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水知道~

水知道 請您耐心看完影片 獲益匪淺 !
科學家們做了"念力"的實驗 證明水不但能看 還能聽, 它會因外界能量而產生變化 ! 不只是水 其實萬物皆有靈, 我們尤其要"慎獨" 任何情況都不可以做邪惡的事!
能量有善 有惡 ~ 它可以影響四周的人與環境甚至未來 因此人心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可以改變周圍物質的結晶(水 沙 石 礦物....) 改變著社會 地球 世界 !
善的能量或信息 可以使世界和平 社會安樂 家庭幸福.
惡的能量 違背人倫或天道則會造成天災人禍(災難就無法避免!) 破壞我們生活的地球.
現今科學家實驗後才相信"精神可以改變物質" 其實3000多年前中國古老的"儒釋道"傳統思想與觀念 早就知道"相由心生 境隨心轉"是宇宙人生的真相!
因此全世界70億人口心念(價值觀) 的好壞 將影響著我們的未來~~
要解決 21 世紀人類生存問題的唯一方法 就是要回歸到中國文化的傳統世界 每個人都 "存好心 行好事 說好話 做好人" 累積善的能量 以拯救這個社會與地球 !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