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請將這消息傳出去






王永慶董事長已走了,他對社會的貢獻是你我都要學習讚佩的,這封信雖流傳已久且多次,還是希望需要的人可以受益。
長庚醫院接受王永慶董事長捐贈二億元,購置人工電子耳,嘉惠失聰民眾;如果你的同事或朋友當中有這方面的需請與長庚醫院連絡; 所有申請的個案,長庚醫院將委由社會服務處,依申請人家庭之經濟狀況評估其補助的額度,以確實嘉惠民眾!
長庚醫院聯絡人是 林惠珍 小姐
聯絡電話:03-328-1200 分機  2064
院內呼叫器:  4550
麻煩您盡量地  Forward  給你的友人! 有些失聰的小朋友在裝了人工電子耳後,逐漸補抓到美妙的聲音,平衡也進步了;散播你的熱心與熱誠,讓人間有愛!
如果您收到別人分享給您的好文章,不要吝嗇,請您繼續分享給您的好友,當我們用心對人時,有心人將以熱情回報你,希望我們都是用心的人,也是有心的人!
 祝福  順心! 吉祥!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