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Flash Mob

Flash Mob in Russia
Have you seen this? "flash mob".
What a crazy, delightful ever changing world!
Who could have thought that in 2012 young people in Moscow would put on a "flash mob" happening, dancing to an  *83 year old* *American song* written by a Russian born American-Jew (Irving Berlin) whose last name is the capital of  Germany...

http://www.youtube.com/embed/KgoapkOo4vg?rel=0

**********轉寄郵件**********

Peacock spider

孔雀求偶會開屛你一定見過,
但你看過蜘蛛開屏嗎?非常有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9GgAbyYDFeg&vq=medium

**********轉寄郵件**********

勿放車內之物品

五樣東西夏天不要擺在車內~
    打火機:很多喜歡抽煙的,習慣將打火機放在儀表臺上。由於輕便打火機中有液態丁烷,長時間暴曬後內部壓力會隨之增加,再加上摩擦、擠壓、碰撞,很容易爆炸。
    汽車香水:香水揮發後會產生一種易燃氣體,其爆炸臨界點為 49℃ 。據監測,夏天只需陽光照射15分鐘,密閉停放的汽車溫度就會達到 65℃ ,這很容易引起香水爆炸。
    老花眼鏡:很多上了歲數的駕駛或乘客,習慣在車上放一副老花眼鏡,以便堵車時看報紙打發時間。但如果車輛正好停在陽光曝曬的地方,就十分危險了。因為老花眼鏡屬於凸透鏡,容易將光線聚在一起,時間一長,易引起火災。
    碳酸飲料:含有二氧化碳氣體的碳酸飲料,高溫下很容易膨脹而引起爆裂。因此,駕駛人應選擇一些紙質包裝或不含氣體的果汁飲料,而像可樂這樣的碳酸飲料最好即買喝。
    手機和數位相機:如果陽光強烈,手機會因溫度過高出現機械問題,甚至會導致爆炸。數位相機這種高精密儀器也不要放在溫度過高的環境中,雖然對汽車不會造成太大損害,但對自身的傷害卻不小。
**********轉寄郵件**********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洗衣方法參考

可以貼在洗衣房做參考 !



**********轉寄郵件**********

Good advice

Don't install your new tires upfront

A note from Michelin - Please watch this video :
Click 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pXiWuCtE3cE

**********轉寄郵件**********

冰箱門上勿貼磁鐵

有趣,但是非常重要的發現!
一群普林斯頓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了可怕的事!
幾個月來,他們餵養兩組老鼠:第一組的食物存放在冰箱,第二組的食物也存放在冰箱,不同之處在於冰箱門上貼了一些裝飾磁鐵。
這項實驗的目的是要看看電磁輻射(門上的裝飾磁鐵所產生)對食物的影響。
令人驚訝的是,嚴格的臨床研究指出,吃“輻射”食物的這組老鼠比另一組老鼠致癌機率高出87%。
更令人費解的是,沒有任何政府或衛生機構在此事件上做出的任何聲明。不過,還是建議把任何磁鐵裝飾從冰箱門上拿掉,遠離食物,以防萬一。

Remove any decorative magnet from refrigerators, and put it far away from any food.  IMPORTANT ~  Interesting but very important finding! A number of researchers at Princeton 's University have discovered something scary!
For several months, they were feeding two groups of mice: The first group with food kept in a refrigerator, and the second group with food kept in a refrigerator as well but with several decorative magnets on the door.
The objective of this experiment was to see how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that coming out from the decorative magnets on the door) affect food items.
Amazingly, rigorous clinical studies stated that the group of mice that consumed the “radiated” food had as much as 87 % higher probability to get cancer than the other group of mice.
Inexplicably no Governments or health associations, institutions have given any statement in this regard. However and just in case, is recommendable to remove any decorative magnet from refrigerators, and put it far away!
**********轉寄郵件**********

火星

美國所拍的火星  A Photo taken from Mars.

