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笑一笑

再忙也要笑一笑!
医院走廊里一群人在等待尿检,每人手里都端着自己的尿样。
护士叫一个叫王尚举的患者,喊:王尚举(往上舉)​ !
然后所有患者都把手里的尿样往上举高了一点。护士又喊道:王尚举!.....然后患者们又把尿样举高了一点......
护士还喊:王尚举!!!然后所有患者都把尿样高高举起...
这时王尚举意识到护士是在喊自己, 便大声答:()​ !
..... 然后 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头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头子给儿子买房子,去现场办理分期付款手续登记。银行业务员说:“先生您是季 ()​ 付, 还是月()​付”。
老头一听火了,说:“我他妈的不是继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亲(付清)​”!
于是业务员就在申请表格上打钩了…… 一次付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来的护士妹妹打点滴技术差,护士长让她给一个熟睡的病人打针, 她打了一针,偏了,看病人没醒,悄悄地拔出来重打,结果一针又一针,不知不觉从头打 到脚...
就在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针时,病人一跃而起,咆哮着骂道:你特么真当我睡死了? 从头扎到脚!”妹妹落荒而逃。
第二天上班,被叫到院长室,院长激动地握着护士妹妹手说:"谢谢,太谢谢了,你真他妈的行,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
**********轉寄郵件**********

捨不得

來看看今年國中會考的作文


**********轉寄郵件**********

中方亮底牌

絕頂漂亮的底牌.有骨氣的政府才做得來!‍
美防長密談中方亮底牌
   最近美國防長來華,據知情者透露,這是二戰後關於國際新秩序問題的一次攤牌式會談!儘管不是元首級別的會談,但內容確是核心級別的,帶有雙方互相試探的性質!中國政府攤出以下底牌:
   一、釣魚島問題、琉球群島問題是二戰遺留問題,必須按照《波茲坦公告》以及《開羅宣言》、日本投降書等二戰結束時法律文獻加以解決!
   二、中國永遠尊重和銘記美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反法西斯戰爭中作出的貢獻,特別是美國在反法西斯戰爭中對中國的援助!
   三、美國應該充分尊重中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反法西斯戰爭中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犧牲。作為主要戰勝國,中國的主張和權利應該得到尊重!
   四、琉球群島主權屬於中國,行政管轄權美、日必須和平交還中國!對於美國在琉球群島解放中作出的貢獻中國將予以補償:
     1、中國政府將在琉球群島修建陣亡美軍紀念碑和烈士陵園!
     2、對健在的曾經參加過對日作戰的美國二戰老兵,發放紀念勳章和撫恤金!
     3、琉球群島行政管轄權和平交還中國後,中國願意認同基於二戰延續的與美國的盟國關係,如果美國願意,中美可以簽訂軍事合作協定,基於協議美國在不損害中國安全利益情況下,可以繼續在琉球駐軍。
     4、中國充分尊重美國在琉球群島其他利益!
     5、琉球群島將參照香港模式自治,成為自由港。
   五、中國無意與美國開展軍備競賽,也無意爭奪美國世界第一大國的位置!中國尊重美國在世界和平與發展中的建設性作用!
   六、中國海軍發展航母的終極目標是七艘。戰略作戰範圍向東將不會超過東經160度。其用途主要是:
     1、警戒和威懾日本軍國主義勢力、納粹勢力的發展!
    2、警戒和威懾東南亞南個別國家對南海諸島的覬覦!
    3、警戒和威懾印度封鎖印度洋航道的企圖!
    4、警戒和威懾海盜分子!
    5、開展國際人道主義救援!
    6、開展與其他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達成共識的軍事或非軍事行動!

請轉發給所有的中國人, 華人, 友好國家以及別有用心的國家和人民。
**********轉寄郵件**********

活在當下的現實

癌友故事/吳雅倩:賺錢、買房子,原來那麼不重要


**********轉寄郵件**********

天然的食療藥物

最天然的藥j物竟然就藏在我們生活中!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趕快看看吧!

