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台灣的悲哀!

總統出訪 最高規格閱兵 連國旗都升不上去!
最先還以為是葬儀樂團,原來這就叫做大閱兵喔!是到了鼻屎大的國家撒錢去,對方連升國旗的竿子都壞掉,真的傻眼! 像在辦家家酒!一點尊嚴都沒有!悲哀啊!
這是史上最高規格的閱兵!您該笑還是哭?我們北一女儀隊都比這個強多了!出殯的儀式也都比它隆重吧!蔡英文還沾沾自喜!


走私香菸事件綠林軍接掌國安局 蔡藉情治單位加倍打韓?2019.07.23《新聞龍捲風》
https://youtu.be/hGb77aQQ3nU

臺灣的21個世界第一,笑不死你也能氣死你!
(1)摩托車密度為世界第一,2300萬人口,摩托車的數量超過 1400萬輛。
(2)近視率高達42%,世界第一。
(3)便利商店密度為世界第一,全台已有9000多家便利商店。
(4)大專院校密度,世界第一,全台共有160間大專院校。
(5)國家公園密度,世界第一。
(6)白金卡普及率,世界第一。
(7)高山密度世界第一。
(8)新生兒由外國籍母親所生的比例為世界第一(約20%)。
(9)蝴蝶密度世界第一。
(10)洗腎高居世界第一。
(11)濫用抗生素世界第一。
(12)河川中的重金屬濃度世界第一。
(13)消費行為對地球造 壓力世界第一(全球人平均的3.4 2倍)。
(14)剖腹產率世界第一。
(15)住宅裝設鐵窗鐵架,世界最多。
(16)違規駕駛罰單世界第一。
(17)砂石車撞死人的比率世界第一。
(18)夜市數量與密度世界第一。
(19)對政治的狂熱世界第一。
(20)師父、上人、大師數量世界第一。
(21)詐欺集團世界第一
現在應該再加一個~總統府走私香菸世界第一.

** 轉傳分享 **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國安局走私香菸?

9800條免稅菸跟著總統車隊要入境 國安局人員大醜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kly-I1ELk&feature=youtu.be

中時老社會記者的手筆 / 陳季芳
9800條香菸,不是小數目,就算碰到一天抽三包的菸鬼,得抽32666天,89年。要夾帶這麼多香菸過關,也絕不像我們出國回來,買兩條香菸打散一條,做得好像只帶一條一樣,矇混檢查人員過關那般簡單輕易。

根據目前有限的新聞,我們知道9800條香菸中,有9200條是透過免稅品系統訂購,存放於華膳倉儲;另600條是出國買的,藏在總統專機的腹倉。然後利用總統的禮遇通關,五輛貨車堂堂進入機坪裝貨,等待總統出關跟隨其後混入總統車隊。

就這麼一點新聞資料,我們知道,免稅品系統有漏洞,沒有一堆人關照,怎麼可能訂購這麼多香菸?華膳倉儲有漏洞,怎麼可能放了五貨櫃的不明物,而無人知曉起疑?總統專機有漏洞,600條香菸是怎麼上機的?總統禮遇通關與停機坪有漏洞,五輛卡車怎麼混進停機坪?是否涉及偽造通行證?總統車隊多了五輛卡車,為什麼沒有起疑查驗?

這顯示,這是一個規模龐大的走私集團,其成員從華航到機場,都有「高階」官員護航,才能打通這麼多個關卡,低階小官是做不到。而其中時間掌握之精準,可謂絲絲入扣,一步都錯不得。

這個「主謀」,這個「指揮官」,得通盤了解從買菸系統、運送系統、機場作業系統、國安系統,全盤掌握,才能擬定出這般細膩的計畫而不出錯。這個人也必須是「極資深」的國安或機場高官,手下也不曉得有多少人為他賣命,才能規劃出如此精細步驟。這麼大規模的作案模式,會只做一次?會只買買香菸?那成本未免太高,恐怕沒有人相信。據此,我們可以大膽的推測:「總統身邊窩著一個高級走私集團」。當然最嚴重的是,總統專機內藏著600條香菸,從機長到相關機場作業人員,都脫不了關係。

我們不妨大膽的問,假如華膳倉儲裡的9200條香菸是毒品,又如何?假如總統專機上的600條香菸是炸藥,又如何?

