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跟大家說再見了!

台灣大選結束了, 您相信這樣的結果嗎?
https://youtu.be/mwguTsJEpuQ

是福是禍尚未可知~政經關不了!
https://youtu.be/iS8Meqwn9KI

蘇軾:如果事與願違,請相信這一定另有安排!【深夜讀書】

看到韓國瑜由南到北, 每場造勢都是熱情歡樂, 場場爆滿, 相反的蔡陣營的造勢都是動員 遊覽車 帽子 便當..., 連許信良都認為會變天了! 但開票結果卻令人跌破眼鏡, 無法相信與接受! 唉! 真心難過啊!
選舉之前就看到網路許多人預測, 如果沒有作弊, 韓一定當選, 大家還覺得作票的可能性很低, 聽到上面的分析後, 感覺確實頗有道理, 但是又能奈她何呢? 民進黨完全執政, 去年底又強行通過反滲透法, 所有對他們不利的質疑或批評, 都將被查水表, 這樣的政治還能算民主嗎? 以後沒有人敢說真話了, 民主將退回戒嚴時期的恐怖生活? 人民將失去言論自由? 公平正義到哪裡去了? 人民的保母(警察)變成人民身邊的間諜? 台灣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台灣的..... ? ? ?
去年中選會修改選監票條文.....讓人民不滿, 但是你又能怎麼樣呢? 如今他們超乎想像破紀錄的大贏, 您覺得有可能嗎? 我也收到一些轉傳作票的錄影, 因為不確定來源與真實性, 不敢貼文, 以免惹禍上身!

感謝所有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點閱人次已超過80多萬!
馬上要過春節了,在此要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 萬事順意! 身體安康!

這次的選舉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但在願賭服輸, 少數服從多數的情況下, 只好.... 無語!
今後我將不再貼文分享了! 此部落格就此緣盡了, 一方面我的乾眼症愈來越嚴重, 只好在此向大家說聲再見與抱歉! 謝謝您十年來的支持! 有空仍然歡迎閱覽舊資訊!感恩!!

~~~~BYE~~~~

1 則留言:

  1. According to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 fact the SINGLE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an average of 42 pounds lighter than we do.

    (Just so you know, it has absolutely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secret diet and absolutely EVERYTHING about "how" they are eating.)

    P.S,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Tap this link to find out if this little test can help you unlock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ssibiliti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