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民國建國百年MV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主題曲《我們的一百年》14分鐘完整版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5TOAl-y35g

由金曲大師-鍾興民  特別編寫一段「我們的一百年協奏曲」全長14分鐘,融合十首經典歌謠,並邀請13位藝人共同演唱,創造華語樂壇史上最長的單曲,同時也創造史上最長的­華語音樂錄影帶紀錄。為呈現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歷程細膩與深厚的情感,先以世代生活文化情感為基礎連結,構思聯想出以奶奶為主角,敘述從­年輕到現在的一生經歷,由世代愛情連結出堅深的­親情再延伸出生活、文化各面貌精神,來引喻這塊土地上大家努力生活所帶來的成長與茁壯。
MV-我們的一百年協奏曲
作曲:鍾興民
演唱: 郭金發(月夜愁);官靈芝、王彩樺(夜來香);紀露霞(綠島小夜曲);紀曉君Samingad、鄒女-Yangui Yasiyungu安歆澐、Yinguyu Yatauyungana、Paicu Yatauyungana(高山青);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洪榮宏(思慕的人);劉福助、蔡旻佑(愛拼才會贏);楊培安(我的未來不是夢);李建復(中華民國頌)。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每一首歌的前奏出來都讓我很期待,像我這種不懂民謠的人,每一首卻都感覺好熟悉。有爸爸愛的台語歌味道,有媽媽愛的國語老歌味道,有鄉土的味道,也有懷舊的味道,有小時候的味道,也有年輕時候的味道!
謝謝孕育我的國家,也謝謝這部影片幕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中華民國真的很讚,我愛中華民國!
********** 轉寄郵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