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保健湯 10 款

芳姐保健湯餸 ~ 供參考 !  

http://www.healthy-food.hk/

**********轉寄郵件**********                                             

紅糖

依據美國統計. 50歲以上成年人有70%夜間腳抽筋的經驗,夜晚腳抽筋是因為夜間休息時,腿部周遭肌肉收縮,小腿肚肌肉感到痙攣抽痛,甚至痛醒.這感覺可持續數秒鐘到十分鐘不等,抽筋自行緩解後,酸痛感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
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會夜間抽筋(原因是什麼?西醫至今不知),很多因素會造成夜間腳抽筋,有時候是肌肉拉傷造成或姿勢不良造成,另外身體脫水也會腳抽筋,像:糖尿病、巴金森症、貧血、低血糖、內分泌異常也會造成;但不常見。(這西醫承認不知原因是什麼了。)
中醫內經提到:肝苦急,急食甘以緩之。這九字真言,是現代中醫只關心西醫學中的病理學,早忘記內經是中醫最高指導診斷學與病理學了,這九字,至今少有人懂什麼意思。
肝苦急指抽筋,因為肝主筋,食 甘就是喝糖水,糖水指蔗糖水,就是紅糖水,如果半夜抽筋,只要睡前喝一杯紅糖水,保證立刻就好,喝一碗後, 一兩 週都不抽筋,糖尿病患喝紅糖水,對病情有幫助,連腳傷口無法收口,敷紅糖可消炎又可止痛,幫傷口收斂,西醫都不知道紅糖如此好用。
中醫理論看,民眾平時吃人工代糖,白糖雖甜,屬酸性,酸傷筋,半夜會腳抽筋,改紅糖時,紅糖味甜,屬鹼性,筋得滋潤,抽筋就消。
紅糖有助抗老化~醫學研究,紅糖含抗氧化物質,有助延緩衰老。
河南中醫師說,紅糖適合剛生產婦女及月經不調食用,對年老體衰及大病初愈人很適合。因紅糖保留較多維生素及礦物質。
紅糖由甘蔗焠取得,是糖尿病患不可或缺的良藥,糖尿病人需吃紅糖,不可吃白糖,西醫 對糖尿病研究是錯誤的,越嚴格控制血糖,死越快,糖尿病病人如常吃紅糖製品,可防止腿抽筋,如遇病人長期服降血糖藥,造成腳部蜂窩組織炎,可外敷紅糖幫助消炎與收斂傷口,免除病被截肢苦,紅糖提高人體抵抗力,保護牙齒(白糖會破壞牙齒造成牙週),紅糖多不發胖,紅糖好處實在無法盡言!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轉寄郵件**********

頭等艙的享受

First Class Flight A380 From Bangkok to Hong K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J1OqqQ8hBXk 

**********轉寄郵件**********

如何煮好吃的糙米

米飯變好吃的小秘訣
食用糙米的人少,主要是因為一般人為糙米的口感不好,
其實糙米也可以變得好吃又營養,只要多經過一個小小的步驟。
糙米是可以發芽的,發芽的米養分更多。由於糙米可以發芽,
所以糙米是一種「活的米」,而白米則是死的米。
糙米在煮食之前先將米泡水四至八小時,稱為「催芽動作」。
而在煮的時候,於電鍋裡放一小茶匙的油及鹽巴,
因為油會使得米的纖維軟化,口感會變好,而鹽巴則可增加甜度,
糙米也就變得好吃了。

催芽動作催養分
糙米的浸泡過程其實很重要,因為在過程中,
稻米內的養分會開始活化、轉換,通過浸泡,
所有養分都會成倍數增加。
經過「催芽動作」的發芽米,養分又比糙米本身多出許多,其中的「
r-
氨基丁酸」 養分,就是白米的十一倍之多。
其實糙米像是睡著了的米,需要「被喚醒」,一旦喚醒,
養分就會因為轉換而變得更高。
不僅如此,經過浸泡催芽之後的糙米,吃起來也是一樣的柔軟可口。
一般來說,用電子鍋煮的糙米比較好吃,如果是用大同電鍋來煮,
則必須在電鍋跳起來之後,要再倒半杯水下去再煮一次。
 
**********轉寄郵件**********

New Aspirin

Heart Attack info on New Aspirin
You are part of my ten!
Read and heed!
This can't be read TOO many times!!!!!


This is good info.

We did not know that you
should not lie down while waiting for the EMT
Heart attack info NEW ASPIRIN/ Serious stuff, no joke!!

Just a reminder to all: purchase a box, keep one in your car, pocketbook, wallet, bedside, etc.


IMPORTANT READ......

Something that we can do to help ourselves.

