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笑話 / 朱德庸

男:我爸要我以後做總統、又要我做科學家、還要我做藝術家。
女:那你自己希望以後做什麼呢?
男:我希望以後做爸爸,爸爸的權利實在太大了!

師: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它。
生: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老師要好好愛護我。

女:有3個蘋果,你吃了1個,還剩幾個?
男:還剩2個爛蘋果。
女:為什麼是爛蘋果呢!
男:否則我不會還剩2個不吃。

男:我剛作好一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女:大家都知道這是李白作的詩呀!
男:大家都知道有什麼關係,李白不知道就行了。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