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全部的你

好書介紹《全部的你》/ 楊定一
全部的你,也可以稱全部的我,全部的生命,全部的一切,是我認為現在我們大家最需要的一堂功課。
簡單說,我在《全部的你》是希望強調--生命是遠遠超過任何生活帶來的狀況、危機,或是一切。
我們人,每一個人,本來都是完整的、圓滿的、永恆的。但是,很不幸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讓我們把那麼簡單的真理都忘記了,忽略掉了。
把自己找回來,也可以稱─醒覺,也就是人生最大的目的。相對的,其實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全部的你,全部的我,全部的一切,是古人留下來的最完整的哲學系統。它是包括智慧,又包括慈悲的大法門。
這個傳承自古以來,到現在沒有斷過,甚至不可能有斷層。因為宇宙本來就是醒覺的,而我們就是宇宙的一部份。我希望透過這本書,可以把讀者一起帶回到自己的家、自己的本性,也就是──自己的心。
如果你懂了這些,其實不用再讀下去,而是,就好好過吧,做一個圓滿的人、快樂的人、活在現在的人、活在當下的人。
但是,假如你跟我、跟大家都一樣,雖然懂這些話,但是會忘掉的話,我希望,還是讓我繼續分享下去……

楊定一:最強大的健康咒語

楊定一:慈悲是宇宙最大的能量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