Nice to know.
Bayer is making crystal aspirin to dissolve under the tongue. They work much faster than the tablets.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
Why keep aspirin by your bedside?

About Heart Attacks


There are other symptoms of an heart attack besides the pain on the left arm.
One must also be aware of an
intense pain on the chin, as well as nausea and lots ofsweating, however these symptoms may also occur less frequently.
Note:
There may be NO pain in the chest during a heart attack

The majority of people (about 60%) who had a heart attack during their sleep, did not wake up.

However, if it occurs, the chest pain may wake you up from your deep sleep.

If that happens,immediately dissolve two aspirins in your mouth and swallow them with a bit of water
.
Afterwards:
CALL 911
- say "heart attack!"
- say that you have taken 2 aspirins..

- phone a neighbor or a family member who lives very close by
- take a seat on a chair or sofa near the front door, and wait for their arrival and...

DO NOT lie down

A Cardiologist has stated that, if each person, after receiving this e-mail, sends it to 10 people, probably one life can be saved!
I have already shared the information- - What about you?

Do
forward this message; it may save lives!
**********轉寄郵件**********

直譯秘書

直譯秘書,你打出來的字,她都念得出來~
 
你移動滑鼠時, 她的眼睛會跟著轉動。
CLICK THE FOLLOWING TO PALY:

http://www.oddcast.com/home/demos/tts/frameset.php?frame1=talk

你打字、她讀給你聽......這種科技真是不可思議,試試看吧!打開音響。
你打什麼字,她就唸什麼。我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做到的。
當你在左邊的空白欄中“Enter Text”處,打上你想要說的話,中文也行,一長串句子也行。
打完字後用滑鼠點「Say it」她就會說給你聽了。
要她說中文時、「Language」那一項,
要選“Chinese”
You can also change persons doing the talking and the language they speak.
**********轉寄郵件**********

三個魔術-不可思議

三則短 片中的第一段,是一個亳不起眼、衣著平常的 年青人,走到堤下,伸腳緩步的向塞納河中走 去。

在橋上擁擠遊客的瞠目結舌下,他像我們在地上走路似,踏著微微泛起的波紋,平靜的走向這條巴黎名河遠處.
眼見為實的道理下,無法用魔術來形容; 但,又不得不用那兩個字,這逆天了,踏波而行,難道比達摩大師功夫還高,達摩 還要一葦才能渡江呢!

第二、 三則是近景拍攝,就更震憾了。

不多說了,免擾清賞。
3 Tricks

********轉寄郵件**********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中秋節快樂!

1、李白家的月餅 床前明月光,有餅沒包裝。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餅香!
2、杜甫家的月餅 細草微風岸,今年送禮多。何物能擺闊?月餅最出色!
3、柳宗元家的月餅
無權鳥飛絕,沒錢人蹤滅。品餅蓑笠翁,獨過中秋節!
4、蘇軾家的月餅 明月幾時有?舉餅問青天。不知天上餅,能賣多少錢?
5、徐志摩家的月餅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我揮一揮衣袖,來年你還送不送!
6、瓊瑤家的月餅 我有一塊月餅,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餅之人能懂。餅外情? `義重,餅內目的重重。迎來送往懼無蹤,徒留一簾幽夢!
祝所有活躍的、沉默的、熱情的、深沉的、玩酷的、耍賴的、在線的、隱身的,中秋快樂!
 
**********轉寄郵件**********
 

飛機組裝線


        西南航空公司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個飛機組裝製作過程
 
 

四部合唱-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男聲四部合唱 ~ 優美無與倫比
一首家喻戶曉的教會詩歌「奇異恩典」,美麗的歌聲背後有個原作者動人的生命故事,分享給熱愛生命的每一個你。
- 男聲四部合唱 ~ 優美無與倫比 ...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271552717?bctid=1913313052
 
這是一首非常好聽的詩歌,美國黑人女歌星Whitney Huoston曾經唱紅這首歌,其實這首歌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這首歌的作詞者原本是一個惡名昭彰的奴販,後來經歷一場船難大難不死而徹底悔改成為神父,也成為美國立法廢除黑奴最重要的幕後堆手。
作者小時候幾乎每個禮拜跟著媽媽去教會做禮拜,九歲那一年媽媽因病過世後,就沒有再去教會。
當船長的爸爸, 後來又娶, 並且把他送到新的外婆家寄養,之後他就開始放蕩自己, 成為全村裡面頭號的頭痛人物。不得已, 他爸爸就把他帶在身邊開始船員的生活。跑船的日子, 更讓他學會所有浪子的惡習,吃喝嫖賭,樣樣都來,但因為收入有限,無法支付自己的開銷,就開始做起販賣黑奴的勾當。
據他自己的回憶,在奴販期間自己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黑人被殺或被虐,他自己也被同夥人黑吃黑, 而在船上與黑人一起關在籠裡,飢餓加生病幾乎到了死亡的邊緣,結果卻是同籠裡的黑人救了他。
這首歌是作者親身的經歷與見證,他回顧自己過去荒誕的生命,但主卻仍然以愛接納他, 並赦免他的罪成為神的兒女。
**********轉寄郵件**********

