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請對挪威捕鯨說不

親愛的朋友, 因最近有親友遠道來訪 較為繁忙 因此無法貼文分享 還請見諒!
但有一件重要事情要麻煩大家幫忙, 請盡快加入聯署~阻止捕殺鯨魚! 感恩您! 2017/03/30

幾天之後,挪威將展開一項駭人的歷年傳統活動--殘忍屠殺數百隻鯨魚。但我們有個對策,對挪威說不,”No Way!” 
鯨魚是令人敬畏的美麗生物,我們知道他們透過歌聲與彼此溝通,而且具有和人類相似的情感。但是在挪威,每年這些美麗生物都遭到獵捕、宰殺、分屍,以作為美妝品的原料和動物飼料。這真是令人忍無可忍。 
挪威是全球最大捕鯨國,卻一直沒有受到足夠關注。現在,如果我們能凝聚前所未見的全球呼聲,我們可以推動歐洲關閉港口,不開放給挪威的捕鯨船。我們曾對冰島這樣做過,讓我們對挪威如法炮製!點選以下連結,立刻加入連署: 
加入連署,對挪威屠鯨說No Way! 


Avaaz運動以及我們的夥伴們,之前已經成功讓德國和荷蘭關閉港口不開放給冰島捕鯨船,讓一個主要捕鯨商停止捕鯨;對國際捕鯨委員會施壓,促使他們限制「科學捕鯨」;並幫忙推動2030年之前保護全球30%的海洋。 
挪威大規模屠殺鯨魚一直以來沒有受到足夠重視,而挪威政府最近宣布有意放寬捕殺許可量至雙倍!他們必須出口才能夠獲利,而他們依靠歐洲的港口輸出鯨魚肉。 
讓我們一起終結挪威交易販賣這些美麗生物。一旦募集到100萬人連署,Avaaz將竭盡全力,創造公關夢靨促使歐洲所有的港口都拒絕挪威捕鯨船,進而終止挪威捕鯨。立刻加入連署並廣為分享--讓我們加大馬力拯救鯨魚! 
加入連署,對挪威屠鯨說No Way! 

情勢正朝著終結這場野蠻屠殺的方向前進;但是,這也是一場捕鯨業者 vs. 我們的遊說大戰。我們需要幫鯨魚發聲--讓我們一起發出不容忽視的震耳呼聲,促使捕鯨終結。 
懷抱希望的Rewan, Caroline, Diego, Allison, Emma, Danny, Alice與Avaaz全體團隊 敬上 


更多資訊: 
挪威捕鯨量世界第一 數字超日本冰島總和(關鍵評論網) 
https://hk.thenewslens.com/article/42209 

挪威商業捕鯨 9成為懷孕母鯨(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hot/20170312/1074485/挪威商業捕鯨%E3%80%809成為懷孕母鯨%E3%80%80/ 

挪威慘忍捕鯨 合法獵殺母鯨「一屍兩命」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99166 

更多資訊(英文): 
冰島今年夏天將不會獵捕鬚鯨(衛報) 
https://www.theguardian.com/environment/2016/feb/25/no-fin-whales-to-be-hunted-in-iceland-this-summer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