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請問你是36A的嗎

★★★  寄信是快樂   ★★★  收信是幸福  ★★★
上飛機,見一美女赫然坐在我的位置上。於是我紳士地問道:請問你是36A的嗎? mm竟然紅著臉應道:我…我是36B的…… 我成吉思汗啊:妹妹…我想…我想你誤會了,我是說我的座位是靠窗36A的!
男孩對女孩說:「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 女孩奇怪的問:「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麼時候?」 男孩連忙解釋:「就是開學那天啊,我看你和家人一起來的學校,你穿的裙子特漂亮!!」 女孩大怒:「那天我沒穿裙子,穿裙子的那個是我媽!」
老人臨終前分遺產。對大兒子說:「你媳婦快生小孩了,把存折留給你。」對二兒子說:「你馬上就要結婚,我把房子留給你」。最後,對小兒子說:「最不放心你了,現在還沒個女朋友,就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小兒子心中竊喜,老人說:「我的QQ號好友欄裡有300多個年輕姑娘,號碼是******。」
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廁所呆個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很好奇地問老婆:「在廁所幹嘛呢?好像還挺解氣的?」老婆說:「刷馬桶!」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老婆說:「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小李要移民到美國,領導問他:「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 小李說:「滿意。」 「對你的住房不滿意?」 「滿意」 「那是上網環境不滿意?」 「也滿意」 「對醫療,孩子上學都不滿意?」 「都滿意!」 「既然你都滿意為什麼還要移民?」 「因為那裡允許有不滿意!」
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保鏢跪下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中國保鏢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段子:局長剛進辦公室,辦公室主任的老婆闖了進來,揮著一條女式三角褲對局長說:「我老公晚上回家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您一定要管管」。局長連連點頭是是,順手把三角褲塞進口袋裡。晚上回家,局長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局長口袋裡的三角褲,對局長說:「以後不許開這樣玩笑了,害的人家找了一整天」。
男同學出差到某地,女同學去看他,兩人聊天談到工資,男同學問:」你稅後多少錢?」 女同學臉一紅,小聲說:」跟老同學睡還提啥錢, 你先上床,我去洗個澡。」
某人問醫生:「請問醫生,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 醫生:「第一,戒酒。」某人:「我從不喝酒。」 醫生:「第二,戒色。」某人:「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 醫生:「第三,少吃肉。」某人:「我是個素食者!」 醫生:「那您活那麼久幹嘛?」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