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 笑話數則 》

跟老婆坐公車,
我不小心踩到一個男的,趕忙說對不起。
那男的瞪著眼睛對我大叫道:老子這麼貴的鞋你賠得起嗎?
我連忙把手伸進褲兜裡,準備掏錢甩他臉上,有錢就可以這麼跩嗎?
這時老婆抱著我就哭了,邊哭邊說:你不是答應我以後不殺人了麼,怎麼還帶著槍?
當時車上的人全傻眼了,那男的立刻就給我跪下,說:大哥我錯了。
有這樣的老婆真安慰!
============

我剛在東區停車場,看見一個車位
有輛勞斯莱斯要停進去,我上前敲了敲他車窗,丢進去ㄧ千元對他說:”這個車位我看中了,你去别的地方停!有錢就是這麼任性!” 他冲我臉上甩來十幾張一千的,叫我滚一邊去。
後來我又如法炮制,效果驚人,一上午賺了十幾萬。
不說了,有輛藍寶堅尼開過來了,忙死我了。
處處有商機 !
============

我老公也是『軍用品』
這是一個發生在某一空軍基地的真實事件…
空軍基地附近有不少飛官攜眷住在其官舍中,並將其飛行夾克給太太穿。
某日,一位飛官太太穿至市場買菜,正好遇到憲兵,而憲兵便對其說:
「太太,妳現在穿的飛行夾克是『軍用品』,不能私用,可否不要穿出來。」
⋯⋯ 而這位太太很不屑的說了一句,當場使憲兵不說一句掉頭便走…
她說:「騙肖仔!我老公也是『軍用品』,我還不是每天用!」
============

薑是老的辣!
在菜市場,遇見一老奶奶買西紅柿,挑了三個,攤主秤了下說:“一斤半,三塊七。”
奶奶:“就做個湯,用不著那麼多。”  說完就去掉了個兒最大的西紅柿。
攤主迅速又瞧一眼秤 “一斤二两,三塊。”
正當我看不慣⋯想提醒奶奶注意攤主的秤時,奶奶從容的掏出了七毛錢,拿起剛剛去掉的那個大的西紅柿,扭頭走了⋯
我的神啊!這智商,別看小販⋯連我參加過中學數學聯賽的也一下蒙了!*薑是老的辣!!
所以,有空常到傳統菜市場轉轉~肯定不會得老年痴呆~去逛超市是沒用滴喔!
============

防寒辦事處關心您!
最近降溫寒流已至,請朋友們充分做好禦寒工作。
該南飛的南飛,該換毛的換毛,該入窩的入窩,實在不行的就冬眠。
如果怕冷可以去牆角,因為那裡有90度;
如果還冷就上網,因為那裡有百度;
如果還嫌冷,可以平躺地上,因為地面有180度;
如果還是冷,可以自轉一周,因為那就有360度啦;
如果還是冷,可以去夢裡,因為夢裡尋她千百度,你要幾度就幾度!
特此通告 防寒辦事處關心您!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