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請拒買頂新產品

頂新一審獲判無罪? 你同意嗎?
彰化縣衞生局長葉彥伯:「食品的原料如果不是食品,做成食品合法嗎?!以後要怎麼繼續查食安?」
葉彥伯專訪:http://bit.ly/1OwuORE

今全國教師工會號召全國十萬名教師會員拒買拒吃拒用頂新所有食品及所屬事業,該集團包括食品製造,流通服務,餐飲連鎖三大領域。                     
以下是該集團事業:
1.【味全】
2.【台灣之星】
3.【康師傅】
4.【松青超市】
5.【德克士西式快餐連鎖】
6.【布列德麵包】
7.【味全埔心農場】


聲援抵制頂新 台大校長楊泮池籲各級學校串連


請拒買頂新產品:

你知道頂新味全現在的董事長是誰嗎?他是王錫河。
他就是連結民進黨和頂新的關鍵人物。這個連結從陳水扁到蔡英文,未來也必定會繼續。 
王錫河是民進黨正義聯盟的主任,與蔡英文關係很好,也是小英的大金主,所以小英說不能滅頂。
透過王錫河的角色,誰是頂新的門神,應該很清楚了!
如果你真的關心台灣的食安問題,請幫忙轉發!
**********轉寄郵件**********

你不知道的世界事

嘉樂頓珠回憶錄 The Untold Story of My Struggle for Tibet"
為什麼27個國家消滅不了ISIS嗎?看看達賴的哥哥的回憶錄,或許可以找出些許理由,也可以知道台灣內部總是搞對立的原因了! / 網路分享
今年四月,過去長期擔任達賴特使的達賴的哥哥嘉樂頓珠,出版了回憶錄 The Untold Story of My Struggle for Tibet"嘉樂頓珠說,他 “一生中最大的悔恨" 就是跟美國中情局合作,接受來自中情局的各種援助及代為訓練西藏武裝人員與游擊隊。中情局為藏人設立的武裝訓練基地,最初選在印巴邊境附近,後來轉移到尼泊爾木斯塘及美國科羅拉多等地;接受訓練後的大批西藏武裝份子,透過美國的協助,潛入西藏發動攻擊,並且從中奪取中共一些重要情報給美國。
多年之後,嘉樂頓珠才知道自己上當,並且自認因此錯失西藏問題和平解決的最佳時機。他說,美國事實上不但絲毫無意於減緩西藏與中國之間的緊張關係, 反倒盡力擴大之,目的無非就是要藉此傷害中國。嘉樂頓珠說,問題是,傷害了中國的同時,也傷害了西藏;唯一獲利的是從中翻雲覆雨的美國。嘉樂頓珠還強調, 美國提供給藏人的各種武器從來都不是美國製,他認為這是因為美國不願留下任何暗中協助藏人進行武裝組織與攻擊的證據。
對於這整個經過,達賴的哥哥嘉樂頓珠是這麼說的:“終我一生,只有一件可堪悔恨之事:那就是與中情局發生關聯。最初,我真的相信,美國人想要幫助我們為獨立而戰,最後我意識到,事情並非如此單純,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中情局的目標從來都不是西藏獨立,事實上,我不認為美國真的想施以援手,他們只是想引起衝突,用西藏人來製造中國和印度之間的誤解與不和。 最終他們成功了,1962年的中印邊境戰爭就是一場悲劇。”
“我們與中情局的合作,惹惱了中國人,給了他們進行大規模鎮壓的藉口。結果是,數萬西藏人因此而死。”“我與美國中情局的關係,沈甸甸地壓在我心上,我已 經保持了幾十年的沈默,但是現在我必須說出真相。我們與中情局的合作是錯誤的。我們不應當收取中情局的援助。如果我們不與中情局合作,如果我們不貪圖中情局所給予的那些極為有限的好處,中共就沒有藉口殺掉那麽多西藏人。我們與中情局的合作,導致了那麽多無辜者的死亡。他們殺死的不僅是我們的人民,同時也試圖扼殺我們的文化。我與中情局一起完成的那些事,促成了西藏文化的徹底毀滅。這給我帶來了巨大痛苦,在許多年裏使我備受困擾。我不能忘卻這一切,我是有罪的。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悔恨。"
美國的這類作為,不斷反覆施行至今,在世界各地以所謂民主自由及人權為藉口,盡一切力量挑起血腥動亂與衝突,藉以顛覆、攻擊乃至入侵與佔領所有不聽話或敵對的各國政權;方法之一就是藉著提供經援與武器給所謂反對勢力,藉以挑起各種抗爭與動亂,從中坐收漁利。毫無疑問,今天要不是中共國力強大,整個大陸早已成為伊拉克及阿富汗那般的血腥人間煉獄,八國聯軍及軍閥割據和大饑荒等等恐怖歷史,老早重演。
如你看過一本書叫作(醜陋的美國人)----全世界的選舉`,都要花很多錢,每個人背後都有金主,共和黨背後最大的金主就是美國的軍火商試看二次大戰以後,世界上那一個國家的內戰,美國脫離的了關係,而且幾乎都是在共和黨當權的時候發動的,----  這就是政經不分離----   選你共和黨當政當權,你不在世界各國製造內部動蕩,相互廝殺,那我武器要賣給誰,不鼓動台灣與中國對立,台灣的武器市場每年要少賺幾千億美金。美國人不壊,祇是那些唯利是圖的商人太殘忍,把人家的國家搞到血流成河,看看依拉克、敘利亞,台灣殷鑑不遠,不能太天真。台灣經不起內戰,要凡事三思而後行‧莫作美國軍火商的工具------

