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勿用公共USB充電

不要借陌生人充電器及使用公共場所USB插座充電,請看影片~太危險了! 出遠門時或擔心手機電力不夠時,最好自己準備移動式充電器!
**********轉寄郵件**********

請勿食用日本食品

轉傳:老天爺要亡日本,请仔细看看以下的报导
 所述如实 那真是天譴日本二战的罪孽~供參考!
多数日本人开始研究移民! 为什么?! 目前周边国家把日本的放射性污染以TOP新闻来告知自国人, 不要饮食日本的东西 美国的临海中被发现到放射性数值越来越高。 尽量能不去日本最好不要去。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停止日本人的签证发放, 美国也停止了日本人的美国移民。
目前日本的状况比我们想象的还严重,全日本领土的70% 以上被污染。 日本的放射性物质已经向海洋流入, 而且受影响的海洋面积越来越广。 它的严重超过想象, 日本政府怕带来恐慌他们会放弃或者谎言来告知周边人。
日本的海鲜,菇类都不要食用。上次地震之后损坏的日本核能发电厂的放射性物质开始流入的海洋或者周边。 开始发现畸形海鲜及植物。 变异的菇类 ,变异的鱼类, 变异的海产受到放射性物质的食品饮食之后1-- 2年内会诱发食道癌,淋巴癌,白血病等。 特别是对幼儿,孕妇会有更大的影响。 周边国家已经停止了与日本的海鲜贸易。 从日本进口的青鱼,贝壳,香菇是第一个一定要避开的食品。
日本各个地方开始发现了畸形黄瓜畸形草莓畸形西红柿更惊讶的是玫 瑰花中间出现了畸形草,还出现了畸形百合花, 畸形茄子等等植物以及畸形青蛙等动物。 这些说明日本国土的植物动物开始产生畸形了。 寿司是日本代表菜肴。 有位日本渔夫几天前在网络电视里忠告日本国民, 千万不要吃旋转寿司。 他说最近两周内他抓获的海鲜里发现了一些畸形鱼类。 这些鱼类廉价来出售给这些餐厅, 日本临近海域里抓获的鱼类放射性数值达到380 核辐射会引发动物基因突变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实, 而日本福岛核电站泄漏引发的辐射危机已经开始显露。
近日,日本琉球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 爆发核危机的日本福岛县蝴蝶出现严重基因突变, 他们发现很多蝴蝶的腿、触须以及翅膀形状发生变化。 在实验室试验显示,这些异变与放射性物质有关。 福岛核危机爆发2个月后, 琉球大学的研究人员就在日本10个地方,包括福岛地区, 收集了144只成年草酢浆灰蝶。 核危机发生时,这些成年蝴蝶应该处于正在过冬的幼虫状态。 通过对比不同地区蝴蝶出现的基因突变, 研究人员发现在有大量放射性物质的地区,蝴蝶翅膀更小, 眼睛发育不规则。 6个月后,研究人员再次从上述10个地方收集蝴蝶, 发现来自福岛的蝴蝶基因突变率几乎是此前2倍。
从现在开始,千万不要饮食日本的海鲜或生鱼片。 自日本海啸核爆炸以来去日本旅游并多次食用日本食品的我国旅日游客调查43%有不同程度怪异疾病!并在上升中! 日本受放射核污染的本土产品全部供应国外游客!日本国却食用从别国进口的食物!不得不注意!
**********轉寄郵件**********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中國人,你要自信!

演講~中國人,你要自信!~很值得聽聽!
http://mp.weixin.qq.com/s/HcdQ-omhEK0Lwgq71L3QsA

中國的驕傲~製造橘色機器人~真厲害! 