這件案子的過程,比勒卡雷的間諜小說還精彩;但危機也更甚於勒卡雷的間諜小說:我們的總統可能在出訪的飛機上破碎了,消失了。

這件案子是香菸走私案嗎?是想賺香菸差價的貪污案嗎?不是。它是國安大案。它也不是走了一個國安局長、調了一個總統侍衛長可以了事。它也不能含混辦案說什麼偵查不公開,總統府得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它不是一片葉子落下來了,而是整棵大樹腐敗了。

Anderson Lee 留言 :
季大,華航此次主導專機任務的是出身民進黨學運世代,曾任邱義仁機要的華航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負責免稅品的是空品部副總邱彰信他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弟弟,這真的很耐人尋味!

【蔡總統,甚麼才是真正的「超買」,你說謊】   蘇宏達 -臺大政治系莫內講座教授

去年10月我到法國波爾多開會,當地剛好舉辦紅酒特賣會,物美價廉,我就買了四瓶各1.5公升的大瓶波爾多紅酒,合計剛好六公升回台。因為,我記得,1公升的酒免稅,另外5公升可以報關打税進口。

在桃園機場提取行李要通過海關的時候,我就走到紅線申報。

海關:「先生,你《超買》了。」
我說:「不是1公升免稅,5公升申報嗎?」
海關:「不是,是每人可攜帶最多5公升的酒類入境,其中1公升免稅,另外4公升必須依法申報繳稅。所以你只能申報三瓶各1.5公升的大瓶紅酒,合計4.5公升。」
我說:「那麼第四瓶怎麼辦?沒收嗎?」
海關:「《超買》的部分,你可以依法申報完稅後,寄放在我們這裡,叫做《存關》。今天起算兩個月之內,你再次入境時,就可以前來提取。」
我說:「那兩個月內,我不再出國呢?」
海關:「那就沒收丶銷毁。」
我問:「這不是走私?」
海關:「當然不是。走私是沒有依法申報,偷偷帶進來法律所不允許的額度或物品。你這叫《超買》,只要依法申報繳稅並在額度之內,下次可以領取。」


所以,蔡總統,是走私不是《超買》,你說謊。

** 轉傳分享 **

我們是~珍貴的限量版

我們是"珍貴的限量版"
請各位欣賞以下精彩的對白!
一位年輕人問他爸爸:「你們以前是怎麼過日子的?不能使用科技,沒有飛機、網路、電腦、音樂舞台劇、電視、冷氣、汽車、行動電話....等等」。

他老爸回答說:「就像你們這一代今天過的日子,沒有祈禱,沒有熱情、沒有榮譽,缺乏個性,不懂尊敬,不知羞恥,不懂謙虛、不規劃時間,不運動、不閱讀....等等」。

1940年至1985年間出生的我們,是「被祝福的一代」,因為我們是下列現象的「活見證」:
1、騎腳踏車或遊戲時,從不戴頭盔(安全帽)。
2、放學後,痛快玩到太陽下山,從不看電視。
3、每天和「實實在在、有血有肉」的朋友相處,而非「網路朋友」。
4、口渴時,直接從水龍頭接水喝,沒有瓶裝水。
5、即使和四位朋友共享同一杯果汁,也從不生病。
6、每天吃一堆白飯,也沒因此變胖。
7、打赤腳到處跑,也沒事。
8、父母親從來沒餵我們營養品,仍然常保健康。
9、習慣親手製造玩具,並相互取樂。
10、我們的父母親都不富裕,但是,給我們「愛」,而非俗氣的「玩具」。
11、我們沒有手機、光碟片、遊戲機檯、電子玩具、錄影設備、個人電腦、網路聊天??等等,但我們有「真實的朋友」。
12、我們可以當「不速之客」到朋友家,仍然被熱情招待並共享餐點。
13、和你們現在不同,我們有住在附近的親戚們,密切聯繫並共享家庭生活。
14、我們那時只有黑白相片,但我們從中獲得多彩多姿的回憶。
15、我們是目前僅存最有「同理心」的一代,因為,我們是「會聆聽父母親說話」的最後一代;同時,我們也是「必須傾聽我們子女講話」的第一代;(也有人說~我們是孝養父母的最後一代, 也是被子女棄養的第一代)

我們年輕時雖然沒有這些現代科技,但我們「還是夠聰明能夠協助你們去運作這些科技的一代」。
我們是「珍貴的限量版」!
所以,在我們從地球上和你們生活中消失之前,你們最好要「樂於與我們相處」、「向我們學習」、並且「珍惜善待我們」!

