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中国人还能活多久


你一定要看 ~ 為了救自己, 家人, 及全世界 !!
不只中國, 台灣, 亞洲, 美洲, .... 都差不多, 如果不趕快改進, 全世界都會遭殃 !! "價值觀", "倫理", "道德", "物質慾望", "慈悲心".....都必須檢討改善 ! 否則世界末日應已不遠 !
其實罪魁禍首是美國 ~西方的物慾享受觀念, 急功好利, 激素的發明與使用, 基因改造, 大量機械式養殖動植物, ...... 


趕快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http://youtu.be/v2kI-6s5Ys4 

********轉寄郵件********

台灣 趣味秀


光看第一集就笑翻了趣味悠! 
費玉清 2008 美國演唱會精彩模仿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PtmnpK6h0&feature=related
模仿秀 模仿費玉清 和鄧麗君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j0IQZeko&feature=related
1/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MkzNArlGY&feature=related
2/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1xJG1aeJQ&feature=fvwrel
3/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Bv8aBR3O8&feature=related
4/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_Bdv_7vTnc&feature=related
5/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U6-HsLK6M&feature=related
6/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0iqKd6FDc&feature=related
7/7「綜藝大哥大」除夕特別節目 - 吉祥如意慶團圓
2009《歡喜大圍爐》-廈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VqzPNJIK0&feature=related
(2)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feature=endscreen&v=WalTtRNvkb0
(3)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KXFJkZwVhFw&feature=endscreen 
**********轉寄郵件***********

素描

好厲害的素描....值得一看喔 !
Speed painting portrait Britney Spears

**********轉寄郵件**********

白道 vs 黑道

白道愛開會 黑道擅執行【經濟日報╱盧希鵬】
最近與企業界與資策會的朋友到王品iKKi用餐,因幾周前聽戴勝益董事長說,他們有固定比例的營收會按薪資比例發放給員工,而且獎金不是年底發,也不是月底發,而是「每周」發。我們向當日的射手座領班詢問是這樣的嗎?他們笑得好開心的說,對啊。看得出來,他們的笑容是從心裡發出的,而且工作愈忙,笑容愈燦爛,因為過個周末,就可以領到獎金了。
我想起暢銷書《我在黑道學會的88堂商管課》(費倫特著),作者原來是混黑手黨的,改邪歸正後去讀MBA,發現商學院老師教的跟他以前大哥教的很像,其中有一課就是「分紅」,只是白道企業都是年底統一分紅,擅長規畫與延遲賞罰;而黑道,是每一次行動後,立即分紅。還是黑道比較懂人性。
還有,黑道的人很少像白道一樣,凡事都要抄筆記。你看過哪一個黑道大哥在交代事情時,小弟們在抄筆記?因為黑道小弟要訓練記憶力,因為記在腦子裡的反應最快,也不會留下證據 (但常常砍錯人,不知跟不抄筆記是否有關?)。
還有一點,如果聽了馬上去辦,也是不用抄筆記的。許多時候我不明白,學生們抄了那麼多的筆記,考試之外會常看嗎?還有幾件事是馬上去辦?有時抄了筆記反而懶於去記憶,考完試就忘了。因為學生們都是白道,喜歡讀書,不擅長執行。
此外,黑道通常只針對特定對象與目的出任務,他們被交代要與社區維持好的關係,像是看到有老太太過街就要上前攙扶,看見有人跌倒,就要主動前去看看,或是看見有人在搬重物,也要主動幫忙。他們知道要維持良好社會關係與社區責任,免得在社區中被排擠。
社會責任的課題在白道中討論了好久,講了很多理論,大家總是裹足不去執行。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跟你所在的社區維持良好關係,做生意嘛,被人喜歡與不被排擠很重要,這麼簡單的道理,白道還是喜歡開會討論,而且還僅只於開會討論,不去執行。
更有趣的是,作者說他們的大哥很少真正退休,因為他們都樂於工作,反而白道想太多,常常抱怨工作。還有,他們很少在背後說大哥的壞話,大概是因為會被砍,反而白道比較會在後面批評老闆。或許,知識分子愛說話,而黑道分子擅於行動。
當然,我們以詼諧的角度來看這本書。黑道當然不好,但是黑道以「執行為主」的精神,值得以「開會為主」的白道多學習。許多機會與契機,不是計畫出來,而是靠執行發現的。
開會很重要,只是不要忘了,要留更多的時間去執行。原來,我也是白道。(作者是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轉寄郵件**********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揉揉你的「腎」

【圖解健康教室】揉揉「腎」,增強抵抗力!
From康健雜誌第145期)

●1.雙手搓熱
●2.手指併攏,指尖朝下
●3.手掌從背後肋骨下緣往下搓至臀部, 可來回上下搓約36遍。

作用:可加強腎系統的血液循環並滋養腎氣,增強抵抗力。
動作設計:劉桂蘭中醫師


********轉寄郵件********

很神奇-拍打治咳嗽

很神奇20下咳嗽二天就好(转帖收集成文)
供參考!

