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感恩您的支持!

慶賀瀏覽人次破五十萬!
真巧! 到今次貼文前瀏覽此部落格人數 已經超越了50萬人次!

這樣的結果是我當初(2010年底)製作時完全沒有預期到的, 實在很感恩您們的大力支持與愛護 !
有朋友建議我接受少許廣告, 讓退休的我可有些許收入, 但被我婉拒了! 因為目的是與大家分享我收到的好資訊, 功勞是傳資訊給我的朋友們, 我只是花些時間做整理&上傳貼文而已! 又或許有廣告也會影響讀者們的心情吧 ?!
也有朋友要求我教他們製作部落格, 他們退休閒閒沒事, 也想玩玩看! 這個我倒很贊成! 活到老學到老, 且可預防老年癡呆症 ! 您說對不 ?!
前兩星期到多倫多參加女兒婚禮 並順道旅遊加拿大東岸(參觀渥太華 蒙特利 魁北克等地的名勝 &千島湖), 感覺東西兩岸的氣候 人文 交通 生活 建築... 還是有些許差異! 各有優劣點,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溫哥華, 可能習慣了吧! 但女兒(年輕人在東岸工作機會比較多)比較喜歡多倫多, 她希望我們兩老以後能搬過去跟他們一起住, 我想機會應該不大! 哈哈 他們要失望了!
休息了兩星期 很高興能再回來與大家一起分享資訊!
祝福大家 健康 平安 愉快!


Annie 2016/0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