老男聲 四重唱

Oldest_Living_Quartet_男聲四重唱
多有趣且好聽的四重唱, 看完四個超過90歲的老人,合出如此美妙的聲音, 原來老人的世界, 也能如此生動有趣, 聽完了~您是否也曾想過, 90歲的您, 還能做些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S10_LP3Kc


**********轉寄郵件**********

找個板凳上廁所哦

你 "真的" 知道怎麼上廁所嗎?  
在廁所置一張小椅子(踏 腳) 是應該的!!
 
 
 
 
 
 
 
 
 
 
 
 
**********轉寄郵件**********

The Best Dog

養此狗好過養兒女 & 請工人!


The Best Smart Dog(聰明的狗)


http://www.wimp.com/moretricks 
 
**********轉寄郵件**********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值得細看!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關於釣魚島的一片報道!看看這篇文章吧,或許從中大家就可以理解我們國家為什麼遲遲按兵不動的緣故,我們不是懦弱,而是我們要考慮的更周全、更慎密。看看釣魚島事件中美國的真實目的吧。別讓憤怒沖昏了頭腦。
(轉載文章)
1、美國通過最脆弱的希臘攻擊了歐元,火燒連船使得歐盟搖搖欲墜,歐元地位大大動搖,資本快速流向美國,修復美國資產負債表;通過挑起中日釣魚島之爭,兩個外匯儲備最多的國家,外匯在潛在戰爭影響下源源流向美國,並打擊日元和人民幣,能挑戰美元的歐元、日元、人民幣受到打擊,美國則從危機中快速恢復。
2、這個時候爆發的釣魚島之爭名為領土之爭,實為美國主導的經濟之戰,任何爭端的背后都是經濟利益在主導和驅使。
3、美國用愛國主義綁架中國政府,這就是香港某些一向反中親美人士突然反常去登釣魚島的原因;再慫恿日本的政客,激發日本長期被壓抑的領土欲望。釣魚島關乎兩個國家政黨的面子,兩個民族的自尊,已經被挑起。
4、美國在全球有兩大鷹犬,非常凶猛,在歐洲是英國,打擊歐元的戰役中,它最積極;在亞太地區是日本,本來美國不想動用日本,因這個國家的人比較容易走火,只想用菲律賓挑起爭端,讓資本流出中國,然菲律賓不堪大用,中國用軍艦加胡蘿卜就嚇跑菲律賓,只好用日本了。
5、通過打擊歐元,挑起東亞爭端,導致資本流出歐洲和東亞,流入美國,這就是美國的QE3,而不是美聯儲印鈔的QE3世人翹首以待美聯儲的QE3是這種方式,成本最低的方式,如果還停留在傳統的貨幣思維裡,那麼你就失敗了,到時看資本流出中國的速度吧。
6、對於歐元的打擊,美國可以直接打擊,因為歐元沒有保護屏障,而中國和日本有統一的主權、軍隊、龐大的外匯儲備,只有通過挑起爭端和沖突來打擊,將資本趕向美國。
7、美聯儲為全球最大對沖基金,經常做空美元一切對手,美聯儲坐鎮中央,麾下以索羅斯為代表的對沖基金出擊,橫掃英鎊、日元、港幣、泰銖等東南亞貨幣、歐洲,現在盯住了人民幣,做空過的人都知道,一旦做空,就會變得很有攻擊性,美聯儲也是這樣。
8、將美國整體看成一張資產負債表,最嚴峻的問題是債務過大,目前降低負債不可能,只能增加資本,通過打擊歐元和挑起東亞爭端,資本流入美國,很多會進入股權、房產等所有權領域,這樣就等於增加了美國的資本,降低了負債率,同時投資拉動經濟增長。
9、美國定量寬鬆政策要成功須未來能退出,退不出,美國還是死路一條,因為債務太龐大了。現階段要保証美國經濟的復蘇,美國必須要消滅一切潛在的貨幣對手,一旦其它貨幣部分替代美元在全球的作用,那麼定量寬鬆的負面后果就無法向全球轉嫁。
10、任何貨幣都有致命的缺陷,歐元致命缺陷是缺乏統一的政府信用,美元的致命缺陷是必須要成為全球的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否則美國就會引起嚴重的債務危機,一旦有貨幣在國際結算方面對美元構成威脅,美元一定會不惜一切消滅,這是美國政府和美聯儲的國家戰略。
11、美國經濟危機只度過一半,只是將個人和企業債務轉移到政府和美聯儲資產負債表上,后一半是美國政府和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必須縮減債務,要成功的前提是美元必須繼續作為全球結算和儲備貨幣,否則退出時出售債券沒人要或少人要,美國會迅速被債務危機淹沒。