1.左手伸直,手心朝上,右手拍左手上手肘20,再拍下手肘20

2.右手伸直,手心朝上,左手拍右手上手肘20,再拍下手肘20

3.双手拍大腿后20

4.双手拍小腿后20

5.双手拍膝20

每天早晚各作一次,久年咳嗽也可以好,一般咳嗽二天就好很神奇!
上肘是手臂弯处,尺泽、曲泽、少海位置,下肘是烈缺、经渠、大凌、内关、神门、灵道位置。大腿、小腿后侧就不用说了吧。

以下是网友们的效果反馈:

com:

这两天感冒严重咳嗽嗓子干疼痰多,翻出社区帖子找方法,又看了中里老师在天津讲课的视频等等。试了这个拍功,再加上按揉经渠、孔最及敲打肺经,当天咳嗽减轻,今天早上起来只是轻微地咳嗽几下,痰也不多,嗓子舒服多了。 很神奇啊!

狡猾头:

吃了一个月的中药了都没好,熬不下去了,本来决定今天下午去打点滴尽快结束这恼人的咳嗽,看到这个方法,正好试试效果,有效回来回报,无效去打针。

中午的时候拍了一次,刚才又拍了一次(不知道是否可以多拍,因为咳的辛苦,所以就又拍了),现在感觉好像咳嗽是少了些,痰也好像少了,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继续观察~

出差回来了,赶紧汇报这拍打法治咳嗽的情况。 19日共拍了4次,20日早上起床拍了一次,感觉与没拍之前咳嗽是少了,而且之前的咳嗽还有风咳,就是那种喉咙痒痒的咳,要咳好一串才解痒。现在就只剩痰咳了。但后来由于出差坐车上时冷气开得很大,就又开始咳了。中午和下午又拍了一次。晚上应酬喝了挺多红酒,咳嗽减少了许多,同事还说是红酒治好了我的咳嗽(我想应该是两者的功效都有吧,因为我咳的是白痰,应属寒咳,红酒温性正好驱寒)。今天早上起床又拍了一次,到现在已很少咳了,痰也少了很多,现在咳的密度大概是每小时23声左右了,看来这个拍打法真的是这么神奇,各位朋友,赶快告知给身边的朋友吧,让大家感受中医调理的美妙以及远离针、药的毒性。

现在已不咳了,就还有些许痰。昨天在“一穴制胜”那里看到有一贴子说,按丰隆穴可止痰。然后试了一下,发现左腿的丰隆穴按痛,就在两侧丰隆穴分别拔罐,果然左侧的出了带紫色的痧,今天左侧的丰隆穴还很痛,还要多按压才行,现在感觉痰真的少了很多了,特别是早上起床,咽喉感觉很干爽没什么异物了。

前几天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在外地的姐姐,因为姐姐晚上睡觉老咳嗽。今早上,姐姐打电话过来说,她按照我教她的拍打法,昨晚睡觉不用穿毛衣也没咳嗽了,以前她必须要穿毛衣睡,要不半夜就得喉部有痰和痒而咳嗽,很影响睡眠。看来这个简单治咳嗽的方法真的是很神奇而有效。

风来过:

我试着说下道理:手肘和膝盖处基本是经络的合穴所在,而“合治脏腑”,前后手肘和膝盖涵盖了所有的合穴,然后又敲膀胱经,排出了不好的东西,所以咳嗽也好了。

home

坚持了三天,真的是非常简单,每天早晚各拍一次,孩子也比较能接,确实孩子基本上听不见咳嗽声了,要是以前只能是咳嗽越来越严重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次咳嗽症状本身就很轻呢还是觉的是拍好的! 非常感谢!

邻家小懒猫:

立竿见影的效果

我妈咳嗽有半年多了,吃了很多药也没见效,一直咳嗽,特别是夜里更厉害。 昨天晚上我试着楼主介绍的办法在我妈身上体验了一把,我妈还一直半信半疑的问:真的会管用吗?没想到今天一早刚起床我妈就特别兴奋的向我汇报战果:昨天夜里咳嗽真的少了很多。呵,我也赶紧趁机在我妈面前得意了一把。

钱多多:

我前天感冒,我一感冒,喉咙就痒,就会咳嗽,我就马上找出帖子,拍了140下,两个上手腕拍出来多是痧,看的有点恐怖,晚上又吃了大蒜蒸水,第二天下午,喉咙完全不痒了,好了!

song83222

前天开始喉咙痒,想咳,今天忽然想起坛子里有这么篇帖子,赶紧搜出来看了一遍,拍了一阵,拍得手臂痒痒的,像要出痧了,这会儿喉咙不痒了,不知道等下还会不会痒,再痒我就再拍。

....... 继续报告,拍完一次后没再咳了,非常有效!

**********轉寄郵件**********

美麗台灣新視界

美麗台灣新視界---地圖與交通...等等真是太詳盡了
值得收存!!!

