’?忤德厚仅仅是国民党连战(或者傅作义)的英雄、民间的英雄? 而这么一个节目为什么留给了香港凤凰卫视来做?……。
另外,从言谈里,我还感受到忤德厚将军不仅是一个军人,他也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人。在我年轻的时候,看过苏联电影《夏伯阳》,中国电影人,不要老是‘子弹飞’、红歌飞、谎言飞地没完没了地掷钱了,朴朴实实地拍一部电影《忤德厚将军》吧!
请看视频《老兵--民族英雄, 阶下囚, 农民》
http://v.ifeng.com/society/200901/d6bb6611-6113-4701-912a-2eb605e02f18.shtml

********** 轉寄郵件 **********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甚麼是『愛』

一日,獨立自信的女人越過沙漠和曠野,來到上帝面前,問:「主啊!甚麼是『愛』?」
上帝說:「愛,就是LOVE。」
女人又問:「LOVE 是甚麼?」
上帝說:「LOVE就是L-O-V-E。」
L是指 Laughter﹝歡笑﹞,與愛人一起,如果不快樂的話,怎算是愛? O 是指Obligation﹝義務﹞,愛並不只有歡笑,還要為對方付出,做自己應該做的本份,這就是義務。 V是指Voice﹝意見﹞,二人相處需要有自己的意見,同時亦要大聲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最後E 則是Equality﹝平等﹞,在愛之內,沒有高下尊卑之分,愛人如己,將對方視作等同自己一樣重要。你明白嗎?」
聽過上帝拆字速記法後,女人微微點頭,似乎有所得。然而,正當上帝以為完成工作而鬆一口氣時,卻聽到女人說:「主啊!你的道理實在玄妙,我需要時間參詳,但我怕自己會不記得你的說話,所以可否賜予我一些信物?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教誨!」
上帝就隨手在附近四塊石頭上,刻上L-O-V-E 四字。女人見了十分歡喜,想要搬走石頭回家,卻發覺四塊石頭加起來太重,自己一個最多只能搬動兩塊。女人開始後悔沒有把男人叫來這裡。
女人想:我住的城市講求男女平等,「E」字那一塊應該可以不用搬回去。接著,她又望著剩下的三塊石頭想:「O」對伴侶的義務實在太沉重,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提。於是,女人抱起剩下的兩塊石頭,再次越過曠野和沙漠,回到自己的居處。終於,女人回到大城市,但此時她已筋疲力盡,回到家立即仆床呼呼大睡。
睡醒後,女人發現自己竟將大部份的東西都忘掉,但幸好,她見到床邊仍放著自己千辛萬苦捧回來的兩塊大石,也就心滿意足地笑起來。也因此,女人眼中的「LOVE」就變成只有「LV」了。
********** 轉寄郵件 **********

