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幽默老公

幽默老公氣死老婆!看了絕對笑死你!
老婆:老公給我錢.
老公: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老婆:那你給我買鑽戒唄!
老公: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老婆:那我再找個去!
老公:那不行!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老婆:我告訴你,水能載舟!
老公:!!水能載舟,也能煮粥.
老婆:不信就試試吧!
老公:火能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你可以試我.
老婆:那你就是不服唄!
老公:?我就是喝醉了,我也誰都不扶,我就扶牆!
老婆:我看你這輩子沒什麼大出息了!
老公:我就是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老婆:天啊我怎麼愛上了你!
老公: 因為~問世間情為何物,就是一物降一物.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