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右腳多聰明?

一個老笑話、仍然是個疑團。您的右腳有多聰明?
它是預設在您的腦裡的。 您試試看吧!! 會讓您發瘋,絕對是真的。 我想人的腦一定無法控制到這一點。
請您一定要試、只要二秒鐘,真讓我不敢相信。 這項測試由整形外科醫師提出來的,會擾亂您的腦神經叫您試了再試停不下來,就是想看看自己能否控制自己不聽使喚的腳。可是您確實做不到這一點。因為它已經在您的腦內早已設定好了,無法改變。
1)、當您坐在電腦桌前,將您的右腳抬高離地,做順時針方向轉圈圈,
2)、此時腳不停、用右手在空中寫數字 6 ,您的腳的立刻會跟著手改變方向。不信再試一次。 我跟您這麼說! 您沒去辦到的,雖然您、我也都知道這很好玩,在您能辦到之前、您會不斷練習下去。不要忘了轉寄給您的朋友、讓他也產生些挫折感,蠻好玩的喔!!!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