12、威脅到美元全球結算貨幣地位的,美國必殺之,次貸危機期間,歐盟和中東提出石油貿易用歐元結算,包括伊朗,石油可是美元結算主要貿易啊,再加上默克爾宣揚歐元優秀論,次貸危機一過,美國就拿歐元大開殺戒,慘不忍睹。
13、默克爾來中國訪問,公告貿易結算用彼此貨幣,美國拍馬趕到,希拉里一路殺進中南海,告誡不可和歐洲結盟,尤其結算貨幣不能用彼此貨幣,因中、歐之間貿易量太大,用人民幣和歐元結算會大大動搖美元在全球的結算貨幣地位,而這又是儲備貨幣的基礎,告誡不成,定瘋狂報復。
14、更要命的是,中國和日本在前段時間竟然簽署貨幣互換協議,日本央行准備購買人民幣債券,並將人民幣作為儲備貨幣,過去敵對的經濟大國的貨幣要是互換並迅速規模化的話,對美元的打擊是摧毀性的,美國必須要阻止這種可怕的情況發生,如何阻止?釣魚島!
15、於是一時間釣魚島上空風雲變幻,戰爭一觸即發,兩國的政府都被愛國主義綁架;突然之間日本的金融大臣被自殺,疑點重重。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美元的地位,任何阻擋的國家和個人都可能會被自殺。中日戰爭喧囂塵上,美國卻在一邊詭異的笑。這個就是關於釣魚島背后的金融貨幣真相。
16、只要中國繼續推進人民幣國際化,中美之間必然會爆發戰爭,一定會打一場大戰,至於什麼時候打,要看中國政府推進人民幣國際化的速度,至於怎麼打,釣魚島之戰就是預演!
17、任何一種貨幣要想成為國際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必須要有強大的經濟和武力作為后盾的,因為貨幣成為國際結算和儲備貨幣,就相當於貨幣殖民主義,可以印鈔購買世界資產,而殖民地都是要靠武力搶奪的,人民幣想要搶奪別人的殖民地,避不開戰爭的。
18、釣魚島:有人問我世界上有沒有貨幣戰爭,可以肯定的答有,貨幣的世界裡充滿戰爭,但掌握世界貨幣的不是羅斯柴爾德家族,任何一家投行,一個家族都控制不了一國乃至世界經濟和貨幣,這個世界最大的貨幣統治者和殖民者是美聯儲,是全球的掠奪者和經濟災難制造者。
19、美國為什麼要發動釣魚島貨幣戰爭?美國和中國可以是一種合作、互利的關系,但這是建立在中國不能動搖美元的世界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的基礎上的,一旦人民幣國際化威脅到了美元的霸權地位,美國必定會用一切手段來打擊人民幣,包括挑起地區戰爭。
20、釣魚島:為什麼動搖到美元的國際結算和儲備貨幣地位,美國必須會消滅它?因美國經濟結構和社會結構是建立在債務擴張基礎上,美國償還不了這些債務,美國的債務鐘已經說明了一切,只有印鈔還債,一旦世界結算和儲備貨幣地位動搖,美國經濟和社會將崩潰。21、釣魚島戰爭已經打響,而且驚心動魄。網絡上一片罵政府軟弱無能之聲,但兵者,詭道也,尤其面對美國、日本兩個戰爭狂人,得更詭異,更聰明,做好更周全准備,美元指數跌破80,中國已經在拋售美債美元,貨幣戰爭已經打響,拋售美債是為和日本打仗的必須准備。
看了這文章,比我們發一百張圖片都有用;學會用貨幣的思維考慮問題;建議大家仔細看,必有收獲!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一點腦子也沒有,只會讓別人呼來喚去。
 
**********轉寄郵件**********
 
 

希望樹

希望樹,(很感人的一部微電影) !

我們及我們的孩子都需要看此片!!

簡介:【催淚微電影】劉寅拿什麼感動全中國? 微電影~希望樹 :
義務支教,沒有工資,靠朋友支助生活:在酒吧賣唱、賣CD:上中國達人秀不為自己,而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大山里的孩子,能讓自己多賣些碟,為學­生買更多的肉. 2012年諾奇感恩公益微電影《希望樹》 , 讓我們心懷感恩,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大山里的孩子們轉起......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乡村单身教师刘寅卖音乐为大山里的孩子们买肉  11/11/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KOvt7GQOo&feature=related
**********轉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