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公雞還是老的辣

在寬廣的美國西部草原上,牧場主人為省一分錢是一分錢。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畢竟公雞又不會生蛋,養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因為覺得原本養的公雞老了,所以找隻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的雞,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你就試著追我吧,如果跑不過我,你  就給我乖乖離開這;如果我跑輸了, 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砰!』 突然,牧場主人拿起獵槍,把年輕的公雞給槍殺了。            
並且罵道『媽的!這已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