感受生命

你有沒有感受到,生命並不好過,而你希望你不在那個環境中? 以下的故事,可能令你改變對生命的看法: 我和一位朋友傾談,他說雖然有兩份工作,而每月的收入僅僅稍逾一千元,但他已很高興了,我很奇怪他還可以那麼開心,因為他的收入微薄,要節衣縮食才可以供養他年邁的父母,他的岳父母,太太,兩個女兒,還有一般家庭的各項開支,他解釋說,是因為一次在數年前他在印度目睹的事件,當時他因為一次重大的挫折、心情低落。所以到印度散心,他說他親眼看到一個印度婦人用割肉刀將她的兒子的右手切下了。那婦人無助的眼神,那四歲的稚童痛苦的呻吟,至今仍令他難以釋懷。
你可能會問: 為什麼那母親要這樣做? 是否她的孩子太頑皮, 或是他的手受到感染?都不是,原來只是為了行乞!那絕望母親特意把孩子弄成傷殘,使他可以在街上行乞
,我的朋友嚇呆了,他把他吃到一半的麵包放下,隨即有五六個小孩湧至,爭著這片佈滿沙石的麵包,就如面對飢餓時的自然反應。        
他對這情景很吃驚,他跟著他的導遊開車把他送到最近的麵包店,他去到其中兩家,把它們所的麵包都買下來,麵包店的老闆很愕然,不過還是願意把所有都賣給他。        
他花了不足一百元,就買到約四百塊麵包(即每塊少於25仙),又用了一百元買一些日用品。 於是,他坐在一部載滿麵包的貨車往街上去,當他分發麵包和日用品給那些大部份是傷殘的兒童時,他們都報以歡喜和鞠躬,就是這樣,他在生命中第一次想到人們怎麼可以為一片價值不足25仙的麵包而放棄自己的尊嚴。 他開始對自己說他是多麼的幸運─他有個完整的身軀,有一份工作,有個家庭,有機會抱怨食品的好與壞,有機會穿衣服,有機會擁有很多這些人沒有的東西。
現在,我開始想到,和感受到! 我的生命是否真的那麼差? 也許…我就覺得不是那麼差,你呢? 『滿足感』不是來自滿足於你想要的,而是了解到你所擁有的是那麼多。 當快樂之門關上時,另一道門就會打開,但很多時我們只盯著已關的門而沒有看到已為我們打開的那道門。的確,我們要到失去時才知道我們擁有,但我們亦要等到東西來臨時才知道我們沒有它們。對人付出所有的愛並不能確保他們同樣愛你!不要期望愛人會有回報;  只管讓愛在他們的心中成長,但如果沒有成長,那便滿足於愛已在你心中成長。一分鐘便可以摧毀一個人,一小時便可以喜歡一個人,一天便可以愛一個人,但要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不要只看外表,因為它會欺騙你; 不要只看財富,因為它會褪色。 找一個能令你微笑的人,因為一個微笑就可以令你心情變好,找一個可以令你會心微笑的人。有時候,你對一個人的掛念,足以令你從夢想中抓他們出來,擁抱他們! 追尋你的夢想,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一個你想做的人,因為你只活一次,亦只得一次機會去做所你想做的事。 祝你有足夠的快樂令你甜蜜,足夠的嘗試令你堅強,足夠的傷感令你有血有肉,足夠的希望令你快樂。        
常常從別人的角度去想,如這角度令你受到傷害,它一樣在傷害對方。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最好的東西,他們只是把握和珍惜所有他們得到的東西。 那些會哭、會受傷害、曾經尋覓、曾經嘗試的人是快樂的,因為他們珍惜那些曾經擦過他們生命的人的重要性。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經過擁吻而成長,以一滴眼淚結朿,最美好的將來永遠建基於已被遺忘的過去,你的生命不會順利,除非你放下你過去的失敗和痛苦。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微笑,用心過活,使你在死時,你在微笑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哭。        
請將這訊息傳至那些對你重要、在某方面影響過你、在你失落時令你看到正面、和你想令他們知道你珍惜與他們的友誼的人。 讀一篇好文章不花多少時間的,但是,要去實踐一個正面的想法,卻不是那麼容易,也許,我們都太懶,懶的努力,懶的有一點作為,也許,我們花太多的心力去追逐帶不走的財富、名聲以及愛情...... 希望給你的都是正面的,希望你也一樣活得充實......
********** 轉寄郵件 **********

幸好你遇到我

自強號過站不停,幸好你遇到我 !

人還在日本餐廳

地方﹕東京某日本料理店﹐壽司吧臺
人物﹕臺灣客A、B、C君及A妻
場景﹕四人不懂日文﹐但以手指點菜﹐終於吃飽了。 該結帳了﹐但是不知如何用日語講。
...........................
臺客A﹕用英文試試﹐Bill(帳單)please﹗
老闆﹕嗨﹗Beer(啤酒)。
結果﹕送上了一瓶啤酒。
臺客B﹕換我來﹐how much﹖
老闆﹕嗨﹗ha-ma-chi(紅魽)。
結果﹕又送來了紅魽四份。
臺客C﹕換我來, 日文多少錢好像叫 I-Ku-Ra,I-Ku-Ra
老闆﹕嗨﹗I-ku-ra(鮭魚蛋)。
結果﹕又送上鮭魚蛋四份。
很生氣﹐不自覺罵了一聲-- X X老母。
老闆﹕嗨﹗Kani-double(蟳-雙份)。
結果﹕又送上雙份蟳。
臺客女﹕唉啊﹗含慢死﹗(臺語:笨死)。
老闆﹕嗨﹗Ha-ma-sui(蛤蜊湯)。
結果﹕又送上蛤蜊湯四份。
臺客女的老公罵了一聲﹐三八﹗
老闆﹕嗨﹗Sam-ba(秋刀魚)。
結果﹕又送來四份秋刀魚。
 ......................
終於帳單來了﹐很多錢﹗
臺客C﹕殺價(臺語發音)。
老闆﹕嗨﹗Sha-ke(鮭魚)。
結果﹕又再送來了四份鮭魚。
臺客C﹕No, No, No, ……
老闆﹕No Sha-ke﹐Sarke(日本清酒)﹖
臺客C﹕Yes,殺價﹐殺價﹗
結果﹕又送來四瓶清酒。
聽說這四個人還在日本吃﹐回不來。
哈!哈!知道學好外語的重要了吧!
********** 轉寄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