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好文分享

你的心裏裝了甚麼?
心是個口袋、什麼都不裝時、叫心靈。
裝一點時、叫心眼。
裝得多時、叫心計。
裝更多時、叫心機。
裝得太多、就叫心事。
裝得再多、就成了心病了。
其實、放下一點、就會得到更多。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心小,任何事情都是大事;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 人生是一場自我挑戰,必需不斷超越自我,提升格局、才能綻放精彩人生! 珍惜現在,寬容未來!

20張真人真事且充滿正向力量的感人照片,當你陷入低潮,或缺乏動力的時候,打開來看看吧,尤其是最後那幾張…
http://i.eqxiu.com/s/AQYisGQB?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獻給那些過河拆橋,並且不知感恩的人!
http://www.coco01.net/post/226366?r=power01

很好的一個故事:
一個賣棉被的,一個賣包子的 。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同時住進了一家破廟。  兩個人互不理會,一個吃飽了包子睡在廟里東南角,乾冷著!  一個蓋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乾餓著! 兩個人心想:要是對方主動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 結果第二天早上,一個凍死了,一個餓死了!

記住一句話:我主動,不一定是求你,也可能是救你。這就是一路同行、合作共贏!
——看人長處,容人短處;想人好處,幫人難處!

孩子,我允許你不優秀,但絕不允許你沒教養…
母親的一段話,讓人思考了很久...
http://cmy.tw/004nDj
**********轉寄郵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