**********轉寄郵件**********

隔夜菜能不能吃?

藏致癌風險?隔夜菜能不能吃?


**********轉寄郵件**********

禮儀用語 怎麼用?

禮儀用語快失傳了,讓孩子傳存下吧!
頭次見面用久仰,
很久不見說久違。
認人不清用眼拙,
向人表歉用失敬。
請人批評說指教,
求人原諒用包涵。
請人幫忙說勞駕,
請給方便說借光。
求人解答用請問,
請人指點用賜教。
讚人見解用高見,
自身意見用拙見。
看望別人用拜訪,
賓客來到用光臨。
陪伴朋友用奉陪,
中途先走用失陪。
等待客人用恭候,
迎接表歉用失迎。
別人離開用再見,
婉謝遠送用留步。
歡迎顧客稱光顧,
答人問候用托福。
問人年齡用貴庚,
老人年齡用高壽。
讀人文章用拜讀,
請人改文用斧正。
對方字畫為墨寶,
招待不周說怠慢。
請人收禮用笑納,
辭謝饋贈用心領。
問人姓氏用貴姓,
回答姓氏用敝姓。
表演技能用獻醜,
別人贊揚說過獎。
向人祝賀道恭喜,
答人道賀用同喜。
請人擔職用屈就,
暫時充任說承乏。
**********轉寄郵件**********

新版百元人民幣

大陸印新版人民幣的最重大原因!這招高啊!2015-08-11

聽說這次印刷新版人民幣最重要的原因是:讓中國所有貪官們家中所收藏的幾十萬個億人民幣全部作廢!
自習總上任以來,全國掀起了轟轟烈烈的反腐敗運動!這次反腐敗運動的最大發現是:所有揪出來的貪官家中都有幾千萬到幾億、幾十億、上百個億的人民幣現金!按常識推斷,還有更多的沒有揪出來的貪官家中有更多的現金!在存款實名制的今天,腐敗官員是不敢把所收的現金存入銀行,只能收藏在家中。如果全國換成新版人民幣,貪官肯定不敢把家中數億、幾十億……的現金拿去換新版的!如此一來,貪官家中的現金成廢紙一張!以後再反腐敗,搜查官員家中時就沒有巨額的現金了!哈哈!
因為貪官手裡的錢幣都是百元面值,所以這次換幣只換了百元的,換幣帶來的社會成本也不大。
習總這一招!實在是高啊!
**********轉寄郵件**********