台灣---地圖與交通...
這是年度最珍貴、實用的郵件之一
這個網站連地圖、交通資訊、景點...都有!要珍藏!
美麗台灣新視界http://www.twbest1.com/

**********轉寄郵件**********

有深意的文章

真是一篇很有深意的文章! 值得深思 !
看的是文章,讀的卻是成長
一、   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嚐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裡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二、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三、   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花未全開,月未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花一但全開,馬上就會凋謝了,月一旦全圓,馬上就要缺損了。而未全開未全圓,仍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四、   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五、   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六、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七、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女人沒錢就變壞。是的,有這樣的女人,不過,沒錢就變壞的女人,就算有錢,也不是好女人。
八、   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九、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得到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轉寄郵件**********

洗髮精

男兒洗出女人味秀髮(爆笑廣告) 
        ********轉寄郵件********

巴黎麗都歌舞秀

世界著名的 巴黎麗都秀 -- 華麗歌舞秀
今天收到好友分享的〝世界著名的巴黎麗都秀〞檔案非常精彩,對於經常出國而未曾觀賞過者可藉此一飽眼福,對於未曾出國者也可透過電腦的轉播,坐在家裡觀賞一場世界級的華麗歌舞秀,據好友說:在國外觀賞一場要價約新台幣$8,000元,如今有八集可看,換算一下可賺到$64,000元呢!如此好康的事,迫不及待的要分享給所有好友們一起共賞啦!只要點按下列網址就可逐集觀賞到精彩的歌舞表演了。
巴黎麗都秀--華麗歌舞秀
Lido de Paris - Bravissimo -Attractions - 8/8

**********轉寄郵件**********

火車防盜宣導


大陸火車上的防盜宣導--讓你不笑都難。

我倒覺得這位大哥極幽默,又可愛且非常敬業!
 

大陸火車上的防盜宣導--讓你不笑都難。

********轉寄郵件******** 

怎樣使男性長壽

怎樣使男性增長壽命?
要:據統計,全球男性平均壽命77歲, 其中7年會在重病或慢性 病中度過,而男性得癌症的比率,更比女性高70%
1種: 攔截心臟病~少吃肉類: 可以把危險降低29% 尤其是牛排,是破壞動脈血管內壁的元兇。
2種: 看好肝臟~少喝啤酒:可以把危險降低85% 如果你已經有十年每天都會喝750毫升左右的啤酒,那麼你肯定擁有一個飽受疾病摧殘的肝臟。一個夏天的豪飲,你的肝臟就需要12 月來進行自我修復。
3種: 繞開肺癌~學巴西人吃堅果,可以把危險降低48%。我們指的是他們的堅果而非其頭髮。堅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剋星。那麼吃多少才能擁有一個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3顆堅果。
4種: 迴避自殺~ 重整河山,可以把危險降低200% 加拿大的研究者發 現: 離婚男人的自殺率,是單身漢的兩倍。把注意力放在那些積極的事情上吧,無論如何,所有的困難終將煙消雲散。
5種: 衛前列腺~喝些紅葡萄酒:可以把危險降低50% 一周喝48 紅葡萄酒,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幾率降低一半。紅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蘆醇,它可以抑制癌細胞。
6種: 清潔你的腎保持濕潤~ 可以把危險降低80% 根據英國腎臟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水,那麼你得腎病的幾率就會降低80% 吃點蜂蜜:可以把危險降低18%。根據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相關機構的研究,蜂蜜不僅可以抵制心臟 病,還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糖尿病。
7種: 避開車禍~瘦身:可以把危險 降低40% 根據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調 查,你體形越肥胖,離方向盤的距離就越近,那麼你受傷的幾率也就越大。
8種: 關照結腸~徒步:可以把危險降低28% 根據美國人體營養研究中心的研 究,每天進行一定時間的有氧運動,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 在身體裡逗留過長的時間。良好的消化會讓你的呼吸更加輕鬆順暢,體形也變得更加完美。
9種: 拒絕中風~11杯橙汁:可以把危險降低28% 芬蘭的研究者發現:男 性每天喝500毫升橙汁可以降低 血壓、膽固醇和動脈血管的損 壞, 原因是橙汁中富含抗氧化劑 維生素C 此外,菠菜中含有大量葉酸,也可以把中風的機會減少13 多走路:可以把危險降低50% 一天內步行3060分鐘,如果每週能堅持5天的話,可以把你中風的危險減少到一半。
10種: 保護好肺~絕不抽煙+1個獼猴桃 (獮猴桃即是奇異果 ) 可以把危險降低36% 每天服用120毫克的維生素C或者吃一個獼猴桃,可 以把空氣污染對肺造成的損傷降低一半。維生素E 可以把危險降低16%
美國的研究者發 現, 從植物種子中獲取的維生素E 可以阻止肺部疾 病的發展。從胡桃、核桃或芝麻種子中獲取的一微克(百萬分之一克)維生素E就可以抑制致病因數。所以,多嚼 一些種子吧!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