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開心一笑!

1、一天,牛給驢出了一個難題,問「蠢」字下面兩隻蟲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驢絞盡腦汁,還是答不上來。牛罵道:真是頭蠢驢,男左女右嘛!

2、某曰,龜爸、龜媽及龜兒子一家決定去郊遊,他們帶了一個山東大餅和兩罐海底雞,便出發到陽明山去了。苦爬十年,終於到了!他們席地而坐,卸下裝備準備吃飯。結果,卻發現沒帶開罐器!龜兒子:「……那我回去拿好了。」龜爸:「乖兒子!快!爸媽等你回來一起開飯,快去快回!」龜兒子:「一定要等我回來!不可食言喔!」於是龜兒子踏上歸途………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已過了20年,龜兒子卻尚未出現。龜 媽:「老伴……要先開飯不?我超餓說……」龜爸:「不行!我們答應兒子的!嗯……再等他五年,不來就不管他了!」轉眼就是五年,龜兒子仍未見蹤跡。龜龜爸媽不管了!二老決定開動。拿出大餅正準備開吃……
突然,龜兒子從樹後探出頭來……龜兒子:「靠!我就知道你們會偷吃!騙我回去拿開罐器?我等了二十五年,終於被我等到了吧!我最恨人家騙我了!

3、一對男女朋友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談戀愛,女突然想放屁。對男的說:我學部谷鳥叫,你聽象不像。男果然願聽。於是,女在「布穀布穀」的鳥叫聲的掩護下爽快地放了一個響屁。
女:像不像布穀鳥叫?
男:屁聲太大,沒聽清楚!

4、大象不小心踩到螞蟻窩,螞蟻們傾巢而出,紛紛爬到大象身上。大象抖抖身子,螞蟻們都掉了下來。此時還有一隻在大象的脖子上,掉下的螞蟻大聲叫到「掐死它」。

5、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為了提高英語聽力,上周和我室友說:「以後咱就用英語交流吧。」室友屁顛屁顛的說:「我也正有此意,正好這樣互相學習。」從那以後我倆就基本上不說話了。

6、小明:「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爸爸:「傻孩子,你怎麼會是傻孩子呢……」

7、觀音菩薩告訴唐僧師徒要經歷九九 八十一難 說明什麼?
神回覆:說明古代仙人那時已經會背乘法口訣表了……

8、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9、有一天一個螞蟻正在曬太陽,突然看見大象慢悠悠的走來 ,忙起身伸直前腿,旁邊的兔子忙問你在幹嗎呢? 螞蟻說:「噓~~~~~~~小聲點 看我拌他一腳」

10、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說:……突然想踢足球!

11、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對他說: 你上來,我背你吧..然後 .. 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 .. 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 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螞蟻上來以後.. 看到上面的蝸牛 .. 對他說了句  "你好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 
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好快 ....

12、有一天,一家失火了,爸爸媽媽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兒子還在裡面。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兒子阿.....你在干麻......都失火了還不出來...."兒子回答:"我在穿襪子阿....."媽媽又說,"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過了五分鐘,兒子還沒出來......媽媽又緊張的喊,"兒子阿,你到底在幹什麼?快出來~ 都失火了,還待在裡面....."兒子說,"我在脫襪子阿........

13、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麵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出100元摔入水中大罵:"要吃什麼餌!自己去買!!!

14、同桌感冒流鼻涕,但他忘記帶手帕了,就不斷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裡。在黑板上寫字的語文老師突然轉過身來大嚷:「夠了!給我停止!吵死了!」全班一片安靜。老師又說:「到底是誰上課時偷吃麵條還這麼大聲?」

15"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二個  "!  還真有!";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啊!

16、織女下凡洗澡認識了牛郎,演繹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故事,這件事告訴我們:在家洗澡是沒有機會的,所以洗澡一定要到外面去洗.....

17、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廁所有好多螞蟻"老師忽然想到螞蟻的英文ant這個單詞,於是測試小明:"螞蟻怎麼說?"小明一臉茫然……說:"螞蟻他……什麼也沒說……"

18、一人上班時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他: "你能不能不出聲啊?" 然後便看見他坐在那抖個不停同事奇怪的問他在幹什麼他答:"我不出聲現在已經調成振動的了!!!"

19張學良的情婦趙四小姐從十六歲開始跟張學良。
跟一年,屬姦情;跟三年,算偷情;跟六十年,便成為千古愛情!
此事的重要啟示:「很多事情不看做不做,而看你做多久。」

20一公司在小便池上貼上條:往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結果地上仍有許多尿漬。後來公司認真吸取教訓,重新設計成:尿不到池裡說明你短;尿到池外說明你軟,結果地上比以前乾淨許多。
此事的重要啟示:「給客戶的投資建議一定要具體,確切並擊中要害。」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