**********轉寄郵件**********

銀行正在加速消失

中國銀行大量減員,也正在逐漸消失!
上周,中國四大行慘烈減員超5萬人的消息,讓金融圈巨震。沒錯,這就是傳統銀行正在加速消失的真實寫照。

趨勢已非常明顯,目前中國已有15家銀行的離櫃率超過90%,全年銀行離櫃交易達1777億筆,同比飆升63.68%。

也就是15家銀行90%的業務都不再去櫃檯辦理,這是瘋狂減員的根本原因。而這個現象不僅是在中國,歐洲乃至全球的銀行更加慘烈。

但這並不意味著銀行要倒閉了,但一定意味著傳統銀行要消失了,它將變得“面目全非”。也許很快,銀行將不再有網點、櫃檯、ATM機,甚至客服。沒錯,支付寶和微信打架,把傳統銀行打沒了。

驚歎日本,征服世界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一邊是傳統銀行的瘋狂減員、網點撤銷,而另一邊是中國移動支付的強勢崛起。

昨夜,日本驚呼:中國移動支付規模超日本GDP總量;美國呐喊:中國移動支付是美國近50倍!而蘋果庫克更因中國老太太賣西瓜用移動支付而震驚。

央行資料顯示:2016年,中國移動支付業務金額達157.55萬億;非銀行支付機構(例如支付寶、微信)累計發生網路支付金額達99. 27 萬億,飆升100.65%。

而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國,2016全年GDP約為74.4萬億,也就是說支付寶、微信們的全年流水大幅超過了中國GDP。

消滅現金,扔掉錢包
前段時間,支付寶宣佈五年內要進入無現金社會,讓印鈔廠等相關利益集團急了。但這就是大勢所趨,即使我們不去推進,這一天也會到來。

今天另一組資料來了:2016年銀行卡取現業務暴跌10.46%,銀行卡、信用卡的發行量均在刹車,下跌6.25%。

從宋代開始,鈔票已沿襲千年,要改變一個千年傳統,難度可想而知。但消滅現金本質是資訊化,如此杜絕假鈔,金融更透明,構建真正的信用體系。

今天,中國的一二線城市已有80%的場景不再需要現金。而三四線城市乃至小縣城也正被加速覆蓋。

北上廣的托尼、露西、湯姆,村裡的二狗、翠花、建國,都深深感覺到無現金的到來。如今只帶上一個手機出門早已不足為奇,甚至只帶上一個手機出國都已成為現實。

目前,中國的支付寶已拿下全球超70個國家和地區,能結算18種外幣,微信也正全力以赴。拿著華為手機,打開支付寶微信,在美國街頭消費,不再是天方夜譚。

誰也沒想到,美國沾沾自喜的信用卡時代被中國直接跨過;誰也沒想到,世界最多人口的國家,也敢打響消滅現金的一槍;更沒人想到,中國兩個姓馬的老百姓搞的手機軟體,一年流水超日本GDP。這就是中國征服世界的開始!群裡老鄰居準備好了嗎?
**********轉寄郵件**********

夏日防蚊妙方

不用殺生也可驅蚊蟲喔!
https://youtu.be/IBtw-mYDyLc

防蚊十三招
http://www.lifehow.cc/post130109


夏天快到了~蚊蟲叮咬~擦甚麼藥膏較有效?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2017櫻花盛開時

今年由於天氣特別寒冷,櫻花盛開延後約一個月
四月初早期的櫻花有慧空櫻,褒獎櫻,垂櫻等已經開過了,月中時中期的櫻花也陸續開放,有美國吉野櫻(最普遍的溫哥華行道樹),染井吉野櫻(日本原生變種),大山櫻,御車返櫻,李花(與櫻花很像 有白有紅),木蘭花(像聖誕燈泡直插在樹枝上),歐洲甜櫻(最多,生命力最強,一般住家後院都是種此品種~會結可吃的櫻桃),重瓣垂櫻(有紅有白),高砂櫻(花像繡球很漂亮),白妙櫻,松月櫻...及上星期盛開美極了的太白櫻(花瓣大且白,日本人最愛),晚期開花的有很漂亮的關山櫻,白普賢櫻,鬱金櫻,一葉櫻, ...等,目前溫哥華市區還盛開的品種有行道樹關山櫻、一葉櫻、重瓣甜櫻、白妙櫻、鬱金櫻、御衣黃櫻楊貴妃櫻等。再過幾天可能就看不到櫻花 要等明年了!
現在與您分享一些今年四月份我每天散步,在我家附近拍到的各種櫻花,李花,木蘭花...等.以及海馬老爸與綠色俱樂部拍攝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