原來 "薑" 這麼有用

太神了「嘴破」居然只要用這個漱口立刻就好?
神奇妙用!天氣乾燥火氣大導致口腔潰爛或舌頭破的問題一直困擾著許多人,趕快來試試這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吧!
一、口腔潰瘍
1.用熱薑水代茶漱口,每日23次;
2.一般69次潰瘍面即可收斂。
二、痰多咳嗽
1.用生薑15克煎湯,加白糖適量溫服
2.早晚各1次,可治痰多咳嗽。
三、感冒頭痛
1.將雙腳浸於熱薑水中,水以能浸到踝骨為宜。浸泡時可在熱薑水中加點鹽、醋,並不斷添加熱水,浸泡至腳面發紅為止。
2.此法對風寒感冒、頭痛、咳嗽治療效果顯著。
四、牙周炎(口臭)
1.用熱薑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
2.如果喉嚨痛癢,可用熱薑水加少許食鹽代茶飲用,
每日2-3;
五、偏頭痛
1.當偏頭痛發作時,可用熱薑水浸泡雙手。
2.大約浸泡15分鐘左右,痛感就會減輕,甚至消失。
六、面部暗瘡
1.用溫熱薑水洗臉,每天早、晚各1次,持續約60天左右,暗瘡就會減輕或消失。
2.此法對雀斑及乾燥性皮膚等亦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七、腰肩疼痛
1.在熱薑水裡加少許鹽和醋,用毛巾浸水擰乾,敷於患處,反覆數次。
2.此法能使肌肉由張變弛、舒筋活血,可大大緩解疼痛。
八、腳臭
1.將腳浸於熱薑水中,浸泡時加點鹽和醋,浸泡15分鐘左右;
2.抹乾,擦點爽身粉,臭味便可消除。
九、齲齒
1.每日早、晚堅持用熱薑水漱口1次,並每日代茶飲用數次。
2.此法對保護牙齒、預防和治療齲齒頗為有效。
十、醉酒
1.用熱薑水代茶飲用,可加速血液流通,消化體內酒精。
2.還可在熱薑水裡加適量蜜糖,可緩解或消除醉酒。

原來 "" 這麼有用!好像生活上沒有解決不了的疑難雜症~試試看,哪項最有用呢 ?
貼心提醒,身體如果持續不適 還是記得 要勇敢去看醫生唷~ 千萬不能只依賴偏方...!
**********轉寄郵件**********

台灣怎麼了 ?

不知是哪位高手 寫得真好!台灣人值得深思!
讓資金流出去,叫做淘空台灣。
讓資金流進來,叫做買下台灣。
讓人才走出去,叫做人才外流。
讓人才走進來,叫做木馬屠城。
人家賺你的錢,叫做欺人太甚。
人家讓你賺錢,叫做收買人心。
要便宜用電,又不要核四發電。
要地區發展,又不要國光石化。
反旺中壟斷,又不反年代壟斷。
要買得起房,又不要都市更新。
要經濟發展,又不要服貿協議。
要台獨建國,又不要當兵服役。
要欺負警察,又要叫警察保護。
要司法公正,又拜託法外開恩。
要高薪工作,又不要建設工廠。
拒絕F1賽車場,F1去了新加坡,月營收30億。
拒絕古根漢,古根漢去了西班牙,年營收300億。
拒絕迪士尼,迪士尼去了香港,年營收1400億。
拒絕拜耳,拜耳去了德州,投資1260億。
拒絕杜邦,杜邦去了山東,投資250億。
拒絕服貿,韓國要!
拒絕龍燈,中國要!
台灣經濟垮了,又怪政府無能。
企業財團走了,又怪政府22K。
台灣怎麼了,搞鎖國?  這就是原因!
天佑台灣吧 !!
**********轉寄郵件**********

别想得到我的仇恨

“我不会恨你们”,失去美丽妻子的法国男人,这样对恐怖分子说道。来源:沪江法语(ID:hujiangfr)