http://www.panoramas.dk/mars/greeley-haven.html

**********轉寄郵件**********

糖尿病友~參考

糖尿病 -- 烏龍茶或綠茶這些不能吃!吃了永遠不會好!  
      這封信本來在半個月前就要寫給大家,告訴大家這個珍貴的訊息,但我每天時間大部份都用在運動上,休息過後又要準備到戶外運動,用在電腦上的時間並不多,大家都知道我退休的原因是為了自身的健康,但從94年4月糖尿病發,歷經西藥~中藥~民間偏方的治療,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起伏不定,效果並不是很好。
最後在老婆的鼓勵下於96年底到榮總就診,經服藥半年,血糖從450~470(糖化血色素16.7),調整到血糖200~250(糖化血色素9.5~10.6),但接下兩年半的時間就一點進展也沒有,在98年初醫生告訴我血糖降不下來是否,要考慮注射胰島素,但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認為我每天清晨的運動都能將血糖調整到120~140之間,表示運動對我來說絕對是正面的,對血糖的控制是有效的。但在那個時候我也意識到我必須將工作辭掉,好好的調整生活方式,專心做好糖尿病患的運動工作,每天固定的睡眠、三餐飯後1~1.5小時到戶外運動流汗。
我在98年9月離開海關的工作,但經過幾次醫院抽血檢查,其報告雖然所有數據都在正常值內,唯獨糖化血色素依然偏高,都停在10.5左右,實在很令人灰心。如此努力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平均一天運動6.5小時,一天要換四套內衣褲),體能、精神變好了,但最重要的血糖好像一點進步也沒有,糖化血色素始終維持在原本階段,今年四月底到醫院檢查,我的眼科醫生告訴我,如果血糖再不能有好的控制,眼球的血管可能會出血(病變),這讓我再度意識到也許我不能再執著下去,決定退休滿一年(今年9月)如果血糖沒有明顯下降就接受打胰島素,但我始終想不透我到底那裡出了差錯,為何別人運動的效果會有用,但我的運動不只是每天短暫清晨那兩個小時而已,醫生也不清楚我的原因出在哪裡。
起先還一直以為我平常都亂吃導致血糖無法控制,後來知道我平常的運動、飲食習慣,他也盡力在調整用藥來促進我的胰臟分泌胰島素,但事實證明沒有多大效果。
太極氣功一位先生問我糖尿病控制得如何? 我向他說不怎麼理想,只有早上運動後血糖會下降,糖化血色素卻一直偏高,後來他問我日常都吃些什麼東西,我一提到仙草及茶葉(烏龍茶或綠茶),他就一直搖頭,說我的情況和他以前一樣,只要我不要再喝這些東西就沒事。  
但我說營養師及醫師並沒有說這些不能吃,而且網路上的文章報導對茶葉及仙草都是正面的,茶葉的GI值(升糖指數)及熱量都是零,應該是有好處沒有影響才是。
他告訴我阮綜合醫院的醫師就是告訴他這些不能吃!吃了永遠不會好。 因他是親身經歷,血糖已完全改善,現在只有注意飲食及定時運動,沒有服藥,所以我就聽他的話。
結果經一個星期的記錄。 我的血糖是直線往下降,從270降到140,這個月都在140~150水平,有一兩 次測到120 的水準。 我真的很高興,終於有明顯的進展了,也終於知道原因出在什麼地方,相信再半年的努力運動,我的血糖會平穩在110的水準,最後將西藥完全停掉,恢復到原本最健康的狀態。  
各位好朋友如果你有親朋好友也得了代謝症候群~糖尿病,而他們也有喝茶的習慣。請你將這個重要的訊息告知訴他們,因為大部份的西醫都是百無禁忌。  
當然其他必須注意的地方還有很多,糖尿病的控制要注意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但對有喝茶習慣的人這是最關鍵的地方。  
我特別將今天上午餐後的運動時間用來寫這封信,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話,但這是相當珍貴有用的經驗,希望各位好朋友轉寄給其他好朋友!
**********轉寄郵件**********

Flying......

Flying Over America...
Share the joy of this one...
Tour different parts of America from the air in 5 minutes and 44 seconds...
I doubt you have ever seen anything like this one!
Left Double Click Your Mouse on 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KcuDdPo0WZk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