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史諾登搬上大銀幕

您會去看這部電影嗎?
史諾登搬上大銀幕 美上映列「限制級」-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馬航MH370失蹤的秘密~真的?假的?您相信嗎?

**********轉寄郵件**********

亞運台灣之光

2018亞運中華台北代表團588人史上最大陣仗

戴資穎~勝利的美好果實,永遠給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人! 

8/24男子體操單槓壓軸 唐嘉鴻大身手

8/23 亞運體操鞍馬決賽金牌 李智凱完美落地
**********轉寄郵件**********




台灣的防災準備

如何給自己和子孫一個安心的住所!
2015 李鴻源說蘇花改和台灣防災,24分鐘,全場聽眾全神貫注,神情凝重,台灣的未來在那裡?

JW生態工法道路,這麼好的發明在台灣!
經過這波強降雨,校長羅家強非常滿意生態工法鋪面的成效。麻豆,唯獨黎明中學沒淹水! 因為道路使用 2017年的全球道路成就獎~生態工法。
什麼是JW生態工法,繼續了解《道路下的奧祕》


聽聽李鴻源的專業解說.......
2018/8/23南部淹水不退的真實原因~

**********轉寄郵件**********

改變

《我正在改變》/清華出版社馬慧榮老師
     有位朋友過了70歲,我問他有何改變?
     他回答說:喔。是的,我正在改變!以前我愛父母,兄弟,配偶,孩子,朋友,但現在我已開始愛我自己 。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瞭解到,我不是上帝,我扛不起整個世界。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不再跟賣菜和賣水果的小販討價還價。多付一奌錢對我沒什麼影響,但有可能幫這些人存下他兒女的學費。

     是的,我正在改變。付計程車費時我不再等著司機找零錢,給他點小費或許會換來一個微笑。畢竟他為了生計比我辛苦多了。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不再對老人說,這個故事你已講很多次了。 畢竟這個故事讓他們重拾回憶,重溫往事。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學會了不再糾正別人,即使是他們有錯。畢竟,讓每個人完美,不是我的責任。能讓事情平和愉快更值得珍惜。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大方地給予讚美。這不僅讓對方心情變好,自己也受益。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學會了不要為襯衫上的折痕或斑點煩惱。畢竟,人格勝於外表。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遠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因為他們不懂我的價值。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學會不要為堅持己見而破壞了朋友關係。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學會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畢竟,真的有一天會是最後一天。

     是的,我正在改變。我正在做使自己快樂的事,我應該讓自己快樂,這是我對自己最應負的責任。

回首人生之路/清華出版社馬慧榮老師     
     青絲已去,白髮染頭!   回首人生之路, 一腔熱血東流。有的還沒退休,就被上帝接走; 有的退休不久,又躺醫院床頭; 我等非常幸運,仍在到處晃悠!  無論同學,還是戰友,你是大官,應講究安全著陸; 你是小官,別總想名利雙收;你是教師,別再靠補課創收; 你是作家,別再瞎熬那燈油; 你是工人, 把勤儉二字記住; 你是農民,那就任風雨飄流。無論你官民窮富,都要感恩知足,快樂地向前走。 

     要事事量力而行,別聽他人忽悠。 殊不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言的愁。經濟寬裕的沒幾人,大多數都是窮朋友。莫跟人比、不尋彆扭; 多點寬容、少點需求。只要有個好身體,就要快樂向前走。

    現今的我們: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也淡化了中年的勁頭。經歷了人間不平事。喝盡了 塵世紅白酒。展示了你我的善與美。藏起了自己的苦與愁。上奉養父母盡孝,下操勞子女紛擾。我們捫心無愧,要快樂地向前走。 

     我們超越了,君王的享受。 不上早朝, 能知天下大事。 不用筆墨,可寫文章錦繡。 不問龍王,能知四海波瀾。無須騰雲,可在藍天行走。高鐵飛機,已讓地球縮小。電腦網絡,已讓天涯牽手。我們趕上好時代,就要快樂地 向前走。 

     我的同學、我的戰友、我的親朋、我的伴偶,自然規律要看透,早走遲走都得走。 多想一些開心事,莫為生計去發愁。憑藉一個好身體,多吃一口是一口。夕陽路上,, 快樂向前。不留遺憾,不留後手。活一個壽比南山松不老!  樂一個天長地久,常聚首……!!!

**********轉寄郵件**********   

票選台灣政治人物

【網友票選最 x x 的人】出爐
※最陰毒的人…蔡英文。
※最自私的人…陳建仁。
※最缺德的人…賴清德。
※最噁心的人…周玉蔻。
※最愚鈍的人…馬英九。
※最齷齪的人…顧立雄。
※最白目的人…吳敦義。
※最無恥的人…黄國昌。
※最壞透的人…陳   菊。
※最可笑的人…李婉玉。
※最悲情的人…洪秀柱。
※最英雄的人…張安樂。
※最狗腿的人…謝長廷。
※最鬼混的人…柯文哲。
※最神隱的人…朱立倫。
※最厚顏的人…馮世寬。
※最牆草的人…宋楚瑜。
※最貪心的人…陳水扁。
※最老奸的人…李登輝。
※最記仇的人…陳師孟。
※最說謊的人…林佳龍。
※最潑辣的人…邱議瑩。
※最假仙的人…蘇嘉全。
※最醜陋的人…柯建銘。
※最背骨的人…王金平。
※最傻逼的人…徐佳菁。
※最造謠的人…陳敏鳳。
※最不會說話的人…徐國勇。
 #最誤人子弟的人--李遠哲。

2018/8/23 南臺灣水災

這段影片,講的太好了,沒有一句是虛妄不實的,全台灣人民,快來看看他們的嘴臉。
https://youtu.be/Ee14huygicM

她説總統不該做的事,她大姐竟然全部做了而且變本加厲~有夠厲害!

目前台灣需要這樣的摩托車,尤其南台灣!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