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天天開心

報喜
四位在產房外等待小寶寶誕生的父親焦急又興奮地向產房內望著. 終於一位護士出來向第一位父親報喜,"恭喜你喜獲一對雙胞胎兒!" 父親驚喜的說:"真是巧耶, "我在明尼蘇達雙胞胎棒球隊工作耶!"
過了一會兒, 護士又出來向第二位父親報喜."恭喜你喜獲三胞胎兒!" 這位父親同樣驚喜的說: "天啊.有夠巧的! 我在3M公司上班耶!"
一會兒, 護士向第三位父親報喜:"恭喜你喜獲四胞胎兒!" 父親好驚訝的說: "哇 ,真不敢相信! 我在四季旅館上班耶!"
才說完,第四位父親就昏過去了.等他稍清醒時大家問他怎麼回事, 這位父親大叫:"怎麼回事?! 我在7-11上班啊.!!"
精神病
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他看!
護士忍不住了就問 " 給誰寫信啊" ?  病人回答 " 寫給我自己啊 !  "
護士好奇心更盛了, 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咧 ? 
於是又問 " 寫些什麼啊 ? "
病人說 "你神經病啊!  我還沒收到,我怎麼知道 !  "
降落傘
一架飛機載了五個人, 包括駕駛員還有總統, 化學家, 牧師和學生. 忽然, 飛機故障要栽了~
駕駛員: 飛機要栽了, 不幸的機上只有4 個降落傘, 我先走了! 結果駕駛員先背一個降落傘跳下去了.
總統: 我是全國最重要的人, 不能死! 結果總統也背一個降落傘跳下去了.
化學家: 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不能死! 結果化學家也背了一個跳下去了
牧師: 我要去見上帝了! 最後一個你拿去吧!
學生: 不用呀! 還有兩個降落傘耶!
牧師: 真的嗎?
學生: 剛剛最聰明的人背了我背包跳下去了!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