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台灣之光

成功高中合唱團~台灣之光
第9屆韓國釜山國際合唱節,來自台灣的 成功高中合唱團 以一首溫暖的《奉獻》,脫穎而出 拿下青少年組金獎第一名,有人說這也是亞洲中學生男聲合唱 最舒服的聲音。我們一同來欣賞來自台灣冠軍的天籟之聲!

"奉獻"歌詞/ 作詞:楊立德/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誰說台灣沒參加世足?
從球衣到球鞋,都是MIT。台灣民間力量仍然是世界級的。但政府仍須努力! 這次世足賽800萬件球衣所用布料幾乎全部是台灣新光纖維公司和遠東新二家公司供應,全部是我們使用過的環保瓶回收使用,變成環保紗織成的布料。有10隻球隊是穿台灣廠商製的球衣。很棒吧!還有足球製造,球鞋製造…可詳細一讀。

英格蘭世足踢入四強 他們因這東西特別感謝台灣 #LINETODAY
歡迎輸了球的英格蘭隊
英國皇家空軍用戰機在倫敦上空排出「回家」(Its coming home)的陣型~

台灣人發明甘蔗吸管獲專利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