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好冷靜的笑話

笑話-好冷靜的分析力
一女子清晨被強暴。
警察問:「妳懷疑是誰?」
女子答:「據我的經驗,陜西人不會起這麽早,甘肅人皮膚沒這麽好,山東人沒這麽快就完了,東北人射得沒這麽少,西藏人傢伙沒這麽小,河南人捨不得用安全套,上海人不敢這麽大聲叫,廣東人動作沒這麽單調,看那活幹得熟練靈巧,俺估計是個北京來的領導。」

『真實』和『謊言』
『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
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
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
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第一次
交往了兩個月,女友邀我去他家玩,「今天家裡沒有人…」還沒有跟女友有肉體接觸的我自然把這句話當作是OK的暗號了。
到了女友的公寓後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準備重要的安全措施,還好公寓的一樓剛好是藥妝店。由於是阿伯店長掌櫃 很輕鬆的就買到了保險套,(如果是女的就羞死了)付錢時,阿伯一邊前後擺動他的腰一邊用有點低級的笑容問我「帥哥,你等下就要用啦?」
我也回以淫笑說「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加油喔。」被阿伯激勵後,我衝回公寓。
沒想到剛進房間,女友就跟我說「對不起,我家人快回來了。」
看來今天沒辦法了…不過既然來了女友說跟家人打個招呼也好,於是我就在女友家等著他的家人回來。
5分鐘後聽到敲門聲,爸爸回來了。
    .
    .
    .
    .
    .
    .
竟然是剛剛藥妝店的阿伯。 

誰偷喝酒?
深山中,寺廟裡,1名施主寄放的5大醰好酒,全數見底,住持底下有4大愛酒的弟子,全數叫出來,一個一個問話,希望有人承認是誰喝的!
住持說:好久不見 ~ 其實要說的是(好酒不見?)
台灣籍弟子:善哉善哉                    (誰知誰知?)
山東籍弟子:阿彌陀佛                    (我沒偷喝!)
湖北籍弟子:我佛慈悲                    (我喝四杯!)
北京籍弟子:罪過罪過                    (醉過醉過…)
其實,他們是智慧型對話……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