1、天然補腎藥-山藥
山藥的保健功效是很多藥材都沒法代替的,向來有"白人參"之稱,具有補肺、健脾作用,能益腎填精。中醫把山藥稱為上品之藥。山藥含有多種營養素,有強健身體,滋腎益精的作用。山藥性平,味甘,最佳吃法:蒸著吃,營養損失最小,還可以做湯喝或者炒菜。

2、天然安眠藥-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鎂離子,而鎂離子能夠使肌肉放鬆,達到安眠的作用。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可以促進排便。另外,香蕉能增加大腦中使人愉悅的5-羥色胺物質的含量,能幫助多愁善感的人驅散悲觀、煩躁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情。

3、天然皮膚藥-甘菊
甘菊有"植物的醫師"的美譽,其最主要的特點就是溫和清涼,有抗過敏的作用,在歐洲含有洋甘菊和金盞花成分的舒緩滋潤霜被譽為"天然激素",特別是對過敏,濕疹,皮炎和乾燥泛紅的皮膚,有著絕佳的療效。

4、天然感冒藥-檸檬
檸檬中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感冒時服用高劑量的維他命C確實可以改善症狀。用新鮮檸檬切薄片,再放些鹽巴,衝入熱開水泡來喝,中醫師表示這樣的熱鹹檸檬茶會是天然感冒藥,能順氣化痰、消除疲勞,喝起來不會太酸稍帶些鹹味,比市面上賣的感冒熱飲成藥健康天然多了。

5、天然胃藥-高麗菜
高麗菜富含膳食纖維,又稱「廚房的天然胃藥」,對於長期飽受腸胃疼痛潰瘍所苦的人而言,不妨添一道高麗菜,由於高麗菜含有保護胃腸黏膜的物質,搭配食用,不易引起胃部的不適,一般蔬菜中比較缺乏的蛋白質、脂肪和糖類,高麗菜都不缺,對於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可以有效的預防改善。

6、天然止痛藥-生薑
生活中,很多人深受慢性疼痛的折磨。專家表示,生薑就是一種"天然止痛藥",具有鎮痛功效,且不會帶來任何副作用。生薑能阻止疼痛訊息傳到中樞神經系統,減少疼痛感,還可輔助治療風濕和關節炎,每天1/4茶匙就可緩解肌肉疼痛,生薑吃法多樣,可入菜也可泡茶。

7、天然降壓藥-芹菜
芹菜除香口好食之外,還有降壓的藥用功效。從芹菜子中分離出一種鹼性成分,有鎮靜作用;取生芹菜去根,用冷開水洗淨,絞汁,加入等量蜂蜜或糖漿。日服3次,每次40毫升,對治療高血壓降低膽固醇療效頗佳;對原發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壓均有效。

8、天然降脂藥-山楂
山楂是很好的降血脂食品,可以入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成山楂乾泡水喝。山楂裡面含有三萜類和黃酮類成分,能降低血清膽固醇,山楂的維生素C,具有減肥降脂的作用。所以山楂是高脂血症患者食用的佳品。對抑制血清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增高都有好的療效。

9、天然降糖藥-肉桂
糖尿病人常吃肉桂食品,能達到暖身和降糖的雙重作用。肉桂本身具有類似胰島素的活性,在防治糖尿病方面具有應用價值。肉桂的好處遠不止這些,2 型糖尿病患者每天食用1~6克肉桂,40 天后他們的空腹血糖、膽固醇和甘油三酯都有明顯降低。

10、天然消炎藥-蜂蜜
1940 年代中期,抗生素與蜂蜜同時用於治療感染。美國科學家證實,天然的蜂蜜具有很多可以攻擊病菌的特性,從而使病菌很難形成抵抗性。未來蜂蜜將會替代很多抗菌藥物的處方並防止抗生素的濫用,使抗生素僅在很糟糕的情況下使用。

11、天然瀉藥-梅乾
便秘是困擾很多人的難言之隱,梅乾緩解便秘的效果最好,因為它含有的山梨糖醇是一種天然"瀉藥"。梅乾富含鈣、鉀等礦物質,還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有助促進胃腸蠕動,在通過腸道時能保持水分,對排泄物達到軟化濕潤的作用,從而緩解便秘。

12、天然維生素-草莓
草莓營養豐富,果肉中糖、蛋白質、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葡萄高710倍。維生素C除了可以預防壞血病外,對動脈硬化、冠心病、心絞痛、腦溢血、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都有積極的預防作用。吃之前要經過耐心清洗,用鹽水浸泡 5-10 分鐘,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 1-2 分鐘。

13、天然抗衰老藥-葡萄
葡萄特別適合懶惰的人吃,因為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剝皮、不吐子。葡萄皮和葡萄子比葡萄肉更有營養。紅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擁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為它連皮一起釀造。葡萄子中含量豐富的增強免疫、延緩衰老物質,進入人體後有 85% 被吸收利用。