** 轉傳分享 **

五個小故事

看完什麼都想通了!――中老年尤必看!
- 1 -
有兩個人吵了一天,一人說3×8=24,另一個人說3×8=21,相爭不下告到縣衙。縣官聽罷說:“把三八二十四的那個人拖出去打二十板!”
二十四的人就不滿:“明明是他蠢,為何打我?”
縣官答:“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上一天,還說你不蠢?不打你打誰?”
感悟:
不要和不講理的人較勁,因為最後受傷的可能是你,因為你的十張嘴也,說不過一張胡說的嘴!
人老了想要快樂,一定要記住:遇到爛人不計較,碰到破事別糾纏!

- 2 -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
母親問:“為什麼?”
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沒有生氣。”
感悟:
原來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行了。
人到老年,不生氣,就是美麗的智慧!

- 3 -
高僧問:你覺得是一粒金子好,還是一堆爛泥好呢?
求道者答,當然是金子啊!
高僧笑曰:假如你是一顆種子呢?
感悟: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養老的方式也是如此。

- 4 -
鸚鵡遇到烏鴉,籠中的鸚鵡安逸;野外的烏鴉自由。鸚鵡羨慕烏鴉自由,烏鴉羨慕鸚鵡安逸,二鳥便商議互換。
烏鴉得到安逸,但難得主人歡喜,最後抑鬱而死;鸚鵡得到自由,但長期安逸,不能獨立生存,最終饑餓而死。
感悟:
不要盲目羨慕他人的幸福,也許那並不適合你。
老了,不要去攀比,過好自己的日子,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 5 -
老師問:“有個人要燒壺開水,生火到一半時發現柴不夠,他該怎麼辦?”
有的同學說趕快去找,有的說去借、去買。
老師說:“為什麼不把壺裏的水倒掉一些呢?”。同學頓悟……
感悟:
世事總不能萬般如意,有舍才有得。
人到老年,精力總會有限,不如“倒掉一些水”,只專注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吧!

這5個小故事,雖然很短,但是太有哲理了!讀來啟人心智,發人深省,太珍貴了!

** 轉傳分享 **

詹姆士出走料理

我覺得這個節目不錯,很有趣且可長知識!

詹姆士出走料理 2019/05/20 [曾文水庫] 秘境美食漫遊

詹姆士出走料理 2019/07/08 完美食材鮮旅行【屏東】

** 轉傳分享 **

好文分享~快樂

別讓妳的快樂貶值
早在2000多年前,雅典的政治家伯裏克利斯就向世人發出這樣的警告: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太過於糾結小事了。
後來,法國作家莫魯瓦同樣深刻地說出了這樣一席話:“我們常常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失去理智,掐指算算,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也就幾十年頭,但是我們卻為了糾纏那些無聊瑣事而白白浪費了太多的寶貴時光。”顯而易見,倘若我們過分為一些瑣事所困擾,生活將會失去多少絢爛的色彩。
在生活中,急促的生活節奏使我們繃緊了神經,我們常被情緒牽著鼻子走,遇事便小題大做,管它輕重緩急,長時間耿耿於懷。可是妳有沒有想過:一個人看待事情的眼光,大大影響著他的得失。別因小事的不順,就讓本屬於自己的快樂。不經意間打了折扣。

一位女士開車來到小城加油站,無意間駛到人工服務的加油泵前。當時她並未意識到享受人工服務需要加收服務費,付款時才發現每加侖油要多花50美分,於是心裏特別不痛快。
丈夫得知此事後,很快就計算出來,加油站多收了他們七美元,如果妻子在自助泵加油的話,花同樣的錢可以讓汽車多行駛12英裏。他非常惱火地說:“額外收取人工服務費簡直如同搶劫!”
就因為這點小事,夫妻郁悶了一整天。
家裏老人知道事情的原委後,微笑著對憤懣不已的小兩口說:“真是兩個傻孩子!知道嗎?僅僅七美元,就買走了妳們一天的快樂!”一番話猶如醍醐灌頂,讓夫妻兩茅塞頓開。
丈夫感慨道:“我們壓根沒意識到我們的快樂竟如此廉價,倘若我們還不立即停止生氣的話,我們的快樂還將繼續貶值下去。”
的確,每個人都有生氣的時候,當妳在為某件事情心意難平,憤懣不已的時候,不妨留出一刻鐘,讓自己想一想這件事究竟值不值得妳生氣,妳的所求是什麽?

