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風箏達人

Ray Bethell's Good Stuff 風箏達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rK8-39AhQ

同時操作3个風箏的人是在80歲的加拿大人
他每年都到華盛頓州國際風箏節。 他的膚色像皮革,因為他通常在陽光下不着襯衫。 他耳聾,所以當他飛翔風筝時,我們高举並揮動著双手,代替鼓励的掌聲。 三只風筝,他是用双手操作2只,第三只绑着连接到他的腰部。 請欣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9KrqN_lIg

Taiwan三馬風箏工廠  www.sanmakite.url.tw
2016 馮燦煌 先生新創. 4線芭蕾風箏.4 line kite. sanma kite.Tsan-Huang Feng.

新竹風箏節南寮 20米甜筒  甜甜圈  Kite Factory.

各式腳踏車風箏簡介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