14、天然重金屬解毒藥-火龍果
火龍果營養豐富,功用獨特,對人體健康有絕佳的功效。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白蛋白是具黏性、膠質性的物質,對重金屬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15、天然抗癌藥-大蒜
大蒜中有一種含硫的成分,能夠消除致癌物亞硝胺,故有防癌特別是防胃癌作用。大蒜含有蒜素、大蒜辣素等,對乳腺癌、卵巢癌等腫瘤有很好抑制和預防作用。大蒜素有強烈的抗菌作用。含硒可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含鍺能誘發產生干擾素,阻止癌細胞擴散。當然,偶然一二次吃用大蒜沒有抗癌效果。從動物實驗推算,每天吃10克左右,長期堅持可能有效。

16、天然染髮劑-黑豆
黑豆的烏髮養髮功效在很多古代典籍中都有記載,如《本草綱目拾遺》指出,吃黑豆"能益精補髓,壯力潤肌,髮白後黑,久則轉老為少,終其身無病"。黑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花青素,異黃酮等成分。其中豐富的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E,皆為養顏美容所需之營養成分,尤其它含多量的泛酸,對烏髮不變白也有幫助。

17、天然美白藥-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吃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18、天然助消化藥-鳳梨
鳳梨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夠幫助分解蛋白質,所以其有助於人體的消化吸收。對於那些喜歡長期食用肉類以及高蛋白食物的人來說,鳳梨是一種很好的助消化水果。因此,若是吃了大量肉類菜餚後,再吃上幾片新鮮鳳梨,對消化吸收幫助很好。

19、天然潤肺藥-銀耳
銀耳有強精補腎、滋陰潤肺、生津止咳、清潤益胃、潤腸通便、補氣和血、強心壯身、補腦提神、嫩膚美容、延年益壽、抗癌之功效。適用於治肺熱咳嗽、肺燥乾咳、婦女月經不調、胃炎、大便秘結等症。此外,銀耳能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有保護肝臟的作用。對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原性心臟病也有一定療效。

20、天然抗疲勞藥-柳橙汁
每天喝一杯柳橙汁可快速消除疲勞,柳橙汁中的果糖發揮著關鍵作用。多項研究表明,柳橙汁中豐富的維生素C可抗擊自由基產生的氧化壓力,為人體提供能量。維生素C在代謝鐵的過程中還發揮關鍵作用,因而更有效地增加血流攜氧量。
**********轉寄郵件**********

宽心放下感恩….

您是有多大的福报,才能看到此文?


**********轉寄郵件**********

人生何處不laughing

近日海外朋友寄來一位香港仁兄之「回流」大作
看似打油詩,讀起來相當押韻,因為每句尾都有一個英文字加上「ing」,意思非常貼切兼傳神,是一篇不可多得的現代潮流之通俗佳作。在繁忙工作中,抽空細心欣賞,或可幫你輕鬆一下,暫時減輕壓力,不失為一服清涼劑。相信此種文字格式在中國文化歷史中或許有機會留下一小小位置。

人生何處不 laughing
閉上眼好好 thinking
人生就像一幅painting
點點滴滴如何coloring
還看你今怎樣planning
有人怨天尤人經常crying
有人餐搵餐食掛住shopping
有人遊戲人間鍾情playing
有人空談理想齋talking
也有人永不停步不斷struggling
像薛家燕雖然百病纏身令她suffering
但為了子女將來的美好living
依然不理手術後傷口仍在paining
繼續拍劇繼續working
令聞者worrying
聽者touching
都說母愛永遠最是shinning
當時光列車在身旁高速passing
頭上白髮告訴你青春不會waiting
你不期然開始wondering
為何幸運之神總是未有coming
前路數之不盡的蕉皮令你slipping
成功的燈塔卻遠在天邊未能climbing
莫非永遠龍游淺水,就像那條座頭鯨困在本港水域swimming
當初百多元買入匯豐當作 saving
誰知股票一再falling
怎不教人shocking
既然捉不到高位沽貨的timing
又經歷身家大縮水的losing
開始看透富貴只如天際clouding
這分鐘享受winning
下一秒卻只有nothing
何不找一個陽光普照的morning
走到郊外試試hiking
聽小鳥無愁地singing
看地上蟻群悠閒地walking
還有風聲蟬鳴蛙叫讓你listening
再放眼looking
天上飛鳥自在地flying
是不是很好feeling
誰說人生boring
看大自然的amazing
感受活著的pleasing
來吧!do something
不要沉迷於drinking sleeping
總有人令你missing
總有目標讓你朝著running
哪怕raining哪怕dying
信自己是最charming
替自己在生命冊上預留一個booking
寫下無悔今生的happy ending
最後讓我們ask for God's blessing
**********轉寄郵件**********

91歲老奶奶唱歌

91歲老奶奶唱歌,感動!