一天,一位父親在教他五歲的兒子如何使用剪草機。
父親教的仔細,乖巧的兒子學得很認真。正當父子倆幹的起勁的時候,電話鈴響了,父親便進屋去接電話。
小兒子就學著爸爸的樣子開始自己剪草。
一不留神,孩子把剪草機推上了爸爸最心愛的郁金香花圃,可憐的幼苗破損了一片。
孩子當場傻眼了,正在這時,父親出來了,看到滿目狼藉的花園,臉都氣綠了,不由分說便揚起了巴掌。
恰巧經過的太太剛好看到了這一幕,她溫柔地對丈夫說:“餵,親愛的,我們現在最大的幸福是養孩子,而不是郁金香!”父親聽了怒火頓消。
在自己的火氣將要難以遏制的時候,我們不妨捫心自問一句:我是為了生氣才種花的嗎?我是為了煩惱才上班的嗎?我是為了吵架才交朋友的嗎?如此這般,便不會再糾結於這些無謂的閑氣了。

生活的智慧就在於此,無論發生了什麽使妳一時怒意難消,妳依然能清楚地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最該珍惜的是什麽。是一盆花,一個花園,還是一種快樂,一份情感。如此,妳的人生才會變得清新開朗,快樂幸福,充實富足。

** 轉傳分享 **

台灣的政治.....

轉~想看要快! 可能很快就會被刪除掉。

轉~她不是願賭服輸的人!
明年如果蔡英文未能連任成功,開票結束之後,則會按照她事先安排好的劇本,由第三者向法院提起當選無效的異議,法院按照劇本當然受理後,通知中選會暫停公告當選人名單,法院調查並且裁定原當選人接受中國資助查証屬實,由中選會李進勇宣布當選無效,宣布由第二高票為總統當選人,比照連宋當年兩顆子彈三一九槍擊案,美國迅速承認蔡英文為當選人,並且控制臺灣軍方,大選到此全部結束,所以不要低估蔡英文戀棧權位的野心,她會不惜一切代價和任何手段保住總統大位。不要小看蔡英文,別忘了保証由民進黨立法院通過另外四個大法官提名後,選舉爭議釋憲和年金改革一樣不受理,擺明就是做掉你,那你們要怎樣?臺灣軍方是一群綿羊,當年連宋及群眾包圍中選會,抗議選舉疑雲未清,但是美國出面向連宋保証主持正義,於是連宋呼籲群眾散去,隔天才知道美國已經正式賀電陳水扁連任成功,連宋唖巴吃黃蓮,順便提醒你一下,美國對於國民黨朱王郭韓都已經完全認定是親中或是和中派,不符合美國利用臺灣制中的國家利益,蔡英文仍然是美國最愛的家奴,一旦雙方聯手,你會意外嗎?頂多抗議幾天,但是無法改變任何事,許多事情她赤裸的做掉賴清德,不要低估她的瘋狂。蔡英文超人的意志力以及工於心計,手段的狠毒,三年多赤裸裸地將她的髒手明目張膽伸入行政,立法院,司法,監察,並且制定各種抄家滅族式的黨産法,促轉條例,兩岸人民條例,以及限制退休將領或是退休總統訪問大陸等等法律,只要她想要的追殺政敵法律,立即制訂通過,她好似一隻毒蜘蛛,已經編織完成一張天羅地網,以逸待勞,臺灣的善良人民到此刻還在幻想有個民主公平的總統大選?,真的是太天真了,在美國支持下,由她不経意而経常以絕對自信口氣說:我一定會贏,難道不會令人不寒而慄嗎?她的連任之路的必勝意志,利用中美兩強對峙局面,把她昔日的行政院長趕盡殺絕,對於可能出線的韓國瑜或是郭台銘必將使用前所未聞的奧步。(現正是台灣人真正擔心的事!)

誰厚道? 誰鴨霸?
國民黨做不好,大家罵,國民黨不敢回嘴 !
馬英九的女兒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郝龍斌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吳敦義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朱立倫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丁守中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民進黨做不好,罵大家 、罵馬英九 、罵國民黨 、罵中國大陸 、罵習近平 、罵統獨...  都是別人的錯 ! 
陳水扁的兒子選高雄市議員
蘇貞昌的女兒當立法委員
謝長廷的兒子當台北市議員
吳乃仁的子女.........
貪污的陳哲男,兒子陳其邁當立法委員
選高雄市長 沒選上還更升官發財!

民主到底是“人民作主”,還是“民進黨做主”?
很奇怪耶!  怎麼想都想不透,韓國瑜從來沒有批評陳其邁家族,陳其邁憑什麼要求韓交出家產和學校,陳其邁要不要比照辦理呢?


** 轉傳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