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台灣之癌/銀正雄

作家簡介: http://blog.udn.com/detail.jsp?uid=ganghu999&pno=0
隨著塑化起雲劑風暴的襲捲全台灣,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的兒子賴昱伸,也被立委爆料涉嫌幫他父親脫產。此外,更有民眾指出,賴昱伸從美國拿到雙學士學位後,回到台灣就一直在自由時報當記者,並且今年還是蔡英文針對民進黨「世代交替」的重點提拔對象,乃至有署名「台灣連署資源運籌中心」的社會團體,以臉書呼籲民眾大力連署他參選新北市的中和區立委。這就讓人恍然大悟,何以這次的有毒飲料、食品事件中,民進黨始終趴著不敢吭聲,原來涉嫌在台灣人日常吃喝的飲料食品中,長期「下毒」的賴俊傑賴家,居然是民進黨的自己人.....
........用膝蓋想也知道,賴俊傑大有可能是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幕後金主,這正是為什麼至今始終不見綠營出來「弔民伐罪」的主要原因吧?拿了人家的錢,手就軟,活該台灣被賴家毒害、被賴俊傑「謀財害命」。
詳細請看 ~ 賴昱伸的台灣之癌 :   http://blog.udn.com/ganghu999/5272701

再連結一篇新聞, 2000 年 9 月,當時衛生署長李明亮就明令公告,對這種食用香料及複方食品添加物即日起免除查驗登記」!!  到2006年,綠營立委黃淑英更在立院堅持將DEHP列入第四類毒物」,不必接受政府查驗登記。時隔3年至馬英九主政的2009年7月1日,黃淑英仍在院會厲聲質問衛生署憑什麼要把第四類的 DEHP ,提升為「第一類有毒物,更駁斥環保署論據的DEHP」說減少精子量是子虛烏有之事! 如何, 這一幅上面覆蓋印著 '愛台灣' 紗布下錯綜複雜的利益鏈圖片, 似乎變得更加清晰卻也更為曖昧了, 不是嗎?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