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笑一笑

詐騙集團
某個小孩被媽媽修理後,揚言要打電話向阿嬤投訴。媽媽說,好啊,你去打啊!
只見小孩拿起電話哇哇大哭,並訴說「我被打」了後,就放下電話,躲到牆角去哭泣。
媽媽問是怎麼回事?
孩子抽抽噎噎的說:「阿嬤說我是詐騙集團!


今年有大運
股市上萬點但還是口袋空空,豪無興奮。
昨晚路過行天宮請算命大師幫我算了一卦。
大師掐指一算,點頭嘖嘖說到:
今年8月會有一次大運要好好把握!
我高興極了,問大師:
是官運?
財運?
還是桃花運? 
大師收了我500元後,
慢慢的說:
..
..
..
..
..是..台北..世大運 !!!

帶錯游泳褲
帶到爸爸的游泳褲!但教練很壞故意整他!只是看了超好笑的...

打印~
一個印度人👳🏽‍♀ 到中國旅遊,下飛機在去賓館的路上,馬上就訂了返回印度的機票,悄悄的離開了中國。
回到印度後,👳🏽 父親奇怪的問兒子:「你怎麼剛到中國就回來了?!難道是打聽到了中國和咱們要打仗的消息?」
兒子心有餘悸地說:「這還用打聽?大街小巷都大大字寫著:打印、激光打印、快速打印、上門打印、3D打印⋯。要不是我跑得快恐怕就見不著你們了!」
父親說:「多虧你以前學了點中文,萬幸啊!

讀書真的很重要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