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视频《老兵》

转发者的留言: 各位年长、年轻的朋友们:
我转发的这个邮件,是由于我花了大约半个小时观看了这个视频 -- 传奇人物忤德厚, 深深地受了感动! 我希望,如果诸位不是忙得不可开交,也来看看。
我除了感动以外,还是有纳闷和遗憾。纳闷我们的政府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这么一个民族英雄。在抗日战争中置生死于度外就冲抵不了在内战中的‘站错队’?忤德厚仅仅是国民党连战(或者傅作义)的英雄、民间的英雄? 而这么一个节目为什么留给了香港凤凰卫视来做?……。
另外,从言谈里,我还感受到忤德厚将军不仅是一个军人,他也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人。在我年轻的时候,看过苏联电影《夏伯阳》,中国电影人,不要老是‘子弹飞’、红歌飞、谎言飞地没完没了地掷钱了,朴朴实实地拍一部电影《忤德厚将军》吧!
请看视频《老兵--民族英雄, 阶下囚, 农民》
http://v.ifeng.com/society/200901/d6bb6611-6113-4701-912a-2eb605e02f18.shtml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