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請大家告訴大家

台灣人已吃下全球最多福島核災輻射物質!

大創百貨~福島輻射食品
日本在台湾台北南陽街跟許昌街口設立大創百貨(類似屈臣氏獨棟商場),賣福島輻射食品。耒毒害台灣年輕人! (位置在大亞百貨正後面請大家告訴大家,注意補習的國中、高中及重考生要自己不要去購買輻射食品,這種自己日本人都不吃的食品,請各位鄉親們,中年人 ,父母親(年輕人)請你們搜尋一下,台灣(日本大創百貨)設立多少分店不可輕忽,這會使年輕人走向死亡之路(提早!) 拜託拜託ㄧ定要告訴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傅萬!  救救我們台灣的年輕人。謝謝感謝!

來幫大家破解謠言:
近日LINE上瘋傳:如果日製食品產地寫東京都,但安全日期後面製造者代號↓
「K」是福島產「Oi」是櫪木產「Z」是千葉產「A」是群馬產「T」是茨城產
以上這些都不是核災鄰近產地的特定代號,純屬謠言!
如何查詢日本產品的「產地」?康健圖解教你看懂代號↘
http://bit.ly/2fRwCrE



台中市議會精彩的片段
原來我們已經開始吃了核災食品
不是要公聽會 記者會 要檢驗 要標產地 為何都已進來 這個政府不管中央或地方都是謊話連篇 詐騙的政府!
朋友轉傳的資訊,請大家幫忙確認;也請大家千萬小心,別買到核災食品。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