沪江法语君按:这个法国男人叫Antoine Leiris1113日发生在巴塔克兰音乐厅的袭击,夺去了他妻子的生命。事件发生三天之后,悲伤到无以复加的他,在Facebook上发出了一段话,他对恐怖分子说:“你们别想得到我的仇恨。”
我不会恨你们 "Vous n'aurez pas mahaine"
周五的晚间你们夺去了一条生命,她卓尔不群,是我一生的挚爱、是我儿子的母亲,但我不会恨你们。 Vendredi soir vous avez volé la vie d'un être d'exception, l'amour de ma vie, la mère de mon fils mais vous n'aurez pas ma haine.
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也不愿去了解,你们的灵魂已死。 Je ne sais pas qui vous êtes et je ne veux pas le savoir, vous êtes des âmes mortes.
如果说,你们为了神明而进行的盲目杀戮会让我们看到神明的圣容,那么我妻子身上的每一颗子弹都将是神明心上的一道伤痕。 Si ce Dieu pour lequel vous tuez aveuglément nous a fait à son image, chaque balle dans le corps de ma femme aura été une blessure dans son coeur.
所以,我不会将仇恨赠予你们。仇恨正是你们的追求,正是这样的愚昧造就了今时今日的你们,可是用愤怒来回击仇恨,事实上是向同样的愚昧屈服。 Alors non je ne vous ferai pas ce cadeau de vous haïr. Vous l'avez bien cherché pourtant mais répondre à la haine par la colère ce serait céder à la même ignorance qui a fait de vous ce que vous êtes.
你们想令我恐惧;你们想让我以不信任的眼神打量我的同胞,你们想让我为了安全牺牲自由。可我不会让你得逞。一样的人,故伎重演。 Vous voulez que j'ai peur, que je regarde mes concitoyens avec un œil méfiant, que je sacrifie ma liberté pourla sécurité. Perdu. Même joueur joue encore.
在几天几夜的等待之后,今天早晨,我终于见到了她。她美丽得就像她周五晚间出门的那一刻一样;美丽得就像12年多之前,我无可救药地爱上她的那一刻一样。 Je l'ai vue ce matin. Enfin, après des nuits et des jours d'attente. Elle était aussi belle que lorsqu'elle est partie ce vendredi soir, aussi belle que lorsque j'en suis tombé éperdument amoureux il y a plus de 12 ans.
诚然,这噩耗使我肝肠寸断,我把小小的胜利让给你们,但这胜利注定是短暂的。爱妻将永远与我们同在,终有一日我们自由的灵魂必将在天堂重逢,而天堂的大门永远不会向你们敞开。 Bien sûr je suis dévasté par le chagrin, je vous concède cette petite victoire, mais elle sera de courte durée. Je sais qu'elle nous accompagnera chaque jour et que nous nous retrouverons dans ce paradis des âmes libres auquel vous n'aurez jamais accès.
我和我的儿子两人相依为命,但我们的力量强于百万之师。我没有一点多余的时间分给你们,我得去照顾我那刚从午睡中醒来的小梅尔维尔了。 Nous sommes deux, mon fils et moi, mais nous sommes plus fort que toutes les armées du monde. Je n'ai d'ailleurs pas plus de temps à vous consacrer, je dois rejoindre Melvil qui se réveille de sa sieste.
他只有17个月大,一会儿,他将像往常一样吃些点心,然后我们还会想往常一样玩耍,他将会用他自由而快乐的一生使你们蒙羞。因为,同样,他也不会恨你们。 Il a 17 mois à peine, il va manger son goûter comme tous les jours, puis nous allons jouer comme tous les jours et toute sa vie ce petit garçon vous fera l'affront d'être heureux et libre. Car non, vous n'aurez pas sa haine non plus.
**********轉寄郵件**********

煮婦妙招

簡單一招就能煮好蝦、煎好魚
我喜歡吃虱目魚 但每次都煎得碎碎的 原來有妙招 !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