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郭亮村

郭亮村~据说是世界第九奇观~有機會應該去看看 !

郭亮村的具体位置是:河南省、新乡市、辉县、沙窑乡、郭亮村, 地图上位于河南省北偏西的太行山區。
南方來的游客從郑州乘火车到新乡站下行车大约1小时。北方來的游客直接在新乡下车。转乘汽车到辉县行车30分钟,车费3元。
辉县每天上午八點中午一點有开往郭亮村和南坪乡的汽车,行车3.5小时,车费10元。如果时间不凑巧,也可乘车到小寨乡(10元)下,再转乘三轮车(2元)前往郭亮,隨时有车。
郭亮村~如果想省那二十元的门票,可叫司机帮忙, 给司机五元左右的小费,司机會盡力帮你掩饰,當然,你也不能打扮得太像游客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郭亮村前面的西梯坡村下,然后徒步上天梯……
住宿与饮食~郭亮村:“家家户户皆提供食宿,食宿: 共12元/人/天  可淋浴。有电话,卫星电视。(信天游语录)”,食宿费用相当便宜的村庄。
村子的气溫比之郑州低10度左右,需带必要的衣物。如果对溶洞感兴趣, 最好带上你的防水手电或者头燈。村里物质供应丰富, 价格公道,可不必自带干糧。

村中游览的时间安排以二日为宜,第一天到达郭亮村,游览郭亮洞,观赏落日与绝壁。第二天游览溶洞、喊泉与山林。第三天一早從天梯下山,下午即可返回郑州。
十月份满山红葉的季节引來许多寫生与摄影者,摄影以晴天一早一晚阳光辉映的悬崖绝壁为最佳。當然,绕到附近古朴的山村拍拍村民们宁靜的生活也是很不错的。
Unique village in China 世界第九奇观~雄 奇 竣 美
Open the site, there are more nice views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601/06/6665286_215114298.shtml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