**********轉寄郵件**********

參觀奇美博物館

台灣人的文化素質,從跟大賣場一樣吵雜的奇美博物館就略知一二 / 本文作者:靜芳

今天陪友人到《奇美博物館》去參觀,唯一的感想是:可惜
有不錯的觀賞價值,卻沒有品質,整個博物館都是阿公、阿媽、阿六仔和一群的小學生;我以為我是到了奇美菜市場。整個腦袋都快被聲音給轟炸開來。很快的走完,是走完,走馬看花的看完,走到了一個專為小朋友服務的藝術空間,和裡面的服務人員就聊了起來。
我說:你們每天都這樣大聲嗎?對方說:這樣還好,如果到了假日,我們兩個人根本不可能對上一句話,因為都聽不到你在說什麼,這個空間準是博物館唯一的淨土了。
我說:怎麼沒有人教育參觀的人,應該遵守的規則和禮儀?對方說:還是有一堆的人在喝水、吃東西、講電話、拍照,都說不行了,可是…
沒想到新建的博物館會要充人氣,怕沒有人來就沒有嚴格的管制,人家文明國家對於博物館的管理絕對是品質第一,不會擔心沒有人要來看,有欣賞的品質才會吸引更多的人來品嚐藝術盛宴、提昇人文素養。看起來這個博物館管理上有點鬆散,真的沒有堅守立場去教育大家。
我說:博物館不是只有把東西給人家看,還需要有教育的價值在,以前台灣人到國外去不了解規則,被外國人笑,現在中國人到台灣、到國外,也要別人去教他們,現在很多人來這裡參觀,是不是也要教他們怎麼看藝術,感覺這裡的人都像在看菜市場一樣。
對方說:這裡有不少都是進香團的啦、社區發展會的啦、什麼警消志工會…來的很多都是長輩,教也教不會,說也說不聽,也不能不讓他們來。
和對方聊很久,對方說:其實我們也都知道這些問題,所以才會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像母雞一樣,一個個跟在參觀者的後面,舉牌子告知,不可以吃東西、不可以大聲、不可以奔跑,但是總是無法讓大家都去遵守,還是每天都像菜市場一樣。
我說像我們去一些地方,都會有行前教育,或許可以建議看看,對方說:跟他們說館內不可以拍照,結果不少人都以為只要出了管制線就可以拍,還常常引起誤會,而且如果真的在入館前要上課,可能這些阿公會抓狂。因為有的阿公是進香團順路來的、不然就是人家叫他來就來,不是真的要來看東西的。我在館內也看到不少學校帶學生來參觀,但是學校一樣沒有做到這方面的教育,學生在館內跑、叫、摸的。
我們算是最早入館的一批訪客,慢慢欣賞也看簡介,看不到兩種展示品就被一羣小學生推擠開了,小學生們不是手掌直接壓在玻璃儲框上,就是一路奔跑大聲談話,服務人員根本來不及制止。看到學校要帶小學生參觀前,大概沒有事先告訴學生到時要遵守規定和尊重別人,可見現在的學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本想找帶隊的老師談談行前教育,但不見帶隊老師的蹤影。
如果有好的文化藝術要讓我們欣賞,我們同樣的也要有好的文化素質去欣賞。我們的教育,只教考試,不教我們成為有文化的人,不但把我們教成不會欣賞藝術的人,連尊重別人也不會,讓我們只有「背書、考試」,只相信鎖入中國,每天看武媚娘傳奇學八卦名人隱私;常聽到台灣說要「國際化、國際觀」,但是我們卻連基本的欣賞都不知道如何去欣賞、如何去尊重其他人的權利?遑論說國際化、國際觀?這一次的奇美博物館參觀,我個人感覺最有收獲的是和館方的工作人員對話,而不是裡面的收藏品。

入館參觀的有不少是什麼消防志工會、清水什麼會、社區發展協會什麼的,看來選舉的味道越來越厚了,這類的里長伯、協會遊覽行程,也越來越多了。看著這些什麼協會的婆婆媽媽、伯伯爺爺的,一下拍照、一下大聲哈哈哈、一下喝水、一下說:這個這麼花花的哪裡漂亮、不然就是許文龍就是錢太多、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可以賣多少錢、這個誰要放在家裡啊,不然就是幾點要集合吃飯…當我很認真的看著「沉思者」這個雕塑品時,我的耳邊傳來的是這樣的對話,我的天啊,這是台灣人的文化素質嗎?
**********轉寄郵件**********

上海的最最最~

上海的最最最!!你一定不会知道~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